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第一季 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 Season 1 (2010)

导演: Andy Devonshire
主演: 梅尔·吉德罗伊茨 / 苏·帕金斯 / Mary Berry / 保罗·霍利伍德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www.thegreatbritishbakeoff.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8(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大英烤焗大赛
IMDb: tt1877368
5星
42.2%
4星
42.2%
3星
13.3%
2星
0.8%
1星
1.5%

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潜入深水的鬼魂 看过 2017-07-15 22:02:22

第一季形式居然是这样的……以及大家这时候好拘谨23333

0 AQA 看过 2018-06-09 00:04:39

结局猜不到。

0 bayer04 看过 2012-10-29 04:42:59

每次吃饭时打开电视看到放这个都特开心!

1 jo 看过 2017-03-10 14:07:29

thank you netflix for introducing me to my favorite bake show

0 别叫我和桑 看过 2021-06-01 07:40:56

Paul Hollywood对人家做的cupcakes的批评是:太girly了。这评委哪来的?烘焙真的是个传统性上来说女人的领域吗?我看到的是paul作为评委一路上不断给男选手铺路。没有不喜欢Edd的意思,但真的可以换个评委了。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