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蛇添足的特效,故弄玄虚的演技,剧情单薄的典型代表。

远古飞行员 评论 动物世界 1 2018-06-30 19:40:08
来自豆瓣App
兔兔
兔兔 2018-06-30 20:24:03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成功了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0:35:25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成功了 ... 兔兔

看到影评全是五颗星、四颗星。我在想,难道是我不一样吗?难道是我理解错了吗?难道是我特立独行吗?难道是我看的电影太少,不会看电影好坏了吗?

小九
小九 (结伴而行) 2018-06-30 20:49:51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成功了 ... 兔兔

好可怕……和您意见不一样的就是水军,这逻辑和毕志飞有什么区别呀……

JOE RAIN
JOE RAIN 2018-06-30 21:13:39

为什么豆瓣评分这么高 权威性还要不要了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1:28:39
为什么豆瓣评分这么高 权威性还要不要了 为什么豆瓣评分这么高 权威性还要不要了 JOE RAIN

不懂啊

淡蓝浅白
淡蓝浅白 (断处便是起处,绝后方能逢春) 2018-06-30 22:13:36

求一个剧情丰满的例子,诚心

凉木
凉木 2018-06-30 22:15:13

只能说你没看懂

Mascot
Mascot 2018-06-30 22:17:00

有病,得了正义的病,很难理解吗…讽刺不懂吗,呵呵

Deidad
Deidad 2018-06-30 22:23:06

那你不觉得打1星也是很极端么

啞
2018-06-30 22:37:55

他说的脑子有病是他自己会经常觉得自己是个小丑,会不会理解?真是不懂,这样的电影打一分,如果都想你这样,那电影市场还要不要发展下去了

violet
violet 2018-06-30 23:15:30
看到影评全是五颗星、四颗星。我在想,难道是我不一样吗?难道是我理解错了吗?难道是我特立... 看到影评全是五颗星、四颗星。我在想,难道是我不一样吗?难道是我理解错了吗?难道是我特立独行吗?难道是我看的电影太少,不会看电影好坏了吗? ... 远古飞行员

你不是一个人,看到这么多好评我都惊了

帅气的银银
帅气的银银 2018-06-30 23:23:26
为什么豆瓣评分这么高 权威性还要不要了 为什么豆瓣评分这么高 权威性还要不要了 JOE RAIN

我觉得挺好的呀…其实我有病是有暗喻的!

兜儿
兜儿 2018-06-30 23:46:21

看到你这篇评论我就放心了,我以为只有我觉得不好,特效做的确实是好看,而且在开车打的那一场很是刺激,但最后发现只是想像,我的妈,和剧情没有任何关系……再说人物,男主角简直就是一个圣母形象啊,说要体现人性,男主角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老好人,到最后也是一个老好人,我想这人物的人性层次去哪里了?现实中没有这样的圣母,这样的人物太扁平。还有就是以小丑来映射主人公,可是全剧没有感觉他是小丑啊,小丑给人的形象是被人取笑,比较卑微,他这哪是被人取笑,简直就是傻啊,傻等于小丑吗,这个联系也是绝了。还有你们想想,一个朋友把你家的钱全鸡巴骗走了,你还会和他公事吗?恨得心痒痒了,结果见面就打了一下就组团了,我的妈,好评的观众朋友你们是怎么想的。说实话我觉得赌局的设计也不惊险刺激,失败的片子。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3:49:17
求一个剧情丰满的例子,诚心 求一个剧情丰满的例子,诚心 淡蓝浅白

让子弹飞 和即将上的药神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3:49:38
那你不觉得打1星也是很极端么 那你不觉得打1星也是很极端么 Deidad

没有很极端啊,就是难看啊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3:50:02
他说的脑子有病是他自己会经常觉得自己是个小丑,会不会理解?真是不懂,这样的电影打一分,... 他说的脑子有病是他自己会经常觉得自己是个小丑,会不会理解?真是不懂,这样的电影打一分,如果都想你这样,那电影市场还要不要发展下去了 ...

