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狙击 第10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法网狙击"。来做第一个。

> 去 法网狙击 的页面

关于第10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美辰憶起曾見過一名冷氣維修技工,決定調查其背景,希望能找出兇案的端倪。波地等人發現冷氣維修技工會友三年前曾在佳妮的遇害地點大廈工作,兩者的巧合令眾人推測會友與兩宗兇案有關。

    兇徒現身美辰遇襲

    美辰一人跟著會友走到街角後巷。美辰轉入後巷即被一幪面人偷襲,美辰極力反抗亦不能擺脫兇徒……波地在
    ... 美辰遇襲後,立刻到會友家將他拘捕,但因證據薄弱,而美辰又未能真正看見行兇者的樣貌,波地只能向會友不斷問話,希望會友在錄口供時露出破綻。

    波地把所有證據交與天藍,希望向會友提出起訴。天藍看罷證據大皺眉頭,認為證據不足以令會友入罪。美辰無計可施下,提出認人手續。

    天藍父親突然回港

    天藍的父親程突然從澳洲返港,令天藍措手不及。程表示要見祖贊,天藍尷尬告知父親已與祖贊分手,程不相信天藍的話,天藍對程的表現甚感奇怪。天藍致電叔父才知悉程的腦退化症日漸嚴重,為免再刺激程,天藍只好假裝與祖贊並未分手。

    麗珊自信眾人驚訝

    雙悅對祖贊極有好感,常借故親近,令祖贊哭笑不得。律政司各實習生談及日常工作所遇到的難題,麗珊一臉自信的表示要成為律政司內最快作開案陳詞的人,眾人被麗珊的過分自信而嚇倒。

    奕行與慕芝在圖書館內相遇,奕行興致勃勃的與慕芝大談祖贊和震滔的宿敵對決,天藍聽罷即一臉嚴肅的告戒兩人不要對事情妄下判斷。

    天藍相約祖贊回家吃飯,祖贊高興帶同鮮花赴會。豈料,祖贊看見程與天藍出現,亦一臉愕然。天藍把程的情況如實告知祖贊,要祖贊合作扮尚未分手的情侶,祖贊樂意奉陪。

    波地與美辰未有放棄搜集會友的犯罪證據,祖贊亦埋頭為炳源翻案找尋新證據,兩面夾擊下,警方終找出有力的證據。

    祖贊震滔球場爭勝

    波地與祖贊一同參加「司法警界同樂日」的活動,震滔帶著一眾律師與祖贊的律政司隊比拼球技。雙悅特意到場觀賞,亦趁機向祖贊獻殷勤,天藍看見祖贊看起來大為受落,不禁暗自神傷。

    波地不滿震滔陰招

    震滔為求勝利,常使陰招撞開祖贊等,波地看在眼中替祖贊大感不值。震滔得知團隊比賽未分勝負,即場提出與祖贊一對一比賽,祖贊欣然接受。震滔再次以手撞傷祖贊,終獲勝利,天藍一直冷眼旁觀,對震滔與祖贊的爭雄好勝,一臉不屑。雙悅看見祖贊受傷,大感心痛。波地氣得口沒遮攔,直指震滔一向針對祖贊,事事也要與祖贊比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