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104471人浏览 · 6篇文章 查看话题 >

首部入围三大电影节的华语动画长片,欢迎你进入成人世界

盗梦侦探 评论 大世界 2017-12-19 13:46:08
uncle14
uncle14 2017-12-24 03:46:32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big fish
big fish (你一再的迁就我) 2017-12-24 05:28:28

想看

人刀山
人刀山 2017-12-24 07:07:18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主竹
主竹 (什么时候能满30天啊) 2017-12-24 07:54:43

如果能进院线,会去看,比起大护法这种东西,宁可支持这种类型的

降龙大师
降龙大师 2017-12-24 08:53:11

没有阴影变化,画面过于二维平面化。可能是故意追求的风格?真实类动画我们离日本人划的及格线也有距离。

幻想星系
幻想星系 2017-12-24 09:09:02
没有阴影变化,画面过于二维平面化。可能是故意追求的风格?真实类动画我们离日本人划的及格... 没有阴影变化,画面过于二维平面化。可能是故意追求的风格?真实类动画我们离日本人划的及格线也有距离。 ... 降龙大师

这是无影动画,可参考细田守监督近年的作品

降龙大师
降龙大师 2017-12-24 09:11:54
这是无影动画,可参考细田守监督近年的作品 这是无影动画,可参考细田守监督近年的作品 幻想星系

谢谢指点我搜一下

zz
zz 2017-12-24 09:12:24
没有阴影变化,画面过于二维平面化。可能是故意追求的风格?真实类动画我们离日本人划的及格... 没有阴影变化,画面过于二维平面化。可能是故意追求的风格?真实类动画我们离日本人划的及格线也有距离。 ... 降龙大师

不知你可看过魔术师?

降龙大师
降龙大师 2017-12-24 09:21:34
不知你可看过魔术师? 不知你可看过魔术师? zz

没有,搜了一下是部法国动画。我最后看的应该是国王与小鸟儿?哈哈

降龙大师
降龙大师 2017-12-24 09:26:15

怪物之子一直没有找到下载资源,夏日大作战和穿越时空的少女看过。

西班没有牙
西班没有牙 (精神分裂症患者。) 2017-12-24 09:30:26

在哪可以看?

唐伯侬
唐伯侬 2017-12-24 11:34:22

所以你们都是怎么看到的?

Creep
Creep 2017-12-24 12:13:16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 uncle14

没有今敏的感觉 一点点都没有

kelala
kelala 2017-12-24 12:39:52

还没有上映你就剧透了 不开心

没有西
没有西 (中二病重症顽强赖皮活着患者) 2017-12-24 12:48:53

感觉,这动画的细微表情都比那些所谓的演员,流量有演技太多。

潜洋之匣
潜洋之匣 2017-12-24 13:22:24

看到部分评论真的心中直呼“豆瓣也药丸了”,喷大护法的,觉得缺乏美感的,嫌弃没有阴影变化的,跪舔日本动画的(个人也很喜欢日本动画,并非贬低日本动画,只是看不惯部分人一味神化日本动画,说的好像中国没有好作品似的)嫌弃画风粗糙的等。自己拿着自以为很高的审美观去评价别人的作品,其实你的审美就是渣。真以为自己注册个豆瓣就是影评人了!动画作品也好电影作品也好,都不一定要拘于某种格式,不一定拘于某种画风,还好大世界导演是个聪明人,没有考虑到你们这些垃圾观众的超low审美。某些一味的拿中国动画和欧美日本相比的人真的快去吃屎吧,中国动画本来经历许多事发展落后于欧美日本,拍的太过日本或欧美被脑残观众喷没有中国特色,没有太多借鉴日本欧美的作品又被你们拿去和日本欧美神作作比较然后再喷,垃圾观众的b是怎么那么多!如今能有一部获得如此多殊荣的作品真的是可喜,希望大家对中国动画多加以支持鼓励,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真的想看的话大家去电影院看吧,部分观众不要再一边看盗版一边吐槽中国动画没有好作品,做电影做动画都是需要钱的。到时候电影院见!

时间的河
时间的河 2017-12-24 14:14:10
如果能进院线,会去看,比起大护法这种东西,宁可支持这种类型的 如果能进院线,会去看,比起大护法这种东西,宁可支持这种类型的 主竹

1月12上映啊

主竹
主竹 (什么时候能满30天啊) 2017-12-24 14:52:40
1月12上映啊 1月12上映啊 时间的河

嗯,没注意,到时候去看看,希望家里附近影院有排片,应该有的吧……

一荷倾心
一荷倾心 2017-12-24 15:33:21

国外的动画片不全时拍给小朋友看的。

黄天骏
黄天骏 2017-12-24 16:02:30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人刀山

你知道这种铁线描有多难么?

