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与日版相比质量如何?

205141人浏览 · 36篇文章 查看话题 >

解读《动物世界》:这世界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RUNE 评论 动物世界 3 2018-06-30 22:19:2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闪闪红星星
闪闪红星星 2018-07-01 00:26:34

最后几段字升华了!

默默
默默 2018-07-01 00:53:21

感谢你写出这么好的评论

阿吉
阿吉 2018-07-01 08:44:56

就很厉害了

david
david 2018-07-01 12:00:16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coco看不透
coco看不透 2018-07-01 13:37:08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 david

卖卡的话别人也不一定想收卡吧,大家都希望手中的卡都能消耗掉。主角买卡那里是因为已经被骗到陷入绝境,没有办法后想的方法。

skq
skq 2018-07-01 13:39:01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 david

这个电影,主要是讲人性,而是比赛。

coco看不透
coco看不透 2018-07-01 13:52:31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 david

而且男主花了十万才买了几十张卡,十二张卡才能卖多少钱,而且十万还有一部分是给了那些帮忙买卡的人,但一个星星至少五十万,以上船的那些人的欲望,他们来这都是为了挣大钱,谁会在乎那十二张卡卖的钱呢

coco看不透
coco看不透 2018-07-01 13:54:56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 david

互相打平局还有卖卡都能安全下船,可是没人愿意这么干,他们都愿意去赌一把得到更多的钱,都是欠了巨款的人,他们怎么会怕赌博,都是贪婪的人

芸小毛
芸小毛 2018-07-01 14:25:32

最后的点评转微博了 谢作者这么好的影评

小七七七
小七七七 2018-07-01 15:16:39

天哪,后面的勇者之路好刺激,更加期待了

日暮途远
日暮途远 2018-07-01 15:35:42

救走的中年人想给儿子买进口药,建议去找徐峥。

王闹闹dayDream
王闹闹dayDream 2018-07-01 15:55:37

房子只是抵押了,没有卖,应该不用买回来,他和李军贷款还清了房子就不会被收

木子&木子~
木子&木子~ 2018-07-01 18:57:50

虽然感觉第二部已经被剧透了,但是小编真的写的很好,很期待第二部

甘楽桑丶
甘楽桑丶 2018-07-01 20:55:54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置成废材,是因为要通过后面的剧情让主角成长起来,而观众也会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一同成长。反观国产版的这部,主角至始至终心理变化都在同一个层面,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观众是无法代入这个剧情,跟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的,喜欢这部电影可以,但是不要把原著一些精髓的地方踩下去,你这样会给没看过原著的人一种错觉,这个电影比原著好,显然事实不是如此。

橘子气泡
橘子气泡 2018-07-01 23:01:06

终于明白了片尾的 顺境不浪 逆境不怂的含义 (本来还觉得有点突兀呢

简阁
简阁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2018-07-01 23:14:50

最后那几段字升华呀~

Hmilee*
Hmilee* 2018-07-02 01:08:32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置成废材,是因为要通过后面的剧情让主角成长起来,而观众也会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一同成长。反观国产版的这部,主角至始至终心理变化都在同一个层面,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观众是无法代入这个剧情,跟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的,喜欢这部电影可以,但是不要把原著一些精髓的地方踩下去,你这样会给没看过原著的人一种错觉,这个电影比原著好,显然事实不是如此。 ... 甘楽桑丶

说得好,逆境无赖变成我有病的奥数冠军,实在受不了

曦光galaxy
曦光galaxy 2018-07-02 08:09:01

奇怪,加载不粗来。。。看不了(ಥ_ಥ)

此木为柴
此木为柴 2018-07-02 08:13:53
这个电影,主要是讲人性,而是比赛。 这个电影,主要是讲人性,而是比赛。 skq

赌博默示录非常好看,续集不会有切耳断手吧。

黑白棋局
黑白棋局 2018-07-02 09:26:04

拍的确实不错 但原版动漫更好看 日版电影拍的像屎一样

以父之名
以父之名 2018-07-02 09:32:25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是100万,还完贷款还剩50万美元。房子可以买回来,还有剩余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2018-07-02 09:51:41
天哪,后面的勇者之路好刺激,更加期待了 天哪,后面的勇者之路好刺激,更加期待了 小七七七

