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韩寒的电影,我恐怕不再抱更高期望了

奶皮子 评论 飞驰人生 3 2019-02-05 19:18:00
来自豆瓣App
叫什么都行
叫什么都行 2019-02-05 22:07:35

说出了我的心声

Simmons
Simmons 2019-02-05 22:48:51

说的对,但我知道主题围绕赛车时,便觉得韩是把自己的故事都用上了啊。虽然第一部电影大家口碑可能最后不如这个好,但我相比还是更喜欢第一部的那种感觉吧。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5 22:50:59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MeloGuo

因为尹正的钢管舞让我笑出了猪叫,就勉强原谅韩导了......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5 22:52:34
说的对,但我知道主题围绕赛车时,便觉得韩是把自己的故事都用上了啊。虽然第一部电影大家口... 说的对,但我知道主题围绕赛车时,便觉得韩是把自己的故事都用上了啊。虽然第一部电影大家口碑可能最后不如这个好,但我相比还是更喜欢第一部的那种感觉吧。 ... Simmons

后半程看感觉自己是在看一场汽车拉力赛,于是我起身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竟然还在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友190564457
豆友190564457 2019-02-05 22:57:42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教...

豬肉蓋飯
豬肉蓋飯 (一点举破K点) 2019-02-05 22:59:51

真的觉得好生硬啊

努力好运气呀
努力好运气呀 2019-02-05 23:25:40
因为尹正的钢管舞让我笑出了猪叫,就勉强原谅韩导了...... 因为尹正的钢管舞让我笑出了猪叫,就勉强原谅韩导了...... 奶皮子

哈哈哈,我也是,

一种形式
一种形式 2019-02-05 23:30:27

我以为至少搞笑…只能说一无是处了

Aries.
Aries. (得意忘形,别忘伤心失意时的决定) 2019-02-05 23:34:56

真的有如此差吗?

凯蒂牙
凯蒂牙 2019-02-05 23:36:07
真的有如此差吗? 真的有如此差吗? Aries.

没有,挺好的,很多导演导了n部片,也少有上7分的~能看

MeloGuo
MeloGuo (纸上得来终觉浅) 2019-02-05 23:43:04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确实……去年八月过世的

大泡泡
大泡泡 2019-02-05 23:54:36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韦先生

哈哈原来也喜欢韩寒我一开始对这个期待超高的额看下来太出乎意料了看到最后那一句献给出来时尴尬的想笑…

环球工厂
环球工厂 2019-02-06 00:00:38

你们的人生真是如此的苍白,啥都看不懂

韦先生
韦先生 2019-02-06 00:03:55
哈哈原来也喜欢韩寒我一开始对这个期待超高的额看下来太出乎意料了看到最后那一句献给出来时... 哈哈原来也喜欢韩寒我一开始对这个期待超高的额看下来太出乎意料了看到最后那一句献给出来时尴尬的想笑… ... 大泡泡

如果资本以这样的态度对待中国观众,豆瓣还在刷分。那我们对商业电影的要求也许是太低了

Happyeah_zz
Happyeah_zz (好好做你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 2019-02-06 00:04:22

就是喜剧片,不要想的太深,搞笑就好

狂躁的大闸蟹
狂躁的大闸蟹 2019-02-06 00:30:45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教... ... 豆友190564457

这也是我想问的……

ALUltra
ALUltra 2019-02-06 00:40:03

缺乏经历、共情力和理解力的屌丝

费D男
费D男 2019-02-06 00:43:19

韩寒真的不会讲故事啊,很好的题材,和后会无期一样,花太多心思在梗和段子上,忘记了真正的去构建故事逻辑链条,主线不清晰,人物苍白不够生动丰满。

xxx
xxx 2019-02-06 00:49:55

论深度确实不是特别好,但是总比那些以为自己关注深度,连故事都说不好的垃圾片好上不少。对比烂片全年扎堆的2018,打个90分不为过。国产电影行业的竞争对手黑人水平这么低,也难怪烂片扎堆

xxx
xxx 2019-02-06 01:00:37

与其说张驰为了一个没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去违法赛车,你怎么不吐槽室内停车场赛车怎么会有警察来抓?不管什么电影,它们的细节多多少少有不合理的地方,这很重要吗?要我跟你吐槽药神吗?一堆的病人怎么不自己去印度买药,哪怕算上机票,也比买国产药便宜多了吧,怎么可能因为没了男主就等死?为什么男主不干的时候不把运输方法教给这群朋友,所有电影都是如此的纰漏。张驰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孩子牺牲,因为他从来没想过牺牲!张驰为什么冒生命危险去比赛?他不是为了赢,他只是不想输,不想输给曾经的自己,这一点深度都没有吗