老猫晒太阳
老猫晒太阳 2017-12-24 17:38:59

画风个人认为是没有什么问题,而这部电影所反映的才是我们真正应该深思的东西。

莘月
莘月 2017-12-24 18:16:38

喜欢这个画风。

悠溯
悠溯 2017-12-24 18:17:44

评论区真无语,要么是只有我觉得之流的个人主义,要么是一定要贬低国产达不到日本及格线的。批评可以,但是能不能说明白说清楚原因,有理有据好吧。

ConLin
ConLin 2017-12-24 18:25:28

我们学校放映的时候我在备考,错过了
( •̥́ ˍ •̀ू )

奶油贝多芬
奶油贝多芬 (WAITING) 2017-12-24 18:47:05

看这意思,还是越丑恶越能引起共鸣?

人刀山
人刀山 2017-12-24 19:31:18
你知道这种铁线描有多难么? 你知道这种铁线描有多难么? 黄天骏

对不起,我只是普通的观众

俺
(最讨厌的不就是自己) 2017-12-25 07:23:02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人刀山

你不是一个人

瑟歪沃尔
瑟歪沃尔 2017-12-25 18:45:35
你知道这种铁线描有多难么? 你知道这种铁线描有多难么? 黄天骏

那你给我们科普一下呗

axpouy247
axpouy247 (生命在于运动) 2017-12-25 19:24:05

动画片只看日本的

橘樱
橘樱 2017-12-25 20:44:59

期待这个动画,希望影院可以多点排片啊

少獨行
少獨行 (ReStart) 2017-12-25 22:44:38

截图的线条感很诡异,我一直认为中国动画缺乏的不是技术层面或者画工,而是缺少内核,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内心想要表达的。只要有一个好的故事,中国动画人有实力做出一些精品。日本动画也好,欧美动画也好,都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但是共性是表达方面比国产要优秀的多。国产动画任重而道远啊,可能和制作的人有关吧。一直觉得大闹天宫还是国产的顶峰,希望有一天能有突破吧。

pbk
pbk (鄀璧市市长) 2017-12-25 23:28:35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 uncle14

你说的莫不是导演的照片像吧(还真有点

依山
依山 2017-12-26 00:39:18
看到部分评论真的心中直呼“豆瓣也药丸了”,喷大护法的,觉得缺乏美感的,嫌弃没有阴影变化... 看到部分评论真的心中直呼“豆瓣也药丸了”,喷大护法的,觉得缺乏美感的,嫌弃没有阴影变化的,跪舔日本动画的(个人也很喜欢日本动画,并非贬低日本动画,只是看不惯部分人一味神化日本动画,说的好像中国没有好作品似的)嫌弃画风粗糙的等。自己拿着自以为很高的审美观去评价别人的作品,其实你的审美就是渣。真以为自己注册个豆瓣就是影评人了!动画作品也好电影作品也好,都不一定要拘于某种格式,不一定拘于某种画风,还好大世界导演是个聪明人,没有考虑到你们这些垃圾观众的超low审美。某些一味的拿中国动画和欧美日本相比的人真的快去吃屎吧,中国动画本来经历许多事发展落后于欧美日本,拍的太过日本或欧美被脑残观众喷没有中国特色,没有太多借鉴日本欧美的作品又被你们拿去和日本欧美神作作比较然后再喷,垃圾观众的b是怎么那么多!如今能有一部获得如此多殊荣的作品真的是可喜,希望大家对中国动画多加以支持鼓励,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真的想看的话大家去电影院看吧,部分观众不要再一边看盗版一边吐槽中国动画没有好作品,做电影做动画都是需要钱的。到时候电影院见! ... 潜洋之匣

虽然您的言辞略显激烈,但您的态度端、方向正,为您点赞。

shmily=?
shmily=? 2017-12-26 09:15:10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 uncle14

今敏

静墨山空
静墨山空 (生活如修行,经历决定修为) 2017-12-26 11:40:59

写的很棒,但愿拍的也很棒!

