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的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2010)

导演: 铃木利正 / 羽原信义
编剧: 冲方丁
主演: 石井真 / 木村良平 / 松本真理香 / 田中正彦 / 小林沙苗 / 佐佐木望 / 白石稔 / 新井里美 / 白石凉子 / 梶裕贵 / 福圆美里 / 京田尚子 / 土师孝也 / 筱原惠美 / 野上尤加奈 / 石川静 / 葛城七穗 / 高濑右光 / 寺杣昌纪 / 远藤绫 / 丰口惠美 / 诸星堇 / 佐藤健辅 / 喜安浩平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fafner.jp/h-and-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2-25(日本)
片长: 92分钟
又名: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 苍穹之战神 HEAVEN AND EARTH / 苍穹之法芙娜:天堂和地球
IMDb: tt1794963
5星
40.6%
4星
38.1%
3星
17.9%
2星
2.4%
1星
1.0%

苍穹的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囧河豚 看过 2011-12-25 02:07:43

一如既往的冲方丁剧本妙啊!

0 尹口羊 看过 2012-02-22 04:45:50

已经老到看不懂、看不动这种动画,也没想法想着去搞明白了吗= =!

1 Sora 看过 2011-11-13 19:09:45

温暖

0 宫爆丝绸 看过 2013-06-12 10:47:04

比TV还神棍,但是很好看,第二季请务必这么拍~~ED节奏怎么那么别扭……

10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1-10-19 23:17:03

片子的侧重点还是在叙述Festum和核的进化过程,从单一演变成多元,学会了模仿,且诞生了存在感情且能独立思考的个体,由于过快的进化导致其对“对话”的理解产生了曲解。龙宫岛本身的变化也是建立在和Festum对话的基础上予以改变,倒是甲洋的复活是个特例。原本以为剧场版多数会崩,没想到质量异常得高

> 更多短评 3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苍穹的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洛。 2011-12-23 14:33:22

傷痛的歸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延續TVA的劇情。繼「蒼穹作戰」之後的2年,和平並沒有降臨,人類依然不斷點燃著殲滅Festum的戰火。名為仇恨的宿業挑起的接連戰爭便是這個故事的開端。 畫面轉向略顯陌生的龍宮島,依然是表面上和平幸福的模樣。退下戰線後已然成為身殘志堅好廚子的看版郎真壁一騎的身邊是一派安...  (展开)
浅夜眠 2012-04-08 18:26:15

你,何处而归?

没有是力荐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平井久司的人设嘛。记住所有人的设定和名字是辛苦的差事。 很高兴总士的回来,时隔多年终归结局圆满。 可是我却是因为来主操哭的。 ——天空已经复原了啊,那么美丽的苍穹。还有和天空同样美丽的蓝海,以及更多你未曾见过的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oyce 2011-12-03 20:16:49

请。全。灭!谢谢!!!

知道为啥能够顶着平井久司那破脸的压力看法芙娜么?因为喜欢它全灭的结局啊!全灭美啊!!有木有啊!!!结局要不要这么美好这么基情啊!!!!!!!! 画面给力,一直喜欢苍穹这片子的蓝色背景,无论是海或是天空都很美好。 TV的记忆太久远了,法芙娜原来是可以飞的么?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苍穹的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