翠竹湾儿德莱文
翠竹湾儿德莱文 2019-02-06 01:01:20

无法解释核心冲突

Good people
Good people 2019-02-06 01:03:23

待你人生过半再看一遍吧,只能说这片子不适合年轻人

打通任督二卖
打通任督二卖 2019-02-06 01:03:34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教... ... 豆友190564457

这个问题可能不要往高处问,要往根处问。热爱的事情不太需要苛求精神内涵,它就是个原始的欲望。痴迷过体育竞技的人对这点会更有共鸣,所有的那些竞争、胜利、荣誉,并不一定有着什么深刻含义,它就是简单的“我想要”而已。而这部电影的目的,我想就在于将这份纯粹表现出彩。

晚风说荒唐
晚风说荒唐 (大脸 正胖 软绵绵) 2019-02-06 01:31:41
如果资本以这样的态度对待中国观众,豆瓣还在刷分。那我们对商业电影的要求也许是太低了 如果资本以这样的态度对待中国观众,豆瓣还在刷分。那我们对商业电影的要求也许是太低了 韦先生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韦先生
韦先生 2019-02-06 01:58:06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晚风说荒唐

呵呵,刷分我就不来评论了,烂到我没办法忍。允许你觉得好看,不许别人觉得烂。牛逼了

韦先生
韦先生 2019-02-06 01:58:49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晚风说荒唐

是的,我刚注册的。就为了看看豆瓣这部电影到底多少分,7′分我是日了狗

仙女绾倌倌
仙女绾倌倌 2019-02-06 02:13:32

是的!!!必要的铺垫都没有 情感难以带入 人物形象太单薄太肤浅了

仙女绾倌倌
仙女绾倌倌 2019-02-06 02:16:53
因为尹正的钢管舞让我笑出了猪叫,就勉强原谅韩导了...... 因为尹正的钢管舞让我笑出了猪叫,就勉强原谅韩导了...... 奶皮子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Yobo
Yobo 2019-02-06 06:03:27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红态

责任别乱负

晚风说荒唐
晚风说荒唐 (大脸 正胖 软绵绵) 2019-02-06 07:41:52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韦先生

双标🐶,允许你说不好看,别人觉得好看就是刷分,你才牛逼大了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07:51:15
没有,挺好的,很多导演导了n部片,也少有上7分的~能看 没有,挺好的,很多导演导了n部片,也少有上7分的~能看 凯蒂牙

我只能说,还算一部能看的爆米花电影,不敢要求更多了,但买票前我对韩寒的期望不知如此而已。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08:24:35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教... ... 豆友190564457

没错,他对赛车的热爱我看出来了,影片的后半部分说得不能再明白了,如果这再看不出来我恐怕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只是说,我对他、对这个故事、对这张电影票钱的期待不止于此,如果你对他的期待仅限于此就满意了,那也没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08:28:11
这个问题可能不要往高处问,要往根处问。热爱的事情不太需要苛求精神内涵,它就是个原始的欲... 这个问题可能不要往高处问,要往根处问。热爱的事情不太需要苛求精神内涵,它就是个原始的欲望。痴迷过体育竞技的人对这点会更有共鸣,所有的那些竞争、胜利、荣誉,并不一定有着什么深刻含义,它就是简单的“我想要”而已。而这部电影的目的,我想就在于将这份纯粹表现出彩。 ... 打通任督二卖

如果故事只是要说一个赛车手对赛车运动的热爱和执着,那我觉得很好,也表达清楚了,但明显那个孩子的出现是试图强调另一层维度的情感,而不止于运动精神和竞技精神。如果把那个孩子拿掉,这个故事其实不受任何影响的,那为什么又要有这个孩子存在呢?他完全可以因为失恋,因为失足、因为酒驾而禁赛五年,又为何是孩子升学办户口呢?逻辑不能自洽,情节无法合理自圆其说,硬伤就在这里。

