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

74088人浏览 · 16篇文章 查看话题 >

包贝尔和刘亚仁有可比性吗?进来看看《“大”人物》究竟怎么样

电影黑匣 评论 “大”人物 3 2019-01-10 00:28:49
鬼.
鬼. 2019-01-10 22:08:14

总结:翻拍不如原作

Ming
Ming 2019-01-10 22:09:26

TFBOYS完全体 看到这里我笑出了声

沉睡者
沉睡者 2019-01-10 22:34:32

“当看到王千源胖揍包贝尔时,心痛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Joeray
Joeray 2019-01-10 23:07:31

好一个轻描淡写 至于这么说包贝尔么?

野马
野马 2019-01-10 23:13:42

我觉得小包演的不错!一个心理变态的富二代

淡兰色的雪
淡兰色的雪 2019-01-11 09:46:01

就他那个发型和臃肿的下巴上挑,我就已经出戏了,呵呵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11 10:30:31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sidoor
sidoor 2019-01-11 14:51:33

这不一定是王千源演的最差的一部,但一定是包贝尔的巅峰之作。

梅时雨
梅时雨 (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 2019-01-11 18:23:31

孤独的格斗家蛤蛤蛤

风凌羽
风凌羽 2019-01-11 19:27:52

作者的中心思想就是包贝尔作为一名演员的定位其实就是去演各种被爆锤的角色,能给观众带来极度舒适。。。

yrhf
yrhf (终于从脑残粉变回正常人) 2019-01-11 19:40:41
就他那个发型和臃肿的下巴上挑,我就已经出戏了,呵呵 就他那个发型和臃肿的下巴上挑,我就已经出戏了,呵呵 淡兰色的雪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yrhf
yrhf (终于从脑残粉变回正常人) 2019-01-11 19:41:10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 乐恣意

原版里那个反派就是精神病

yrhf
yrhf (终于从脑残粉变回正常人) 2019-01-11 19:41:32
这不一定是王千源演的最差的一部,但一定是包贝尔的巅峰之作。 这不一定是王千源演的最差的一部,但一定是包贝尔的巅峰之作。 sido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粗浅的强
粗浅的强 2019-01-11 20:33:56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物吧。

陌上知返
陌上知返 2019-01-11 21:42:28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物吧。 ... 粗浅的强

我居然有点同意

包子
包子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2019-01-11 22:09:58
作者的中心思想就是包贝尔作为一名演员的定位其实就是去演各种被爆锤的角色,能给观众带来极... 作者的中心思想就是包贝尔作为一名演员的定位其实就是去演各种被爆锤的角色,能给观众带来极度舒适。。。 ... 风凌羽

哈哈哈哈哈同意

罗红明
罗红明 2019-01-11 22:54:12

我觉得小包演得很好,演出了富二代的那种嚣张跋扈!

방줄
방줄 2019-01-12 01:21:39

今天刚看完《老手》被刘亚仁圈粉,什么包贝尔!???别,不要黑自己,好好做个喜剧演员不好吗?我知道他需要拓宽戏路balabala但是先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再说OK?(没错我就是这么刻薄)

방줄
방줄 2019-01-12 01:29:41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 乐恣意

不对应该说是心理疾病严重

米粒
米粒 2019-01-12 01:37:23

他没演砸是因为被暴打吗?哈哈哈~反正我觉得他演的不够坏,不够变态。

law1006
law1006 2019-01-12 02:06:24
我觉得小包演的不错!一个心理变态的富二代 我觉得小包演的不错!一个心理变态的富二代 野马

人物单薄是单薄了点但这次是真的不错的感觉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

玉墨丶
玉墨丶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2019-01-12 02:19:58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yrhf

来来,富二代是啥样子?出来走两步?型男模特身欧巴?真逗,你这么说 王思聪要生气了

玉墨丶
玉墨丶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2019-01-12 02:21:50
今天刚看完《老手》被刘亚仁圈粉,什么包贝尔!???别,不要黑自己,好好做个喜剧演员不好... 今天刚看完《老手》被刘亚仁圈粉,什么包贝尔!???别,不要黑自己,好好做个喜剧演员不好吗?我知道他需要拓宽戏路balabala但是先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再说OK?(没错我就是这么刻薄) ... 방줄

都不给别人提升和拓展机会,就说别人是“垃圾”?你这个带着有色眼镜看人 真是服了

玉墨丶
玉墨丶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2019-01-12 02:49:13
他没演砸是因为被暴打吗?哈哈哈~反正我觉得他演的不够坏,不够变态。 他没演砸是因为被暴打吗?哈哈哈~反正我觉得他演的不够坏,不够变态。 米粒

你的衡量标准好奇葩,为什么就要演的特别变态就是好?你这么说 希斯莱杰 小丑是演的最好变态小丑,只要演坏人没人超过他变态 没有的得郁症的都是垃圾?

