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迷雾》的女主想起来《谈判官》的女主

品味影视剧 评论 迷雾 5 2018-03-08 19:58:21
来自豆瓣App
铅笔还剩一盒
铅笔还剩一盒 2018-03-12 21:44:51

我们真正缺的是好剧本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2 22:13:20
我们真正缺的是好剧本 我们真正缺的是好剧本 铅笔还剩一盒

剧本方面确实不及韩国,而演员的颜值和景色远胜于他们,但剧本其实是最主要的。

铅笔还剩一盒
铅笔还剩一盒 2018-03-12 22:17:13
剧本方面确实不及韩国,而演员的颜值和景色远胜于他们,但剧本其实是最主要的。 剧本方面确实不及韩国,而演员的颜值和景色远胜于他们,但剧本其实是最主要的。 品味影视剧

对,剧本是核心。国剧服化道外景什么的都可以,就是剧本还停留在翻拍

天堂有效期
天堂有效期 (矛盾的金牛座) 2018-03-13 08:53:18

韩国的编剧地位高,行业内也有一整套的体系。

单摆
单摆 2018-03-14 00:19:05

说实话,我相信我们拍的出来,但要真实的体现公检法这类题材,广电会同意么。。。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4 09:14:39
韩国的编剧地位高,行业内也有一整套的体系。 韩国的编剧地位高,行业内也有一整套的体系。 天堂有效期

咱们是演员的地位高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4 09:16:51
说实话,我相信我们拍的出来,但要真实的体现公检法这类题材,广电会同意么。。。 说实话,我相信我们拍的出来,但要真实的体现公检法这类题材,广电会同意么。。。 单摆

所以现在网剧更受欢迎,因为审查比较宽松

雨中游侠
雨中游侠 2018-03-15 19:34:11

有黄子韬在,千万别再提演员的颜值,整部剧的颜值都被拉低了。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5 20:13:42
有黄子韬在,千万别再提演员的颜值,整部剧的颜值都被拉低了。 有黄子韬在,千万别再提演员的颜值,整部剧的颜值都被拉低了。 雨中游侠

黄就是从韩国过来的

chruse
chruse 2018-03-16 23:22:31

缺剧本?演员也缺好吗?

 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 2018-03-16 23:45:19

黄子韬的颜值也算高么。。国产服装道化也不好啊,2000年前后那个服装道化都比现在强,现在那一水韩国一字眉,滤镜加的又贼恶心,近十年来的国产剧根本啥啥都不行。。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7 08:15:27
黄子韬的颜值也算高么。。国产服装道化也不好啊,2000年前后那个服装道化都比现在强,现在那... 黄子韬的颜值也算高么。。国产服装道化也不好啊,2000年前后那个服装道化都比现在强,现在那一水韩国一字眉,滤镜加的又贼恶心,近十年来的国产剧根本啥啥都不行。。 ... 人间失格

可是年轻人喜欢呀

用户544238020
用户544238020 2018-03-17 09:40:15
我们真正缺的是好剧本 我们真正缺的是好剧本 铅笔还剩一盒

别扯淡了

吴迪
吴迪 2018-03-18 01:14:37
说实话,我相信我们拍的出来,但要真实的体现公检法这类题材,广电会同意么。。。 说实话,我相信我们拍的出来,但要真实的体现公检法这类题材,广电会同意么。。。 单摆

我们可以拍男公检法和女公检法谈恋爱。

土狗部长
土狗部长 2018-03-18 02:41:33

我们...唉算了..别提我们了...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8 08:01:23
我们可以拍男公检法和女公检法谈恋爱。 我们可以拍男公检法和女公检法谈恋爱。 吴迪

没错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8 08:02:08
我们...唉算了..别提我们了... 我们...唉算了..别提我们了... 土狗部长

哈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以桑
以桑 2018-03-18 16:29:18
可是年轻人喜欢呀 可是年轻人喜欢呀 品味影视剧

年轻人表示不背这个锅 哈哈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8 20:05:53
年轻人表示不背这个锅 哈哈 年轻人表示不背这个锅 哈哈 以桑

哈哈,那到底是谁喜欢黄子韬?

小美
小美 2018-03-18 23:15:33

能不放在一块儿比吗?

