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头的5星影评 (5)

meltail 2012-07-21 12:03:14

脑残粉来秀下限

一般人真的不懂 上了年纪的脑残粉 虽然做了些傻事 但是比那些吹毛求疵的人过得开心得多~ 这是一篇影评 人生第一个影评好么! 献给李四蛋~(默默呈上) 《热血街头》这个电影怎么开始说呢 作为一个繁忙的cp粉 刚为了囤刘忻儿的白菜有点元气大伤 所以得知20号全国上映时 不是犹...  (展开)
铅笔小新 2012-07-22 01:44:23

青春的街头 洒满阳光的热血

热血,现实看多了的人不知道什么是热血;青春,不应该是与父母的顶撞、玩颓废、玩非主流。这部电影里最喜欢的就是“阳光一点好不好,颓废已经过时了。”是的,颓废过时了,青春应该是为梦想去拼,不畏将来的魄力,是敢把热血洒在阳光的青春上,虽然剧情有点不足,但是李斯丹...  (展开)
0603047 2012-07-15 18:34:32

我喜欢的题材

里面有街舞,街球。年轻人的打拼,我喜欢!励志又酷的电影一直是我的最爱,中国真很少出现这类型的电影。值得期待,那天一定带上朋友去影院观看,哦耶  (展开)
699菇凉 2012-07-15 18:20:09

热血街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预告片感觉很不错,7.20会去电影院捧场,李斯丹妮虽然是选秀出身,但是她时时刻刻都在努力着。她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非常支持热血街头。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7.20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您一定不会后悔。同时也祝 热血街头 票房大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斯丹妮 火拼 2012-07-11 17:01:13

热血街头 很给力

李斯丹妮跳舞真色很棒 跳起来很有范 柯有伦也不错 很有才 以街头文化为主题我很喜欢 李斯丹妮作为女主角是不2的人选  (展开)

订阅热血街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