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夸章子怡,真让人不耐烦

一只meow 评论 演员的诞生 2 2017-11-19 16:35:40
江小鱼儿飞
江小鱼儿飞 2017-11-19 19:47:48

偏偏就意识到近些年章子怡在俯下身造人设才喜欢,也能意识到她这个是在刻意造热点,就是因为这种野心才喜欢啊,才不是因为什么直爽女王人设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1-20 15:08:59
偏偏就意识到近些年章子怡在俯下身造人设才喜欢,也能意识到她这个是在刻意造热点,就是因为... 偏偏就意识到近些年章子怡在俯下身造人设才喜欢,也能意识到她这个是在刻意造热点,就是因为这种野心才喜欢啊,才不是因为什么直爽女王人设 ... 江小鱼儿飞

所以你仍然是在以自己加诸的脑补而不是她的戏而喜欢她不是吗

巧
2017-11-22 10:03:14

有一点很奇怪,就是我始终不太喜欢章子怡这个人,无论是负面风波还是正面新闻我始终粉不起来这个人,但是她的电影我都会看而且很喜欢她在影片中的表演!所以一直也没黑过她……

江小鱼儿飞
江小鱼儿飞 2017-11-26 22:47:35
所以你仍然是在以自己加诸的脑补而不是她的戏而喜欢她不是吗 所以你仍然是在以自己加诸的脑补而不是她的戏而喜欢她不是吗 一只meow

谁说不喜欢她的戏了,为了反驳你所说的“自己脑补的形象”而已啊,你才是在脑补喜欢她的人的思想吧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1-27 00:04:37
谁说不喜欢她的戏了,为了反驳你所说的“自己脑补的形象”而已啊,你才是在脑补喜欢她的人的... 谁说不喜欢她的戏了,为了反驳你所说的“自己脑补的形象”而已啊,你才是在脑补喜欢她的人的思想吧 ... 江小鱼儿飞

哦,你说得真对

素水悄吟轻风
素水悄吟轻风 (我们在这儿看看对方来时的路。) 2017-11-28 21:16:44
谁说不喜欢她的戏了,为了反驳你所说的“自己脑补的形象”而已啊,你才是在脑补喜欢她的人的... 谁说不喜欢她的戏了,为了反驳你所说的“自己脑补的形象”而已啊,你才是在脑补喜欢她的人的思想吧 ... 江小鱼儿飞

你没有意识到你说的“俯下身造人设”只是你的猜想,而不是她的确定的实力动力吧

素水悄吟轻风
素水悄吟轻风 (我们在这儿看看对方来时的路。) 2017-11-28 21:21:23

可能大部分现在嘲郑爽的演技,膜拜章子怡的奖杯的人――看过郑爽的多数作品,而没有看过章子怡的任何作品,最多不过《一代宗师》。
权威崇拜下导致的可笑的悖论。
我不喜欢章子怡,大概是因为她的角色,尤其2046.我都不喜欢,而她有时又和她的角色太像。

江小鱼儿飞
江小鱼儿飞 2017-11-29 18:14:44
你没有意识到你说的“俯下身造人设”只是你的猜想,而不是她的确定的实力动力吧 你没有意识到你说的“俯下身造人设”只是你的猜想,而不是她的确定的实力动力吧 素水悄吟轻风

哇,很有意思唉。这个人写的这个文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大家都蒙住了眼睛只看见了营销里的章子怡的人设。然后告诉喜欢章子怡不是因为这个,又不信,一副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被营销了被演员的诞生里所谓章娘娘人设攻到了……好无聊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1-29 19:45:18
可能大部分现在嘲郑爽的演技,膜拜章子怡的奖杯的人――看过郑爽的多数作品,而没有看过章子... 可能大部分现在嘲郑爽的演技,膜拜章子怡的奖杯的人――看过郑爽的多数作品,而没有看过章子怡的任何作品,最多不过《一代宗师》。 权威崇拜下导致的可笑的悖论。 我不喜欢章子怡,大概是因为她的角色,尤其2046.我都不喜欢,而她有时又和她的角色太像。 ... 素水悄吟轻风