怎么不能有其他声音出现了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3:50:54
看到你这篇评论我就放心了,我以为只有我觉得不好,特效做的确实是好看,而且在开车打的那一... 看到你这篇评论我就放心了,我以为只有我觉得不好,特效做的确实是好看,而且在开车打的那一场很是刺激,但最后发现只是想像,我的妈,和剧情没有任何关系……再说人物,男主角简直就是一个圣母形象啊,说要体现人性,男主角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老好人,到最后也是一个老好人,我想这人物的人性层次去哪里了?现实中没有这样的圣母,这样的人物太扁平。还有就是以小丑来映射主人公,可是全剧没有感觉他是小丑啊,小丑给人的形象是被人取笑,比较卑微,他这哪是被人取笑,简直就是傻啊,傻等于小丑吗,这个联系也是绝了。还有你们想想,一个朋友把你家的钱全鸡巴骗走了,你还会和他公事吗?恨得心痒痒了,结果见面就打了一下就组团了,我的妈,好评的观众朋友你们是怎么想的。说实话我觉得赌局的设计也不惊险刺激,失败的片子。 ... 兜儿

其实就是从客观的角度思考问题

Doityourself
Doityourself 2018-06-30 23:54:57

每个人看法不同吧😅 你会觉得难看 也会有人觉得好看啊 4万人评 65%都打四星-五星,难道全是水军吗?觉得还行的总占大多数吧,这不就够了吗😅毕竟没有一部电影每个人都觉得好看的吧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6-30 23:59:47
每个人看法不同吧😅 你会觉得难看 也会有人觉得好看啊 4万人评 65%都打四星-五星,难道全是... 每个人看法不同吧😅 你会觉得难看 也会有人觉得好看啊 4万人评 65%都打四星-五星,难道全是水军吗?觉得还行的总占大多数吧,这不就够了吗😅毕竟没有一部电影每个人都觉得好看的吧 ... Doityourself

对的!认可你的说法!

夏 ♥ 暖暖
夏 ♥ 暖暖 (白胖少女!!) 2018-07-01 00:35:38
让子弹飞 和即将上的药神 让子弹飞 和即将上的药神 远古飞行员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Deidad
Deidad 2018-07-01 00:36:36
没有很极端啊,就是难看啊 没有很极端啊,就是难看啊 远古飞行员

我这么理解,1星就是垃圾,我觉得这个电影没有到垃圾的程度。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00:41:36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夏 ♥ 暖暖

我看了点映啊……………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00:41:58
我这么理解,1星就是垃圾,我觉得这个电影没有到垃圾的程度。 我这么理解,1星就是垃圾,我觉得这个电影没有到垃圾的程度。 Deidad

倒不是吧,我只是觉得不好,很差。

Deidad
Deidad 2018-07-01 00:42:57
倒不是吧,我只是觉得不好,很差。 倒不是吧,我只是觉得不好,很差。 远古飞行员

所以我觉得这个和同和爸爸去哪儿系列电影同打1星不公平

甘楽桑丶
甘楽桑丶 2018-07-01 00:44:51
求一个剧情丰满的例子,诚心 求一个剧情丰满的例子,诚心 淡蓝浅白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白看完这个电影说它是中国近几年最好的电影的人脑子放哪里去了。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00:45:25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白看完这个电影说它是中国近几年最好的电影的人脑子放哪里去了。 ... 甘楽桑丶

赞!!!!大佛普拉斯!!超赞!

甘楽桑丶
甘楽桑丶 2018-07-01 00:48:26
赞!!!!大佛普拉斯!!超赞! 赞!!!!大佛普拉斯!!超赞! 远古飞行员

真的,说动物世界这个电影是近几年中国最好商业片的人,不晓得是不是跟李易峰一样脑子有病,大概李易峰那张脸就要比那些电影好了,远离脑残粉,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黄赤小交角
黄赤小交角 2018-07-01 01:46:05

有病是指他精神方面的吧(会出现小丑的幻影),拜托看不懂就不要装懂好嘛。别毁了一部国产佳片。

Pulic  .Bruce
Pulic .Bruce 2018-07-01 01:58:42
好可怕……和您意见不一样的就是水军,这逻辑和毕志飞有什么区别呀…… 好可怕……和您意见不一样的就是水军,这逻辑和毕志飞有什么区别呀…… 小九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电影的根本原因

仙人掌的猫
仙人掌的猫 2018-07-01 02:28:58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电影的根本原因 ... Pulic .Bruce