冰山
冰山 2019-02-06 08:39:30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红态

豆瓣现在都这样了,啧啧啧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08:49:05
我以为至少搞笑…只能说一无是处了 我以为至少搞笑…只能说一无是处了 一种形式

前半部分还算搞笑吧……沈腾和尹正尽力了

红态
红态 2019-02-06 09:16:01
责任别乱负 责任别乱负 Yobo

并没有乱负

flyaway
flyaway 2019-02-06 09:27:45

感觉这部电影只有他的特定人群了 觉得好看的大多是年过三十的七八零后吧

红豆稀饭
红豆稀饭 2019-02-06 09:51:30

我就是學影視前期的,電影拍的很成熟,很用心了,但不能滿足所有人的胃口是很正常的,觀影是一個複雜的心裏感受過程,影響個人評價影片的因素很多。更何況作品越有特點,越容易拉開受眾群體。一不小心點開了這個帖子,打擾了。

Bailando
Bailando 2019-02-06 09:53:51
确实……去年八月过世的 确实……去年八月过世的 MeloGuo

哈哈哈,心态真好,已经举报那个喷子了

Bailando
Bailando 2019-02-06 09:55:02
责任别乱负 责任别乱负 Yobo

不吹不黑,确实非常难看

Bailando
Bailando 2019-02-06 09:56:17
就是喜剧片,不要想的太深,搞笑就好 就是喜剧片,不要想的太深,搞笑就好 Happyeah_zz

关键是不搞笑啊……

Bailando
Bailando 2019-02-06 09:58:19

确实很难看,我觉得甚至不能称之为电影,只能叫MV吧

Aries.
Aries. (得意忘形,别忘伤心失意时的决定) 2019-02-06 10:00:58
没有,挺好的,很多导演导了n部片,也少有上7分的~能看 没有,挺好的,很多导演导了n部片,也少有上7分的~能看 凯蒂牙

我也觉得好看。看过,我觉得恶意打一分的有点

MeloGuo
MeloGuo (纸上得来终觉浅) 2019-02-06 10:08:49
哈哈哈,心态真好,已经举报那个喷子了 哈哈哈,心态真好,已经举报那个喷子了 Bailando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地方并不存在。而且用冗长的人物对白推动剧情……可以说是最低级的做法了,最后的最后,除了赛车那一段,电影的视听语言基本为0,依然是靠对白。啧,如果把他当春晚小品看也还能接受,但是大年初一花了我70块钱进影院看是真的让我想砍人。

Sue.甦民
Sue.甦民 2019-02-06 10:09:07

讲实话的太少 大部分观众脑子被踢了120分钟,出来以后觉得片子还挺震撼的,笑的脑子疼。这样的评语比比皆是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0:11:26
我就是學影視前期的,電影拍的很成熟,很用心了,但不能滿足所有人的胃口是很正常的,觀影是... 我就是學影視前期的,電影拍的很成熟,很用心了,但不能滿足所有人的胃口是很正常的,觀影是一個複雜的心裏感受過程,影響個人評價影片的因素很多。更何況作品越有特點,越容易拉開受眾群體。一不小心點開了這個帖子,打擾了。 ... 红豆稀饭

要是我对赛车运动更有兴趣一点,对韩寒更有情怀一点,可能给分还能更高一点吧……可惜只是一般路人而已,也是打扰了。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0:12:52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地方并不存在。而且用冗长的人物对白推动剧情……可以说是最低级的做法了,最后的最后,除了赛车那一段,电影的视听语言基本为0,依然是靠对白。啧,如果把他当春晚小品看也还能接受,但是大年初一花了我70块钱进影院看是真的让我想砍人。 ... MeloGuo

我只花了50哈哈哈哈哈,很感恩了

红豆稀饭
红豆稀饭 2019-02-06 10:17:27
要是我对赛车运动更有兴趣一点,对韩寒更有情怀一点,可能给分还能更高一点吧……可惜只是一... 要是我对赛车运动更有兴趣一点,对韩寒更有情怀一点,可能给分还能更高一点吧……可惜只是一般路人而已,也是打扰了。 ... 奶皮子

