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狙击 第3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法网狙击"。来做第一个。

> 去 法网狙击 的页面

关于第3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祖贊在庭上助天藍拖延時間,終令天藍在重要關頭獲得新證據。祝青被控是殺人主謀,不禁激動得在庭上大聲呼冤,直指正雄為求脫罪將罪名推於自己身上。 波地成功助天藍檢控成功,其上司定龍卻獨攬功勞,眾人與保祥得知後均替他大感不值。

    定龍要波地跟進公園毒品交易案件,波地遂往公園實地查探一番,波地看見有可疑人
    ... 物出現,正想上前調查時,作艷女打扮的美辰突然捉著波地的手放於自己胸前,然後大喊非禮,令波地大吃一驚。

    美辰之後又莫名其妙地放開波地追捕毒販,波地氣得緊隨其後,更捉著美辰問個明白,美辰終表露自己的警察身分。波地助美辰捉毒販,糾纏間波地差點墮樓,美辰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拉著波地的褲子以防他墮下。波地的褲子終被扯爛,更為此出醜於人前而被傳媒大肆報道,令他感到無地自容。美辰向波地道歉,但只換來波地一臉怨恨。翌日波地回到茶餐廳,發現各街坊一看到自己便掩嘴偷笑,令他大感尷尬,波地更發現自己出醜甩褲的片段遭人放上互聯網,心中對美辰的怨恨更是有增無減。

    天藍祖贊一起參賽

    天藍相約祖贊一同參加擁抱慈善籌款大賽,與律政處各人一拼高下。天藍與祖贊留意到其中一對年邁的夫婦也參加了比賽,不禁對他們參加的原因大感好奇。老夫婦向他們道出參加比賽的原因,是純為鼓勵因車禍而意志消沉的孫兒,天藍與祖贊深受感動,兩組人更互相鼓勵。保祥與波地看見電視直播比賽,即趕往現場打氣。

    波地到達現場後竟與美辰再次相遇,原來美辰正是天藍的大學學妹,結果波地整天沉著臉對著美辰。天藍與祖贊堅持到最後,與老夫婦互爭冠軍,但老夫婦的孫兒還是情緒低落地坐在輪椅上,不發一言。

    天藍一覺醒來,即收到古天的短訊。天藍高興地與古天見面,兩人閒話家常,消磨了一個上午。天藍乘機提醒古天要前往醫務所作檢查,但古天一臉憂心地說不想前往,結果天藍硬拉古天離去。

    波地美辰冤家路窄

    祖贊找波地消磨時間,波地又再在街上巧遇正在巡邏的美辰。波地本來棄置到垃圾桶的廢紙被怪風吹到美辰面上,美辰頓時被芥辣及番茄醬弄得滿臉。美辰認為波地有心作弄自己,要票控波地隨地亂拋垃圾,兩人關係更形惡劣。

    保祥接手照顧菲菲

    七嬸在工作時受傷,保祥只好代她接菲菲前往醫院作產前檢查。菲菲得悉七嬸受傷,即口不擇言地指責保祥刻薄,令保祥大感冤屈。菲菲自恃有身孕而把保祥隨意使喚,令保祥更覺菲菲討厭。菲菲在巴士上霸道的行為引起乘客的不滿,菲菲不但不覺自己有錯,更指香港人小事化大,令在場的保祥大感尷尬。菲菲為想不用排隊檢查,故意抱著肚子大喊肚痛,結果終令她如願以償,能提早入診室接受檢查。

    醫生發現菲菲所持的預約分娩紙與醫生紙是偽造,欲報警告發時卻被菲菲及時制止。菲菲向中介人羅階追討責任,羅階誠懇地表示只是一場誤會,更要求菲菲多加費用轉到私家醫院待產。保祥無意中得悉菲菲原來是逾期居留,氣得立即趕她離開其單位,但菲菲以保祥收了租金為由拒絕遷出。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