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档:大电影 Top Gear at the Movies (2011)

主演: 理查德·哈蒙德 / 詹姆斯·梅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topgear/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73 Mins
又名: 电影中的顶级齿轮
IMDb: tt2202611
5星
35.2%
4星
41.2%
3星
22.3%
2星
1.0%
1星
0.2%
好于 11% 纪录片

急速档:大电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老六 看过 2012-02-14 11:35:09

这才是生活

0 BlackBird 看过 2012-02-23 20:12:00

Top!

0 ReMinD 看过 2012-02-07 21:39:31

救护车 房车等等各种车型大乱斗之前的TG已经做过类似的了。 如果作为TG某一季的某一集的话 还是不错的水准 但是当作单独推出的电影版本 离期望值差距不小。更是完败于去年的电影版——启示录。

0 我爱大猪宝儿 看过 2012-03-20 16:29:19

一部介绍片竟然拍出大片的效果,各种豪车有没有~~

0 大苹果 看过 2012-03-21 10:26:01

哈哈,太逗了!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急速档:大电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潇潇雨 2012-02-14 18:39:06

V12的阿斯顿=两个V6的蒙迪欧的鬼扯

TG的节目疯狂只是耳闻过,今可从DVD里见着活色生香的了。"V12的阿斯顿发动机有嘛牛逼,不就是两V6蒙迪欧发动机锁一块吗"真经典。 拿国内现在闻着资本菠萝蜜,马蜂一样密集涌上的汽车杂志说起,除了随刊送的小礼物,至于内容压根没让我乐呵过。手上几本年底的杂...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3-05 22:24:24

电影微评: 急速档:大电影

纯粹看车的片子。英国人就是没钱,很多地方拍得不是很完善。但毕竟TOP GEAR么,有名车就足够了啊!!!此外,那个“隐形”的点子真的很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急速档:大电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