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的3星影评 (22)

Acrab 2013-04-29 09:52:11

珍惜他人生命的人跟看轻他人生命的人能过到一起么?

看这部电影前,我以为是治愈系灰色中透着点点光芒的爱情小品,没想到这部电影让人很膈应很别扭的感觉。 女主外表是讨喜的,清新乖巧,但人物设定太没品没德了。的确现实中有不少这种医生的,看轻他人生命,甚至是草菅人命就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别找什么为了救治同得绝症死去...  (展开)
七七 2017-06-15 13:31:54

温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创可贴》是由郑基勋执导,高洙、韩孝周、马东锡、金成伍等主演的韩国爱情片。 影片讲述了因失去爱妻内心受到创伤的消防员姜一与同样受到感情伤害的队医美秀相识相恋,相互“疗伤”的故事。影片于2012年12月19日在韩国上映 消防员与医生,两种不同的职业,性质却是一样的,都...  (展开)
大疯大的风 2022-01-10 00:33:17

奇,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一部奇怪的电影,可以被称为是最奇怪的电影之一了。 在这部电影里见到了完全不一样的韩孝周,完全不一样,无法想象她居然可以做到如此地收放自如,塑造一个角色信手拈来,上一秒还是《内在美》中安静甜美浅浅微笑的洪怡秀,下一秒就是《创可贴》里又贱又痞大大咧咧的高美秀...  (展开)
健忘的鱼 2023-09-15 22:01:05

治愈的爱情电影——《创可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电影券资源竞争异常激烈,猛如姜帝圭都可能因为一部影片市场反响不好,落得无片可拍,毕竟地方小、资源少,资方不愿意冒险。郑基训导演青年成名于《爱子》高峰在《创可贴》,《假装热情》之后寂寂无名,也不知是否转行了,还是在练内功,蛰伏。 《创可贴》的故事并不高明,...  (展开)
😘 2022-07-21 03:09:23

创可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而言上还不错,值得一看。 刚开头的时候差点被女主的有色眼镜,固持己见给劝退,但想想可能应该设置的成长线,以及不这样男女主的爱情线也发展不了,就坚持看了下去。 果然在后面的发展中男女主相互交心,女主也表明自己被周围人捧的飘了,忘记了自己当医生的初心,最终也...  (展开)
柠檬DRF 2023-03-31 03:34:57

女追男隔层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电影一开始就描述男主的前妻去世。但是后面的剧情整体偏向于轻喜剧,还是有很多笑点的,让人看完挺轻松。 男主的前妻去世对他打击是空前的,误打误撞,女主的出现给他忧郁的生活射进一道光,毕竟女主傻里傻气的性格很难不让人受感染,像创可贴那样,慢慢治愈着男主心灵的创...  (展开)
2022-02-03 08:49:00

创可贴

消防员与医生,两种不同的职业,性质却是一样的,都是救人于水火之中。但同样的,身处这两种职业的人们也需要被治愈,需要创口贴来愈合伤口。 作为消防员的姜一整日穿梭于大街小巷,拯救他人生命,可却挽救不了妻子的生命;大大咧咧,看似没心没肺的女医生美秀内心却因为一次医...  (展开)
2022-02-03 08:51:11

创可贴

二位满身伤口的人相遇于一次救助行动,美秀被姜一所吸引,大胆展开了追求,熊熊烈火,冰山也会渐渐融化。每日都与死亡打交道,但也见证生命的力量和奇迹的诞生,让二人更加体会到生存的意义和眼前人的珍贵,在一来一往中,互相抚慰了内心的伤痛,成为了彼此伤口的创口贴。本可...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1-08-10 14:53:18

《创可贴》不仅仅要贴在伤口上,也要贴在我们受伤的心灵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需要被治愈的是那些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人吗?需要被治愈的也有这些救人的人,创可贴不仅仅要贴在受伤的地方,创可贴也要贴在自己受了伤的心房上,有些时候,看不见的伤口,比看得见的伤口,更加需要救治,我们全部都需要救治。 看起来正常的男主姜一,是一个一心只有工作的人物...  (展开)
房清扬洗发露 2020-06-27 17:54:31

创可贴

这是第一次观看韩孝珠的作品,这里很想写一下对韩孝珠的第一次印象。看这部剧时,总是能够在她身上看到全智贤的影子,但是又有一种与全智贤不大一样的感觉,刚才在看评论时,看到有一个这样的评论,与自己心中韩孝珠的印象大差不差。“韩孝珠并不能算作一个有着惊人美貌的女星...  (展开)
爱木微 2016-04-27 10:10:14

