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的3星影评 (169)

范塔斯蒂克 2013-04-03 11:07:09

杜琪峰+孙红雷+古天乐+暴力美学=经典好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想说太多,总之,别抱太大期望,真的,你别以为“杜琪峰+孙红雷+古天乐+暴力美学”就等于好片。屁。 这个片子讲了两个人的故事,一个人他是个不想死的坏人,后来他死了。还有一个人是个想杀了坏人的好人,后来他也死了。然后就完了。 妈X的编剧要不要这么脑残啊!你以为装了...  (展开)
satan 2013-04-02 20:45:22

《今日说法》特别节目:缉毒无间道

本期导视:闹市之中,一辆失控的汽车高速冲进一家饭店,这背后有什么隐情?司机当场昏迷,他又是什么人?市缉毒队队长无意间卷入一宗毒品大案,身处险境,他能顺利脱困吗?毒贩反水,卧底办案,最终谁胜谁负?大毒枭黎振标首次内地露面,津海、鄂州、粤江三地警察联手办案...  (展开)
笨笨 2017-05-31 22:55:24

毒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毒战》并不是一部很具有银河映像风格的电影,但处处却体现了银河的标签。 而本片真正的特质,就是反传统、反类型化。在以往的香港电影中,无论正邪双方都充满了兄弟义气,比如《英雄本色》和《龙虎风云》。过去港产片的黑帮是这样的,洪兴的陈浩南,东星的乌鸦,和联胜的Jimm...  (展开)
Bill 2013-07-06 14:37:59

精髓依然在,格局换个遍

银河映像的班底还在,老杜的风格还在,结尾依然犀利而冷峻;故事从香港转移到了内地,对白大部分是国语,在主旋律不能改的基调下,杜琪峰的试水之作中规中矩。 既要拍喜剧养家糊口,又恋恋不忘自己的风格,做平衡不容易,想创新就更难了。香港的格局相对还是太狭小,只是杜琪...  (展开)
某S 2013-04-12 08:26:00

张队还没来得及犯第一次毒瘾就死了

确切地说这不算是篇影评,最多算观后感。 这部片子里的警察形象是这样的:坚毅,行动迅速、果断,为了执行任务可以全然放弃自己的生活,面对歹徒面不改色心不跳,有时还可以演戏,演得跟真的似的。片子紧张的气氛也让观众再一次了解,缉毒警察是一个绝对高危的职业,冲...  (展开)
梦里诗书 2014-07-22 18:36:40

战于残酷 毒在人心

文/梦里诗书 一场车祸,一位卧底,拉开了一场毒战的序幕,与毒贩战斗的残酷,毒品对人性的考度,《毒战》是国产警匪电影一个新的高度,没有了强加于人的主观旋律,没有了浮于表面的浮夸,一部沉的下,带的入心的电影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战于残酷 毒在人心。 全片...  (展开)
better me 2017-06-09 23:16:07

小人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主要讲述津海缉毒队在抓到制毒贩子蔡添明之后进行一系列的放长线钓大鱼行动,孙红雷和古天乐主演,前者是代表正义的缉毒队队长张队,后者是代表邪恶与黑暗的制毒贩子蔡添明。影片开头就告诉大家张队是有多么的正义,为了抓毒贩,自愿去当卧底,还顺从的利用身体来运毒来取...  (展开)
清言淡语 2013-04-02 23:13:55

《毒战》这片,一开始便能猜到结尾,情节算不上曲折离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毒战》这片,一开始便能猜到结尾,情节算不上曲折离奇,中间老孙的演技也算中规中矩,不过李菁,郭涛那场逃跑还是挺霸气的,两人哪怕是枪戏也有好多笑料,这部电影后面结尾可以用LOL的解说代替:双方发生了团战,孙红雷(在这里孙可以是提莫)在残血减员的情况下让对面ACE,...  (展开)
电影发狂 2013-04-16 11:35:48

【电影发狂】每个悬疑大导演心中都有一场《毒战》

文:电影发狂 1972年,威廉·弗莱德金执导,吉恩·哈克曼主演《法国贩毒网》,勇夺奥斯卡最佳影片等5项大奖,成为走进很多中国电影爱好者心中的第一场毒战。 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一批“金三角电影”风靡银幕。1988年郑洞天导演了《秘闯金三角》;同年,吕小龙推出《...  (展开)
失忆之城 2013-04-15 00:20:45

有毒,有战,但没有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买票的时候十分好奇,为什么这部上映没多久的《毒战》排片率这么低,一天只放映一场,还是在下午吃饭前最尴尬的时段。直到整部电影看完,才明白影院这么做的理由,因为它只值得这样排。 这是一部黑色电影,全片都在一种写实压抑的氛围下展开,甚至连配乐都几乎没有...  (展开)
sosovipp 2014-01-09 09:43:00