对对对,每次李易峰耍帅的特写镜头,旁边就有妹子哇哇叫,叫他妹啊叫叫叫,这辈子是没见过男人还是咋滴

火羽白
火羽白 2018-07-01 02:30:07

全是水军,真的,我实在不能忍了

夭夭
夭夭 2018-07-01 02:35:42

很赞同! 那些特效真的让人很尴尬。跟剧情没多大联系啊。本来我还以为还有二层的故事呢

小蜜蜂嗡嗡嗡
小蜜蜂嗡嗡嗡 2018-07-01 02:58:06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夏 ♥ 暖暖

药神周六已经开始点映,故事确实比动物好看五倍

小蜜蜂嗡嗡嗡
小蜜蜂嗡嗡嗡 2018-07-01 03:03:29

起初我以为功夫炸裂的小丑,后面会在郑开司的人物起到什么人格更上一层的作用,结果就激发郑的暴躁打架而已……赌局应该见到赌徒在押牌上的压力和人性展示,也就是考验演员演技的时刻,结果幻象跑出来怪物也是尴尬……

小九
小九 (结伴而行) 2018-07-01 03:09:03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电影的根本原因 ... Pulic .Bruce

想请教一下你眼中的好电影是哪些?

小九
小九 (结伴而行) 2018-07-01 03:10:45
所以我觉得这个和同和爸爸去哪儿系列电影同打1星不公平 所以我觉得这个和同和爸爸去哪儿系列电影同打1星不公平 Deidad

一星参照系不是《逐梦演艺圈》吗……?

龙裔之歌
龙裔之歌 2018-07-01 03:19:41

点开豆瓣满屏的四星五星,悬疑大片国影标杆转型之作演技爆表,我真的惊呆了,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同名电影。

风少艾
风少艾 (擎天柱戴花) 2018-07-01 03:34:11

李易峰全程尬演,蜜汁嘴角痉挛,让我一度以为自己看的和大家不是一个电影。谢天谢地,终于看到一个正常的影评。

瓜皮
瓜皮 (春风吹 开西瓜) 2018-07-01 03:51:01
看到影评全是五颗星、四颗星。我在想,难道是我不一样吗?难道是我理解错了吗?难道是我特立... 看到影评全是五颗星、四颗星。我在想,难道是我不一样吗?难道是我理解错了吗?难道是我特立独行吗?难道是我看的电影太少,不会看电影好坏了吗? ... 远古飞行员

是的 是的 是的

瓜皮
瓜皮 (春风吹 开西瓜) 2018-07-01 03:51:36
好可怕……和您意见不一样的就是水军,这逻辑和毕志飞有什么区别呀…… 好可怕……和您意见不一样的就是水军,这逻辑和毕志飞有什么区别呀…… 小九

没有区别……

James
James 2018-07-01 05:04:51
不懂啊 不懂啊 远古飞行员

可能请人刷了吧

司末0820
司末0820 2018-07-01 08:18:02

个人认为特效部分是有必要的,当然没有强求你接受,小丑打斗的画面是开司内心的幻想,导演反复在强调,开司有病,电影中开司的各种犯病也都体现开司内心的感受,个人认为特效很炫,但没有花里胡哨,可能每个人对花里胡哨有不一样的理解吧

斧头
斧头 2018-07-01 09:00:54

要是没你们这些啥必脑残粉,我估计中肯点这个片子打个5分左右,至于看不看观众选择,结果被傻子们拉到7.5,这在豆瓣代表什么?不是影片不值两星,是你们这帮货的做法,在拉掉一颗星。

偶得清欢
偶得清欢 2018-07-01 09:01:38

我个人觉得,小丑其实是开司的另一个“我”,至于戏里的打斗,一方面是为了显示出开司的敏感度,他会把对自己有恶意的人,都抽象化到小丑的世界,一方面是为了引出小丑钢印,八岁生日发生的事,为第二部铺垫,总体来说都还可以,就是追车那段戏的确有炫技的成分在

斧头
斧头 2018-07-01 09:01:57
有病,得了正义的病,很难理解吗…讽刺不懂吗,呵呵 有病,得了正义的病,很难理解吗…讽刺不懂吗,呵呵 Mascot