再后面还有更刺激的。。。

黄小起_Chloe
黄小起_Chloe (晚风吻尽荷花叶。) 2018-07-02 09:52:28

保尔·福本·柯察金

莘守宇
莘守宇 2018-07-02 12:33:18

最后几段不是引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保尔柯察金说的话吗?

RUNE
RUNE (世间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2018-07-02 12:34:01
最后几段不是引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保尔柯察金说的话吗? 最后几段不是引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保尔柯察金说的话吗? 莘守宇

是的

莘守宇
莘守宇 2018-07-02 12:37:51
是的 是的 RUNE

我好佩服你们这些能写影评的人,我也想写,可是我感觉我看的东西太少了,写不出来。

RUNE
RUNE (世间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2018-07-02 12:59:22
我好佩服你们这些能写影评的人,我也想写,可是我感觉我看的东西太少了,写不出来。 我好佩服你们这些能写影评的人,我也想写,可是我感觉我看的东西太少了,写不出来。 莘守宇

主要是多看、多写、多积累😂

流浪的树懒
流浪的树懒 2018-07-02 15:22:49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是100万,还完贷款还剩50万美元。房子可以买回来,还有剩余 ... 以父之名

没看明白怎么会有100万的

流浪的树懒
流浪的树懒 2018-07-02 15:35:01

期待一下续集吧

Rosie
Rosie 2018-07-02 15:44:39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有点喊口号了 其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手边的工作 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幸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吃冰棍看电影
吃冰棍看电影 2018-07-02 15:52:14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置成废材,是因为要通过后面的剧情让主角成长起来,而观众也会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一同成长。反观国产版的这部,主角至始至终心理变化都在同一个层面,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观众是无法代入这个剧情,跟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的,喜欢这部电影可以,但是不要把原著一些精髓的地方踩下去,你这样会给没看过原著的人一种错觉,这个电影比原著好,显然事实不是如此。 ... 甘楽桑丶

我觉得国版的人物设定大概是懒惰(暖壶里没水了都不愿去打)、浑天度日(迟到,工作没热情)但内心不甘(经常幻想变成打怪英雄)的一个小青年,后面步入绝境而成长开挂,人物有一定的层次感

jjennifer
jjennifer (戒戒戒戒戒戒戒戒戒戒戒戒) 2018-07-02 16:00:36

这么好的评论

甘楽桑丶
甘楽桑丶 2018-07-02 16:16:46
我觉得国版的人物设定大概是懒惰(暖壶里没水了都不愿去打)、浑天度日(迟到,工作没热情)... 我觉得国版的人物设定大概是懒惰(暖壶里没水了都不愿去打)、浑天度日(迟到,工作没热情)但内心不甘(经常幻想变成打怪英雄)的一个小青年,后面步入绝境而成长开挂,人物有一定的层次感 ... 吃冰棍看电影

这不是成长,这是态度的转变,想看的是主角一步步的成长,最让人不喜欢的一点就是,主角一直保持的正义感,一个经历过家破人亡,朋友背叛的人,居然没有黑化,我一直以为小丑是他内心阴暗面的展现,居然是他内心正义感的具象化,看到这里我彻底醉了,可以挖掘一个角色最好的途径,直接放弃了

莘守宇
莘守宇 2018-07-02 21:03:30
主要是多看、多写、多积累😂 主要是多看、多写、多积累😂 RUNE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2018-07-02 21:41:30

很精彩,在考虑要不要看下原著,第三部呢?

『未果 、
『未果 、 2018-07-02 22:37:13

不是下船就能抵消所有贷款吗?男主的房子是作为抵押的,而他的发小有三颗星可以下船,那发小的钱就还清了啊,房子不就回来了吗?

