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懵逼

SCaryon 评论 英伦对决 2 2017-10-01 17:59:4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豆瓣App
suumo
suumo 2017-10-01 23:28:28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来自豆瓣App
默默
默默 2017-10-02 00:32:42

去你妈的吧!要求太高了,30块钱电影票绝对值!

来自豆瓣App
闫广鑫Flew
闫广鑫Flew 2017-10-02 11:10:13

我很喜欢的电影,现在评论也都是夸奖,偶尔看到一个批评的,也便于我这样的普通影迷去冷静下来去思考

来自豆瓣App
狮子处女座肉辣
狮子处女座肉辣 2017-10-02 13:04:42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suumo

我看完以后也是这样的感觉

来自豆瓣App
大笨珂
大笨珂 2017-10-02 13:41:21

吃屎吧你,有能耐你也去演啊

来自豆瓣App
没有填写
没有填写 2017-10-02 14:27:06

嘻嘻,写反对意见就会被喷,有种你去拍

来自豆瓣App
没有填写
没有填写 2017-10-02 14:27:25
吃屎吧你,有能耐你也去演啊 吃屎吧你,有能耐你也去演啊 大笨珂

水军?

来自豆瓣App
洪
2017-10-02 17:26:37

哥们要求有点高

来自豆瓣App
niudaxia2
niudaxia2 2017-10-02 17:42:00

看之前,我特地去翻阅了关于爱尔兰与英国政府的恩怨情仇以及爱尔兰共和党的前世今生,与片中出现的一些政治敏感词正好可以呼应的上。了解了这些之后,才真正认识到老关的复仇对于汉尼斯所主导的“政治线”走向的关联性。不过展开讲又得3000词,我就不啰嗦了。

总之呢,片中严肃的政治背景对于国内观众是有很大的认知门槛的,甚至即便知道这段历史,也无法感同深受。再加上国庆档上映,昏暗的影片气氛是不讨喜的。个人觉得此片在国内的票房不会太爆,但在欧美尤其是英国一定会爆场,影片的好评度也一定会远高于国内。

?
2017-10-02 18:08:02

没事就去看看国产片就行

来自豆瓣App
忘不掉的十年
忘不掉的十年 2017-10-02 19:04:41

我去电影院看了,很失望!剧情一点不紧凑,张驰力度控制的特别差,不知道豆瓣的高分哪里来的

来自豆瓣App
极圈里的燕鱼
极圈里的燕鱼 (开窗听雨,隔栏望月) 2017-10-02 20:13:34

失望加懵逼我比较能理解,你说的多少我也赞同,不过说不值票钱……有点言重,按你这个标准现在院线十之八九都是浪费票钱。

来自豆瓣App
SCaryon
SCaryon 2017-10-02 21:09:57
哥们要求有点高 哥们要求有点高

可能因为主演是成龙吧,报了比较大的期待。虽然武打确实看的挺爽,但剧情确实没有达到我觉得应该达到的标准

来自豆瓣App
SCaryon
SCaryon 2017-10-02 21:11:24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suumo

所以我说如果把片子的任何一条线路专门拍出来,效果都比现在的好

来自豆瓣App
SCaryon
SCaryon 2017-10-02 21:12:25
失望加懵逼我比较能理解,你说的多少我也赞同,不过说不值票钱……有点言重,按你这个标准现... 失望加懵逼我比较能理解,你说的多少我也赞同,不过说不值票钱……有点言重,按你这个标准现在院线十之八九都是浪费票钱。 ... 极圈里的燕鱼

这个。。刚看完以后可能有点激动,现在想想确实说的有点过

来自豆瓣App
SCaryon
SCaryon 2017-10-02 21:15:16
看之前,我特地去翻阅了关于爱尔兰与英国政府的恩怨情仇以及爱尔兰共和党的前世今生,与片中... 看之前,我特地去翻阅了关于爱尔兰与英国政府的恩怨情仇以及爱尔兰共和党的前世今生,与片中出现的一些政治敏感词正好可以呼应的上。了解了这些之后,才真正认识到老关的复仇对于汉尼斯所主导的“政治线”走向的关联性。不过展开讲又得3000词,我就不啰嗦了。 总之呢,片中严肃的政治背景对于国内观众是有很大的认知门槛的,甚至即便知道这段历史,也无法感同深受。再加上国庆档上映,昏暗的影片气氛是不讨喜的。个人觉得此片在国内的票房不会太爆,但在欧美尤其是英国一定会爆场,影片的好评度也一定会远高于国内。 ... niudaxia2