多多多多多
多多多多多 2019-01-12 04:43:15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物吧。 ... 粗浅的强

再来一段巅峰神作大碗面?

1900
1900 2019-01-12 12:02:13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 乐恣意

看的时候充分理解赵泰的所有行为 谁告诉你反派就不能是神经病了?

落雪江南
落雪江南 2019-01-12 17:09:30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 乐恣意

。。。角色本身定位就是神经病,有啥问题?原作富二代过于压抑,所以内心有点扭曲。内地翻版没看,韩版我看过,不说演技等其他因素,刘亚仁和包贝尔一起站在那,就是几条街的差距。反响如此好,有本身期待值就比较低的原因?

工匠
工匠 (相忘江湖) 2019-01-12 17:46:35

包贝尔用多年积攒的口碑诠释了什么叫大快人心,这句笑死我了

0123白
0123白 2019-01-12 18:17:48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物吧。 ... 粗浅的强

我觉得包贝尔演技虽然不行,但还是比吴亦凡要强一点的。

米粒
米粒 2019-01-12 23:54:52
你的衡量标准好奇葩,为什么就要演的特别变态就是好?你这么说 希斯莱杰 小丑是演的最好变... 你的衡量标准好奇葩,为什么就要演的特别变态就是好?你这么说 希斯莱杰 小丑是演的最好变态小丑,只要演坏人没人超过他变态 没有的得郁症的都是垃圾? ... 玉墨丶

我觉得你更奇葩,抱歉,我没有衡量标准。只是这个角色带给我的感觉而已,你到处杠,累不累?

树。
树。 (我喜欢花。) 2019-01-13 00:59:38

包贝尔像是一个用力过猛的城乡结合部地主儿子

玉墨丶
玉墨丶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2019-01-13 12:50:36
我觉得你更奇葩,抱歉,我没有衡量标准。只是这个角色带给我的感觉而已,你到处杠,累不累? 我觉得你更奇葩,抱歉,我没有衡量标准。只是这个角色带给我的感觉而已,你到处杠,累不累? 米粒

我实事求是 看着无脑黑人就 来气 你就告诉我 包贝尔演喜剧是公认的不好,但是这部剧 戏你平心而论 真的有你说的那么不堪吗?

水里不放糖
水里不放糖 2019-01-13 18:25:06
这不一定是王千源演的最差的一部,但一定是包贝尔的巅峰之作。 这不一定是王千源演的最差的一部,但一定是包贝尔的巅峰之作。 sidoor

哈哈哈哈哈哈绝对了!王千源被包贝尔带跑了!

了不起的tiger
了不起的tiger 2019-01-13 22:38:34
总结:翻拍不如原作 总结:翻拍不如原作 鬼.

不对 翻拍比原作好看

Trinity
Trinity 2019-01-13 23:49:37
TFBOYS完全体 看到这里我笑出了声 TFBOYS完全体 看到这里我笑出了声 Ming

我也是这里。。。还稍微想了一下三个人的名字,果然如此。。。哈哈~

小编不空
小编不空 2019-01-14 01:46:35

对包贝尔的演技也不抱什么希望的我还记得另一个他演的还不错的角色,《致青春》里的张开。

新光
新光 2019-01-14 08:17:55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yrhf

。。。。。富二代都是高帅??李宗瑞见过没?

枪与玫瑰豆瓣酱
枪与玫瑰豆瓣酱 (欲为诸佛龙象,先做众生牛马) 2019-01-14 08:41:52

对包贝尔的评价太对了,很高级的评论!