这种跟风黑跟风捧,打着欣赏演技或者是性格的幌子,背后也只是跟白顶红,娱乐圈的大规律罢了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1-29 19:47:44
哇,很有意思唉。这个人写的这个文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大家都蒙住了眼睛只看见了营销里的章子... 哇,很有意思唉。这个人写的这个文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大家都蒙住了眼睛只看见了营销里的章子怡的人设。然后告诉喜欢章子怡不是因为这个,又不信,一副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被营销了被演员的诞生里所谓章娘娘人设攻到了……好无聊 ... 江小鱼儿飞

为你精彩的逻辑鼓掌

Las Donnas
Las Donnas 2017-11-29 22:33:31

跟风吹捧,见怪不怪

素水悄吟轻风
素水悄吟轻风 (我们在这儿看看对方来时的路。) 2017-11-29 23:45:19
你没有意识到你说的“俯下身造人设”只是你的猜想,而不是她的确定的实力动力吧 你没有意识到你说的“俯下身造人设”只是你的猜想,而不是她的确定的实力动力吧 素水悄吟轻风

打错了,实际动机

素水悄吟轻风
素水悄吟轻风 (我们在这儿看看对方来时的路。) 2017-11-29 23:49:11

其实她的表演,我看着总是很累,不放松。和她角色有关系,较着劲。反倒是非常完美,都跟着轻松自然了。

素水悄吟轻风
素水悄吟轻风 (我们在这儿看看对方来时的路。) 2017-11-30 00:02:07
哇,很有意思唉。这个人写的这个文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大家都蒙住了眼睛只看见了营销里的章子... 哇,很有意思唉。这个人写的这个文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大家都蒙住了眼睛只看见了营销里的章子怡的人设。然后告诉喜欢章子怡不是因为这个,又不信,一副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被营销了被演员的诞生里所谓章娘娘人设攻到了……好无聊 ... 江小鱼儿飞

这篇文章,不是说大家只看到了营销中的她,而是说大家只愿意去看营销下的她。
无论是你认为的她是刻意造热点,有野心,所以喜欢她,还是有些人认为的她直爽,所以喜欢她。都不是出于她是一个演员因为被她的表演打动而喜欢她。而是源于综艺中你所看到的她。
文章的焦点不在于章子怡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啦。

Zoe+y
Zoe+y 2017-12-02 15:53:46

一直喜欢她,但是喜欢的是她的戏

张译楠
张译楠 2017-12-03 18:07:33

国人最擅长的便是造神与毁神

狐狸小姐
狐狸小姐 2017-12-03 21:10:35

作为一个演员演技好才是重要的,管你现实为人处世咋样。反正我喜欢她,是她戏好,经典角色不止宫二一个。其他的,我才懒得管

鲛綃泪
鲛綃泪 2017-12-04 23:02:57

同感,章的演技确实很好,但跟章演对手戏的有几个不亚于章甚至比她出彩,但是下面清一色夸她,评价对手演员的剪辑很短,看多了就疲劳了。

tobeforever
tobeforever 2017-12-09 02:43:10

她跟我非亲非故,也不找我借钱,我了解真实的她干什么?话说回来,就算你身边你以为你了解的人,难道就真的是他吗?

狐狸小姐
狐狸小姐 2017-12-09 13:12:18
她跟我非亲非故,也不找我借钱,我了解真实的她干什么?话说回来,就算你身边你以为你了解的... 她跟我非亲非故,也不找我借钱,我了解真实的她干什么?话说回来,就算你身边你以为你了解的人,难道就真的是他吗? ... tobeforever

赞同

爱喝酸奶ya
爱喝酸奶ya 2017-12-09 20:53:49

这篇文章看法倒是蛮新颖的

风再起时忆lesli
风再起时忆lesli 2017-12-11 17:08:53

路转黑,真把自己当当成演技的代表了 ,,,,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12 08:39:30
路转黑,真把自己当当成演技的代表了 ,,,, 路转黑,真把自己当当成演技的代表了 ,,,, 风再起时忆lesli

