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2015)

导演: 科林·特莱沃若
编剧: 里克·杰法 / 阿曼达·斯尔沃 / 德里克·康纳利 / 科林·特莱沃若 / 迈克尔·克莱顿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 /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 文森特·多诺费奥 / 泰·辛普金斯 / 尼克·罗宾森 / 奥玛·希 / 黄荣亮 / 伊尔凡·可汗 / 朱迪·格雷尔 / 杰克·约翰逊 / 劳伦·拉普库斯 / 凯蒂·麦克格雷斯 / 布莱恩·泰 / 埃迪·J.费尔南德斯 / 因德尔·库马尔 / 安迪·巴克利 / 吉米·法伦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jurassicworl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6-10(中国大陆) / 2015-06-12(美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侏罗纪公园4 / Jurassic Park IV / Jurassic Park 4
IMDb: tt0369610
5星
20.1%
4星
50.2%
3星
27.3%
2星
2.1%
1星
0.3%

侏罗纪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侏罗纪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831 朝暮雪 看过 2015-06-06 23:23:34

没有任何恐龙在本片拍摄过程中受伤或死亡。 Android

8105 Mlle Zèbre 看过 2015-06-11 04:56:17

所以女主的高跟鞋到底是什么牌子,能穿着爬山涉水开车打仗还能跑过霸王龙,急,在线等。

3661 疏影横斜 看过 2015-06-10 03:01:12

影片梗概:吼~~~, 咚咚咚, 啊~~~, run run run; 突突突,吼~~~, 咚咚咚, 啊~~~, run run run; your boyfriend is awesome. 吼~~~, 咚咚咚, 吼吼吼, 咚咚咚, 龙挂了, we are family. Android

3044 翻滚吧!蛋堡 看过 2015-06-10 22:51:17

星爵被迅猛龙围攻的时候,老觉得他要开始跳舞了

1000 周星星 看过 2015-06-10 02:02:45

希望大家自带宵夜,看恐龙吃人会饿。 iPhone

> 更多短评 104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侏罗纪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65 条 )

正一KL 2015-06-07 05:40:10

关于《侏罗纪世界》你应该知道的18件事

最新文章: 《侏罗纪世界2》中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1. 本片在北美2015年6月12日,也就是首部曲《侏罗纪公园》(1993年6月11日)上映的22年后上映,而且影片故事恰恰发生在首部曲的22年后。 2. 影片中将会出现侏罗纪公园创始人John Hammond的雕像,以纪念演员理查德·阿滕伯...  (展开)
看得见的深度 2015-06-11 12:36:24

霸王龙才是本片真正的英雄

我觉得霸王龙才是本片真正的英雄。你想一下,本来深更半夜在自己小窝里睡着小觉,没招谁没惹谁,被女主角以吃宵夜的名义骗出来,莫名其妙就和连环杀人狂魔来了场生死相搏,差点小命都丢掉。打倒坏蛋后默默转身而去,看着男女主4团鲜肉也没下口,不为名不为利,连顿饱饭也没落着...  (展开)
嘤嘤嘤的树树 2015-06-11 11:24:56

【剧情向】浅谈《侏罗纪世界》的剧作解析

浅谈《侏罗纪世界》的剧作解析 在我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我家有一台录像机,父母也是电影迷,经常在家播放一些被翻录的好莱坞经典,童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都有些恐怖色彩,我依稀记得裹在被子里看《终结者》,《星球大战》,《异形》的情景,当然还有《侏罗纪公园》。 ...  (展开)
Icilian 2015-06-10 04:44:54

纯种的就是比杂交的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内容严重剧透。 以下内容严重剧透。 以下内容严重剧透。 ============================= 尽管《侏罗纪世界》的预售并不如复联2甚至素鸡7来得火爆,但这一直是我2015年上半年最期待的院线片。如果年底的《星战7》不同步,那这应该就是年度最期待了。事实证明,它比我期待...  (展开)
方聿南 2015-06-12 11:40:11

《侏罗纪世界》致敬环节大考证

给网站写的文,凑合贴一贴。友情提示:本文涉及轻微剧透,未看片者慎读。 影片片尾,霸王龙踏着黎明的曙光,登上已人去楼空的平台,发出了那声久违的震天咆哮。看到此情此景,身为《侏罗纪》粉丝的编者,早已泪奔。 自立项开拍之初,《侏罗纪世界》就已明确要向经典三部曲靠...  (展开)
小漂亮 2015-06-15 10:37:00

侏罗纪生存新法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2年后,人类和恐龙的利益达成了一致,, 侏罗纪世界里已经完全褪去了当年的简陋蛮荒感,一个现代而精致的升级版universal studio+野生动物园横空出世,完美融合了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 一头沧龙在大小朋友的骑待中,朝吊起的鲸鱼高高跃起,腾空,张嘴,吞噬,翻转,落水。...  (展开)
抓马鹿 2015-06-11 15:34:38

《侏罗纪世界》中出现了哪些恐龙?

昨天一刷了Jurassic World(以下简称JW),至今还沉浸在各式各样的花式致敬镜头和怀旧中,在二刷前先总结一下JW中出现的恐龙 可惜豆瓣评论贴图不能.....无法给大家一个直观的印象。 按电影设定,JW有14种素食性恐龙和6种肉食性恐龙,这个数字应该不包括苍龙、翼龙等非恐龙生...  (展开)
新片大判官 2015-06-05 10:52:55

那些年,一起追我们的恐龙

一眨眼距离第一次看《侏罗纪公园》已经有20年了,不知道多少当初因为这部电影喜欢上恐龙的孩子如今真的成了古生物学家? 在新作《侏罗纪世界》即将血洗票房榜的时候,就在这里写篇东西,回顾我们和终将灭绝的恐龙一起走过的匆匆那年 。 (文字内容较长,懒得观看的小伙伴可以点...  (展开)
南瓜国王@似水流年 2015-06-13 12:39:33

鲸鱼恐龙biu的出来说:走,哥们,我带你看看海!

片子一开始,一个大黑椒凤爪,我还想说来黑椒恐龙爪那该吃起来多爽!结果发现真的是凤爪... 然后就各种尿点,你甚至可以去拉个屎..... 直到有一天,牛逼的杂交恐龙开启了对热感雷达的隐身模式..... 人类不负众望,中计了! 然后杂交恐龙吃了第一个人,根据后边的剧情,其实是嚼...  (展开)
鸿帆 2015-06-11 20:07:44

当迅猛龙化身忠犬,霸王龙也只好做“看门狗”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篇文章有严重剧透。 但话说回来,剧透又有什么关系? 这么多年下来,我们难道不是已经对好莱坞爆米花大片的那些套路了如指掌了么?更何况是斯皮尔伯格这位“爱心帝”监制的东东。 事实是,《侏罗纪世界》就像一本标准的爆米花大片教科书。你可以从头到尾精准地预言情节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76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侏罗纪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