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秀智商看了一遍甚至不到一遍就说这个剧不好的评论,我都有一句mmp送你!

染红了的桃花扇 评论 我的团长我的团 5 2017-09-01 13:56:43
来自豆瓣App
低端社畜贺尽欢
低端社畜贺尽欢 (三千微尘里,各有业障) 2017-09-13 18:25:09

兰晓龙的好家伙比生死线好看!有空去看啊朋友!

染红了的桃花扇
染红了的桃花扇 2017-09-16 09:03:51
兰晓龙的好家伙比生死线好看!有空去看啊朋友! 兰晓龙的好家伙比生死线好看!有空去看啊朋友! 低端社畜贺尽欢

看过啦!刚出来就看了,比较晦涩,但依旧耐人寻味。还是最爱团长啊!

低端社畜贺尽欢
低端社畜贺尽欢 (三千微尘里,各有业障) 2017-09-16 09:52:44
看过啦!刚出来就看了,比较晦涩,但依旧耐人寻味。还是最爱团长啊! 看过啦!刚出来就看了,比较晦涩,但依旧耐人寻味。还是最爱团长啊! 染红了的桃花扇

嗯嗯团长感觉奏是巅峰了,不过看好家伙可以原谅唐基了!看士兵可以原谅师座了!现在我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看团长了!

猪十二
猪十二 2017-12-04 04:16:03
兰晓龙的好家伙比生死线好看!有空去看啊朋友! 兰晓龙的好家伙比生死线好看!有空去看啊朋友! 低端社畜贺尽欢

生死线拍的太潦草了,那道具,那战争,活脱脱抗日神剧。虽然故事还是可以的。但质量太差了。好家伙有点太尼玛形而上学了,有点借古讽今的意味。当讽刺太玄,就容易传奇化,成为武侠剧般的调侃。可惜了。说起来还是团长好,这里面不仅仅兰晓龙,还有康洪雷,康红雷能让兰晓龙的剧更加有那种雄性爆发力。

低端社畜贺尽欢
低端社畜贺尽欢 (三千微尘里,各有业障) 2017-12-04 11:25:12
生死线拍的太潦草了,那道具,那战争,活脱脱抗日神剧。虽然故事还是可以的。但质量太差了。... 生死线拍的太潦草了,那道具,那战争,活脱脱抗日神剧。虽然故事还是可以的。但质量太差了。好家伙有点太尼玛形而上学了,有点借古讽今的意味。当讽刺太玄,就容易传奇化,成为武侠剧般的调侃。可惜了。说起来还是团长好,这里面不仅仅兰晓龙,还有康洪雷,康红雷能让兰晓龙的剧更加有那种雄性爆发力。 ... 猪十二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容易传奇化,成为武侠剧般的调侃”这句蛮有道理的——为了给黑道太子上清心寡欲的课,把白道三少爷/三小姐杀了,很像武侠,我想起了好多耽美小说……
看电视的时候没有这感觉,大概为了过审弱化了故事里的暴力和欲望,更侧重怎么玩权谋……

猪十二
猪十二 2017-12-09 00:05:24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容易传奇化,成为武侠剧般的调侃”这句蛮有道理的——为了给黑道太子上清心寡欲的课,把白道三少爷/三小姐杀了,很像武侠,我想起了好多耽美小说…… 看电视的时候没有这感觉,大概为了过审弱化了故事里的暴力和欲望,更侧重怎么玩权谋…… ... 低端社畜贺尽欢

士兵突击和团长是康洪雷导演,里面有很多男性唠嗑的情节,其余兰晓龙的剧就少很多。兰晓龙喜欢探讨一些形而上的东西,比如命运忠诚家国之类,但戏剧需要人物有血有肉,所以那些看似冗长的唠嗑是兰晓龙剧必须的,不然人物就容易成为不接地气的武林好汉。至于雄性爆炸力,我觉得是镜头和节奏,团长里南天门反冲锋那段,士兵突击里一个大仰拍许三多一个人在草原踢着正步,这是其他兰晓龙剧里没有的。举个例子,团长里老和尚在吊桥对面用四川口音很平静的喊道 远征军万岁,祖国昌盛,民族万岁。这个剧本会写,但拍出来时候,没有高呼,没有声嘶力竭,只有平静的喊,那种理所当然扑面而来。这就是戏剧的力量。康洪雷处理这幕戏非常棒,静默的力量感,这是雄性激素。当然,你可以当我一家之言哈。

猪十二
猪十二 2017-12-09 00:12:22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容易传奇化,成为武侠剧般的调侃”这句蛮有道理的——为了给黑道太子上清心寡欲的课,把白道三少爷/三小姐杀了,很像武侠,我想起了好多耽美小说…… 看电视的时候没有这感觉,大概为了过审弱化了故事里的暴力和欲望,更侧重怎么玩权谋…… ... 低端社畜贺尽欢

雄性力量,我个人认为是深藏内心的,是在底下的,但非常有力量。团长里,张译他爸最后的台词是,了儿,回来。张译他妈没有台词,但就是那么一扑在地,就是力量感。这些段落的处理比好家伙里,李晨杀了青山后痛哭那段不知道高明多少。这也是士兵突击和团长比兰晓龙后面的剧要好很多的原因。剧本重要,但导演处理同样重要吧。

猪十二
猪十二 2017-12-09 00:44:09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 我没看出来“雄性”“雌性”的区别…… 这两天看完了零号特工的小说,感觉你讲的“好家伙……容易传奇化,成为武侠剧般的调侃”这句蛮有道理的——为了给黑道太子上清心寡欲的课,把白道三少爷/三小姐杀了,很像武侠,我想起了好多耽美小说…… 看电视的时候没有这感觉,大概为了过审弱化了故事里的暴力和欲望,更侧重怎么玩权谋…… ... 低端社畜贺尽欢

还有一个,雄性激素特别盛的导演都喜欢把赞颂女性。世界范围内都是,喜欢表达女性力量的强悍。兰晓龙明显直男,康洪雷也是,这点上小酔小家都是那种沉默的女性,但却是生命力最强大的人。只是小酔的诠释明显高于小家。其实就剧本人物而言,小家更有戏剧张力,尤其最后面对李晨枪口那句 我死了,你可怎么办啊。但是那种静默的力量就不如小酔述说自己接客的时候,不如小酔去看逃跑被抓的烦了,被拖走的时候。我一直认为只有真正的男性才能明白女性的伟大,那些骂直男癌的女人可能没搞清楚什么才是真正的直男。直男都是真心赞美女性的,而且是深深觉得女性力量的强大超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