有病所以打人没事👏

白夜
白夜 2018-07-01 09:08:31

满屏的四五星和对李易峰的肯定,我还以为他真的转型成功了不再只会瞪眼睛了😂

我是大象🐘
我是大象🐘 2018-07-01 09:49:16

我也觉得李易峰演技真的不行。人物根本没立起来。

你杠,我就骂
你杠,我就骂 2018-07-01 09:52:07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电影的根本原因 ... Pulic .Bruce

百分之六十五得人给了四星到五星,都是水军?您没有逻辑的吗?你在说脑残粉得时候难道你就没有偏激吗?这电影有他的亮点,李易峰的演技有进步,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也正常,何必一言不合就说什么脑残粉?你看看豆瓣的那些高评,有谁是只说了这电影时因为特效才得好评的?借用电影的一句话回复你,当你认准一个事情的时候,你本身的态度和想法就不客观了

你杠,我就骂
你杠,我就骂 2018-07-01 09:54:52

借用电影中一句话来回复你,当你一开始认定了一个事情的时候,你的想法你的态度本身就不客观了

橘子酱
橘子酱 2018-07-01 10:20:23

只能说你没看懂

耳朵tao
耳朵tao (要活得漂亮--) 2018-07-01 10:35:01

看了动漫版,直觉李易峰演不出开司的复杂内心来

The H.Y.M. ?
The H.Y.M. ? 2018-07-01 10:36:10

终于在脑残粉中脱颖而出,小丑地铁打怪兽片段全片重复四次,而且完全跟剧情无关,片尾反转高潮,莫名其妙一大段老子的脏话,看得都想掐死导演和剪辑!果然是个讲精神病人的电影,全部都是精神病。

The H.Y.M. ?
The H.Y.M. ? 2018-07-01 10:38:16
个人认为特效部分是有必要的,当然没有强求你接受,小丑打斗的画面是开司内心的幻想,导演反... 个人认为特效部分是有必要的,当然没有强求你接受,小丑打斗的画面是开司内心的幻想,导演反复在强调,开司有病,电影中开司的各种犯病也都体现开司内心的感受,个人认为特效很炫,但没有花里胡哨,可能每个人对花里胡哨有不一样的理解吧 ... 司末0820

小丑打斗的确是可以说明他有病,但是每次特效过后回到现实剧情一点推动都没有,导演有病吗?

一只
一只 2018-07-01 10:39:08

就算特效出戏…你给一星合理?只能说为了黑而黑吧

Deidad
Deidad 2018-07-01 11:12:33
一星参照系不是《逐梦演艺圈》吗……? 一星参照系不是《逐梦演艺圈》吗……? 小九

😂😂

xyjjjt
xyjjjt 2018-07-01 11:12:46

对对付!不能更同意!还有一个点,作为主角李易峰在生活中穷困潦倒,只能在游戏厅扮小丑谋生,没有看到一丝一毫聪明过人的地方,连一点暗示他有小聪明或者怀才不遇的伏笔都没有,上了船没有任何铺垫一下子就高智商秒天秒地???唯一的铺垫就是他爸是数学老师???所以一下就大爆发???非要说周冬雨那一句从小他在我们院里是最聪明的那个人是铺垫我也是无话可说😶😶😶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11:13:22
对对付!不能更同意!还有一个点,作为主角李易峰在生活中穷困潦倒,只能在游戏厅扮小丑谋生... 对对付!不能更同意!还有一个点,作为主角李易峰在生活中穷困潦倒,只能在游戏厅扮小丑谋生,没有看到一丝一毫聪明过人的地方,连一点暗示他有小聪明或者怀才不遇的伏笔都没有,上了船没有任何铺垫一下子就高智商秒天秒地???唯一的铺垫就是他爸是数学老师???所以一下就大爆发???非要说周冬雨那一句从小他在我们院里是最聪明的那个人是铺垫我也是无话可说😶😶😶 ... xyjjjt

可能还有自己在那边做数独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11:14:00
就算特效出戏…你给一星合理?只能说为了黑而黑吧 就算特效出戏…你给一星合理?只能说为了黑而黑吧 一只

