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解疑和对《复联4》的影响

蓝猫看好莱坞 评论 蚁人2:黄蜂女现身 4 2018-07-08 12:37:1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zccheng
lzccheng 2018-07-18 12:06:47

看了你的引用文章 简直脑洞大开

91号控制器
91号控制器 2018-08-14 01:28:07

量子技术幕后买家那段分析的太到位

蔡周逸
蔡周逸 2018-08-24 02:41:17

你是奇异博士吗为什么我觉得你的预言是如此的有道理以至于我现在已经喝不了水了

🐯
🐯 2018-08-24 02:44:34
量子技术幕后买家那段分析的太到位 量子技术幕后买家那段分析的太到位 91号控制器

看桑尼说有人要买的时候我就猜可能是托尼😂

夜行列车
夜行列车 2018-08-24 02:50:01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落芹林
落芹林 2018-08-24 03:10:42

我也认为是幽灵才能救出蚁人...不然是谁在思维操控蚂蚁呢?

恒月
恒月 2018-08-24 12:36:37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飞飞帅哥
飞飞帅哥 2018-08-24 17:46:02

很精彩

philsun
philsun 2018-08-24 18:07:30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夜行列车

看蚁人1就知道霍华德·史塔克和汉克·皮姆可不是朋友

蓝猫看好莱坞
蓝猫看好莱坞 (微博请搜索“蓝猫看好萊塢”) 2018-08-24 18:10:24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 恒月

不是吧,蚁人一代二代对斯塔克都很防备,显然如果不是灭霸肯定不会把技术给他的!之前蚁人一交代过,美队3,钢铁侠也是斯考特的敌人,还导致他进监狱。很显然不会轻易就这么把技术给他

elbisreverri
elbisreverri 2018-08-24 21:30:10

幽灵女会不会也出现在复联4里

Lacy
Lacy 2018-08-24 22:06:46

很喜欢漫威电影!就像你说的故事都是基于科学技术为本!所以,越看越有意思,越看越过瘾!

微光
微光 2018-08-24 22:34:27

好评,分析很到位,比你上面的某个高赞强太多。
有些想法,时间漩涡是不是也可能回到过去呢?不然死的一半人要如何复活?
斯考特手中储藏量子能量的装置,会不会是一个关键呢?

AmeliaTheOne
AmeliaTheOne (Turn on, tune in, drop out) 2018-08-25 00:06:05

四(3)拍成续集就是星际穿越么?

蓝猫看好莱坞
蓝猫看好莱坞 (微博请搜索“蓝猫看好萊塢”) 2018-08-25 00:50:17
好评,分析很到位,比你上面的某个高赞强太多。 有些想法,时间漩涡是不是也可能回到过去呢?... 好评,分析很到位,比你上面的某个高赞强太多。 有些想法,时间漩涡是不是也可能回到过去呢?不然死的一半人要如何复活? 斯考特手中储藏量子能量的装置,会不会是一个关键呢? ... 微光

我这个文不是已经说了时间漩涡可能实现让他回到过去吗?

卡其
卡其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2018-08-25 01:12:04

量子技术真的被人类掌握的话以前的各种巫术估计也不是什么神话了

Bryan·M
Bryan·M 2018-08-25 02:23:49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 恒月

蚁人1已经明确了以皮姆博士为首的蚁人team在技术上是绝对排斥史塔克的,况且FBI监管斯科特的时候已经把战衣藏起来了,他自己也不懂技术原理。

恒月
恒月 2018-08-25 06:51:15
蚁人1已经明确了以皮姆博士为首的蚁人team在技术上是绝对排斥史塔克的,况且FBI监管斯科特的... 蚁人1已经明确了以皮姆博士为首的蚁人team在技术上是绝对排斥史塔克的,况且FBI监管斯科特的时候已经把战衣藏起来了,他自己也不懂技术原理。 ... Bryan·M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想办法去抢去偷 他会觉得我这么天才能自己研究出来还要比别人的更加先进更好

沙茶面.
沙茶面. 2018-08-25 08:29:39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想办法去抢去偷 他会觉得我这么天才能自己研究出来还要比别人的更加先进更好 ... 恒月

神回复,你了解斯塔克

Bryan·M
Bryan·M 2018-08-25 08:42:38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想办法去抢去偷 他会觉得我这么天才能自己研究出来还要比别人的更加先进更好 ... 恒月

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些什么问题啊?我看着你这答非所论的回复都很懵圈。

蓝猫看好莱坞
蓝猫看好莱坞 (微博请搜索“蓝猫看好萊塢”) 2018-08-25 08:44:32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想办法去抢去偷 他会觉得我这么天才能自己研究出来还要比别人的更加先进更好 ... 恒月