人品谁知道,反正奖项是华表百花金鸡金马金像全了的,上得了台面的奖杯11座,这不叫业内第一梯队的演技好,那可能你演技更好吧,无冕之王

明月
明月 2017-12-12 10:09:41

你说了这么一大段都是自己在脑补观众的想法。最简单的说,喜欢她的人都是因为她演的,而不是你所谓的那些人设。以你的口吻,似乎大家只看过她的宫二?你觉得你比大家都见多识广还是怎么呢。她又不是拍小众文艺片别人都看不到的片子。她拍的电影基本都热过,至于为什么一会被嘲一会被捧:潮的是她的那几件黑历史,捧的是她的演技。没有你说的那么多弯弯绕,没几个人把明星当做生活愿意那么深究。还有,严重不同意你对于演员和明星的看法,如果你真的看过卧虎藏龙就知道玉娇龙这个角色本身就需要她演的那种凌厉,而不是她把玉娇龙塑造成凌厉的人,而玉娇龙的倔强和英雄,艺妓回忆录,最爱等等电影里的倔强根本不是同一个类型。所以你所说的明星是把自己的性格融入角色,而演员是演什么像什么根本不成立。更多时候是角色本身需要这一种性格。并且,无论角色性格本身与自己是否贴合,演的活不活才是评价演技的前提好么,最主要的是,你心里以为的演员,不是演员本身。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12 10:51:02
你说了这么一大段都是自己在脑补观众的想法。最简单的说,喜欢她的人都是因为她演的,而不是... 你说了这么一大段都是自己在脑补观众的想法。最简单的说,喜欢她的人都是因为她演的,而不是你所谓的那些人设。以你的口吻,似乎大家只看过她的宫二?你觉得你比大家都见多识广还是怎么呢。她又不是拍小众文艺片别人都看不到的片子。她拍的电影基本都热过,至于为什么一会被嘲一会被捧:潮的是她的那几件黑历史,捧的是她的演技。没有你说的那么多弯弯绕,没几个人把明星当做生活愿意那么深究。还有,严重不同意你对于演员和明星的看法,如果你真的看过卧虎藏龙就知道玉娇龙这个角色本身就需要她演的那种凌厉,而不是她把玉娇龙塑造成凌厉的人,而玉娇龙的倔强和英雄,艺妓回忆录,最爱等等电影里的倔强根本不是同一个类型。所以你所说的明星是把自己的性格融入角色,而演员是演什么像什么根本不成立。更多时候是角色本身需要这一种性格。并且,无论角色性格本身与自己是否贴合,演的活不活才是评价演技的前提好么,最主要的是,你心里以为的演员,不是演员本身。 ... 明月

那你很棒棒哦

未来小姐
未来小姐 (我的心跳在未来) 2017-12-12 16:11:36

她演戏永远一个调调,永远那么端着。坏学生太多了,大家才觉得好点演技是良心。他们不就是干这个的吗?

溯心
溯心 2017-12-12 23:19:56

看了你的标题特别符合我的心情就进来看看。虽然咱想的不是一回事儿……这节目太烂了。章子怡这么多年演技就一个样儿没啥变化。我还是不喜欢她。但是也不影响人家挣钱。

猪小影
猪小影 (天天带口罩上班。。。哎) 2017-12-13 17:21:10

刻薄脸,无感……

一个看电影的人
一个看电影的人 2017-12-14 02:22:43

想法一致。从不跟娱乐传媒走。我只看戏。不看人设。反派也爱。

季昇
季昇 2017-12-14 13:55:58

作者是个什么鬼?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14 16:20:26
作者是个什么鬼? 作者是个什么鬼? 季昇

用个连头像都没有看过电影片单为0的账号上来出口伤人找存在感的你又是什么鬼

和传说一起变老
和传说一起变老 (我只是不想悲伤的坐在你身旁…) 2017-12-16 16:11:25

再牛,也是被很多男人玩过的玩物,就跟过去的头牌一样,真正的豪门谁会允许一个婊子进门。

七八毛
七八毛 2017-12-21 15:03:13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明明只能做花瓶却非要挑演技,飚人品,那没法。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21 18:09:04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明明只能做花瓶却非要挑演技,飚人品,那没法。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明明只能做花瓶却非要挑演技,飚人品,那没法。 七八毛

看你给三生三世打了五星,大概知道你的水平了,鼓掌欢送

七八毛
七八毛 2017-12-21 18:55:50

三生三世怎么你了,我打五星碍着你了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21 20:39:57
三生三世怎么你了,我打五星碍着你了 三生三世怎么你了,我打五星碍着你了 七八毛

