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堤 Sea Wall (2012)

导演: Simon Stephens
编剧: Simon Stephens
主演: 安德鲁·斯科特
类型: 剧情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seawallandrewscott.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1-15(英国)
片长: 33分钟
IMDb: tt2198155
5星
56.2%
4星
34.9%
3星
8.0%
2星
0.7%
1星
0.1%
好于 52% 短片

海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r. Infamous 看过 2020-05-24 23:31:47

Andrew Scott就是那种让人忍不住把全副身心交托给他的演员。只要他在,就有演员与观众之间最美妙的张力与沉浸。一个很伤感的故事,但在语调里收藏了如此漂亮的碧海蓝天,当真要到海墙突兀出现,才明白生活翻天覆地的惊恐。情绪好满,泡在里头就像跟他一起在海中沉浮,远见一个消了声的悲剧打碎日常,而你我都不知该如何面对。

14 猩猩 看过 2012-07-14 20:16:44

so fucking good...毕竟只是个一个人30分钟的独白而已, 连摄影机机位都没变一下. 原以为不会有很大的张力. 但看完真的哭了.故事起承转合, 看似不经意没point的各种唠叨其实是字字珠玑.演技那更加是...AS太牛...我已经不知道如何来赞了.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就是了

14 蒙面菌 看过 2012-02-20 11:08:28

看他的表演就是享受啊……

7 Mumu 看过 2014-08-12 10:28:40

just because we don't know doesn't mean we won't know.

6 Sirius 看过 2012-03-21 14:57:23

多加的那星是AS的

> 更多短评 3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Verdima 2012-09-09 18:31:47

Sth. About Sea wall, Imagination create a world

<A man makes sense of his life, love, family and the possibility of faith whilst facing an emotional abyss.> Even bright as it is above us ,and it is a bright day, even then the darkness of the fall , 即使光线笼罩着我们的全身,绚丽多彩,海底仍然很幽暗. That...  (展开)
RS_AHY 2014-01-20 13:09:03

The darkness of the fall that the wall in the sea reveals....

====[[[[剧透]]]]==== ==== === == = 看sea wall之前看简介“A young man tells stories about his family and the tragedy that befalls them.”,以及一些简评,总以为这是一个多悲惨多悲惨的悲剧,这个男主角是不是死全家还是众叛亲离还是怎么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有剧本吗 来自Tiger 2023-10-21 02:21: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