史塔克并没有要抢,他是要买,抢的事那个中间贩卖武器的人,他只是想赚钱

末日不孤单
末日不孤单 2018-08-25 10:01:34

你的文章给了我灵感,也更好的让我猜到了复联4如何反转的方法,你说的没错,时间漩涡可以穿越到过去。奇异博士看了一千多种结局,赢得那一次,正好就是在那个时间点把宝石交给灭霸,让他在规定时间打响指(当时钢铁侠还想再坚持几分钟)让控制蚁人进出的人就在外面消失,(毕竟进入时间就几秒钟,不能有一点偏差)蚁人就自然而然的得做出抉择,进入时间漩涡

反正是
反正是 2018-08-25 10:39:43

奇异博士预言了一种方法可以赢,可他们失败了,那应该表示未来无望。如果是到过去拯救现在也是有可能的。 老太太可能在临消失前又跟他量子纠缠,让他了解了现状,然后他也进入了混乱的时空回到过去。至于惊奇队长,也有可能通过蚁人的预警介入之前的战斗阻止了灭霸。

Kaede
Kaede 2018-08-25 13:51:53

哈哈哈,老蚁人说绝对不能让量子技术落入斯达克家族😂😂😂妮妮很心塞

无聊是空
无聊是空 2018-08-25 14:11:56

大开眼界啊

施舍翅膀
施舍翅膀 (In me the tiger sniff the rose) 2018-08-25 14:39:15

我觉的吧 如果人会变老妆就应该花 要么完全没有变老妆也没花

蓝猫看好莱坞
蓝猫看好莱坞 (微博请搜索“蓝猫看好萊塢”) 2018-08-25 14:41:09
你的文章给了我灵感,也更好的让我猜到了复联4如何反转的方法,你说的没错,时间漩涡可以穿越... 你的文章给了我灵感,也更好的让我猜到了复联4如何反转的方法,你说的没错,时间漩涡可以穿越到过去。奇异博士看了一千多种结局,赢得那一次,正好就是在那个时间点把宝石交给灭霸,让他在规定时间打响指(当时钢铁侠还想再坚持几分钟)让控制蚁人进出的人就在外面消失,(毕竟进入时间就几秒钟,不能有一点偏差)蚁人就自然而然的得做出抉择,进入时间漩涡 ... 末日不孤单

说得有道理哦

子仲
子仲 (Sunny Way) 2018-08-25 15:10:27

感觉买家是钢铁侠这个点很对,因为那个中间人也不像是坏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去伤害别人,跟fbi关系也很好,所以买家一定是内部人

suyi
suyi 2018-08-25 15:14:39

分析很牛啊!!

Andy
Andy 2018-08-25 15:32:06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 恒月

蚁人又不懂技术,他只是把战衣偷来穿而已

路飞桑
路飞桑 (有什么东西真正值得我追求的呢) 2018-08-25 15:39:58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 恒月

美队3里,是托尼的对立面,怎么可能会给他? 想多了。而且他不是复联成员。

那就让她
那就让她 2018-08-25 16:26:08

觉得是贾斯汀汉默

奇异果汁
奇异果汁 2018-08-25 16:30:11

钢铁侠对量子感兴趣。。莫名喜感

2018-08-25 17:52:22

量子医学也太牛逼了吧。。

凉凉茶
凉凉茶 2018-08-25 18:36:09

tony.stark才不会从黑市买武器你是有多看不起他

Sevenchuker
Sevenchuker 2018-08-25 18:57:14

妇联四拍摄都交代了蚁人从时间漩涡穿越到了纽约大战。

豆友181844243
豆友181844243 2018-08-25 18:58:54
看蚁人1就知道霍华德·史塔克和汉克·皮姆可不是朋友 看蚁人1就知道霍华德·史塔克和汉克·皮姆可不是朋友 philsun

同意

倾城不敌君
倾城不敌君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2018-08-25 20:03:11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不二悬
不二悬 2018-08-25 21:21:49

星际穿越?