哈哈,我也沒接觸過拉力賽,其實這個運動還好,多金有速度。可能我自己練的體育項目更枯燥,所以覺得賽車很帶勁兒了😂

fish
fish 2019-02-06 10:23:14
关键是不搞笑啊…… 关键是不搞笑啊…… Bailando

挺好笑的啊,而且电影院同事那么多人在笑,是我幻听了?还是我们这小地方人都傻。。。

fish
fish 2019-02-06 10:24:55
无法解释核心冲突 无法解释核心冲突 翠竹湾儿德莱文

你还是个孩子,太年轻了

跟着双脚流浪
跟着双脚流浪 (做个混蛋很容易,做个好人很难) 2019-02-06 10:27:01

你就适合看看二人转,看电影费钱,真的

Bailando
Bailando 2019-02-06 10:29:00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地方并不存在。而且用冗长的人物对白推动剧情……可以说是最低级的做法了,最后的最后,除了赛车那一段,电影的视听语言基本为0,依然是靠对白。啧,如果把他当春晚小品看也还能接受,但是大年初一花了我70块钱进影院看是真的让我想砍人。 ... MeloGuo

就这还一堆人吹呢,难怪中国电影发展慢,观众惯的。

Bailando
Bailando 2019-02-06 10:30:06
挺好笑的啊,而且电影院同事那么多人在笑,是我幻听了?还是我们这小地方人都傻。。。 挺好笑的啊,而且电影院同事那么多人在笑,是我幻听了?还是我们这小地方人都傻。。。 fish

也就那么个别几个点搞笑吧……其他地方不觉得像蔡明的小品的感觉么……

enzo
enzo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2019-02-06 10:30:09
感觉这部电影只有他的特定人群了 觉得好看的大多是年过三十的七八零后吧 感觉这部电影只有他的特定人群了 觉得好看的大多是年过三十的七八零后吧 flyaway

本来也就是过年档期,好多去看的也就图个乐呵,对电影本身没什么太大的要求。

enzo
enzo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2019-02-06 10:42:33
真的有如此差吗? 真的有如此差吗? Aries.

不是如此差,而是对韩导的期望值与电影的实际水平相差的有点远,让人有种落差感。我觉得评论的还是蛮到位的,但是如果你不是很挑的话,其实也还行。

算云烟
算云烟 2019-02-06 11:04:07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韦先生

6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1:07:48
就这还一堆人吹呢,难怪中国电影发展慢,观众惯的。 就这还一堆人吹呢,难怪中国电影发展慢,观众惯的。 Bailando

是我们要求太高了,乐呵乐呵得了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1:10:52
挺好笑的啊,而且电影院同事那么多人在笑,是我幻听了?还是我们这小地方人都傻。。。 挺好笑的啊,而且电影院同事那么多人在笑,是我幻听了?还是我们这小地方人都傻。。。 fish

在电影院我确实也笑了,比如尹正跳舞的时候,和车架子呼应的时候,还有沈腾耍贱的时候,但是情节逻辑上的硬伤也没法回避,就算是喜剧片也还是电影,不是小品段子脱口秀,更不是MV。对中国电影还是得又点儿要求吧,不然怎么进步呢?

atrox
atrox 2019-02-06 11:26:02

呵呵,上淘票票买二十都可以买到一张…

翠竹湾儿德莱文
翠竹湾儿德莱文 2019-02-06 11:35:49
你还是个孩子,太年轻了 你还是个孩子,太年轻了 fish

??有什么关系

毒舌大爆炸
毒舌大爆炸 2019-02-06 11:53:59

电影真是在于对比 比新喜剧之王真是强太多

南豫
南豫 2019-02-06 11:58:01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 我看了你的评价,和我感受基本相同。一个故事的基本结构是要起承转合,而飞驰一直在转,承的地方并不存在。而且用冗长的人物对白推动剧情……可以说是最低级的做法了,最后的最后,除了赛车那一段,电影的视听语言基本为0,依然是靠对白。啧,如果把他当春晚小品看也还能接受,但是大年初一花了我70块钱进影院看是真的让我想砍人。 ... MeloGuo