确实,不了解背景是一个很高的门槛。但我觉得剧情的安排,两条线的同时行进,反而冲淡了每条线路中的矛盾。

来自豆瓣App
ConstantinE.
ConstantinE. 2017-10-02 21:36:20

比起下面那些脏话连篇的大侠,我想说其实你说的有道理,很多不应该存在的地方或者是BUG,我看电影的时候总觉得两条主线一点都不紧凑,两个主角交叉得太少,我还以为最后会两个主角一起端掉匪窝来着,但是其实一开始说的那个侄子跟那个部长的妻子有交代,部长发现后找他谈话并说不管你们在房间发生了什么,你以后就呆在纽约,结尾那个侄子也一枪崩了部长的妻子,还有就是成龙是怎么知道匪窝在哪,其实成龙打赢了侄子之后侄子就把全部信息名字包括地址都给他了,这个就没话说,但是最终我还是觉得结尾有点太过草率,一笔带过的感觉

来自豆瓣App
ConstantinE.
ConstantinE. 2017-10-02 21:37:58

那些人物跟故事的关系是有的,只是描绘的草率了

来自豆瓣App
头发在生长
头发在生长 (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2017-10-03 00:48:51

女人和孩子进去了不是为了给后面关铁门铺垫吗…

来自豆瓣App
掌缘生灭
掌缘生灭 2017-10-03 16:42:59

确实去掉成龙丝毫不影响主线剧情,反而更流畅了。

来自豆瓣App
薄樱鬼・ち
薄樱鬼・ち 2017-10-03 18:58:20

打2星有点过分了首先电影名字是外来者。原著是中国人。说白了就是以爆炸为引子以中国人第三视角去分析整件事。只有两条线并走才能体现出这种感觉。而且成龙的角色和部长的戏份本来就是平分秋色。这不是一部动作电影而是政治电影

来自豆瓣App
薄樱鬼・ち
薄樱鬼・ち 2017-10-03 18:58:25

打2星有点过分了首先电影名字是外来者。原著是中国人。说白了就是以爆炸为引子以中国人第三视角去分析整件事。只有两条线并走才能体现出这种感觉。而且成龙的角色和部长的戏份本来就是平分秋色。这不是一部动作电影而是政治电影

来自豆瓣App
薄樱鬼・ち
薄樱鬼・ち 2017-10-03 18:59:02

打2星有点过分了首先电影名字是外来者。原著是中国人。说白了就是以爆炸为引子以中国人第三视角去分析整件事。只有两条线并走才能体现出这种感觉。而且成龙的角色和部长的戏份本来就是平分秋色。这不是一部动作电影而是政治电影

来自豆瓣App
薄樱鬼・ち
薄樱鬼・ち 2017-10-03 18:59:14

打2星有点过分了首先电影名字是外来者。原著是中国人。说白了就是以爆炸为引子以中国人第三视角去分析整件事。只有两条线并走才能体现出这种感觉。而且成龙的角色和部长的戏份本来就是平分秋色。这不是一部动作电影而是政治电影

来自豆瓣App
薄樱鬼・ち
薄樱鬼・ち 2017-10-03 19:03:22

侄子这个部分确实处理的不好不过不影响整体观影。整体来说这部片子可圈可点

来自豆瓣App
wyk
wyk 2017-10-03 23:00:33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suumo

