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弯好基友 Partners (2012)

导演: 詹姆斯·伯罗斯
编剧: 大卫·科翰 / 麦克斯·目赤尼克
主演: 迈克尔·尤瑞 / 大卫·克朗姆霍茨 / 索菲亚·布什 / 布兰登·罗斯 / 伊丽莎白·瑞根 / 露茜·戴维斯
类型: 喜剧 / 同性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partner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24(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直弯拍档 / 真爱拍档 / 伙伴 / 拍档
IMDb: tt2248977
5星
33.1%
4星
42.3%
3星
20.7%
2星
3.2%
1星
0.7%

直弯好基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直弯好基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影志 看过 2012-11-19 20:49:54

因为被砍,反而成了我看过的第一部完整美剧了……囧。也恰恰在正要入戏时,可惜了

38 黄青蕉 看过 2012-11-26 13:45:20

妈蛋明明被砍掉的后面一半更好看!笑点多多人物贱格!不过也有可能是太久没看过美颜程度这么高的喜剧了,pretty funny这词完全适用这群人╮(╯▽╰)╭

14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2-09-25 11:03:06

太好玩的四个人了!默契百分百!!!!!!

92 敛月 看过 2012-09-25 22:22:09

艾玛!太好看了好么! 比那个狗血又无聊的新常态好看太多了好么!最主要的是演员帅多了好么!!!!

45 Particle 看过 2012-09-25 23:11:15

还好吧,男主过于活泼显得不自然,结尾突然好怀念Will&Grace里面的Jack,那种老娘的气势真的没人比得上

> 更多短评 5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直弯好基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婴儿葛葛 2012-10-08 23:37:12

再见,Sitcom的经典岁月!

该剧最大的问题是对于节奏的把握,相对于will&Grace的张弛有度,该剧基本上就是两个24小时打了鸡血的直男和弯男在拌嘴,外加一个容易被鼓动的女友和一个长着一张俏脸的傻大个儿在那里打酱油。 主创另外一个大问题是他们太想重现Will&Grace时期的辉煌了,那些...  (展开)
Creep 2012-10-21 13:35:36

我喜欢他们这一对

我一直都觉得直男和弯男是注定的好搭档,直男的直接运动细胞,和弯男的细腻敏感,是很互补的,但是真正看到能直男弯男知道对方性取向以后还能成为这样好朋友的真的不多,真的很羡慕他们。 喜欢这部美剧真正是因为我也有这样一个朋友,所以我有这样的体验,但是他不知道我的性...  (展开)
一位少男 2012-10-17 15:28:42

请不要用力过猛

大概是因为大热喜剧《摩登家庭》里的同性伴侣——米奇和卡梅隆——博得了观众的厚爱,口碑、奖项和收视率样样不差,于是今秋一下子出了两部主打同性关系的喜剧:CBS的Partners(直弯好基友)和NBC的The New Normal(新常态)。 Partners的主角是一对发小基友,Michael...  (展开)
TTAM 2015-01-29 05:57:53

这真是个看脸的时代

其实我本来想点力荐的,但是为了装X显得不那么shallow就点了个推荐.... 大体看了下排名比较靠前的影评,用力过猛啊老梗啊之类的评论,平心而论,的确是有道理的。不过,正如本文标题所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Michael那张人畜无害变化多端的脸使得本人完全不觉得Louis的drama...  (展开)
杭城月 2013-02-15 22:21:10

“我不爱笑,不过你说的好像很好笑”

编剧挺强大。简单的四个人,就很好的一台戏。 “你的蛋蛋告诉你,她很性感很漂亮” “你厨艺很差,但是只要努力一点就能成为一个平庸的厨子” “我不爱笑,不过你说的好像很好笑” “我不怎么流泪,可我感动得要哭” 陈皮柠檬鸡块。 说谎的时候,戴上墨镜好了。 他把自己植入她...  (展开)
colindemian 2012-10-31 13:23:36

喜剧死角→太现实

不敢说自己看过多少喜剧,至少作为W&G的脑残粉,当初对这部剧真的相当期待。 第一集其实很出彩,绝大多数片子第一集更多有试播的性质,甚至很多剧播了很久才走上正轨,所以我一开始并没有手持钢鞭将你打,只是抱着土圆肥呆萌的心态啃啃爆米花。音乐、节奏、嘈点都很饱满,我也...  (展开)
蕾切尔 2013-01-07 15:18:39

毒舌不足,温情浓厚

我超爱WAG,再加上喜欢UGLY BETTY里面的小贱贱MARC,所以看到这部片子马上就开始追了。LOUIS很有JACK的影子,但平心而论要是讲到表演水平的话,JACK是流畅自然不做作的,天生一副GAY样,但是LOUIS就有用力过猛的感觉,大概基友题材的美剧太少,所以整部剧都太着急了点。但是它...  (展开)
Rae 2012-10-31 09:45:02

快出第五集吧天~

难产的第五集哟,先是大选,再是飓风,等不及了啊! 虽然第一集感觉普通,有亮点有温馨但是没有那么吸引人,看完第二第三集就被深深地吸引了。笑点超多,又贱又可爱又温馨。没有看过ugly betty现在很努力的下载补marc的剧情。 Michael真的很赞 什么时候他可以不要那么本色出演...  (展开)
Piexe 2012-09-25 18:22:27

will and grace 换了一个性别

David Kohan / Max Mutchnick 这两个人的功力了得, will and grace 是我唯一收藏的美剧. 至今占据着硬盘的一片江山. Marc是整部剧亮点, 女朋友的声音很沙哑, 超人是用来养眼的, 从第一集来看貌似有故意卖萌的迹象.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直弯好基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