要七十块这么贵啊。。。牛皮老哥

MeloGuo
MeloGuo (纸上得来终觉浅) 2019-02-06 12:00:58
要七十块这么贵啊。。。牛皮老哥 要七十块这么贵啊。。。牛皮老哥 南豫

对啊…北京都这个价格了,哭了。我还请和我一起看电影的哥们吃饭,弥补精神损失…

南豫
南豫 2019-02-06 12:01:43
对啊…北京都这个价格了,哭了。我还请和我一起看电影的哥们吃饭,弥补精神损失… 对啊…北京都这个价格了,哭了。我还请和我一起看电影的哥们吃饭,弥补精神损失… MeloGuo

听起来比当年我被拉去看爵迹好惨

MeloGuo
MeloGuo (纸上得来终觉浅) 2019-02-06 12:03:08
听起来比当年我被拉去看爵迹好惨 听起来比当年我被拉去看爵迹好惨 南豫

这还是大年初一,一年没见的人团聚的时刻,是不是真的一看更惨了。

南豫
南豫 2019-02-06 12:04:22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MeloGuo

😂😂😂心疼

MeloGuo
MeloGuo (纸上得来终觉浅) 2019-02-06 12:05:11
呵呵,上淘票票买二十都可以买到一张… 呵呵,上淘票票买二十都可以买到一张… atrox

北京要70……呜呜呜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2:05:37
北京要70……呜呜呜 北京要70……呜呜呜 MeloGuo

呼市看的,50,很便宜了...

Migaloo
Migaloo 2019-02-06 12:08:18
与其说张驰为了一个没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去违法赛车,你怎么不吐槽室内停车场赛车怎么会有警察... 与其说张驰为了一个没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去违法赛车,你怎么不吐槽室内停车场赛车怎么会有警察来抓?不管什么电影,它们的细节多多少少有不合理的地方,这很重要吗?要我跟你吐槽药神吗?一堆的病人怎么不自己去印度买药,哪怕算上机票,也比买国产药便宜多了吧,怎么可能因为没了男主就等死?为什么男主不干的时候不把运输方法教给这群朋友,所有电影都是如此的纰漏。张驰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孩子牺牲,因为他从来没想过牺牲!张驰为什么冒生命危险去比赛?他不是为了赢,他只是不想输,不想输给曾经的自己,这一点深度都没有吗 ... xxx

这种烂片还拿来和药神碰瓷?药神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你一个人人生地不熟跑去印度找人买抗癌仿制药 谁会卖给你? 程勇不教给别人方法这句话就更好笑了 他不要赚钱啊?他也就是个小人物 这个人物是立得住的 他和自己儿子之间的互动也是合理的 张弛这人物我看完就是一脸问号 他的人物动机是什么?父子之间情感怎么建立的?为什么不送福利院?我看完就全部是一脸问号

Migaloo
Migaloo 2019-02-06 12:09:53

韩寒这么留恋自己的传奇人生 好好赛车或者拍个纪录片吧 商业片,不及格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2:10:48
电影真是在于对比 比新喜剧之王真是强太多 电影真是在于对比 比新喜剧之王真是强太多 毒舌大爆炸

既然如此,我要不要给他涨一星鼓励一下?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2:11:43
韩寒这么留恋自己的传奇人生 好好赛车或者拍个纪录片吧 商业片,不及格 韩寒这么留恋自己的传奇人生 好好赛车或者拍个纪录片吧 商业片,不及格 Migaloo

不论什么片我都存疑……要不还是赛车吧

Migaloo
Migaloo 2019-02-06 12:15:07
不论什么片我都存疑……要不还是赛车吧 不论什么片我都存疑……要不还是赛车吧 奶皮子

第一部我没看 乘风破浪和我爸一起看的 我父亲也觉得挺无聊 我俩就没看完 不是很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西西索
西西索 2019-02-06 12:37:16

中学没读完的人你对他期待太高了。

忆中人
忆中人 2019-02-06 13:04:40

为什么风评两边倒?因为这部电影不再是最初《后会无期》的韩寒了。而是向现实妥协,向大众妥协,把电影商业化,甚至台词故事快餐化,你看看那些个段落笑点,说好听的是金句,说难听点不就是抖音快手的段子????你再想想,抖音快手用户群体有多少,抖音的内容不就是快餐的提现?短短几秒十几秒就让你开怀大笑,但是你指望这十几秒找点深度内涵,那绝对是扯犊子的。韩寒也不再是曾经意气风发以自我为中心的韩寒了,他也要考虑电影的资方,各方势力与大众。得罪谁都可以,但是不能得罪钱。最后受伤的只有我们这群热爱电影,热爱韩寒的粉丝而已。

