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我心里难受的红色电影

Martian 评论 血战湘江 5 2017-10-06 21:18:57
来自豆瓣App
吕吉吉
吕吉吉 2017-10-10 18:58:43

傻逼

来自豆瓣App
Martian
Martian 2017-10-10 21:25:19
傻逼 傻逼 吕吉吉

过分了啊!我只是表达了我的感受,你自己接着你说的话吧

来自豆瓣App
Freud
Freud 2017-10-23 22:47:37

影评是每个人的个人感受 你自己喜欢没问题, 但电影讲的是故事 , 这种剧情主旋律的电影对中国电影发展百害无一利! 我们不客观的面对自己的历史, 还要该怎么继续前进呢?

来自豆瓣App
Freud
Freud 2017-10-23 22:51:56
过分了啊!我只是表达了我的感受,你自己接着你说的话吧 过分了啊!我只是表达了我的感受,你自己接着你说的话吧 Martian

中国在世界大战里占据着奴隶一样的角色, 是因为敌人太坏? 一味的丑化他们,羞辱他们,再给自己民族塑造几个英雄角色。这样除了让民族气氛更加浮躁,还有什么好处?

来自豆瓣App
Martian
Martian 2017-10-23 23:01:22

我们主旋律电影里的英雄起码不像美国英雄那么不切实际,至少我们的英雄是我们中国人民自己的英雄。

来自豆瓣App
Martian
Martian 2017-10-23 23:07:55
影评是每个人的个人感受 你自己喜欢没问题, 但电影讲的是故事 , 这种剧情主旋律的电影对... 影评是每个人的个人感受 你自己喜欢没问题, 但电影讲的是故事 , 这种剧情主旋律的电影对中国电影发展百害无一利! 我们不客观的面对自己的历史, 还要该怎么继续前进呢? ... Freud

怎么才叫客观一点面对自己的历史?很多次转危为安还有坚定的信仰我觉得不是我们这个年代的人能够想象的,不可否认作为电影有些场景的确夸大了,可是比起以前手撕鬼子大概是好太多了😂😂😂,我看这个片子因为有些场景很让我感动我觉得它就能称得上好电影。

来自豆瓣App
微笑人生
微笑人生 2017-12-07 10:46:33
影评是每个人的个人感受 你自己喜欢没问题, 但电影讲的是故事 , 这种剧情主旋律的电影对... 影评是每个人的个人感受 你自己喜欢没问题, 但电影讲的是故事 , 这种剧情主旋律的电影对中国电影发展百害无一利! 我们不客观的面对自己的历史, 还要该怎么继续前进呢? ... Freud

为什么主旋律的电影对中国电影发展百害无一利呢?美国大片哪个不是主旋律的电影?如果真如你所说,那我宁愿中国电影不发展。

微笑人生
微笑人生 2017-12-07 10:50:42
中国在世界大战里占据着奴隶一样的角色, 是因为敌人太坏? 一味的丑化他们,羞辱他们,再给... 中国在世界大战里占据着奴隶一样的角色, 是因为敌人太坏? 一味的丑化他们,羞辱他们,再给自己民族塑造几个英雄角色。这样除了让民族气氛更加浮躁,还有什么好处? ... Freud

你的用词我觉得非常气愤,为什么中国是奴隶一样的角色,中国牵制了日本的大部分精力,美国和苏联才有时间处理欧洲战场,杀场上我们的确处于劣势,但是中国军民没有彻底投降,我们即使用大刀,即使用土炮,也要和小日本子碰一碰。
我们丑化日本怎么了,美国电影几乎丑化了所有其他国家,塑造中国的民族英雄,是中国电影的一个使命和任务。

Martian
Martian 2017-12-07 12:36:03

还是有文化的你评论反驳的好👏👏像我光是一腔愤怒说不出来还把自己给憋坏了

来自豆瓣App
武大郎本人
武大郎本人 2017-12-08 19:20:28

不玩初心?初心一玩这片子能好到哪里去啊哈哈

Martian
Martian 2017-12-08 22:30:01
不玩初心?初心一玩这片子能好到哪里去啊哈哈 不玩初心?初心一玩这片子能好到哪里去啊哈哈 武大郎本人

是不忘初心啦,当时可能有点激动了,请见谅

来自豆瓣App
gadflycq
gadflycq 2017-12-09 02:30:59

支持!!最见不惯一听说主旋律就给低分的人~~~~就是把我感动了怎么样!