就你特别棒啊,给你鼓掌啊

维拉
维拉 (微博:t.sina.com.cn/veraeleven) 2017-12-22 10:39:33

哈哈,说得很好,很清醒很客观。
说句实话,送给现在的中国娱乐圈:不是你演得好,而是别人演得太差!
她在《一代宗师》里一般,不功不过,并不是她的最佳表现,但是她值得也配得这个奖项,无论是对手还是她本人,这也算是对她那几年演艺生涯最好的一个回溯。
章子怡现在(70后演员)确实在国内属于NO1,80后的这一代演员根本没法跟她相提并论(哎,可惜了一个张柏芝)……中国越来越有钱,所谓物极必反,等到物质过剩之后娱乐圈必定也会大反转,到时候她们这些认真的实力派还有得看,章子怡未来的路还长,希望她坚持住自己,还能再突破再放下自我性格的投射,预祝成为最年轻就拿到终生成就奖的!
PS:其实最可悲的是当下的流量小生小花们,当他们被资本主义强奸过后留下未婚先孕单身的他们,等待着的是一个又一个无明的夜,消耗了青春陪权贵纵了一把青春的火!
这都是集体无意识造的罪,看什么时候才能觉醒解脱。

七八毛
七八毛 2017-12-22 20:20:02
就你特别棒啊,给你鼓掌啊 就你特别棒啊,给你鼓掌啊 一只meow

谢谢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22 23:04:41
哈哈,说得很好,很清醒很客观。 说句实话,送给现在的中国娱乐圈:不是你演得好,而是别人演... 哈哈,说得很好,很清醒很客观。 说句实话,送给现在的中国娱乐圈:不是你演得好,而是别人演得太差! 她在《一代宗师》里一般,不功不过,并不是她的最佳表现,但是她值得也配得这个奖项,无论是对手还是她本人,这也算是对她那几年演艺生涯最好的一个回溯。 章子怡现在(70后演员)确实在国内属于NO1,80后的这一代演员根本没法跟她相提并论(哎,可惜了一个张柏芝)……中国越来越有钱,所谓物极必反,等到物质过剩之后娱乐圈必定也会大反转,到时候她们这些认真的实力派还有得看,章子怡未来的路还长,希望她坚持住自己,还能再突破再放下自我性格的投射,预祝成为最年轻就拿到终生成就奖的! PS:其实最可悲的是当下的流量小生小花们,当他们被资本主义强奸过后留下未婚先孕单身的他们,等待着的是一个又一个无明的夜,消耗了青春陪权贵纵了一把青春的火! 这都是集体无意识造的罪,看什么时候才能觉醒解脱。 ... 维拉

我也有这个猜想,坐等资本退潮后的大反转

小毛驴普拉特罗
小毛驴普拉特罗 2017-12-24 23:55:39

她的戏有好有坏,有的电影本身不好不能赖她,而且确实一代宗师,也演出了风骨。不过有一部戏,却演的很令人失望,就是梅兰芳里的孟小冬。作为戏迷,希望搬上大荧幕的戏曲表演艺术家,能还原的更好,否则就不要演。反串须生,步态稳健,潇洒豪迈,声音洪亮。尤其是很有性格的孟小冬。但是只能说,戏曲演员的表都没有达到,更别说名角的戏核了。所以没有觉的真有那么大的敬畏心,有敬畏心至少像张国荣那样做到就像个反串戏曲演员。

喇叭花  滴滴答
喇叭花 滴滴答 2017-12-28 01:01:35

我不喜欢她,也从来没觉得他是个好演员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7-12-28 02:09:16
我不喜欢她,也从来没觉得他是个好演员 我不喜欢她,也从来没觉得他是个好演员 喇叭花 滴滴答

isaisa1984
isaisa1984 (急则疲,慌则乱) 2018-01-02 14:17:22

印象最深的还是她出道之作十七岁不哭。现在李晨混的比她牛逼

紫簪
紫簪 2018-01-15 22:26:38

其实我一直不反感章子怡的心机婊人设,但我一直不喜欢她的戏。技巧很强,但让人的代入感太弱。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01:01:43
看了你的标题特别符合我的心情就进来看看。虽然咱想的不是一回事儿……这节目太烂了。章子怡... 看了你的标题特别符合我的心情就进来看看。虽然咱想的不是一回事儿……这节目太烂了。章子怡这么多年演技就一个样儿没啥变化。我还是不喜欢她。但是也不影响人家挣钱。 ... 溯心