没有成龙,那么影片的结局就是布鲁斯南会被英国政府威胁作为他们控制北爱尔兰的傀儡,而不是被曝光

来自豆瓣App
七分笑
七分笑 2017-10-03 23:18:50

这是成龙和坎贝尔两种南辕北辙的风格硬凑的结果,成龙是主角,但是风头全被老007给抢了,爱尔兰与英国的爱恨情仇也比老成龙复仇记🈶️深度的多。

来自豆瓣App
Kallen
Kallen 2017-10-03 23:29:13

成龙在里面,在警察之前制服恐怖分子,侧面反映政府的无能,其次只要表现一位父亲在政府无情拒绝后的无奈和孤注一掷,为了女儿,不顾一切

来自豆瓣App
岚桢
岚桢 2017-10-04 21:34:31

我觉得拍得很真诚,导演,故事,演员都很好。

来自豆瓣App
司零
司零 2017-10-04 22:28:47
比起下面那些脏话连篇的大侠,我想说其实你说的有道理,很多不应该存在的地方或者是BUG,我看... 比起下面那些脏话连篇的大侠,我想说其实你说的有道理,很多不应该存在的地方或者是BUG,我看电影的时候总觉得两条主线一点都不紧凑,两个主角交叉得太少,我还以为最后会两个主角一起端掉匪窝来着,但是其实一开始说的那个侄子跟那个部长的妻子有交代,部长发现后找他谈话并说不管你们在房间发生了什么,你以后就呆在纽约,结尾那个侄子也一枪崩了部长的妻子,还有就是成龙是怎么知道匪窝在哪,其实成龙打赢了侄子之后侄子就把全部信息名字包括地址都给他了,这个就没话说,但是最终我还是觉得结尾有点太过草率,一笔带过的感觉 ... ConstantinE.

他侄子打死部长老婆很明显是报复吧,部长挑明了说他被她利用。不过,感觉发生的有些突兀

来自豆瓣App
春光灿烂猪好看
春光灿烂猪好看 (Little bunny foo foo) 2017-10-05 09:50:57

懵逼的是你,你怎么不给自己打2星呢

来自豆瓣App
wander
wander 2017-10-05 10:38:52

我觉得关玉明这条线完全不多余啊。一方面是恐怖主义在政府的政治博弈中的体现,另一方面是表达恐怖主义对普通人的伤害。

来自豆瓣App
着陆里斯本
着陆里斯本 (理科生。。啊。理科生。。) 2017-10-05 17:00:51

挺你 坚持住 兄弟

来自豆瓣App
Sikailam
Sikailam 2017-10-05 18:30:16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suumo

成龙的角色完全没有起到推进剧情的作用

来自豆瓣App
我是小色鱼
我是小色鱼 2017-10-05 22:36:41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suumo

本影片根据史蒂芬·莱瑟1992年出版的小说《中国佬》(The Chinaman)改编

来自豆瓣App
小琦子er爱蘿蔔
小琦子er爱蘿蔔 (上帝知道你经历什么,他为你守候) 2017-10-05 23:26:18

的确,两条线拿出一条都可以搞定恐怖分子,毕竟是成龙电影,要突出他的嘛,可以理解,剧情个人感觉经不起推敲,结束时是懵的状态,略有突兀,看之前对背景也有些了解,看到电影里这么直白的加入爱尔兰共和军的描写,完全不避讳,很意外。可以看出导演在动作片里添加政治剧情进去的努力,但给我的感觉有些生硬了,可能是我的理解不到位吧,票价值了,一把年纪的成龙拼了命的打,这点就值了。

来自豆瓣App
泊古川
泊古川 2017-10-06 02:11:59

剧情里明明交代清楚的东西你说你看不懂,那……是谁的问题?

来自豆瓣App
长着翅膀的兔子
长着翅膀的兔子 2017-10-07 15:17:55
我去电影院看了,很失望!剧情一点不紧凑,张驰力度控制的特别差,不知道豆瓣的高分哪里来的 我去电影院看了,很失望!剧情一点不紧凑,张驰力度控制的特别差,不知道豆瓣的高分哪里来的 忘不掉的十年

这个可能是我们没看懂,因为后面的政治背景可能不了解

来自豆瓣App
晨曦
晨曦 (27 也是个大年纪了) 2017-10-09 09:32:05
确实,不了解背景是一个很高的门槛。但我觉得剧情的安排,两条线的同时行进,反而冲淡了每条... 确实,不了解背景是一个很高的门槛。但我觉得剧情的安排,两条线的同时行进,反而冲淡了每条线路中的矛盾。 ... SCaryon

我反而觉得 把几条线夹杂在一起才能使 曾经是UDI的部长 手足无措来着~ 这样子才能搞垮他…使其崩溃~不然他完全有能力各个击破来着 😂

来自豆瓣App
一帆
一帆 2017-10-12 23:37:30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同意,成龙存不存在完全不影响抓恐怖分子啊…… suumo

这个电影的副标题是“一个普通人”,这样的剧情不正是体现了普通人的无奈吗?还好这个普通人功夫是不错的,还能手刃凶手。

来自豆瓣App
Valanyr
Valanyr 2017-10-17 17:09:24

国人看电影最喜欢的就是找bug 找漏洞,殊不知自己没看懂就认为是电影拍的有问题,赶紧写一篇低评价影评博得一下大家的掌声。麻烦您多查查爱尔兰的历史还有电影原小说的构架再来瞎扯淡。

来自豆瓣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