朋友!特效再完美那也是特效,并不能弥补电影好坏

小九
小九 (结伴而行) 2018-07-01 11:20:19
😂😂 😂😂 Deidad

其实我也觉得很好笑诶……

ziggyff
ziggyff 2018-07-01 11:23:24

世人皆醉你独醒,这波很清高,打两三颗星都可以理解,一颗星?不是恶意黑是什么?大概是看到很多人给高分内心不爽就生要给最低分,说到底你心态不是很正吧。

ziggyff
ziggyff 2018-07-01 11:25:15
对对付!不能更同意!还有一个点,作为主角李易峰在生活中穷困潦倒,只能在游戏厅扮小丑谋生... 对对付!不能更同意!还有一个点,作为主角李易峰在生活中穷困潦倒,只能在游戏厅扮小丑谋生,没有看到一丝一毫聪明过人的地方,连一点暗示他有小聪明或者怀才不遇的伏笔都没有,上了船没有任何铺垫一下子就高智商秒天秒地???唯一的铺垫就是他爸是数学老师???所以一下就大爆发???非要说周冬雨那一句从小他在我们院里是最聪明的那个人是铺垫我也是无话可说😶😶😶 ... xyjjjt

那你说怎么办呢,在国外好多电影里,都是解答了一个数学问题然后就是数学天才,着逻辑就OK了?

ziggyff
ziggyff 2018-07-01 11:27:52
你不是一个人,看到这么多好评我都惊了 你不是一个人,看到这么多好评我都惊了 violet

那你至少打了三分,这个作者打一分绝对是故意的

我是一只小蜜蜂7
我是一只小蜜蜂7 2018-07-01 11:33:11
百分之六十五得人给了四星到五星,都是水军?您没有逻辑的吗?你在说脑残粉得时候难道你就没... 百分之六十五得人给了四星到五星,都是水军?您没有逻辑的吗?你在说脑残粉得时候难道你就没有偏激吗?这电影有他的亮点,李易峰的演技有进步,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也正常,何必一言不合就说什么脑残粉?你看看豆瓣的那些高评,有谁是只说了这电影时因为特效才得好评的?借用电影的一句话回复你,当你认准一个事情的时候,你本身的态度和想法就不客观了 ... 你杠,我就骂

说的好

forest小胡
forest小胡 2018-07-01 12:33:44

真的是要把你这篇文章顶上去,这个电影的公关太有钱了,把毒sir,独立鱼,豆瓣都攻克了,看来真的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李易峰演技好我真不知道哪段戏能看出来,剧情更不用说了,特效是不错,但玩的都是人家几十年前的东西,并且和剧情丝毫没有关联,都去掉丝毫不影响剧情,同样脑子有病去看看二十年前的搏击俱乐部是怎么拍的。还有什么电影工业标准,红海行动这才叫标准,几个画面也是湄公河行动里都用过的。说好的人是不是没怎么看过电影啊。

她。
她。 2018-07-01 12:38:04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白看完这个电影说它是中国近几年最好的电影的人脑子放哪里去了。 ... 甘楽桑丶

你说的这些,估计他们都没看过。即使看过,也可能因为小成本电影,场面不够宏大,特效不够牛逼,剧情理解不了,主角没有李易峰帅,被他们视为烂片。

何世伟
何世伟 2018-07-01 12:38:09

无辜躺枪,变成水军,这部电影打成一星,那原来一星的电影怎么办?改成负星咯?

司末0820
司末0820 2018-07-01 12:44:05
小丑打斗的确是可以说明他有病,但是每次特效过后回到现实剧情一点推动都没有,导演有病吗? 小丑打斗的确是可以说明他有病,但是每次特效过后回到现实剧情一点推动都没有,导演有病吗? The H.Y.M. ?

好吧,你也不要急,我没有强求你接受我的理解,但是也不要骂人好吗?

甘楽桑丶
甘楽桑丶 2018-07-01 12:45:51
你说的这些,估计他们都没看过。即使看过,也可能因为小成本电影,场面不够宏大,特效不够牛... 你说的这些,估计他们都没看过。即使看过,也可能因为小成本电影,场面不够宏大,特效不够牛逼,剧情理解不了,主角没有李易峰帅,被他们视为烂片。 ... 她。

稍微看过几部真正有营养的电影的人,都不会说这个电影是中国电影曙光的言论,这个电影属于商业片不假,最好不要和文艺片比较,但是最起码拿出诚意来啊,如果真的是要探讨人性和兽性区别的话,就别拿那些幌瞎眼的特技,以及不知所云的转场特效来分散观众们的注意力,如果真的想做成爆米花电影,也别不让别人挑剧情的缺点,以及主要李易峰有点蹩脚的演技