小西23
小西23 2019-01-14 09:58:45

不错的翻拍,

着
2019-01-14 11:45:38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 乐恣意

而且原版的吸毒的人的确就回神经病一样啊

J
J 2019-01-14 12:02:25
就他那个发型和臃肿的下巴上挑,我就已经出戏了,呵呵 就他那个发型和臃肿的下巴上挑,我就已经出戏了,呵呵 淡兰色的雪

刘亚仁开着野马的时候我就出戏了。

阿周JOE
阿周JOE 2019-01-14 13:35:13

原版《老手》的电影名很好,“老手”一语双关,指的是警察和富二代,而翻拍的这部《“大”人物》,重点倾向于“大”,这个“大”字打了双引号,指的是富二代表面强大内心自卑。

uuuuuuuuu6
uuuuuuuuu6 2019-01-14 14:56:22

其实,王千源把包贝尔打得更狠一点的话我或许会买票进去看看,例如剃光他的头发

一半
一半 (不想后悔) 2019-01-14 16:15:33

哈哈哈总体来说包贝尔用自己的令人讨厌的特质撑起了演技…演得挺好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14 22:42:51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 首先,就你这个也叫影评? 然后我没看过原版《老手》,但是我个人比较反感把反派演成神经病。用力过猛也显得十分肤浅。 ... 乐恣意

这不号称是改编之作吗,那用另一种方式诠释角色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我也就是和个人不喜欢把反面角色演成神经病而已吧。。。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14 22:44:01
。。。角色本身定位就是神经病,有啥问题?原作富二代过于压抑,所以内心有点扭曲。内地翻版... 。。。角色本身定位就是神经病,有啥问题?原作富二代过于压抑,所以内心有点扭曲。内地翻版没看,韩版我看过,不说演技等其他因素,刘亚仁和包贝尔一起站在那,就是几条街的差距。反响如此好,有本身期待值就比较低的原因? ... 落雪江南

大概有这方面的原因,毕竟大众对宝贝儿的评价。。我是没看过原作的所以觉得反面角色演成神经病不一定是最优。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14 22:44:30
原版里那个反派就是精神病 原版里那个反派就是精神病 yrhf

好吧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14 22:45:01
不对应该说是心理疾病严重 不对应该说是心理疾病严重 방줄

嗯,就是我个人不太喜欢。也没啥哈哈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14 22:45:37
看的时候充分理解赵泰的所有行为 谁告诉你反派就不能是神经病了? 看的时候充分理解赵泰的所有行为 谁告诉你反派就不能是神经病了? 1900

我个人看法而已,戾气别这么重

Bling
Bling 2019-01-15 21:51:43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物吧。 ... 粗浅的强

我觉得吴亦凡进组,打他了就会被他的粉丝骂,所以打他肯定会打得很小心

douding1001
douding1001 2019-01-16 15:59:28

我觉得这个评价不够客观,我也已经发表过评论,但是忍不住还来说两句。这个翻拍商业上算是比较成功,但是剧情改编后细节不到位显得人物很单薄。抛开背景和演技,首先王千源和梅婷包括局长组长大圣三人的群戏是很出彩的,大松鼠的整个行为是符合改编人设的。但是包贝尔这个赵泰,我认为编剧是不够细的!还有人提问为什么为了3800就杀一个人,拳击断人手脚不是因为他暴力他是深井冰而是因为自卑容不得受了辱,最大的败笔是对女同事的骚扰,这都是改编细节没有处理好的问题,造成了没讲清楚。若是编剧说我就是想塑造一个变态暴力无脑的富二代形象,那小妈生这个梗还有何用,自卑心还有何用?努力想做成绩给老爹证明又有何用?还有最后的追击打斗戏份,想跟开头大圣的暴力呼应,可是都已经升华了,局长都暗示了扫场子扫场子,叫大圣不也是因为最后历难成佛了吗?为啥我们大圣一点“进步”都没?以上说的所有细节,韩版都做的稍微好那么一点点,最后黄政民大叔也知道合理执法,“正当防卫”。所以这篇影评我只能同意三分之一。

梁木
梁木 2019-01-17 07:36:32
我觉得小包演得很好,演出了富二代的那种嚣张跋扈! 我觉得小包演得很好,演出了富二代的那种嚣张跋扈! 罗红明

辣鸡

米粒
米粒 2019-01-17 23:43:00
我实事求是 看着无脑黑人就 来气 你就告诉我 包贝尔演喜剧是公认的不好,但是这部剧 戏... 我实事求是 看着无脑黑人就 来气 你就告诉我 包贝尔演喜剧是公认的不好,但是这部剧 戏你平心而论 真的有你说的那么不堪吗? 公 ... 玉墨丶

扎的了?我哪黑了?客观说一句还不让了?

