总长的首级 総長の首 (1979)

导演: 中岛贞夫
编剧: 神波史男 / 中岛贞夫
主演: 菅原文太 / 清水健太郎 / 鹤田浩二 / 安藤升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9-03-24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Sochiyo no kubi / 总长之首
IMDb: tt0144614
暂无评分

总长的首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达达 看过 2022-08-07 00:50:39

大部分时段都是青春残酷伤痛文学的调子

0 柳山羊 看过 2023-01-12 00:45:23 湖南

八嘎呀路!既然是拍鸣海清的话那就多搞些黑帮斗争事件作铺垫啊,老搞些文艺青年的调做什么,实录片又不是你中岛贞夫抒发文艺情怀的电影,而且一大帮豪华阵容你好好利用了吗?再说了拍鸣海清的话那就应该以他刺杀总长的段落放在结尾为高潮啊,你还把它放在中间轻描淡写拍完了………如果片名那个总长是指安藤昇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2 驹鸣 看过 2022-05-06 13:11:33

虽然将1978年发生在大阪的鸣海清事件移植到了昭和初年的浅草,倒也不算很违和。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各种倾向的势力蠢蠢欲动。穷苦的人们轮番登场:工人、娼妇、哑女、朝裔、肺痨患者……主角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yakuza,而是个曾具有“亞無亞危異”思想的小知识分子、原 大陆浪人,多了几分优柔寡断。

0 Lambda 看过 2022-05-02 12:13:47

有人文情怀的黑帮片,确实用心雕琢了每一个不起眼的普通人,虽然结局都很悲惨,但是结局真的是有一种烂尾的感觉,但这是我看过的中岛贞夫导演的片子里面最好的一部了。

0 老子是癞蛤蟆 看过 2022-03-13 19:56:14

不管怎么样 一定要报仇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总长的首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总长的首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