山楂派
山楂派 (选择你的选择) 2018-03-19 01:07:33

中国真正缺的是行业的信念感。曾经一个编剧说过,一个剧真正花钱都是演员,往往买片的都是看明星阵容决定的,比如国内各种没演技的小花小生。剧本怎样没人在意,出名如数字小姐现在不也是照常有戏拍。各种无厘头,甚至说是当观众脑残的剧层出不穷,但是翻翻前几年的“热剧”,哪一部不是脑残狗血,这其实还是观众捧出来的。
说实在的,这其实就是中国的影视市场决定的。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9 08:01:38
中国真正缺的是行业的信念感。曾经一个编剧说过,一个剧真正花钱都是演员,往往买片的都是看... 中国真正缺的是行业的信念感。曾经一个编剧说过,一个剧真正花钱都是演员,往往买片的都是看明星阵容决定的,比如国内各种没演技的小花小生。剧本怎样没人在意,出名如数字小姐现在不也是照常有戏拍。各种无厘头,甚至说是当观众脑残的剧层出不穷,但是翻翻前几年的“热剧”,哪一部不是脑残狗血,这其实还是观众捧出来的。 说实在的,这其实就是中国的影视市场决定的。 ... 山楂派

全民娱乐时代当然得看重市场了,谁也不会做赔本的生意。再说,有市场的多数还不错,观众们心里都很清楚的,就是娱乐而已,别太认真!

山楂派
山楂派 (选择你的选择) 2018-03-19 08:12:29
全民娱乐时代当然得看重市场了,谁也不会做赔本的生意。再说,有市场的多数还不错,观众们心... 全民娱乐时代当然得看重市场了,谁也不会做赔本的生意。再说,有市场的多数还不错,观众们心里都很清楚的,就是娱乐而已,别太认真! ... 品味影视剧

文化产业影响不谓不大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19 13:34:16
文化产业影响不谓不大 文化产业影响不谓不大 山楂派

制片商和编剧的责任最大。一切源头来自他们,演员很被动的,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

山楂派
山楂派 (选择你的选择) 2018-03-19 13:36:36
制片商和编剧的责任最大。一切源头来自他们,演员很被动的,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 制片商和编剧的责任最大。一切源头来自他们,演员很被动的,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 品味影视剧

我哪里全推给演员了。能不能好好看完!我说的是整个市场结构

Hikaru
Hikaru 2018-03-22 15:12:13

说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的,层主并没有提及演员啊,而且在我看来没有提到演员是层主的仁慈,要是再加上演员的问题和这部剧来对比就太欺负人了23333

山楂派
山楂派 (选择你的选择) 2018-03-22 15:51:32
说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的,层主并没有提及演员啊,而且在我看来没有提到演员是层主的仁慈,要... 说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的,层主并没有提及演员啊,而且在我看来没有提到演员是层主的仁慈,要是再加上演员的问题和这部剧来对比就太欺负人了23333 ... Hikaru

🙌不黑,基于客观讨论👏

伊兰月
伊兰月 (我自盛开,清风爱来不来) 2018-03-24 11:50:23

本来还以为谈判官会拍成以前港剧的《谈判专家》呢,果然是我想多了,差太远了。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24 12:24:18
本来还以为谈判官会拍成以前港剧的《谈判专家》呢,果然是我想多了,差太远了。 本来还以为谈判官会拍成以前港剧的《谈判专家》呢,果然是我想多了,差太远了。 伊兰月

没法比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24 12:24:34
说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的,层主并没有提及演员啊,而且在我看来没有提到演员是层主的仁慈,要... 说不能把问题推给演员的,层主并没有提及演员啊,而且在我看来没有提到演员是层主的仁慈,要是再加上演员的问题和这部剧来对比就太欺负人了23333 ... Hikaru

说的好

moshangchenkai
moshangchenkai 2018-03-25 14:00:30

谈判官纯属偶像剧。和职场能搭上什么关系。

moshangchenkai
moshangchenkai 2018-03-25 14:02:18
剧本方面确实不及韩国,而演员的颜值和景色远胜于他们,但剧本其实是最主要的。 剧本方面确实不及韩国,而演员的颜值和景色远胜于他们,但剧本其实是最主要的。 品味影视剧

演技方面,你是开玩笑吗?颜值一代,演技为负。看戏骨们飙戏,才是享受。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25 17:47:02
演技方面,你是开玩笑吗?颜值一代,演技为负。看戏骨们飙戏,才是享受。 演技方面,你是开玩笑吗?颜值一代,演技为负。看戏骨们飙戏,才是享受。 moshangchenkai

老戏骨也是从年轻时过来的 ,当初也是演技倍受质疑。而且现在老戏骨演的再好,也不能让他们去演年轻人 ,而现在剧本的主角都是年轻人。

moshangchenkai
moshangchenkai 2018-03-26 10:28:24
老戏骨也是从年轻时过来的 ,当初也是演技倍受质疑。而且现在老戏骨演的再好,也不能让他们去... 老戏骨也是从年轻时过来的 ,当初也是演技倍受质疑。而且现在老戏骨演的再好,也不能让他们去演年轻人 ,而现在剧本的主角都是年轻人。 ... 品味影视剧