你猜喵
你猜喵 2018-07-03 09:51:21

郑开司下船后房子就还是他的了 因为最开始是抵押房子换来的贷款 既然下船后贷款清零 就表明房子的抵押没有了 因此不存在还需要赎回房子的问题

C
C 2018-07-03 12:19:59

我觉得国版续集开司再次游戏应该不是因为赌博欠债 应该是安德森以他爸的消息为诱饵

ace
ace 2018-07-03 17:23:44
救走的中年人想给儿子买进口药,建议去找徐峥。 救走的中年人想给儿子买进口药,建议去找徐峥。 日暮途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水分
有水分 2018-07-04 01:27:44

不是生命最宝贵,是把握当下去体验。体验才是独一无二的,生命算不了什么,生命是可以轮回的

以父之名
以父之名 2018-07-05 09:19:40
没看明白怎么会有100万的 没看明白怎么会有100万的 流浪的树懒

三人组手里剩余50万,还有50万是卖了一颗星得到,总共100万

RePass
RePass 2018-07-05 13:28:41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是100万,还完贷款还剩50万美元。房子可以买回来,还有剩余 ... 以父之名

但是别忘了,在船上借的钱是以分钟复利的,可不是只要还本金就行。他那一百万恐怕连贷款都还不了

鱼浅灰
鱼浅灰 (直言) 2018-07-05 13:41:19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 david

谁没事去买卡?不到万不得已,你愿意要星还是卡?

鱼浅灰
鱼浅灰 (直言) 2018-07-05 13:44:18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 钱的数目计算错误,开司借了50万,买卡花了10万,从囤布的人那里要了10万,所以最后开司手里是100万,还完贷款还剩50万美元。房子可以买回来,还有剩余 ... 以父之名

那就只能说船上利率太高。上船之前的不谈,船上借贷50万,最后到手差不多100万都还不清贷款的话,每分钟就产生利息,下船后要多久才能还清呢?开司注定要跪了。

番茄狂魔
番茄狂魔 2018-07-05 14:08:07

内容有一点点说错 原著是以隔耳廓为代价赢了利根川的 输给了兵藤

番茄狂魔
番茄狂魔 2018-07-05 14:09:38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 漏洞太多,既然可以私下卖卡,那一开始就赌,等着别人卖卡就好了,星星不会少,而且还可以赚钱。我觉得剧情应该设定为4个星,注定有人死,有人生才合理。 ... david

一上一下不少星 等于没赚钱 上船的人都是为了赚钱来的 而且确实有人4颗星了就要卖卡啊

轩辕无
轩辕无 2018-07-06 10:39:21

体现赌博恐怖的废柴设定变成伟光正还他妈升华人物深度,

_淡淡的歌灬
_淡淡的歌灬 2018-07-06 15:45:03

烂片,除了照抄赌博默示录的剧情能看,原创剧情烂的一比

itachi
itachi (一如既往...) 2018-07-07 00:20:30
卖卡的话别人也不一定想收卡吧,大家都希望手中的卡都能消耗掉。主角买卡那里是因为已经被骗... 卖卡的话别人也不一定想收卡吧,大家都希望手中的卡都能消耗掉。主角买卡那里是因为已经被骗到陷入绝境,没有办法后想的方法。 ... coco看不透

三张卡的设置才体现人性 不是规则要你死 而是有人找死有人要你死 其实按照规则大家全部名牌 摆脱债务下船就可以了 但就是有人想谋利 才回去害别人 电影中一部分人就只是为了安全下船 但更多的人为了赢钱 其实十万美金可以买到那么多张卡 就是很多胆小的人想尽快离开...

长点儿心吧吼嘿
长点儿心吧吼嘿 2018-07-07 20:55:15

为啥我记得 赢了上船之前的债务清零 那房子只是抵押啦,抵押的钱还掉了,房子不就回来了吗?