没有西
没有西 (中二病重症顽强赖皮活着患者) 2017-12-26 11:53:11
评论区真无语,要么是只有我觉得之流的个人主义,要么是一定要贬低国产达不到日本及格线的。... 评论区真无语,要么是只有我觉得之流的个人主义,要么是一定要贬低国产达不到日本及格线的。批评可以,但是能不能说明白说清楚原因,有理有据好吧。 ... 悠溯

筛子式点头同意,日本有日本的画风,其他国家也有其他的画风啊,就说美国除了迪士尼,还有很多其他厂牌,乃至小厂牌做的很猎奇、很写实、很暴力、很天真、天马行空的各种动画片,不能让狭隘的世界观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啊。

CHANSON
CHANSON 2017-12-26 12:50:47

一堆人吐槽画面美感和画风? 话说你的名字那种稀烂剧本也捧得起来,醉了。

木木马
木木马 2017-12-26 18:04:34

想看想看,哪里能看到,有资源吗

Sunnie Sun
Sunnie Sun (得!) 2017-12-27 12:05:42

刻画人性的动画作品

oh pig-lost
oh pig-lost (这一片留白) 2017-12-27 14:43:55

我也想看

二手中医
二手中医 2017-12-28 13:09:04

想看 色彩有种gta血战唐人街的感觉 很喜欢简单线条和色彩

潜洋之匣
潜洋之匣 2017-12-29 14:46:41
虽然您的言辞略显激烈,但您的态度端、方向正,为您点赞。 虽然您的言辞略显激烈,但您的态度端、方向正,为您点赞。 依山

😂😂😂看评论区太生气了,故而说话比较激动😂

拖X
拖X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7-12-29 16:26:59
那你给我们科普一下呗 那你给我们科普一下呗 瑟歪沃尔

在中国画中有一个画种叫“工笔”,除了数十遍层层晕染的色泽外,更核心的功夫,是用毛笔勾勒出极细极均匀的边缘线,称为铁线描。此种功夫集腕力与心力为一体,没有长年累月持续不断的修为,是难以窥其堂奥的。——来自“雅昌艺术网”

更详细的可以看这篇文章: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114/10/13335548_345145174.shtml

拖X
拖X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7-12-29 16:37:33

《大世界》肯定不完美,不过所有评论中,最业余的就属说画风粗糙的了,真正画过画,特别是中国画的人,是知道难度和高度的,是会被刘健导演的手绘画功折服的。《大世界》能去那些最顶级的动画电影节,其实故事和主题只占一半,更重要的是它的独特画风、对色彩的运用,和风格化的动画语言。对于动画语言来说,动多少、怎么动,是最关键的,是需要很多实验和探索,才能找到完整的新风格的。看惯了迪士尼工业动画风格和日漫风格的人,可能会对刘健导演的电影风格比较陌生,不过喜不喜欢是一回事,对刘健的专业成就还是应该做专业的判断的。《电影手册》评价刘健电影“代表了中国动画生机勃勃的回归”,今敏夫人说“觉得刘健和今敏用的是同一块调色板”,可不是瞎说的:)

谬、
谬、 2017-12-31 21:44:57

就我一个非常喜欢这画风???

新三或五
新三或五 (狗,小孩,坐车,村庄.我喜欢) 2018-01-01 11:35:58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人刀山

看看玛丽和马克思 我在伊朗 你需要提升一下粗糙审美

拖X
拖X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8-01-01 11:50:11
就我一个非常喜欢这画风??? 就我一个非常喜欢这画风??? 谬、

这片去了40多个国际电影节,其实电影节那些见多识广的选片人更多是被画风吸引,只靠故事太难了。

太郎0260
太郎0260 2018-01-01 21:43:39

现在能看吗

[^火^]
[^火^] 2018-01-02 18:40:27

原型是南京

拖X
拖X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8-01-02 18:45:18
现在能看吗 现在能看吗 太郎0260

1月12号全国上映

[已注销]
[已注销] 2018-01-04 09:09:34
一堆人吐槽画面美感和画风? 话说你的名字那种稀烂剧本也捧得起来,醉了。 一堆人吐槽画面美感和画风? 话说你的名字那种稀烂剧本也捧得起来,醉了。 CHANSON

对。。那剧本很一般

给智慧捧场
给智慧捧场 2018-01-05 18:55:34

一个人,一动善念,不论他的面相还是周围的气场,都会给人一种很美好舒服的感觉。反之,恶念一动,不仅你自己会感觉整个人不太好,也会影响你周围人群的心情。所谓,相由心生,境由心造,就是这个道理。也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道理。我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千万不要认为只有那些主流人物才能影响这世界,其实你我都能影响,只不过影响力有所差别而已。你随意上传的网络言论和图片等等,也决定能影响所看到的人的心态和行为。好的言论和图片等等会给人积极的影响,反之会很可怕。而且,你的心念和行为第一个影响到的就是你自己。所以,我们绝对不要忽略自己的影响力,你的一个小小念头所牵动的行为决有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命运。所以请大家“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哈哈哈哈哈哈。。。。。。

璃月浅笑安然
璃月浅笑安然 2018-01-07 13:51:23

让我想起了一字之差的大主宰?