她。
她。 2018-07-01 12:48:31
百分之六十五得人给了四星到五星,都是水军?您没有逻辑的吗?你在说脑残粉得时候难道你就没... 百分之六十五得人给了四星到五星,都是水军?您没有逻辑的吗?你在说脑残粉得时候难道你就没有偏激吗?这电影有他的亮点,李易峰的演技有进步,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也正常,何必一言不合就说什么脑残粉?你看看豆瓣的那些高评,有谁是只说了这电影时因为特效才得好评的?借用电影的一句话回复你,当你认准一个事情的时候,你本身的态度和想法就不客观了 ... 你杠,我就骂

你这发言这么激动,怕不是lyf的粉丝哦。中肯点,这片子,值6分

司末0820
司末0820 2018-07-01 12:48:50
小丑打斗的确是可以说明他有病,但是每次特效过后回到现实剧情一点推动都没有,导演有病吗? 小丑打斗的确是可以说明他有病,但是每次特效过后回到现实剧情一点推动都没有,导演有病吗? The H.Y.M. ?

也非常感谢你对这部电影中肯的评价

一分钟发展
一分钟发展 2018-07-01 12:50:17
可能请人刷了吧 可能请人刷了吧 James

水军真没您想象的那么多

她。
她。 2018-07-01 12:51:49
无辜躺枪,变成水军,这部电影打成一星,那原来一星的电影怎么办?改成负星咯? 无辜躺枪,变成水军,这部电影打成一星,那原来一星的电影怎么办?改成负星咯? 何世伟

很多电影真的一星都不值。当然这部电影中肯点,在6分左右,但绝到不了7分

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 2018-07-01 13:33:56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 一帮子脑残粉去看自己爱豆的电影 然后特效稍稍好一点就各种叫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拍不出个好电影的根本原因 ... Pulic .Bruce

照您这么说,我们这些“脑残粉”这么神通广大的话,怎么至于心理罪被喷得那么惨,评分那么低?这部电影之所以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分数,你归功于我们这些“脑残粉”该说您真是高估我们了呢还是太天(傻)真(逼)?评分还有很多路人和非粉丝好吗?难道他们跟您这位自以为是的人看法不同也成了脑残粉?又或者说,你觉得只要跟您看法不一样的人都不配看电影不配评分?我承认,这部电影没有像粉丝捧得那么好,但是也不至于跟综艺大电影,逐梦演艺圈之流在一个层次吧?你们这样才是凉了中国电影人做电影的赤诚之心。哦,对了我是脑残粉,我也有病,您是心智正常的人,您应该是不会跟病人计较吧?除非你不是…

Ennis_
Ennis_ 2018-07-01 13:42:55

我这次知道水军的力量了 真的

你杠,我就骂
你杠,我就骂 2018-07-01 13:58:06
你这发言这么激动,怕不是lyf的粉丝哦。中肯点,这片子,值6分 你这发言这么激动,怕不是lyf的粉丝哦。中肯点,这片子,值6分 她。

并不是李易峰的粉丝,只是几年前看过古剑奇谭,去年看过他的心理罪,昨天看了动物世界,真是觉得他的演技是有进步的,最起码,我觉得这部片子是值得票价的,刚才那个人说有水军,有脑残粉,说中国电影这么烂,是靠脑残粉,靠水军吵起来的,我承认有这样的因素,但是我认为,像他那种一言不合把锅甩给脑残粉,给水军的人,也是一种毒瘤吧,现在豆瓣上四万多人评分,还在7.5分,这其实可以说明这片子还是有那么一些人认可的,不是一无是处,对吧?四万多人都是脑残粉?都是水军?这也不现实,对吧?我回复的比较激动,是因为我觉得他是努力了的,确实他还是有些稚嫩,需要打磨,但是那位朋友的评论,让我有点看不下去了,至于这片子值几分,我并不在意这种事情,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他要是说得出来为啥不喜欢,哪里不够好,谁会管他呢?

榆木姑娘
榆木姑娘 (【一介呓人,卖梦为生】) 2018-07-01 14:14:35

就你说的那几样优点,也不至于一星吧?

