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大海 (2012)

导演: 陆强
编剧: 姚晓明 / 陆强 / 杰米·莫尔泰拉罗
主演: 孟非 / 李俊宇 / 林颖 / 梁爽 / 连莲 / 张沈平 / 王沛 / 王凯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backtotheseamovie.net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12-30(中国大陆) / 2012-01-27(加拿大)
片长: 97分钟
又名: 重归大海 / Back to the Sea
IMDb: tt2190193
5星
14.4%
4星
16.0%
3星
20.8%
2星
19.2%
1星
29.6%

重返大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飞人 看过 2012-12-29 20:39:46

全是水军,估计很烂 iPhone

2 YuLa 看过 2013-01-03 07:56:40

真心对国产动画电影没好感,尤其是这种主人公非要起个外文名字的 WAP

0 落水狗 看过 2013-01-08 13:22:33

海报设计做的比我们公司还差,外面狗设计是蛮好混的

0 豆瓣路人己 看过 2013-02-08 18:10:39

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3的情节。

0 喵公子 看过 2013-03-23 02:04:09

故事结构非常完整而且出色,不过画功实在是潦草得让人愤慨啊,太过敷衍。甚至连主要角色的角色外型构造都非常值得再推敲。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返大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Apple 2013-02-17 20:48:09

看到海报我就对此片不给予希望了

晚上去电影院看的首映(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入口看到海报那一刻,我脱口就说“嘿,那不是《海底总动员》么?”就不想吐槽人设和皮克斯的雷同程度了,也不想吐槽章鱼头上顶的那顶和环境格格不入的帽子有多违和,更不去追究那只被导演遗忘的鱼最后怎样了……此片的故事没有辜...  (展开)
漂流瓶 2013-01-04 16:49:59

太垃圾了

我儿子三岁多,看不下去。画面太滥,人物又丑,情节也是东抄西拼。为啥海报用的是《海底总动员》的形象?太坑人了!  (展开)
三月木棉 2013-01-03 21:42:25

<重返大海>——对于梦想扼杀者的抗争

影片重返大海讲述了小男孩小宝和来自大海的飞鱼:Kevin王子的追梦之旅。意外被捕的Kevin王子想要重返大海,大厨大宝的儿子小宝想要摆脱父亲“子承父业”的枷锁,寻找自由的梦想。 机智活泼的飞鱼kevin,正在和伙伴一起玩耍,一切看着那么完美,偏偏kevin被捕,一场奇幻的旅程就...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2-12-31 16:14:14

《重返大海》:一切都因那本杂志

这部作品或许将被很多观众拿来与皮克斯经典动画《海底总动员》相比较。为什么不呢? 同样是鱼的主人公,同样是一只小字辈的鱼阴错阳差被人类捕获并放到了家里的水族馆中,同样拥有无论如何都要回到大海的强烈愿望,同样在水族馆里结识了一群性格各异的新朋友,甚至在水族馆里...  (展开)
Marco 2012-12-31 14:57:43

中国电影在进步——浅谈电影《重返大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幽蓝深邃的海洋,五颜六色的珊瑚宛如海底盛开的花朵,蓝色水底眼前远处游来过往的是色彩绚烂,美丽异常的海洋生物。一条机制活泼的飞鱼Kevin和他的好朋友们正在海上玩耍去。栩栩如生、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精心设计的数十种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和大海天然的色彩优势,让影片中漂...  (展开)
柔软剂爱好者 2013-01-01 02:22:51

你还没见过我飞翔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年前刚刚踏入学校大门时,心中满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幻想某天能在动画行业大展拳脚,然而开始学了才发现,做动画和看动画,真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在纠结中,一直有部动画在冥冥之中给予我力量,那就是在报名时就一直宣传的《重返大海》,一年多以来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它被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陆支羽 2013-01-09 14:22:24

《重返大海》:又见海底总动员

有人说,《重返大海》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山寨之旅。纵观全片,无论是角色定位、故事脉络,还是主题设置,《重返大海》几乎原本照抄了皮克斯经典《海底总动员》的成功模式。于是,任何妄图重振国产动画的构想终成泡影。与暑期档上映的西班牙动画片《秘鲁大冒险》一样,《重返大...  (展开)
shadow 2012-12-31 14:55:55

当梦想照进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重返大海》讲述了小男孩小宝和来自大海的飞鱼Kevin的追梦之旅。意外被捕的Kevin王子想要重返大海,大厨大宝的儿子小宝想要摆脱父亲“子承父业”的枷锁,寻找自由的梦想。 影片中孩子与父亲之间的矛盾很容易引起中国家庭的共鸣。在我们国家,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和孩子自己...  (展开)
[已注销] 2012-12-31 14:52:22

由《重返大海》看父子关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中主人公小宝,出生在纽约唐人街,他的父亲大宝作为实现美国梦的典范,经营着纽约唐人街最大的中餐馆金陵海鲜馆。大宝一心想要小宝子承父业做一个“厨二代”,但小宝却完完全全是一个香蕉孩子,虽然有着华人的外表,但内心却像普通的美国少年一样向往冒险,却一直苦于没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梦想源自执着 来自babystarcool 2013-01-01 13:34: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返大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