米粒
米粒 2019-01-17 23:43:23
哈哈哈哈哈哈绝对了!王千源被包贝尔带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绝对了!王千源被包贝尔带跑了! 水里不放糖

是的~看的尴尬~哈哈哈

KokeXia
KokeXia (、心情就像地中海的雨季) 2019-01-18 03:24:28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yrhf

只能说你可能还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

KokeXia
KokeXia (、心情就像地中海的雨季) 2019-01-18 03:35:31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 应该让吴亦凡演,至少像富二代,也看起来比较狂,有那股劲,参照老炮来看。包贝尔还是演小人物吧。 ... 粗浅的强

现实生活中的哪有这么多吴的富二代,但事实可以告诉你包贝尔却把我们“身边”的富二代演活了!
代演活

KokeXia
KokeXia (、心情就像地中海的雨季) 2019-01-18 03:41:10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梁木

那你觉得怎样的翻拍才叫好?

虚水
虚水 2019-01-18 10:09:41

我是来赞那句文体两开花的

1900
1900 2019-01-19 01:45:25
我个人看法而已,戾气别这么重 我个人看法而已,戾气别这么重 乐恣意

新华字典没多贵 查查戾气什么意思再拿出来用吧

粗浅的强
粗浅的强 2019-01-21 22:05:40
现实生活中的哪有这么多吴的富二代,但事实可以告诉你包贝尔却把我们“身边”的富二代演活了... 现实生活中的哪有这么多吴的富二代,但事实可以告诉你包贝尔却把我们“身边”的富二代演活了! 代演活 ... KokeXia

说滴对

梁木
梁木 2019-01-23 13:59:47
那你觉得怎样的翻拍才叫好? 那你觉得怎样的翻拍才叫好? KokeXia

要你管

KokeXia
KokeXia (、心情就像地中海的雨季) 2019-01-23 17:20:21
要你管 要你管 梁木

要你说?

梁木
梁木 2019-01-23 19:58:40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梁木


乐恣意
乐恣意 2019-01-24 22:17:48
新华字典没多贵 查查戾气什么意思再拿出来用吧 新华字典没多贵 查查戾气什么意思再拿出来用吧 1900

刚查过,觉得用在你身上正好呢

大雁儿
大雁儿 2019-01-26 15:49:24
“当看到王千源胖揍包贝尔时,心痛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看到王千源胖揍包贝尔时,心痛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睡者

能不能自己写个好点儿的,为毛总翻拍人家的,一面抵制、限韩,一面又一部接一部的翻拍,翻拍不也得买版权吗,这和买韩货有区别吗

沉睡者
沉睡者 2019-02-02 22:04:43
能不能自己写个好点儿的,为毛总翻拍人家的,一面抵制、限韩,一面又一部接一部的翻拍,翻拍... 能不能自己写个好点儿的,为毛总翻拍人家的,一面抵制、限韩,一面又一部接一部的翻拍,翻拍不也得买版权吗,这和买韩货有区别吗 ... 大雁儿

美国也翻拍过无间道啊,很正常吧

SC
SC 2019-02-06 19:07:18

您这是写影评呢还是在微博底下当键盘侠呢,要是做不到脱下有色眼镜就憋写,写的什么玩意

勿亡心
勿亡心 2019-02-11 02:18:30

刘亚仁在拍《老手》的同时还在拍《密会》,能两线并行塑造出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很了不起了,而且两个角色都塑造的相当成功,所以怎么说呢,包贝尔要是同时塑造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的话,演技会是什么样也未知。当然我也没有贬低包贝尔演技的意思,只是单单比较一部电影中的演技,也只能说他把这个电影中的形象演的很好了

大雁儿
大雁儿 2019-02-11 23:51:30
“当看到王千源胖揍包贝尔时,心痛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看到王千源胖揍包贝尔时,心痛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睡者

翻拍正常,我也知道,我说的是一面抵制、封杀但又买人家的电影、综艺的版权,好就是好得承认

只搞美人
只搞美人 2019-02-28 12:24:39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meinvcherry
meinvcherry 2019-03-01 20:33:57
翻拍正常,我也知道,我说的是一面抵制、封杀但又买人家的电影、综艺的版权,好就是好得承认 翻拍正常,我也知道,我说的是一面抵制、封杀但又买人家的电影、综艺的版权,好就是好得承认 大雁儿