怕拉骡Paranoid
怕拉骡Paranoid 2019-02-06 13:42:51
这种烂片还拿来和药神碰瓷?药神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你一个人人生地不熟跑去印度找人买抗癌... 这种烂片还拿来和药神碰瓷?药神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你一个人人生地不熟跑去印度找人买抗癌仿制药 谁会卖给你? 程勇不教给别人方法这句话就更好笑了 他不要赚钱啊?他也就是个小人物 这个人物是立得住的 他和自己儿子之间的互动也是合理的 张弛这人物我看完就是一脸问号 他的人物动机是什么?父子之间情感怎么建立的?为什么不送福利院?我看完就全部是一脸问号 ... Migaloo

药神,呵呵,郭嘉医改后才放的马后炮,赚的就是你们的眼泪钱。
动机上还不如韩寒单纯呢。

Migaloo
Migaloo 2019-02-06 13:47:25
与其说张驰为了一个没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去违法赛车,你怎么不吐槽室内停车场赛车怎么会有警察... 与其说张驰为了一个没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去违法赛车,你怎么不吐槽室内停车场赛车怎么会有警察来抓?不管什么电影,它们的细节多多少少有不合理的地方,这很重要吗?要我跟你吐槽药神吗?一堆的病人怎么不自己去印度买药,哪怕算上机票,也比买国产药便宜多了吧,怎么可能因为没了男主就等死?为什么男主不干的时候不把运输方法教给这群朋友,所有电影都是如此的纰漏。张驰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孩子牺牲,因为他从来没想过牺牲!张驰为什么冒生命危险去比赛?他不是为了赢,他只是不想输,不想输给曾经的自己,这一点深度都没有吗 ... xxx

纯电影观众看电影图啥 你拍得好看 这个钱我乐意花 再说你怎么知道韩寒不想赚钱 拍这种电影就是为了赚钱 赚钱还有高低贵贱了?

打通任督二卖
打通任督二卖 2019-02-06 13:57:05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 作为一个赛车手,除了对赛车的热爱和胜利的追求,更深层的,更有高度的精神内涵是什么?求指教... ... 豆友190564457

孩子有可能是一个象征而不隶属于故事线,代表着片中人物的理想主义源头,这里可以从孩子看到两个主人公碰面时的中二情节(就召唤神兽那个哈哈哈)、片子最后赛车投币起飞的情节里看出。至于上户口的设计,应该是在对应片子理想和现实对抗的主题。片子很简单,谁都看得懂,但个人觉得这个片子的意义不在于“看得懂”这个层面,而在于让广大中二患者“呼应上”。

_shek_
_shek_ (lonely) 2019-02-06 14:00:20
双标🐶,允许你说不好看,别人觉得好看就是刷分,你才牛逼大了 双标🐶,允许你说不好看,别人觉得好看就是刷分,你才牛逼大了 晚风说荒唐

和5毛水军别去费唇舌了,忽略这种就好

怕拉骡Paranoid
怕拉骡Paranoid 2019-02-06 14:25:10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奶皮子(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938082/


当看到——————
“真正好的体现运动精神电影应该让观众哪怕对这项运动本身无感或一无所知,也能感同身受,被主人公的拼搏精神和炙热的情感所打动,又或是影片中通过竞技体育附带体现出的平凡朴素的爱情、血浓于水的亲情、对国家和民族的爱所震撼。”
我终于相信郭德纲说那些要求他相声要有教育意义的人,并不占少数;把电影当成应试小学生作为来提炼中心思想的,也活该看个片都要添堵。

小早川隆景
小早川隆景 2019-02-06 14:25:55

对这个影评极不认同

深绘
深绘 2019-02-06 14:31:30

哎,自从经过代笔事件之后,韩寒在我的心目中就已经彻底崩塌了

Gl
Gl (疯狂的世界 多甜蜜) 2019-02-06 14:40:46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骂你🐎呢,评论1动态3,唯一一个评价是飞驰人生1星,你特么才是来刷分的吧 晚风说荒唐

