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 第二季 Homeland Season 2 (2012)

导演: 盖·费尔兰德
编剧: 霍华德·戈登 / 亚历克斯·甘萨
主演: 克莱尔·丹尼斯 / 戴米恩·路易斯 / 曼迪·帕廷金 / 鲁伯特·弗兰德 / 莫蕾娜·巴卡琳 / 迪亚哥·克莱特霍夫 / 大卫·哈雷伍德 / 提莫西·查拉梅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sho.com/sho/homeland/hom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阿拉伯语
首播: 2012-09-30(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国土 第二季 / 暗战(港) 第二季 / 反恐危机(台) 第二季
IMDb: tt2100961
5星
52.2%
4星
37.9%
3星
8.7%
2星
0.9%
1星
0.3%

国土安全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奎因小可爱 来自布偶咕叽 2024-02-09 05:51:07
😭 来自布偶咕叽 2024-02-09 03:28:48
啊啊啊啊啊啊kswl 来自布偶咕叽 2024-02-09 02:19:43
美国几岁可以考驾照? 来自Kinpon 1 回应 2024-02-01 21:10:56
内存卡怎么来的? 来自…. 4 回应 2024-01-31 23:01:11
这场爆炸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来自Kinpon 1 回应 2023-08-22 00:00:57
受不了随时随地接吻 来自Kinpon 1 回应 2023-08-04 21:32:17
Queinn好暖 来自行走的雕像 4 回应 2023-06-18 01:20:11
终于 如释重负 对于brody,carrie 都是 来自周师傅@奶茶 8 回应 2021-01-12 00:40:08
众议员不可能亲自去救 来自空杯月 2023-07-17 19:51:5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88条)

国土安全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国土安全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5 hzdf 看过 2012-10-03 23:22:10

第一集回归 再一次证明老美把电视剧拍成了电影 我们把电影拍成了电视剧

371 Sunsraul 看过 2012-11-27 23:58:45

能不能不要让我再看到C和B滚床单啊 好恶心啊!!俩没脑子的疯子!!!!

307 Redux 看过 2012-11-27 02:14:16

2×05,Q&A,就凭审问这段15分钟的对手戏,下届艾美还是你们俩的。

243 牛腩羊耳朵 看过 2012-12-19 02:07:25

第一季最后一集只有Carrie相信Brody是有嫌疑的,第二季最后一集只有Carrie相信Brody是清白的。这大概是我看过的爱情线和主线结合的最合理最自然的剧了。

227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2-12-18 05:53:31

电视剧编剧发挥到这个份上真的是圆满了,第一季的缓慢细腻,第二季的飞速大胆。就在你以为他圆不了这个故事的时候,季终集“嘭”的一声,之前所有的铺垫和悬念都解决了,炸掉你对剧情的所有怀疑和不解,还炸出了第三季剧情无数发展可能。

> 更多短评 106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国土安全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Moss大妖 2012-12-17 20:36:47

What would come, would come.——E12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看完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操操操操操。还有如标题所言,该来的迟早会来。Brody在上一季录这个视频的时候是做好了赴死的准备的,对这个世界的影响、对他家人的伤害都是身外之事了,而现在,而现在是要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脸出现在电视上说那些话,去想这样会给他的家人带来怎...  (展开)
cobalt 2012-12-20 06:53:43

✈ 第二季觀後感:救贖的一個微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喜歡看偵探片的人不會習慣Homeland 奇怪的步伐。上一季已出現的刀片內奸,我們到現在都還猜不透是誰。我想,喜歡看驚險追逐大場面的會覺得Homeland 只是小兒科。它不是24,沒有把手指切下把頭炸開的血腥。我想,喜歡研究政治的人,不會覺得Homeland 裡的陰謀論能滿足他們...  (展开)
Jam 2012-10-08 14:51:25

E07评:所有能给你的只是一扇不能打开的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囚无伤害地和CIA开了一个玩笑,审讯室的两扇密实的玻璃窗也为女囚的死增加了些浪漫色彩。 计划很完美。甚至我认为女囚因典狱长拒绝Saul的要求而脾气失去控制,也是原先策划的。但,当Saul从公文包里拿出食物和红酒,女囚一句”you are nice“,我相信她对Saul心存感激,不仅...  (展开)
阿牙 2013-04-06 03:19:13

男主必须是炸CIA的凶手!

竟然在两天内追完两季,毫无疑问,我是因为欲罢不能。 片子相当好,大家都品评过了,我就不废话了。 参加讨论,只是想大胆地发表我的猜测:男主必须是炸中情局的凶手。 (一) 首先,Nazir要挟Brody在Carrie面前帮自己搞定副总统,这必须是个局!这个局就是为了最后让Brody出...  (展开)
Redux 2012-11-10 03:37:30

驳斥换男主说

有人提出这种观点: “本剧成为经典的唯一方法就是一季换一个男主,季一个新的恐怖分子男主,每季一个完整的反恐故事,这也是几季过后还可能保持剧本如一高水准的唯一方法。现在这种情况下本剧唯一的命运就是越拍越扯收视越来越低最后烂尾了,感觉男主的这个艾美拿的真是毁了这...  (展开)
纽约桃花 2012-10-10 20:57:13

神经病特工与恐怖分子政客的爱与痛

用“神经病特工与恐怖分子政客之间爱与痛的纠结"这个说法来概括美国电视剧《国土安全》第一季的情节会让人觉得低级庸俗, 因为中情局女特工Carrie与海军中士Nicholas Brody之间的感情关系不过是这部电视剧的一个副题,其所表述的意义远远超过所谓的感情纠葛,但是,两个人感...  (展开)
Alan Sleep 2013-01-15 22:04:55

如果想看虐恋,我会去晋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承认,我从没想过,当我抱着看一部政治惊悚剧的激动心情看S2时,看到的是一部洒满狗血传说中最受缺爱萝莉欢迎的“相爱相杀”最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虐恋剧。 先不提编剧有多恨CIA。显然那是一个其他编剧难以企及的程度。倒不是说他把CIA写的太肮脏——不,正好相反...  (展开)
younaluo 2012-06-23 13:00:07

可能是brody 原型的哥们的一点背景资料(度娘上的链接)

欢迎补正! 算不上影评, 看这个剧也是去年的事情了.在准备司法考试过程中发现一些可能是该剧的背景的东西。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美国的“证人保护计划”(爱柯南的孩子应该都听说过的,朱迪老师让灰原加入证人保护计划的~)。 大家到百度搜索“证人保护计划”时,应该会出现...  (展开)

> 更多剧评 13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国土安全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