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巴斯散步的影评 (2)

贰肆放映 2019-08-02 10:37:39

错过了阿巴斯《樱桃的滋味》,就不要错过和他散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好啊,每个人都走自己的路。一个外地人,向一个也是外地人的,初来乍到者,问路。 我偏离正路的结果,是给后来者留下,一条条泥路。 关于影片 《和阿巴斯散步》AWalk withKiarostami 导演: Jamsheed Akrami 波斯语|2003| 纪录片|32' “纪录片之父”罗伯特·弗拉哈迪(美国, 1...  (展开)
ElaineY 2020-06-09 12:03:15

0609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电影拍摄地与电影画面的微妙不同: 阿巴斯:“我们经常随意地看,在视觉上缺乏那种我们在电影院的专注程度,我们总是漫无目的的观看,没有人指引着,无法看到外面想看到的。你自己如何去架构它是最重要的,当我们把它摆在框架里时,它就变得非常完美了。你自然地赋予了...  (展开)

订阅和阿巴斯散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