赞同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01:14:34

章子怡演的电影还是没把角色演活,看完后没任何深刻印象。反倒看张曼玉的青蛇和新龙门客栈的老板娘记忆犹新,还有张柏芝的心语星愿。一个好演员是把角色合为一体,让人深刻记住这才是演技,章子怡的演技算不上精湛,抛开人品。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01:26:58

章子怡在艺妓回忆录里演的主角还不如配角的杨紫琼和巩俐精彩。还有非常完美还不如范冰冰精彩,她演的戏都是一种隐忍,高冷的调调就没突破过。看蒋雯丽把霸王别姬里那个旧时代妓女演活了。还有赵薇的小燕子和花木兰,还有余男和黄渤一起对戏演得那个哑巴,还有很多就不多说了。好的演员有很多,只不过她们很低调。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8-02-23 09:08:52
章子怡在艺妓回忆录里演的主角还不如配角的杨紫琼和巩俐精彩。还有非常完美还不如范冰冰精彩... 章子怡在艺妓回忆录里演的主角还不如配角的杨紫琼和巩俐精彩。还有非常完美还不如范冰冰精彩,她演的戏都是一种隐忍,高冷的调调就没突破过。看蒋雯丽把霸王别姬里那个旧时代妓女演活了。还有赵薇的小燕子和花木兰,还有余男和黄渤一起对戏演得那个哑巴,还有很多就不多说了。好的演员有很多,只不过她们很低调。 ... 碧海蓝天

哦,结果艺伎回忆录里三个女演员只有演得最差的章拿到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呢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12:50:32

章子怡虽然拿了不少奖,但还有很多质疑她的演技,也有不少人不喜欢看她的影片。可能是没观众缘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8-02-23 15:36:05
章子怡虽然拿了不少奖,但还有很多质疑她的演技,也有不少人不喜欢看她的影片。可能是没观众缘 章子怡虽然拿了不少奖,但还有很多质疑她的演技,也有不少人不喜欢看她的影片。可能是没观众缘 碧海蓝天

没搞过全民公投的话,也不能说质疑她演技的是多数咯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15:42:13

她炒作的这么厉害,流量器每天霸屏,出现综艺节目又多,质疑她的多还是少呢?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8-02-23 15:48:49
她炒作的这么厉害,流量器每天霸屏,出现综艺节目又多,质疑她的多还是少呢? 她炒作的这么厉害,流量器每天霸屏,出现综艺节目又多,质疑她的多还是少呢? 碧海蓝天

大众的意见并没有权威数据统计。而sns上无论是骂声多还是赞扬多,也都不能做数,毕竟大众传播会有沉默的螺旋。所以在没有权威数据的情况下也不能说喜欢她的人多还是讨厌的多吧。看自己喜不喜欢咯,何必自己不喜欢就要说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呢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15:53:16

对的了,你觉得她演技好,我觉得她并没达到精湛的地步,各自有不同衡量标准,我是针对的回话去回复你。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8-02-23 17:21:44
对的了,你觉得她演技好,我觉得她并没达到精湛的地步,各自有不同衡量标准,我是针对的回话... 对的了,你觉得她演技好,我觉得她并没达到精湛的地步,各自有不同衡量标准,我是针对的回话去回复你。 ... 碧海蓝天

你的结论是她没有观众缘,这不是针对我个人了吧,有在代表其他人了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17:38:41

章的观众缘也欠缺,演技不够精湛,否则她的作品记不住她演绎的每个角色呢?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8-02-23 18:03:13
章的观众缘也欠缺,演技不够精湛,否则她的作品记不住她演绎的每个角色呢? 章的观众缘也欠缺,演技不够精湛,否则她的作品记不住她演绎的每个角色呢? 碧海蓝天

哎……你的逻辑啊……都说了你的意见只能代表你自己嘛……你又没做过民调。算了算了你都对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18-02-23 18:20:17

你又怎样认定观众是喜欢她的呢?

一只meow
一只meow (公众号:春风闲话社) 2018-02-23 21:15:25
你又怎样认定观众是喜欢她的呢? 你又怎样认定观众是喜欢她的呢? 碧海蓝天

我只说我喜欢

色拉0819
色拉0819 2018-04-16 00:01:36

大概我就是那个“她红或者不红的时候,坦坦荡荡简简单单地说句,我不喜欢她,但是我觉得她是个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