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逆转未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

导演: 布莱恩·辛格
编剧: 西蒙·金伯格 / 简·古德曼 / 马修·沃恩
主演: 休·杰克曼 / 詹姆斯·麦卡沃伊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詹妮弗·劳伦斯 / 哈莉·贝瑞 / 尼古拉斯·霍尔特 / 埃文·彼得斯 / 伊恩·麦克莱恩 /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艾利奥特·佩吉 / 安娜·帕奎因 / 彼特·丁拉基 / 肖恩·阿什莫 / 卢卡斯·提尔 / 丹尼尔·库德摩尔 / 波波·斯图尔特 / 奥玛·希 / 范冰冰 / 阿丹·坎托 / 乔什·赫尔曼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x-menmovi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越南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4-05-23(美国/中国大陆)
片长: 132分钟 / 149分钟(加长版)
又名: 变种特攻:未来同盟战(港) / X战警:未来昔日(台) / X战警前传2:未来过去的日子 / 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
IMDb: tt1877832
官方小站: X战警豆瓣中文小站
5星
32.1%
4星
48.7%
3星
17.6%
2星
1.3%
1星
0.3%

X战警:逆转未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X战警:逆转未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4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847 基耶斯洛夫斯基 看过 2014-05-14 00:12:44

如果一切都可以改写,谁还在乎生离死别。

4620 A L E X 看过 2014-05-24 00:37:37

老万の日常:凹造型,收废铁,虐教授

2906 瑾朵朵 看过 2014-05-17 16:55:36

【最近漫威处理男主角的的感情问题上风气不正!!!】金刚狼化身小红娘穿越时空、排除万难修复教授这对老基友的感情结果还被遗忘在湖底真心酸!

1147 扭腰客 看过 2014-05-23 07:39:57

披着超级英雄的外衣,却掩盖不住对人性恶的失望与反思,也许是“X战警”故事与生俱来、也挥之不去的暗黑底色。建议观看顺序如下:《X战警前传:金刚狼》(2009)→《X战警:第一战》(2011)→《X战警》(2000)→《X战警2》(2003)→《X战警3》(2006)→《金刚狼2》(2013)→《X战警:逆转未来》(2014)。

2111 影志 看过 2014-05-13 23:53:28

开场即进入高潮,high满全程。卡司赶超《云图》,精彩媲美《复联》,时空旋转恍如《盗梦空间》。2014目前超级英雄第一巨片。

> 更多短评 984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X战警:逆转未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19 条 )

JumpintoAbyss 2014-05-23 04:45:24

【八细节】大家可能会有的问题以及解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6.23] Dofp今天正式下架啦 现在就等DVD版的出了看导演有没有给一些额外解释 反正lz 2016年还会回来哒! 从来没这么庆幸我是X战警忠实粉,可以很自信地说看懂了。这部片真的太厉害太有逻辑了!填了超多坑的!在此希望能回答部分同学看完片后可能会有的困惑。 [还有大量讨论&...  (展开)
决明子 2014-05-24 06:06:55

如果你的基友患了中二病,分!赶紧分!!!

如今这世道编剧实在玩不出花样了,每次都要中二病来毁灭世界。 雷神他弟弟中二病发作开始到处瞎折腾,然后倒霉是雷神,还好主角有挂给复活了,否则身为一个超级英雄他死得还真冤。 美国队长似乎更凄惨一点,基友本来好好的,又帅又能打,结果有人横插一杠子,生生把他基友洗...  (展开)
左手 2013-10-25 22:01:31

金刚狼2就是一个120分钟的预告片和3分钟的正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下面评论的质疑专门写的一段话: 为什么在文章中说了那么多诺兰?这篇文章完成于去年我刚看完金刚狼2,我的原文其实很长,是从X战警1回转到这一部,逆转未来。但是我觉得单就这一部影评而言,现有的足够多了。因为逆转未来是国内外同步上映,我本打算看完后再来更新影评。事...  (展开)
perceptor 2014-05-22 02:02:20

