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的4星影评 (10)

泡沫要坚强 2013-01-06 15:27:18

这部电影是给追过电视剧的人看的

如题。 去年追完了电视剧,虽然台湾剧有点絮叨,但还是觉得这是部难得的好片子。 今天中午在单位午休,无意间看到了电影版,心里嘀咕着,是电视剧的缩影还是序曲?先来豆瓣看了下介绍,看到“四年前”我就没有再看介绍,赶紧转回去看电影。 如果你也曾和我一样,见证过安真和...  (展开)
爱情海 2017-03-09 00:40:45

《人妻》造就了《小三》的流行用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剧2011年在台湾创造了高收视率,用『小三』一词形容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也成为了时下流行用语。 温升豪饰演的温瑞凡与隋棠饰演的谢安真原本的家庭是幸福美满的,却因为安真的远房亲戚薇恩(朱芯仪)的介入破坏了原有的幸福。 安真是个善良纯朴,贤妻良母形的女人,当她...  (展开)
S 2014-03-02 17:04:02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很多女人在爱情里受过伤,她们小心翼翼地投递着感情,渴望被爱渴望获得幸福。看了第二遍,还是一样很感动。有时候,我们总觉得有些关系友人以上,却恋人未满,以为他们会一直在身边,不会离开;就这样静静地享受着彼此间的暧昧。无数次徘徊在保持朋友或恋人的关系边缘,却始终...  (展开)
唐清 2014-03-22 19:21:00

因为《犀利人妻》认识了郁可唯的歌声!

因为《犀利人妻》认识了郁可唯的歌声,因为郁可唯的歌声更喜欢了《犀利人妻》。那样一束干净剔透天然玲珑的美好声音,那一首“指望”细腻深情、哀婉动人,在听着她娓娓道来、柔柔描摹的歌曲情境里,仿佛女主角的委屈、凄伤、不屈、自立,也更加历历在目、映人印象了。柔软温情...  (展开)
coco 2013-04-17 17:52:48

有些事就是回不去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我是在好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去看的电视剧后才看的电影。说实话,看电影纯粹是为了解电视剧那个让人遐想的结局。 没看到结局之前,我一直在想,编剧会不会还是走破镜重圆的戏路。一直看到薇恩带着小孩出现的时候,我想,这瑞凡是回不去了。 以安真以前的性格,也许瑞凡要...  (展开)
旧夏。 2013-02-15 15:39:08

我很肤浅地喜欢着这个圆满的结局。

还记得当初这部电视剧在台热映的时候,许多综艺节目都开了“小三”这个话题。严立婷拿着棒球棒在节目里大叫“黎薇恩你以后出门给我小心一点啦!”的模样也记忆犹新。 我之所以觉得这部剧比同类型同题材的电视剧更能传递给我一些力量,还是因为它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的。 这种...  (展开)
豆芽菜 2013-01-05 18:38:09

五天几年

2012年1月4日晚,在宿舍和两三个舍友看了犀利人妻。 从理性分析,它纵然就像普通的台湾偶像剧,没有深度,没有太精湛的演技,但是我却被吸引了,因为目前单身的我在这里感觉到了爱情的甜美。 安真,在深爱一个男人后,却遭到了他和自己表妹的背板,从此过上...  (展开)
豆友67705172 2012-12-31 13:59:47

看好你喔

真心想赚钱的请严格按照要求.有网购经验或懂得网购流程。 因商家需求量大,缺少兼职人员,时间无限制,多劳多得。 咨询的亲,切记改好昵称进频道,昵称改为:9组波哥推荐XX。 进yy频道:59089,不改昵称的别来,视为捣乱,会T出频道。 有疑问的,还可以咨询兼职达人qq:2824196627.  (展开)
喵星小书呆 2013-01-03 16:10:32

犀利人妻,名字够犀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电影院,没啥目标,就瞎看了一个电影。 看这电影的名字,还有点疑问,以为很好看呢! 下午一点多的场,就我们四个人,包场了,O(∩_∩)O哈哈~ 看着笑点也蛮多的,不过电影的拍摄手法绝对是偶像剧的作风。 那女主的眼睛眨啊眨啊!居然那么正经的女主,还来个YY...  (展开)
2013-01-02 14:14:03

我只是想写给那些觉得没有必要拍成电影的人的

我其实是一直追着犀利人情从头看到尾的内批人,同样,我也是回头看了一笔又一遍的内批人。我爱看电视剧,而且超过了电影。我更喜欢电视剧的结局可以向我想象的情节去发展。我可以说我是个电视剧控。 当我看完电视剧版的犀利人妻后,真的觉得结局我不喜欢,虽然开放式的结局给了...  (展开)

订阅犀利人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