乐乐_kitty
乐乐_kitty 2018-08-25 23:15:30

分析的很好啊

乐乐_kitty
乐乐_kitty 2018-08-25 23:15:53
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 不二悬

哈哈哈,有点像

Jackson。
Jackson。 2018-08-25 23:34:49

幽灵跟幻影猫能力有点像啊

李半仙
李半仙 2018-08-26 01:03:03

感觉可以接上星际穿越哈哈

午夜阳光
午夜阳光 2018-08-26 01:40:45
量子技术幕后买家那段分析的太到位 量子技术幕后买家那段分析的太到位 91号控制器

同感

™鱚
™鱚 2018-08-26 01:55:55

量子力学真可怜,不知道被多少神棍这么扯犊子

众卿平身
众卿平身 2018-08-26 05:41:05

蚁人只要能回到过去,对付灭霸不费吹灰之力,只要在灭霸没集齐宝石的时候朝他扔个缩小扣子,灭霸马上缩小到蚂蚁大小,然后大家一脚踩扁,灭霸屎都出来了

albee
albee 2018-08-26 10:19:52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夜行列车

嗯同意

银屿
银屿 2018-08-26 12:44:46
量子力学真可怜,不知道被多少神棍这么扯犊子 量子力学真可怜,不知道被多少神棍这么扯犊子 ™鱚

😂 是啊,我从第一部就在想,人类生命至少是必须依赖蛋白质分子这个级别的很多化学过程的吧?退一万步讲,咱承认原子是空旷的,就算你能通过压缩电子云让原子在一切性质不变的前提下变小,那大一团分子是怎么在亚原子尺度下正常工作的?何况还要开车开飞船进亚原子尺度!

囧小约
囧小约 2018-08-26 13:26:06

最后采集到的能量是零点能么 😁

Night walker
Night walker 2018-08-26 13:58:59

你的意思是 我蝙蝠侠 付不起这个钱?

也小猫
也小猫 2018-08-26 14:20:36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我倒觉得幕后买家不会是托尼 他会找一个不择手段的反派去买他爸朋友的科研成果吗 我觉得不可能 夜行列车

为什么不可能,这人就是小丑

XLX
XLX (^ↀᴥↀ^) 2018-08-26 14:35:28

斯考特是被大蚂蚁放出来的,谢谢

天行者
天行者 2018-08-26 15:13:19

这就是为什么之前复联4的片场照里会出现蚁人的原因

Pzkpfw
Pzkpfw 2018-08-26 16:22:41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倾城不敌君

妇联3结尾灭霸打响指时,纽约大部分路人在变灰前一秒都该干啥干啥啊。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是星际大战

划过~
划过~ 2018-08-26 16:29:26

问一下为什么买家不会是黑豹或黑豹的妹妹或瓦坎达

倾城不敌君
倾城不敌君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2018-08-26 16:35:30
妇联3结尾灭霸打响指时,纽约大部分路人在变灰前一秒都该干啥干啥啊。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是星... 妇联3结尾灭霸打响指时,纽约大部分路人在变灰前一秒都该干啥干啥啊。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是星际大战 ... Pzkpfw

他们不是一般人啊…蚁人完全被妇联遗忘了的感觉

也小猫
也小猫 2018-08-26 17:05:15
看桑尼说有人要买的时候我就猜可能是托尼😂 看桑尼说有人要买的时候我就猜可能是托尼😂 🐯

为什么,就算可能也应该是九头蛇吧

云之墨羽
云之墨羽 2018-08-26 18:06:17
感觉买家是钢铁侠这个点很对,因为那个中间人也不像是坏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去伤害别人,跟fbi... 感觉买家是钢铁侠这个点很对,因为那个中间人也不像是坏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去伤害别人,跟fbi关系也很好,所以买家一定是内部人 ... 子仲

中间人被打吐真剂后坦白了他们杀过很多人,而且被电击前还要杀蚁人朋友。

鲁营的文学老板
鲁营的文学老板 2018-08-26 18:10:16

我觉得是妇联4后的剧情

yms126
yms126 2018-08-26 18:14:24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倾城不敌君

所以说托尼的复联和蚁人皮姆博士并不是合作关系,而且第一个彩蛋的时候复联的那些人正在瓦坎达与灭霸交战,顾不上联系蚁人。

yms126
yms126 2018-08-26 18:22:29
妇联3结尾灭霸打响指时,纽约大部分路人在变灰前一秒都该干啥干啥啊。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是星... 妇联3结尾灭霸打响指时,纽约大部分路人在变灰前一秒都该干啥干啥啊。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是星际大战 ... Pzkpfw

因为复联3里面最后决战的战场在瓦坎达,瓦坎达是个非洲国家而且还是很偏僻的国家,在黑豹1里就介绍过了,知道瓦坎达这个国家有如此科技的人不多。
因此那里发生的战争纽约的人根本不知道。