幸好我讨厌牛奶
幸好我讨厌牛奶 (玛莉麻利轰) 2018-07-07 23:32:52

房子那里有bug。如果第二部还是上船 那就很无聊了。第二部肯定是讲别的内容了

EiserΩe_7
EiserΩe_7 2018-07-08 19:50:54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置成废材,是因为要通过后面的剧情让主角成长起来,而观众也会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一同成长。反观国产版的这部,主角至始至终心理变化都在同一个层面,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观众是无法代入这个剧情,跟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的,喜欢这部电影可以,但是不要把原著一些精髓的地方踩下去,你这样会给没看过原著的人一种错觉,这个电影比原著好,显然事实不是如此。 ... 甘楽桑丶

我倒是认为这样的改动不错,在篇幅较短的电影里想要像原作漫画那样体现开司从混混到后来的纯爷们的变化有点太赶了。
当然,这不是《动物世界》的郑开司这么扁平的理由……李军卖过他一回,他难道就一点没想过卖回来?形势最困难的时候就没想过明哲保身?被人劝诱卖队友获利的时候毫无感触?虽然可能是出于不能拖沓的考虑,但这样未免也有点太像者美国队长在九头蛇总部教育反派们要有爱了……

嘎喔
嘎喔 2018-07-09 12:51:08

主角改的像个混混,没看到哪有志了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 2018-07-09 23:13:50

看完这个好想看第二部,感觉好精彩

甘大仙
甘大仙 2018-07-10 07:37:21
救走的中年人想给儿子买进口药,建议去找徐峥。 救走的中年人想给儿子买进口药,建议去找徐峥。 日暮途远

哈哈哈哈,画面感好强

甘大仙
甘大仙 2018-07-10 07:38:15

感觉第二部会好残酷……不过好想看,谢谢你的影评

小绵羊
小绵羊 2018-07-11 01:41:28

你丫是收了多少钱,在这里睁着眼睛说瞎话

suzuyuki
suzuyuki (你好,并不想和你做朋友) 2018-07-11 09:17:29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置成废材,是因为要通过后面的剧情让主角成长起来,而观众也会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一同成长。反观国产版的这部,主角至始至终心理变化都在同一个层面,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观众是无法代入这个剧情,跟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的,喜欢这部电影可以,但是不要把原著一些精髓的地方踩下去,你这样会给没看过原著的人一种错觉,这个电影比原著好,显然事实不是如此。 ... 甘楽桑丶

非常同意,我觉得导演对开司这个人物的理解有点问题,开司可以是凤凰可以是带着獠牙的野狗,但恰恰不该是个神经质的天才小丑

百里冬季
百里冬季 (懂了,就不寂寞了。) 2018-07-12 00:43:26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 要把人物背景本土化没错,但是你要说把废材改编成这样是升华,我一点都不同意,日版为什么设置成废材,是因为要通过后面的剧情让主角成长起来,而观众也会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一同成长。反观国产版的这部,主角至始至终心理变化都在同一个层面,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观众是无法代入这个剧情,跟随着主角的心理变化的,喜欢这部电影可以,但是不要把原著一些精髓的地方踩下去,你这样会给没看过原著的人一种错觉,这个电影比原著好,显然事实不是如此。 ... 甘楽桑丶

国产剧对于主角的改编是有目的的,国版里出现的医学实验很明显是将该剧的世界观丰富和多元化,有一位网友提到主角进入到命运号上不是偶然的,而是安德森早就关注到了他,从主角父亲这一段故事上来说就可以反映出来,所以才说国版改编很成功,改编后的故事线里有关于人的基因筛选这个点,所以主角的数学天赋需要显得很重要。而没有说主角毫无成长和心理变化,当然从你的原著人物角度分析也是没有问题的。

lost1111
lost1111 2018-07-12 19:12:25

看过动漫三部曲,所以好想看《动物世界》的续集,票房过5亿才会拍第二部,所以请大家多去影院支持票房!

qilingu
qilingu 2018-07-14 14:09:45

家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