子非吾
子非吾 2018-07-01 14:44:29

还是挺好看的啊

小蝌蚪找朋友
小蝌蚪找朋友 2018-07-01 15:07:07

打五星一星的都是水军

The E
The E (我从不在这里) 2018-07-01 15:11:02

确实算不上多好,比不了好莱坞主流类型片嘛。但是在国产片中,着实是能看到进步的。

我的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 2018-07-01 15:11:54

黑都找不到点 周冬雨河北石家庄人

LS
LS 2018-07-01 15:31:12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人了,我最直观的感觉也是骗钱,被豆瓣水军骗进去了,商业操作上可以说很成功了 ... 兔兔

对啊

E.无益葱
E.无益葱 2018-07-01 15:36:18

有病我认为是两个点,第一个是贴和主角心里创伤,如果有续集,这个会成为一条线。另外一个是,在疯子的王国,正常人才是那个唯一的疯子,凸现主角在动物世界的唯一性。豆瓣是开放平台,能听到不同意见看到不同角度本就是正常。现在的大多数中国观众能看到这种剧情流畅,有张有驰的电影肯定要给分支持的。

韩本卿
韩本卿 2018-07-01 15:36:25
个人认为特效部分是有必要的,当然没有强求你接受,小丑打斗的画面是开司内心的幻想,导演反... 个人认为特效部分是有必要的,当然没有强求你接受,小丑打斗的画面是开司内心的幻想,导演反复在强调,开司有病,电影中开司的各种犯病也都体现开司内心的感受,个人认为特效很炫,但没有花里胡哨,可能每个人对花里胡哨有不一样的理解吧 ... 司末0820

请问主要剧情讲了什么

麦子强
麦子强 2018-07-01 16:02:07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 白日焰火,疯狂的石头,大佛普拉斯,血观音,爆裂无声等等中国近几年的好电影比比皆是,不明白看完这个电影说它是中国近几年最好的电影的人脑子放哪里去了。 ... 甘楽桑丶

你说的这几个电影的确非常好看,我也看过,但是和动物世界的电影类型好像不太一样吧?中国电影还是有进步的,不是吗?至少看得不会睡着啊……

麦子强
麦子强 2018-07-01 16:04:47
请问主要剧情讲了什么 请问主要剧情讲了什么 韩本卿

还债啊...有钱治他妈妈的病啊,娶他女朋友啊……让生活有点改善啊……没看懂吗?

甘楽桑丶
甘楽桑丶 2018-07-01 16:05:55
你说的这几个电影的确非常好看,我也看过,但是和动物世界的电影类型好像不太一样吧?中国电... 你说的这几个电影的确非常好看,我也看过,但是和动物世界的电影类型好像不太一样吧?中国电影还是有进步的,不是吗?至少看得不会睡着啊…… ... 麦子强

别再说进步了,中国电影什么时候也没差过,只是烂的电影太多,大家都误以为中国没有好电影了,血观音,大佛普拉斯,爆裂无声都是去年的作品,这么好的电影都摆在面前,为什么这个电影出来了,刚过及格线,就不能挑毛病了,真的,中国从来不差好作品,但是也不能容忍差作品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16:08:34
黑都找不到点 周冬雨河北石家庄人 黑都找不到点 周冬雨河北石家庄人 我的男朋友

我哪里在黑她,我只是说周冬雨演出的角色雷同,基本上都是“北京小妞”形象。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16:09:45
就你说的那几样优点,也不至于一星吧? 就你说的那几样优点,也不至于一星吧? 榆木姑娘

因为看到了优点,但是对于一部电影来说,没有帮助。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16:10:57
无辜躺枪,变成水军,这部电影打成一星,那原来一星的电影怎么办?改成负星咯? 无辜躺枪,变成水军,这部电影打成一星,那原来一星的电影怎么办?改成负星咯? 何世伟

你自己看看你的豆瓣账号,啥东西都没有,只看过这一部电影,不让人怀疑很难。

麦子强
麦子强 2018-07-01 16:11:12

但是你也不能说这是一部差作品吧?你说的那几部算是现象级的电影了,能过审已经不错了……况且好几部还只能通过电脑看...而且这部电影的评分也没有你说的那几部高呀?大家还是分得清差距的,这部并没有到八分....