王中王丛林之王
王中王丛林之王 (Hello,Mr.Hart.) 2018-08-26 19:41:58

变老了,是珍妮特也提到了我在里面呆了30年,看来在量子空间里也是感觉的到时间流逝的

溪溪溪
溪溪溪 2018-08-26 20:00:14
他们不是一般人啊…蚁人完全被妇联遗忘了的感觉 他们不是一般人啊…蚁人完全被妇联遗忘了的感觉 倾城不敌君

蚁人本来就不是妇联成员,他甚至连美队的朋友都算不上。并且灭霸要消灭宇宙一半人口这事谁也不知道,他来地球这事一开始大家的理解无非是一次升级版的妇联一,妇联就能搞定,不可能四个人整装待发的跑去打灭霸。

溪溪溪
溪溪溪 2018-08-26 20:02:30
所以说托尼的复联和蚁人皮姆博士并不是合作关系,而且第一个彩蛋的时候复联的那些人正在瓦坎... 所以说托尼的复联和蚁人皮姆博士并不是合作关系,而且第一个彩蛋的时候复联的那些人正在瓦坎达与灭霸交战,顾不上联系蚁人。 ... yms126

不是顾不上联系蚁人,是觉得没必要联系。

栀子花开蝴蝶飞
栀子花开蝴蝶飞 (深刻的缘分会成为羁绊) 2018-08-26 22:57:23

没看过漫画 幽灵在漫画里有原型么?就演员的长相 感觉后面戏份会有…

多宝鱼
多宝鱼 2018-08-26 23:22:20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倾城不敌君

可能是吸收量子力量对付啊

 chUck,
chUck, 2018-08-27 00:13:25
你的文章给了我灵感,也更好的让我猜到了复联4如何反转的方法,你说的没错,时间漩涡可以穿越... 你的文章给了我灵感,也更好的让我猜到了复联4如何反转的方法,你说的没错,时间漩涡可以穿越到过去。奇异博士看了一千多种结局,赢得那一次,正好就是在那个时间点把宝石交给灭霸,让他在规定时间打响指(当时钢铁侠还想再坚持几分钟)让控制蚁人进出的人就在外面消失,(毕竟进入时间就几秒钟,不能有一点偏差)蚁人就自然而然的得做出抉择,进入时间漩涡 ... 末日不孤单

完美

鲲
2018-08-27 00:23:20

我记得在哪看过,是说惊奇队长把他救出来的

Eli-辍学少年
Eli-辍学少年 2018-08-27 00:43:07

最有建设性的设想应该就是托尼是买家这一条啦。确实托尼有可能在下一部复联找到这辆车,救回蚁人,难说还会利用量子实现什么新的技能,毕竟这些年汉克独占量子技术,谁知道到了托尼、班纳、苏瑞这群天才手上,这个技术会有什么发展呢。

有风吹过
有风吹过 2018-08-27 01:04:54

电子是最小的粒子。
那文章是香港风水师写的吧

🌀
🌀 2018-08-27 01:24:05
哈哈哈,老蚁人说绝对不能让量子技术落入斯达克家族😂😂😂妮妮很心塞 哈哈哈,老蚁人说绝对不能让量子技术落入斯达克家族😂😂😂妮妮很心塞 Kaede

因为斯塔克家族以前是卖高科技武器的

🌀
🌀 2018-08-27 01:25:13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第一个彩蛋的时候,灭霸已经到地球上了,他们居然还在安心做实验… 倾城不敌君

他们不知道吧,灭霸直接去的瓦坎达

Dash man
Dash man (烂片终结者) 2018-08-27 11:18:00

托尼虽然认识不少黑道,但是不会沦落到要请黑道帮自己交易吧,认识和合作是两回事啊

Billin
Billin 2018-08-27 11:46:37

幽灵跟宇智波带土一样

不知道该取什么
不知道该取什么 2018-08-27 12:14:59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 恒月

蚁人应该不会给吧,毕竟皮姆博士告诉他要盯防姓斯塔克的人,而且蚁人自己本身也不知道技术啊

超老爷
超老爷 2018-08-27 14:42:13
感觉买家是钢铁侠这个点很对,因为那个中间人也不像是坏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去伤害别人,跟fbi... 感觉买家是钢铁侠这个点很对,因为那个中间人也不像是坏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去伤害别人,跟fbi关系也很好,所以买家一定是内部人 ... 子仲

中间商可是差点就要一枪崩了小黑呢

miledan
miledan 2018-08-27 17:56:04

复联4的时候小蚂蚁会出来吗

路飞桑
路飞桑 (有什么东西真正值得我追求的呢) 2018-08-27 20:25:43
蚁人应该不会给吧,毕竟皮姆博士告诉他要盯防姓斯塔克的人,而且蚁人自己本身也不知道技术啊 蚁人应该不会给吧,毕竟皮姆博士告诉他要盯防姓斯塔克的人,而且蚁人自己本身也不知道技术啊 不知道该取什么