谁在抵制?又不是全国人民都在抵制。抵制和翻拍不是一波人,自然就不冲突。你可以抵制,别人也可以买韩货,这也不冲突

meinvcherry
meinvcherry 2019-03-01 20:35:37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yrhf

所以这是个小妈生的富二代,哈哈,你看他哥,正房生的,所以这个梗也是圆过去了

lishijie
lishijie 2019-03-01 22:03:40

作者你这是……从一个崭新的角度毫无保留的黑了一把宝贝儿。我是服气的,四十米大刀放回去很难的。

祯我的风采
祯我的风采 2019-03-04 21:17:45

我觉得包贝尔这次演的不比刘亚仁差。甚至更好

   比比
   比比 2019-03-06 00:36:08

哈哈哈哈哈。。好一个殴打宝贝儿大快人心。。。。

smeb
smeb 2019-03-08 23:23:50
不对 翻拍比原作好看 不对 翻拍比原作好看 了不起的tiger

演员没有原著的好

了不起的tiger
了不起的tiger 2019-03-09 23:21:22
演员没有原著的好 演员没有原著的好 smeb

不说别的 包贝尔比刘亚仁演的好看

飞逝即殇
飞逝即殇 2019-03-11 15:45:32

包贝尔演技还行。不过因为有韩版电影在先,而不是只有一个剧本,所以他可以看过原版电影之后照着刘亚仁参考。所以他演的难度和刘亚仁比,应该要简单一些。
另外《老手》这部戏主要角色都是韩国很有实力的演员,国内版本的演员确实要差一些。不存在舔韩国,我觉得这就是事实。尤其是刘海镇和王迅的角色。我觉得王迅比刘海镇差的稍微多点。

愿你清静如月
愿你清静如月 2019-03-12 17:33:34

包贝尔杀你妈了?

最后的純眞
最后的純眞 2019-03-14 16:03:28

我在现在依然觉得拿包贝尔和刘亚仁比较的人是疯了呢 ,第一次看老手的时候真的被震撼了,而看大人物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国产虽然拿了版权,但整个剧情就是抄袭啊,包括人物选角都类似,而包贝尔是唯一一个和原版猪脚形象不同的,不能说演得不好,总感觉没有刘亚仁那种歇斯里底却不浮夸的感觉,另外我想说包贝尔演得猪脚让你想冲进去打他一顿,而刘亚仁演的猪脚让你想冲进去和他做朋友,哪怕被他打一顿。

狂奔的土豆
狂奔的土豆 (流啊流啊流啊流......) 2019-03-14 21:35:18

承认包贝尔演的好很难吗?何必说的这么难听?

狂奔的土豆
狂奔的土豆 (流啊流啊流啊流......) 2019-03-14 21:36:54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完全不符合富二代的形象 yrhf

富二代啥形象?

Carpe Diem
Carpe Diem 2019-03-15 16:18:45
不说别的 包贝尔比刘亚仁演的好看 不说别的 包贝尔比刘亚仁演的好看 了不起的tiger

把小编那句话送给你,你可能是疯了。一个影帝级别,一个三线演员。包贝尔这部演得不错,但说比刘亚仁演得好。。。

周董
周董 2019-03-16 18:22:41
总结:翻拍不如原作 总结:翻拍不如原作 鬼.

你说这句屁话,确实也没人反驳的了,先出的都是你爸爸

了不起的tiger
了不起的tiger 2019-03-17 08:28:16
把小编那句话送给你,你可能是疯了。一个影帝级别,一个三线演员。包贝尔这部演得不错,但说... 把小编那句话送给你,你可能是疯了。一个影帝级别,一个三线演员。包贝尔这部演得不错,但说比刘亚仁演得好。。。 ... Carpe Diem

看了你主页 原来是舔韩狗 随便你了

Carpe Diem
Carpe Diem 2019-03-17 10:02:23
看了你主页 原来是舔韩狗 随便你了 看了你主页 原来是舔韩狗 随便你了 了不起的tiger

说外国的好就是舔外国,笑了,我说华晨宇和迈克尔杰克逊不是一个等级的我是不是还是舔美国了?实事求是不行?王千源和黄政民演技还是能比,包贝尔和刘亚仁比?一个外国影帝你就硬贬低人家?我也说了,包贝尔这部戏演得还可以,但说比刘亚仁好就吹大了,太外放懂吗?为了模仿刘亚仁演得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