远古飞行员
远古飞行员 (我们应该更坚强地存在。) 2018-07-01 16:12:13
那你至少打了三分,这个作者打一分绝对是故意的 那你至少打了三分,这个作者打一分绝对是故意的 ziggyff

你自己看看你的豆瓣账号,啥东西都没有,只看过这一部电影,不让人怀疑很难。

逢青
逢青 2018-07-01 16:18:43

哎呀,真不错一部电影出来李易峰又多了好几万“脑残粉”hhh

我甘心是我的茧
我甘心是我的茧 2018-07-01 16:39:29

哗众取宠。

冰點 °
冰點 ° (不能吼出来 那就吞下去) 2018-07-01 16:44:51

不好的影评就是不好

李熊猫🐼
李熊猫🐼 2018-07-01 17:12:15
看到你这篇评论我就放心了,我以为只有我觉得不好,特效做的确实是好看,而且在开车打的那一... 看到你这篇评论我就放心了,我以为只有我觉得不好,特效做的确实是好看,而且在开车打的那一场很是刺激,但最后发现只是想像,我的妈,和剧情没有任何关系……再说人物,男主角简直就是一个圣母形象啊,说要体现人性,男主角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老好人,到最后也是一个老好人,我想这人物的人性层次去哪里了?现实中没有这样的圣母,这样的人物太扁平。还有就是以小丑来映射主人公,可是全剧没有感觉他是小丑啊,小丑给人的形象是被人取笑,比较卑微,他这哪是被人取笑,简直就是傻啊,傻等于小丑吗,这个联系也是绝了。还有你们想想,一个朋友把你家的钱全鸡巴骗走了,你还会和他公事吗?恨得心痒痒了,结果见面就打了一下就组团了,我的妈,好评的观众朋友你们是怎么想的。说实话我觉得赌局的设计也不惊险刺激,失败的片子。 ... 兜儿

嗯……你说人物太扁平我觉得不对,郑开司的成长还是有目共睹的,最开始他会相信朋友,他愿意相信身边所有人,对一切算是抱有善意的,但是他被发小骗,见面后也说过,那你爸呢?可见他对发小很熟悉,全家都很熟,就是兄弟,但是兄弟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欲望腐蚀,最可怕的就是这种人,坏还没坏彻底,但又不是纯粹的善良,发小自己也知道自己欠着钱,但是在游戏结束后他是想救郑开司的,可见他还在乎自己的兄弟,也不想辜负了他,但是最终还是没敌过对金钱的欲望,俗话说有一有二,没有再三再四,郑开司相信了朋友两次就不会再次相信,但是就算这么被欺骗,被队友坑,他还是坚守住了自己内心的道,他还是用可以换来巨额财富的星星换了那个老人的命,虽然他变得警惕了,他还是那个善良的郑开司,有些事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才会更让人尊敬,男人至死是少年。

YAMICheung
YAMICheung 2018-07-01 17:27:28

李易峰没说的那么糟糕吧……我不是他家粉丝!但是这部电影他一改白面书生的形象这种脏脏的样子还挺帅的。演技进步也很大了,不再是一个大眼瞪小眼的一个表情,但确实还有待提高。特效繁多没得说,一些场景真的要做减法。

jian king
jian king 2018-07-01 17:58:27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即将上映 你都知道剧情丰满啦? 夏 ♥ 暖暖

药神有提前点映场

扮忧郁的阳光
扮忧郁的阳光 2018-07-01 18:19:59

必须要有这么些人来打一分,不然真被这些脑残粉给打到8分,我都信,现在豆瓣也不可靠了,这些都是看电影太少的人,没看过啥电影的打个7八分

司末0820
司末0820 2018-07-01 19:00:39
请问主要剧情讲了什么 请问主要剧情讲了什么 韩本卿

首先,我对对这部电影作中肯评价的人不怀有任何敌意,不要误会。第二,就算我说出主要剧情,你也有可能会嘲笑我说出你的理解,当然你的理解也有可能是正确的,第三,不同的人对电影(或者特效)有不同的理解,我只是表达我自己的看法,没有强求你们接受或者认同,第四,如果你真的很生气的话,我在这里向你诚恳地道歉,对不起,不要动肝火

小喵喵
小喵喵 2018-07-01 19:01:35
只能说你没看懂 只能说你没看懂 凉木

赞一个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