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纪元 L'âge atomique (2012)

导演: Héléna Klotz
编剧: Héléna Klotz
主演: Elliot Paquet / Dominik Wojcik / 尼尔斯·施内德 / Mathilde Bisson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2
片长: 67分钟
又名: 原子年代 / Atomic Age
IMDb: tt2120088
5星
6.8%
4星
27.4%
3星
33.8%
2星
23.6%
1星
8.4%

原子纪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原子纪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兮称 看过 2012-10-28 22:26:04

配乐非常和胃口啊,迷幻电子实验黑氛围,摄影也不错,开头那段夜店的戏算惊喜,年轻一代虚无消极的情感挥发得淋漓尽致,可惜结尾完全蔫菜,导演舞台剧的风格和诗一样的台词另类而深刻

0 买菊君 看过 2012-10-22 22:28:05

不太喜欢台词

0 pandora刀刀 看过 2012-10-26 01:46:20

比起电影更类似倾诉。 不是我欣赏的倾诉

0 饭团 看过 2014-03-22 12:01:51

看过太探讨年轻人青春迷茫的电影。有时候想想青春年少不就该是迷茫地生活么?一来,想讨论也讨论不清楚。二来,讨论清楚了,就不再有青春了。P.S: Niels Schneider怎么看都一副流氓气。真不知道怎么他会演到Romeo。 Android

1 El Guaje 看过 2012-11-16 06:03:26

居然很喜欢……维克多眼睛太美了!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原子纪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Derek 2012-11-01 15:27:38

一部很压抑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与此部影片的导演算是有缘相见,她本人非常的和善,不管是照相还是攀谈。我还记得我问她她是怎样看待中国的,她说中国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国家,这个国家一定会发展会兴盛,因为中国人在她眼里是很有思想和独到的见解的。她还说这部电影其实是她本人以前生活的一种写照。这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IVI DURGA 2012-10-29 19:07:16

文学革命

我认为本片想要表达的东西或许和影片表面呈现的大相径庭。首先,我们找不到故事中那些最需要被证明的实质存在的——例如,主角们的关系、他们是偶然相遇的人还是老朋友,莱纳究竟是来自于哪一个国度,他们为何在回到维克多的家要走那么漫长的道路;这些疑问同样是在质问...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原子纪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