冬至
冬至 2017-12-09 22:08:01

这不是战争片,是神战片。他们都不是普通的人,而是伟人,有几位甚至是那种宙斯级别的神祗。所以诸神之战一抬手便是轰轰轰、炸炸炸。楼上说什么气愤啊硬碰硬什么的,都在战术核包子雷和定点打击八百公里上体现了出来,不客气的说几乎没有几部是真正体现了世界大战的残酷性的,可谓日军好不容易用八年逃出了中国。而实际上我们国家的民族英雄问题不是应该去“塑造”,而应该是褪去光环、沉冤昭雪,更何况是湘江战役这种在党史里有一定地位的更是如此,这才应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强调的“不忘初心”。有点偏题,就这部片子恕我直言,实质上没有起到塑造英雄的作用。

轩辕流派
轩辕流派 2017-12-09 22:44:31

如果你是真心话,我只有觉得可悲。如果你不是真心话,我表示鄙视,这是我在豆瓣的第一条留言,因为,忍不住。

Martian
Martian 2017-12-10 08:40:36
如果你是真心话,我只有觉得可悲。如果你不是真心话,我表示鄙视,这是我在豆瓣的第一条留言... 如果你是真心话,我只有觉得可悲。如果你不是真心话,我表示鄙视,这是我在豆瓣的第一条留言,因为,忍不住。 ... 轩辕流派

真心话,我觉得你可悲,我作为一个对革命军人无比敬佩的同志去看这部电影,满满的感动,不是说自己被自己国人编造的电影假话给感动了,而是知道在那个红色年代就是有一群这样的信念坚定信仰强大的人。这个年代比之那个年代最让我痛心的是年轻人早已失去斗志和勇气、豪情和血性、精神和担当,一副皮囊,腹内草莽!

来自豆瓣App
Martian
Martian 2017-12-10 08:42:48
支持!!最见不惯一听说主旋律就给低分的人~~~~就是把我感动了怎么样! 支持!!最见不惯一听说主旋律就给低分的人~~~~就是把我感动了怎么样! gadflycq

握手🤝我们用心看了

来自豆瓣App
Martian
Martian 2017-12-10 08:53:27
这不是战争片,是神战片。他们都不是普通的人,而是伟人,有几位甚至是那种宙斯级别的神祗。... 这不是战争片,是神战片。他们都不是普通的人,而是伟人,有几位甚至是那种宙斯级别的神祗。所以诸神之战一抬手便是轰轰轰、炸炸炸。楼上说什么气愤啊硬碰硬什么的,都在战术核包子雷和定点打击八百公里上体现了出来,不客气的说几乎没有几部是真正体现了世界大战的残酷性的,可谓日军好不容易用八年逃出了中国。而实际上我们国家的民族英雄问题不是应该去“塑造”,而应该是褪去光环、沉冤昭雪,更何况是湘江战役这种在党史里有一定地位的更是如此,这才应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强调的“不忘初心”。有点偏题,就这部片子恕我直言,实质上没有起到塑造英雄的作用。 ... 冬至

不想再评价了,我该说的都说了,不要说是塑造英雄,他们就是英雄!没有他们的浴血奋战你现在能生活在习主席说的新时代吗?只是电影侧重点不同,我不敢相信大部分人的评价如此之低。就说战狼吧,大家都愿意看,看完热血沸腾,这两部电影有什么不一样呢?为什么待遇如此不同?

来自豆瓣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