随便说说

冲着男女主看的,男女主角感情升华点就是在被关在冰冻室里高修用身体为韩孝珠取暖,但是后面的感情及深情,来的有点突兀,男主我认为还是有点作不值得女主爱,理解不了俩人互相治愈的主旨,唯一感动的就是女主竭力挽救那个纹身男,这也算为自己以前轻率误诊害纹身男老婆丢命的...  (展开)
kiki0301 2015-06-14 19:30:13

讲讲我记忆最深的片段吧~

韩孝珠短发清新可人,长发我还是要适应一下 男主露肉帅到没的说 一直以为女主得的是什么一开始难以觉察的不治之症,但还好 我一直都觉得中国很少有那种职业操守的电视剧 电影 有也是太浮夸 不真实 不贴近生活 感觉就是没有仔细研究过角色 我有一次手术打麻药睡之前的听最后一...  (展开)
我 IU 2013-04-24 11:33:51

回忆》》》》勇气

最近都在思考,因为有很多的回忆。有好的、不好的!人生就是这样的,一个自己却有不同的面!从怀疑、质疑、徘回到肯定再到坚持! 不同的经历造就自己的改变,人最终会通向一个终点,可是在通往终点的路上会有很多自己要去面对的。幸运的人会碰到和自己一起担当的,...  (展开)
zzz_ci 2013-03-17 19:58:19

在爱的范围里,我可以对你好吗?

片名没有吸引力,那为什么我会看呢? 原因一,无聊。最近真心没有什么让人精神一怔的电影或者电视剧,连tvb都有些无厘头。 原因二,消防员。因为私心,如今的自己对这个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关注度,也是选择这个片子的重要原因。 说说内容,情节很多,内容很多,...  (展开)
tintin 2013-02-13 01:33:59

不能和《建筑学理论》比,但还行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韩国爱情电影里居然还可以看到欧洲电影的影子,难能可贵,配乐还是不错的。还有最值得提的一点,电影并不是纯粹的讲爱情或者可以这么说电影的所有非爱情的情节不都是为了配合衬托爱情的。电影中有很多情节是与爱情无关的,并且这些片段演员发挥的够...  (展开)
大唐的魔法师 2014-03-10 00:36:29

不行,我得写点东西。

同学在看RUNNING MAN,当时觉得里面短头发的女孩很漂亮,原来她是韩孝珠。我之前看过监视者们,瞟过几眼灿烂的遗产,她饰演的角色我都很喜欢,但是看过也就忘了。这次意外的相遇,于是乎,我去看了创可贴,还有个原因是因为男主是高修吧。 电影看完了,韩孝珠...  (展开)
茜半仙 2013-05-23 10:18:00

一起医患纠纷引发的狗血恋

每一个泡菜国的消防员上辈子都是一只金刚不坏百打不死的小强!!! 男主经历了刀刺,冰冻,土埋,车蹭(再加火烧就五行俱全了,诶等等,他不是消防员吗,可为毛就是不救火捏) 竟然还能零件齐备功能良好活蹦乱跳! 不仅可以公然和基友乱搞 还有幸领略上帝视角 吃豆腐也能打着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4-02-18 08:40:24

或许我们该找个创可贴,然后把伤口包扎起来

我们都期待爱情是治愈的,因此,在现实生活中,人们总想要找到那个可以治愈自己的人,或者说是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在感情的创伤中痊愈。然而病症各有不同,但是感情的问题中的医生却很难寻觅。自然也谈不到去疗愈他人了。但也正因为这样的场景很难在现实中看到,所以当我们看...  (展开)
摇摇摇、滚 2014-12-12 22:31:17

你看吧,一切的爱情都会结束,无人幸免。

你看吧,一切的爱情都会结束,无人幸免。 曾经的我的爱,在失去的时候千般万般的不舍,心里揪着绞着疼,对生活失去了兴趣,无论是早餐、喝酒还是在工作的时候,一直都忘不掉你,没有你我像是被抽掉了生命、被拿走了灵魂。我时常看着你的照片发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独自一人...  (展开)
安之。 2015-09-20 14:58:52

对消防员的一种尊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创可贴在优酷爱情电影里还算排在最前面的几位。 开场消防队长是马东锡差点跳戏了,因为看了那个结婚前夜,他娶了个外国妞,特搞笑。 关于消防员题材的电影也有很多,我一直觉得这个职业的人都是满满正能量的人,有担当,有胆识,心思细腻有爱心。 在我的认知中,他们不...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2条)

订阅创可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