蚁人 本来就不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 而且是托尼的对立面。 不管知不知道,都不会给。

mxm
mxm 2018-08-27 22:49:29

确实,奇异博士当初曾经说只看到了一次成功,而且一定要保住钢铁侠,说明钢铁侠是唯一一次成功的关键人物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1:36:15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2:12:51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2:49:27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3:26:02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4:02:38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4:39:14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5:15:49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5:52:25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6:29:01

00011100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018-08-28 07:05:36

00011100

Puppet
Puppet 2018-08-28 09:18:34

写的真的很好。但是只有一点我提出反对意见:买家绝对不是托尼斯塔克。托尼这个人不仅聪明,而且骄傲,心高气傲,恰好还有钱。如果他父亲的竞争对手皮姆汉克研究量子技术已经走在了他的前面,他是不会通过买卖去实现这种超越的,或者说他是不会委托一个小黑帮去帮他办这种事的。而且黑帮在为了抢那个实验室的时候不惜对蚁人他们一家下杀手,机关枪什么的都用上了,说明委托人肯定不是斯塔克。如果是他至少会交代对方不要伤及无辜,不然不就成犯法了么,复联这个组织可是正义的。

Dash man
Dash man (烂片终结者) 2018-08-28 09:47:34
写的真的很好。但是只有一点我提出反对意见:买家绝对不是托尼斯塔克。托尼这个人不仅聪明,... 写的真的很好。但是只有一点我提出反对意见:买家绝对不是托尼斯塔克。托尼这个人不仅聪明,而且骄傲,心高气傲,恰好还有钱。如果他父亲的竞争对手皮姆汉克研究量子技术已经走在了他的前面,他是不会通过买卖去实现这种超越的,或者说他是不会委托一个小黑帮去帮他办这种事的。而且黑帮在为了抢那个实验室的时候不惜对蚁人他们一家下杀手,机关枪什么的都用上了,说明委托人肯定不是斯塔克。如果是他至少会交代对方不要伤及无辜,不然不就成犯法了么,复联这个组织可是正义的。 ... Puppet

对,即使要买,叫哈皮去买就好了,犯不着搞这么多的

君昊天下
君昊天下 2018-08-28 13:40:25
量子技术真的被人类掌握的话以前的各种巫术估计也不是什么神话了 量子技术真的被人类掌握的话以前的各种巫术估计也不是什么神话了 卡其

你肯定看过三体

豆卷
豆卷 2018-08-28 15:47:28

感觉幽灵女还会有戏份,毕竟这个能力也算强力

墨子湾
墨子湾 2018-08-28 16:40:35

基于科学,你是当真的吗

YC_MOVIE
YC_MOVIE 2018-08-28 17:04:44

幽灵打开了很多的想象 她应该会起到很多作用

豆友183765190
豆友183765190 2018-08-28 17:24:44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 拜托 蚁人都参加过妇联了 托尼想要技术不会直接去找处在fbi监管下的蚁人吗 怎么可能去黑市找黑帮出手 太low ... 恒月

第一,技术不属于二代蚁人,跟他说没任何意义,第二,按照汉克的性格,他不会同意卖技术给斯塔克

真影
真影 2018-08-28 17:29:47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 那你根本不了解史塔克 他可以狂傲 可以独断 但他绝不会干这种事 别人不想给他技术?他绝不会想办法去抢去偷 他会觉得我这么天才能自己研究出来还要比别人的更加先进更好 ... 恒月

什么时候偷抢了,那都是黑帮牛皮吹大了干的事,买家老老实实拿钱买还不行了?

一杯咖啡一杯茶
一杯咖啡一杯茶 2018-08-28 17:44:55

如果钢铁侠的战衣具有蚁人战衣的功能会怎么样?钢铁巨人?变形金刚?

金菇娘
金菇娘 2018-08-28 18:39:34

对,我也有留意到,在第一个彩蛋斯卡特进去量子领域前,珍妮提醒他“千万不要被时间漩涡给吸进去,不然我们也救不了你”
我在想,这个时间漩涡有没有可能和复联4有关系,就是斯卡特通过时间漩涡穿越回复联1的时间点,这就和之前复联4的路透对上了 - - 在复联1的场景里出现了蚁人

香克斯
香克斯 (宾克斯美酒敬上) 2018-08-28 23:06:40

有点星际穿越的感觉???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