於心有愧
於心有愧 2018-01-08 02:36:15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 uncle14

还没公映哪来的资源

我寻找的真物
我寻找的真物 2018-01-08 13:36:12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 uncle14

感觉更想汤浅政明

Young.
Young. 2018-01-08 17:11:18

我觉得这样的感觉有了很大的突破,却是将动画片不再局限在儿童范围内,扩大到了成年人的范围,并且整个画面的风格都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反正感觉很特别。

Young.
Young. 2018-01-08 17:12:46
国外的动画片不全时拍给小朋友看的。 国外的动画片不全时拍给小朋友看的。 一荷倾心

所以国外的分级很清楚的啊,4➕,13➕,17➕……不像国内简单粗暴的18➕,

二八酱
二八酱 2018-01-12 17:18:54

画风很像恶童啊

哪吒男♂
哪吒男♂ 2018-01-12 19:10:46

那个南方小城就是南京,作为在南京生活的人感到非常亲切,里面的一些场景能够找到原型。

梅里爱
梅里爱 2018-01-13 16:45:55
没有,搜了一下是部法国动画。我最后看的应该是国王与小鸟儿?哈哈 没有,搜了一下是部法国动画。我最后看的应该是国王与小鸟儿?哈哈 降龙大师

昆汀的低俗小说并不是众多支线在最后形成闭环,想提醒一下作者。

beautifultooth
beautifultooth 2018-01-13 19:53:25

配音这一块 我真的不太懂 能解释下吗…

拖X
拖X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8-01-15 16:14:03
配音这一块 我真的不太懂 能解释下吗… 配音这一块 我真的不太懂 能解释下吗… beautifultooth

为了配合整体风格,追求真实生活质感,导演找了身边的朋友们配音,以作家和艺术家为主,让他们用平时自己说话的腔调来配。有不少观众不适应这种风格,不过也有很多观众喜欢,特别是那些做演员的的,比如徐峥黄渤等。

黑色大丽花
黑色大丽花 (我不过是万千世界中的一颗尘。) 2018-01-15 22:30:29

是不是国内上映版本剪掉太多了?怎么没觉得能达到戛纳的级别。

beautifultooth
beautifultooth 2018-01-16 09:51:04
为了配合整体风格,追求真实生活质感,导演找了身边的朋友们配音,以作家和艺术家为主,让他... 为了配合整体风格,追求真实生活质感,导演找了身边的朋友们配音,以作家和艺术家为主,让他们用平时自己说话的腔调来配。有不少观众不适应这种风格,不过也有很多观众喜欢,特别是那些做演员的的,比如徐峥黄渤等。 ... 拖X

平时的腔调。。。。感觉不那么平时呢。。 那《刺痛我》的配音也是这样???

拖X
拖X (我很好奇 仅此而已) 2018-01-16 10:40:02
平时的腔调。。。。感觉不那么平时呢。。 那《刺痛我》的配音也是这样??? 平时的腔调。。。。感觉不那么平时呢。。 那《刺痛我》的配音也是这样??? beautifultooth

因为你不认识他们啊,他们平时就是那么讲话,所以才找他们配的,配的时候也没看画面。

习惯你习惯我👀
习惯你习惯我👀 2018-01-18 22:41:24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 看截图想起了金敏,比较有自我独特的风格化,but缺乏一定的美感,很希望早些能够看到成片,没有搜到资源。 ... uncle14

今敏最早的那个城市压力动画美感也是欠缺的,但是这种荒诞感的画风才是他们相同的瑰丽背景。

十的四十次方
十的四十次方 (音乐 跑步 足球) 2018-01-24 15:16:44

很多年前看刺痛我就很有感触,支持!

MayaNuist
MayaNuist 2018-03-29 22:19:32

南京还算小城吗😉

阿梨
阿梨 2018-10-09 12:52:24
所以你们都是怎么看到的? 所以你们都是怎么看到的? 唐伯侬

电影院啊

阿梨
阿梨 2018-10-09 12:52:39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只有我觉得画风粗糙么 人刀山

马男波杰克和这个画风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