语录

我是警察,你是毒贩。我是抓你,不是出卖你。 你知不知道根据中国刑法第347条,制造冰毒50克以上,就可以判死刑?我估计你不是用“克”了,你得用“吨”算了吧? 你的性病怎么都他妈的长到脸上了? 我虽然卖这个东西,但是我从来不碰这种东西。 货一到,五分钟上船呀!六个...  (展开)
alfredo 2013-08-17 09:06:05

《毒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關於《毒戰》,對杜導的作品不算熟,但這部片一看就有很多熟悉的銀河映像元素,比如影展手冊提到的《非常突然》,甚至是《暗花》,後段的香港七人組會讓人想到《槍火》或是《神探》。算是杜琪峰和韋家輝到中國拍攝的一部類型重新演練之作,高科技、精密、幹練的警察從香港換成...  (展开)
虎头 2013-06-01 12:03:18

可以看,看完了忘。

一个比较好的导演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格。风格是如何诠释的呢?如果解释为是一种规律的话,形于外表作品的叙事结构以及节奏甚至演员表演的痕迹都存在有一贯性的话,那么这个导演不是什么好导演,导出的电影即便好看但不会让人记住。该片和杜导不幸就是这样的导演、这样的...  (展开)
潇公子 2013-04-03 20:36:21

杜琪峰 别闹了

在酒店的时候,警察摆出的阵势我以为本片要走港片高精尖风格,此后便高开低走,一票武警干不过俩聋哑人,导演是要讽刺内地公安办案毫无部署毫无计划毫无调度呢吧,后来才有只突出个人英雄主义却没有对实战进行部署,导致警员死亡不计其数,除了会摆摆官架打哈哈,毫无实战能力...  (展开)
亦云风扬 2013-04-02 23:19:10

一场开端

告别了方脸大刀眉的无敌奥特曼式的正义警察,也不用凭长相就能确定谁是用心险恶仇视社会的人民公敌。世间本无对错,无论是履行公职的队长和为了活命的贩毒客,还是形形色色的有血有肉的小人物都无法一概而论的给予简单的标签,杀人冷血的制毒罪犯也有为了师傅甘愿烧钱的一面...  (展开)
-﹎.左 手ル 2013-11-24 18:57:33

真实的蔡添明

相信看过影片介绍的朋友都会被编剧的思路所影响,认为蔡添明是一个足智多谋的老毒枭,最终罪有应得。可是没有任何先前了解的我,在看过此电影后,有自己的想法,或许荒唐,或许有道理,请不要乱喷,互相讨论一下而已。 在我看来,蔡添明作为一个大毒枭,害人无数,...  (展开)
雪媚娘 2016-10-19 01:44:14

《毒战》,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最近宋冬野吸毒的丑闻爆出来了,娱乐圈吸毒的人真是层出不穷,一个扑倒,一个接上,老有王学兵宁财神尹相杰,小有李代沫柯震东房祖名,这些瘾君子真是给粉丝做出了好榜样啊好棒棒(白眼。)。 很早以前看过《门徒》,后来有《边境风云》,前天是《扫毒》,今天是《毒战》,...  (展开)
卡塞尔少年 2016-07-08 22:53:39

人民警察阿,我们真是不能相信彼此了

我躺在床上,打算重新看一遍《STRIKE BACK》,作为腾讯视频会员,于是我就这么做了。在由JOHN PORTER领导的袭击伊拉克基地小分队100%准确率爆头掉第5个阿拉伯人的时候,一股难言的民族失落感涌上心头,再怎么拖着,也到了写《毒战》影评的时间点了。 这部电影上映时,宣传走马...  (展开)
sun 2013-10-24 00:25:42

我不是来赞扬毒战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杜导的片子我没看过几部,刚开始以为是大陆警匪片,哎,评价还不错,就进来看看。可以说这部片子应该是颠覆了大陆警匪片的价值观(虽说是合拍片),好久没有看到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警察被打的这么惨了。 虽说没看过杜sir以前的片子,但就这部毒战来说,更像是一...  (展开)
潮爆Ryohei 2013-07-04 22:50:41

【电影】13042[7.2]《毒战》

《门徒》之后又见古天乐演毒贩,如海报所示,电影完全就喺佢同孙红雷两大影帝嘅飙戏对决,不过对于我,佢哋都唔喺看点,吸引我嘅重点当然喺我最中意嘅杜琪峰啦~ 纵观杜Sir电影生涯,《毒战》绝对算唔上上乘,除佐延续精准异常嘅人物走场同枪战布局,论型,不及...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9条)

订阅毒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