传承与告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金刚狼2结尾彩蛋半生宿敌的两位老人一起出现时,便一直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Days of Future Past,未来昔日,是Uncanny X-Men漫画在80年代连载中的一系列故事,影片借用了漫画的背景设定,人物和情节则是重新构建的。从影片名字和预告篇的管窥蠡测中大概就能想象得到故事的...  (展开)
墙头于我如浮云 2014-05-24 09:39:04

《X战警:逆转未来》又名《叉男:老万你接着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叉男:依旧窝里斗》观后胡咧咧第一弹 1.开头老老万叫金刚狼去找自己就是为了让自己早点出狱吧!因为后来他一点忙也没帮上一直在添乱啊!!!【始终坚持不懈在搅屎的老万; 2.妇联好歹还能在中场醒悟然后同仇敌忾,叉男系列真是把窝里斗原则贯彻到最后一秒【。 3.影片开头...  (展开)
文泽尔 2014-05-23 03:35:31

LOVE & PEACE,大表姐来告诉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标题看过的人自然懂,以下内容全为第一时间观影感想,随时补充,欢迎指正。 1)全球无imax,看的双机3d,观影前一度担心效果不佳,看完表示无此问题。画面明亮,3d效果近似霍比特人imax 3d,可以放心观看。 2)鉴于出场人物众多,观影前必须补习,否则会看得云里雾里。补片的...  (展开)
my mao is loki 2014-05-23 21:41:14

内地3处删减片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幸好22号先在澳/门看过, 今天去电影院看的时候,发现3处删节片段 按时间顺序: 1 金刚狼刚回到过去,从床上起来去窗口那里,删了金刚狼背面全裸的戏 2 在大宅里,金刚狼问hank小教授怎么了,Hank回答那里,删了一句“学校刚过了一学期,(越/南/战/争愈演愈烈《----对,就是...  (展开)
小海 2014-05-23 13:51:39

如果再不开始看电影,你将会错过越来越多的《逆转未来》

首映归来,第一时间写了长评,满满的点赞,这自不必说。但更有趣的是上午起床时朋友提的一个问题引发的思考。这位朋友问的是:如果我没有看过任何前作,能直接看这部电影吗? 在那一瞬间,我假设了一个从未看过X战警五部前作的我,从影片的第一秒以我能记住的所有剧情向最后一...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4-05-23 00:05:22

百变玛丽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机器人一旦淘气起来,人类就束手无策了,最后的杀手锏就只有一招穿越了。本片开场的末世景象很有点终结者的味道。被开发出来专门猎杀变种人的哨兵机器人们,为了图省事干脆逮谁灭谁,以防止麻瓜人类一个不小心基因突变生出来变种人小孩。勤劳的哨兵机器人们依靠自己脸上装备的...  (展开)
(G) ★ 2014-05-17 21:32:43

15年磨一剑的好戏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15年磨一剑的好戏 在众多超级英雄改编电影中,无论漫威还是DC宇宙,在之前的漫漫15年中X战警系列始终没能发挥变种人故事应有的精彩,不温不火。某种角度来讲,越多的主线人物就意味着越复杂的背景交代与人物塑形,引导故事推进的阻碍也就越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719篇


讨论区   ·  ·  ·  ·  ·  ·

x战警 来自萌兰兰兰兰 2024-03-11 22:10:27
年轻时的万铁王为什么能抬起体育场 来自骗子 猪 10 回应 2024-02-27 22:53:46
这种穿越救人有点杀死病人来治病的感觉 来自vyan 3 回应 2024-02-27 22:49:09
看完复联终局之战,再看这部穿越真的更动人 来自DEPARTURES 8 回应 2024-02-18 20:18:59
看完复联4后进来评论一下。 来自徐多尼 22 回应 2024-02-09 22:38: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3条)

关于《X战警:逆转未来》的问题 · · · · · · ( 全部42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X战警:逆转未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