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约定 The Pact (2012)

导演: 尼古拉斯·麦卡锡
编剧: 尼古拉斯·麦卡锡
主演: 凯蒂·洛茨 / 卡斯帕·范·迪恩 / 马克·斯达格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6-08(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约定
IMDb: tt2040560
5星
4.9%
4星
18.7%
3星
53.4%
2星
18.6%
1星
4.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亡约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大發 看过 2012-11-05 23:06:29

断断续续看完,唯一缺点是节奏有点慢,个半小时的片子却看得有点吃力,其实后劲比很多恐怖片来得猛

0 囧囧熊上线啦 看过 2012-12-06 19:39:54

又一部垃圾电影 而且演员巨丑无比

0 麦子 看过 2012-06-07 15:17:02

还可以的惊悚片

4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2-12-13 22:38:05

最近这半年看的恐怖片,都让我昏昏欲睡,根本就是在故弄玄虚!这部尤其甚,故事交代得不清不楚不说,女主她这个偷窥家人的大舅,见一个杀一个,到女主这就心慈手软了,留活口了!不合理啊不合理!

2 Fallcon 看过 2013-03-28 23:05:54

还是有点意思的电影

> 更多短评 7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约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Lucturkey 2012-07-17 23:55:00

还行,挺有意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看完之后感觉还行,至少没觉得无聊,逻辑也还勉强算严密。我认为女主角安妮和妮可并不是亲姐妹,安妮是那个被谋杀的女人Jennifer Glick的女儿,而妮可才是两人所谓的母亲,也就是杀手姐姐的女儿。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两人当时都怀了孕而且时间应该也差不多,所以应该是在Jen...  (展开)
贝贝爱上看电影 2012-06-17 01:05:44

小成本的片子' 总体来讲还O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电影院里看的'音效还是那么的震撼' 大概剧情就是'姐妹两个'姐姐在妈妈的屋子里失踪了'之后妹妹来找姐姐'并出现了灵异事件' 妹妹想查出姐姐的下落和房子里究竟有什么样惊天的秘密'她开始找她的通灵同学来帮忙并'决心查出屋子里的鬼魂究竟是谁' 在鬼魂的指引下'她发现了一个又...  (展开)
2016-07-03 22:13:05

低成本,气氛却杠杠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庸俗一下,女主十分符合我滴审美哇,招人爱看;星河舰队的小帅哥变成了大叔,但相比一些老得走形的欧美演员来说算是“风韵不减当年”的了!即便是烂片,这两个好看的人也足以支撑我看完这部电影了,更何况这还算一部有看头的惊悚片。 原本以为是厉鬼作祟,但是发展到后来发...  (展开)
木杉林三 2016-05-14 22:18:36

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尼克在回家参加妈妈葬礼时失踪,其妹安妮回到家中,发现怪事连连,尼克的朋友丽莎也在房间中失踪。安妮试图找出尼克和丽莎失踪的原因。她在查访过程中,噩梦连连,她查到房子里有一个密封的房间,在里面发现了她的叔叔犹大,犹大是一个连环杀手,在鬼魂珍妮弗的帮助下,安妮杀...  (展开)
子非鱼 2020-01-05 12:23:30

高分小成本惊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看惊悚片,尤其这种不靠怪物妖怪,而是靠人性营造的心理恐怖,比实体的恐惧更让人毛骨悚然,更有味道。 死亡约定,乍看之下以为是某种神秘的力量使得死亡成为在时间和空间上确定的事情,然而纵观全片,这里的约定是女主和她遇害身亡的母亲灵魂的约定,事关复仇,一经达成,...  (展开)
布鲁斯 2012-11-29 16:33:15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我要引用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一段独白: 我是一个喜欢看惊悚电影更胜于一天三餐的人。越是B级与低成本制作的惊悚电影,越是合我的胃口,我不但会带着敬意观赏,而且电影所描述的世界观也能让我的内心感到平衡。但是,我却无法忍受某几种用在电影当中的惊悚画面呈现手法。 ...  (展开)
陈文俊 2015-04-29 16:21:31

挺有感觉的。

这次的一切恐怖的根源在末期的形象又是类似于僵尸(先前如果按照网页上显示的他游窜多州作案的轨迹来看在青年时期是不能那么故作潇洒木讷的吧),没有太多的狰狞或者凶狠来为自己的血腥连击做出表态或者辩解,于是就在在美式住宅的并不算大的空间内静待着,最后的猎物。如果和...  (展开)
我怕抗不住 2012-11-24 00:16:30

人物关系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角安妮和妮可并不是亲姐妹,安妮是那个被谋杀的女人Jennifer Glick(鬼魂)的女儿,因为他们带着同样的十字架 (应该是相传的)所以才会帮她?而杀手跟安妮有同样的眼睛 说明他们是父女关系??安妮的父亲(杀手)为什么要等生下安妮才杀她的母亲Jennifer Glick(鬼魂)呢...  (展开)
拝啓、あなたへ 2013-05-09 04:14:29

失望的三角恋。

为何是如此稀松的感觉。 不看剧透、真是有点琢磨不清。 最近开的片子都出奇的同步调。 前半小时都在扯淡,后一个小时才算在演出。 就几乎有了凑时间的嫌疑。 前段,都是为了恐怖而恐怖。 恐惧的喘息声,超自然力的摸爬滚打。 直到通灵少女得到了一些指引才接住了断层一样情节...  (展开)
身体大师 2012-06-05 22:31:11

没啥看头

恐怖地方就两处:男的被刀刺中脖子。地下室那个女的头。 情节很慢,没有任何惊喜之处。看完也不知道看了什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关于《死亡约定》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约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