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样年华 (2012)

导演: 李威
编剧: 王运生
主演: 高晓攀 / 张杨果而 / 尤宪超 / 由力 / 徐松子 / 李光复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1-29
片长: 90分钟
又名: Like a butterfly’s life
5星
7.1%
4星
27.6%
3星
41.4%
2星
16.8%
1星
7.1%

虫样年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虫样年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七彩云男 看过 2012-02-01 14:19:33

草根~很实在,虽然有些时候有点说理的意思,但是很能代表一大部分人。

2 欢儿-我享自由 看过 2012-07-26 11:43:13

以一种达观的心态来描写一个社会边缘化的群体,挺接地气儿的。虽然有说教的意味(人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努力),但不怎么招人反感。有些桥段很逗乐,加入了相声的元素。总之,无意之中看到本片,看完了,嗯!

2 诸言今 看过 2012-05-04 19:14:44

个人觉得挺耐看的,基于现实啊

5 UTIL 看过 2012-07-27 20:10:34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狗血,却超出了正在经历的现实

2 芒果 看过 2012-07-15 17:09:51

虽然有些地方很不合理,不过太现实了,让我禁不住想起自己的父母。养儿方知父母恩

> 更多短评 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虫样年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王原 2012-02-06 15:22:54

虫样年华

看这部电影是在中央电影频道。一开始觉得是部差片,至少看起来糟糕透顶。后来我把它看完了,要知道,一般来说我是不看国产电影的。感觉很好,对于国产片来说。 在国产电影里它要算不错的,真正的意义在于值得看而不是看完就相当于吃了垃圾食品,拉了就没了。我很注重影片的...  (展开)
烤鱼 2018-02-10 00:01:26

每个虫样年华,都值得去发光

虽然是低成本影片,但是用不失巧妙的方法去弥补,使得内容饱满。《虫样年华》讲的就是现代社会两个普通青年的生活故事,细节上反映了这个年代的特征,包括许多的网络热词被编成台词。小虫和小胖,喜剧感特别好,让人马上入戏,倍感亲切,仿佛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张扬果儿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红小绿 2012-08-21 11:25:26

这是个献血推广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在跑步机上撸完了这个电影 今天习惯性的来豆瓣看一下影评 竟然5.7的评分 真的是不可想象啊 在我心目中这个电影的内容完全可以用一支MV的时间长短来完成 高晓攀扮演的青年是个一事无成的啃老族 找工作被骗认识了积极向上的张扬果儿 张扬果儿是献血义务宣传员 中间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虫样年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