明显是刷子 一路看来请来很多水军来黑啊

奶皮子
奶皮子 (喜欢读书,是件很单纯的事。) 2019-02-06 14:42:04
孩子有可能是一个象征而不隶属于故事线,代表着片中人物的理想主义源头,这里可以从孩子看到... 孩子有可能是一个象征而不隶属于故事线,代表着片中人物的理想主义源头,这里可以从孩子看到两个主人公碰面时的中二情节(就召唤神兽那个哈哈哈)、片子最后赛车投币起飞的情节里看出。至于上户口的设计,应该是在对应片子理想和现实对抗的主题。片子很简单,谁都看得懂,但个人觉得这个片子的意义不在于“看得懂”这个层面,而在于让广大中二患者“呼应上”。 ... 打通任督二卖

对对对,孩子想象中的神兽对战情节看得我我目瞪口呆

瑾之
瑾之 2019-02-06 15:04:09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红态

哪里来的责任

沙眸
沙眸 2019-02-06 15:07:35

请姑娘看的这个电影,搞笑又不搞笑,亮点又没亮点。浪费时间啊。

Philo
Philo 2019-02-06 15:13:42
没错,他对赛车的热爱我看出来了,影片的后半部分说得不能再明白了,如果这再看不出来我恐怕... 没错,他对赛车的热爱我看出来了,影片的后半部分说得不能再明白了,如果这再看不出来我恐怕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只是说,我对他、对这个故事、对这张电影票钱的期待不止于此,如果你对他的期待仅限于此就满意了,那也没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奶皮子

请描绘出你具体的期待是什么

寂静流年
寂静流年 2019-02-06 15:24:58

导演水平之低劣令人发指,幼儿园级别的导演和演员,十年最差影片

寂静流年
寂静流年 2019-02-06 15:26:42

这也叫电影?垃圾到无语

狗和田野一夏天
狗和田野一夏天 (Just keep a little faith.) 2019-02-06 15:30:16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MeloGuo

这分的确是高了,是他粉丝就能理解。这就像当初我们看他的博客一样,乐一乐就行了

红态
红态 2019-02-06 15:31:47
哪里来的责任 哪里来的责任 瑾之

我自己知道自己没有说谎

Super Man
Super Man 2019-02-06 15:35:21

我觉得拍的很好啊,总比那些个什么《敦克尔克》好多了,有的人就是带着有色眼镜看电影,国外拉个屎估计都能被他好评

瑾之
瑾之 2019-02-06 15:44:48
我自己知道自己没有说谎 我自己知道自己没有说谎 红态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酸笋鸡皮汤
酸笋鸡皮汤 (一切有为法 应作如是观) 2019-02-06 15:47:21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瑾之

人家就一句表达觉得不太好看你们各种上纲上线,你们是魔鬼吗?

酸笋鸡皮汤
酸笋鸡皮汤 (一切有为法 应作如是观) 2019-02-06 15:48:22
真的有如此差吗? 真的有如此差吗? Aries.

不是特别好看,不过前半部分挺搞笑的。5分左右……

红态
红态 2019-02-06 15:48:51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瑾之

我强加给谁了?我只是告诉他我觉得不好看。

红态
红态 2019-02-06 15:49:54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那你能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别人 还说负责。。 瑾之

你是韩寒的粉丝吧,首页只有乘风破浪和飞驰人生

瑾之
瑾之 2019-02-06 15:50:09
我强加给谁了?我只是告诉他我觉得不好看。 我强加给谁了?我只是告诉他我觉得不好看。 红态

那你觉得的 是你的意见啊 那你怎么能说这叫 负责任??

瑾之
瑾之 2019-02-06 15:50:38
你是韩寒的粉丝吧,首页只有乘风破浪和飞驰人生 你是韩寒的粉丝吧,首页只有乘风破浪和飞驰人生 红态

那又怎么样了 我跟别人说起来也很客观

红态
红态 2019-02-06 15:51:42
那你觉得的 是你的意见啊 那你怎么能说这叫 负责任?? 那你觉得的 是你的意见啊 那你怎么能说这叫 负责任?? 瑾之

我负自己的责任,我为我的言论没有说谎,不是水军,是真情实感负责。你不要再回复我了。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