我指的是戏骨,和年纪没搭上边。颜值一代过分的人居多,我很同情00后、10后,看的都是让人满头黑线、尴尬的剧,《极光之恋》就是一个最佳的例子。演技自然是要随时间增长才能得到磨砺的,但是即使是相同的年纪,十几岁、二十岁,天生是戏骨的人会以自然、情感取胜,反之一些人多的是做作、空洞,看得让人讨厌。好比舒畅、杨蓉,同样在十几岁、二十几岁的时候,胜在浑然一体、干净动人。舒畅我印象最深的是精卫,杨蓉是天涯追缉令中的霍青桐;还有李倩,萧十一郎的小公子,小时候看简直有点惊悚的感觉,那么一张娃娃脸,怎么行事这么恶毒,还有她的经典之作宋玉致。电视剧制作水平是越来越好,但是有些剧是看得人越来越尴尬。颜值一代,并不是个个如此,不过目前看媒体吹捧的热剧,失望真的挺大。目前喜欢的比较小的演员就是昊然弟弟和吴磊弟弟啦。

moshangchenkai
moshangchenkai 2018-03-26 10:36:05

媲美高慧兰的女主,我想起来一个,《白夜追凶》的高亚男。没有勾心斗角往上爬的剧情,但是都是独立、自信、内心强大的女主角啊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27 01:13:36
媲美高慧兰的女主,我想起来一个,《白夜追凶》的高亚男。没有勾心斗角往上爬的剧情,但是都... 媲美高慧兰的女主,我想起来一个,《白夜追凶》的高亚男。没有勾心斗角往上爬的剧情,但是都是独立、自信、内心强大的女主角啊 ... moshangchenkai

我也喜欢高亚男

品味影视剧
品味影视剧 2018-03-27 01:25:00
我指的是戏骨,和年纪没搭上边。颜值一代过分的人居多,我很同情00后、10后,看的都是让人满... 我指的是戏骨,和年纪没搭上边。颜值一代过分的人居多,我很同情00后、10后,看的都是让人满头黑线、尴尬的剧,《极光之恋》就是一个最佳的例子。演技自然是要随时间增长才能得到磨砺的,但是即使是相同的年纪,十几岁、二十岁,天生是戏骨的人会以自然、情感取胜,反之一些人多的是做作、空洞,看得让人讨厌。好比舒畅、杨蓉,同样在十几岁、二十几岁的时候,胜在浑然一体、干净动人。舒畅我印象最深的是精卫,杨蓉是天涯追缉令中的霍青桐;还有李倩,萧十一郎的小公子,小时候看简直有点惊悚的感觉,那么一张娃娃脸,怎么行事这么恶毒,还有她的经典之作宋玉致。电视剧制作水平是越来越好,但是有些剧是看得人越来越尴尬。颜值一代,并不是个个如此,不过目前看媒体吹捧的热剧,失望真的挺大。目前喜欢的比较小的演员就是昊然弟弟和吴磊弟弟啦。 ... moshangchenkai

对于演技这个问题,很难统一,每个演员都有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有不适合的角色,剧本很重要。舒畅小时侯演的角色我都很喜欢,比如《单亲之家》,成年后接了不少烂剧,演了好多烂角色,比如《活色生香》里的女主,有名的剧比较少。杨蓉演技不错,我比较喜欢她的《美人为馅》,但是有些角色演的很夸张。刘昊然的《我们最好的时光》演的比较本色,有些呆板,吴磊的小时候演的剧都看过。

moshangchenkai
moshangchenkai 2018-03-27 07:43:42
对于演技这个问题,很难统一,每个演员都有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有不适合的角色,剧本很重要。... 对于演技这个问题,很难统一,每个演员都有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有不适合的角色,剧本很重要。舒畅小时侯演的角色我都很喜欢,比如《单亲之家》,成年后接了不少烂剧,演了好多烂角色,比如《活色生香》里的女主,有名的剧比较少。杨蓉演技不错,我比较喜欢她的《美人为馅》,但是有些角色演的很夸张。刘昊然的《我们最好的时光》演的比较本色,有些呆板,吴磊的小时候演的剧都看过。 ... 品味影视剧

嗯也是,年轻时以个人特色为主,碰到适合的角色,加上又是自己特别能驾驭的,表现确实好。可是,咋们也不能把锅全部甩给编剧啊。有些角色起码要hold住,不要用力过猛,或者尴尬感出来啊。刘亦菲的原来你还在这里,黄教主的上古情歌,baby的孤芳不自赏。也只能说,制片人不是想着把我们观众的品味拉上来,一味想着用流量明星迎合我们目前的品味。迷雾这部剧厉害之处是它真敢这样结局了。其实细节补充一下这部剧还好。我不认同把锅一味甩给剧本。演员是很被动,可也有一直努力磨炼演技的人存在,为什么不让杨蓉,李倩,郭京飞这样的好演员出线呢。作为演员要想守得住位置,就拿出来高慧兰一样的迫切吧。

上官燕
上官燕 2018-03-28 15:50:50

别逗了,杨幂能演职场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