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书的我想说,剧的场景不错,演员也不错,就是剧情不好,我给大家讲讲

开心就好 评论 择天记 3 2017-06-06 01:28:28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6 16:04:25

逗我了?你当《琅琊榜》不存在吗?你懂什么叫宏伟什么叫空洞吗?择天记场景宏伟?我家门前的小广场都比他宏伟多了。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6 17:39:33

说实话,我认为比起那些别的仙侠的场景好多了,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06 18:03:43
说实话,我认为比起那些别的仙侠的场景好多了, 说实话,我认为比起那些别的仙侠的场景好多了, 开心就好

跟蜀山传比起来就是渣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7 00:51:10
跟蜀山传比起来就是渣 跟蜀山传比起来就是渣 4dfa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7 10:53:18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开心就好

好在哪里,你说出来啊!说出比什么电视剧好,名字呢?不要就说好,然而好在哪里说不出。我能说出他差的地方,他不。如《琅琊榜》,连十几年前那些武侠剧都不如,中国仙侠拍的和武侠其实就是一个样的,别和我说不能比较。哪怕仙剑3都比这个好。哪部仙侠比这个差,求剧名。不要含糊不清。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7 10:54:09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开心就好

你觉得蜀山和择天记一样,我觉得是对蜀山的侮辱。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7 10:55:45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开心就好

鹿晗演技公认的差,为什么你们都要洗这一点呢?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7 12:31:22
鹿晗演技公认的差,为什么你们都要洗这一点呢? 鹿晗演技公认的差,为什么你们都要洗这一点呢? 向地狱祈求永恒

公认就是对的吗,呵呵,那干嘛还有“辟谣”这个词呢,演技差不差,导演看不出来?拿4亿去砸一个颜值?当初刘亦菲演《神雕侠侣》的时候,王思聪竟然评价无表情,意思就是演技不好,但是播放量还不是好,不就是演表情平静的角色,就被说演技不好,欺负是新人吗,对于场景《仙剑云之凡》能看吗,《蜀山传》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7 12:42:57
鹿晗演技公认的差,为什么你们都要洗这一点呢? 鹿晗演技公认的差,为什么你们都要洗这一点呢? 向地狱祈求永恒

《蜀山传》也就那小场景,也就《花千骨》还行,仙一和仙三是看场景吗,那是剧情新颖,蜀山和青云都是仙魔恋,没看头,择天记演员场景好,但是特效没多少,人数少剧情没看头,但是还是新颖,好啦,所以还行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7 14:26:42
公认就是对的吗,呵呵,那干嘛还有“辟谣”这个词呢,演技差不差,导演看不出来?拿4亿去砸一... 公认就是对的吗,呵呵,那干嘛还有“辟谣”这个词呢,演技差不差,导演看不出来?拿4亿去砸一个颜值?当初刘亦菲演《神雕侠侣》的时候,王思聪竟然评价无表情,意思就是演技不好,但是播放量还不是好,不就是演表情平静的角色,就被说演技不好,欺负是新人吗,对于场景《仙剑云之凡》能看吗,《蜀山传》 ... 开心就好

你也是厉害,辟谣能歪曲公认和现实的东西。公认的东西无对无错,因为那是一种认知。豆瓣评分在这里放着呢?你看不到吗?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7 14:30:14
《蜀山传》也就那小场景,也就《花千骨》还行,仙一和仙三是看场景吗,那是剧情新颖,蜀山和... 《蜀山传》也就那小场景,也就《花千骨》还行,仙一和仙三是看场景吗,那是剧情新颖,蜀山和青云都是仙魔恋,没看头,择天记演员场景好,但是特效没多少,人数少剧情没看头,但是还是新颖,好啦,所以还行 ... 开心就好

你看你的偶像剧去吧,这个是玄幻剧,你能讲点逻辑吗?什么叫布景,布景不是好看就可以的,布景是为了烘托剧情氛围,而不是给你们鹿晗拍壁纸的。择天记的布景就是烂。播放量这种东西现在还能信吗?你们也就抱着播放量遮羞了。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7 14:32:45
公认就是对的吗,呵呵,那干嘛还有“辟谣”这个词呢,演技差不差,导演看不出来?拿4亿去砸一... 公认就是对的吗,呵呵,那干嘛还有“辟谣”这个词呢,演技差不差,导演看不出来?拿4亿去砸一个颜值?当初刘亦菲演《神雕侠侣》的时候,王思聪竟然评价无表情,意思就是演技不好,但是播放量还不是好,不就是演表情平静的角色,就被说演技不好,欺负是新人吗,对于场景《仙剑云之凡》能看吗,《蜀山传》 ... 开心就好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理论上所有演员都可以练出来,之后怎么也该有60分,不说演技大神,起码不能出戏。 结果我们现在看到一众小鲜肉连基本功都没有也就算了,杨幂、唐嫣等科班出身的这方面也烂成渣子,无话可说。 基本功合格后就看天赋了。 我向来喜欢拿胡歌举例,他科班出身,一直磨练基本功(例如演话剧),小小年纪就演上主演,经验丰富,遭遇过生死大变,按道理说该有的演技升华机会都有了。 然而即将35岁的他演技还是处于前面说的基本功层面…… 35岁是什么概念 王志文已经完成了荆轲刺秦王里的嫪毐、过把瘾的方言、无悔追踪的冯静波、黑冰的郭小鹏这样出色的演绎。 李雪健在36岁那年完成了《焦裕禄》、《渴望》这样影视两个方面的史诗级作品,之前的李雪健也不是没有演技,只是因为政治原因被封杀了一段时间没赶上国内影视业开幕而已,当时的话剧梅花奖是早早拿过了。 姜文35岁已经不再需要在演员事业上增添新的成就就足以成为内地最伟大的电影演员之一。 梁朝伟35岁已经演过春光乍泄和重庆森林。 李小龙去世时也不过32岁。 35岁是一个经历顺利的人已经足够拿得出成绩的年龄,你不能拿一个年年都有主演作品的跟那些青年时代没机会的如何冰、冯远征、吴刚、张志坚们比。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07 17:57:59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这两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择天记里的场景 开心就好

5毛跟5块的区别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7 22:26:10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理论上所有演员都可以练出来,之后怎么也该有60分,不说演技大神,起码不能出戏。 结果我们现在看到一众小鲜肉连基本功都没有也就算了,杨幂、唐嫣等科班出身的这方面也烂成渣子,无话可说。 基本功合格后就看天赋了。 我向来喜欢拿胡歌举例,他科班出身,一直磨练基本功(例如演话剧),小小年纪就演上主演,经验丰富,遭遇过生死大变,按道理说该有的演技升华机会都有了。 然而即将35岁的他演技还是处于前面说的基本功层面…… 35岁是什么概念 王志文已经完成了荆轲刺秦王里的嫪毐、过把瘾的方言、无悔追踪的冯静波、黑冰的郭小鹏这样出色的演绎。 李雪健在36岁那年完成了《焦裕禄》、《渴望》这样影视两个方面的史诗级作品,之前的李雪健也不是没有演技,只是因为政治原因被封杀了一段时间没赶上国内影视业开幕而已,当时的话剧梅花奖是早早拿过了。 姜文35岁已经不再需要在演员事业上增添新的成就就足以成为内地最伟大的电影演员之一。 梁朝伟35岁已经演过春光乍泄和重庆森林。 李小龙去世时也不过32岁。 35岁是一个经历顺利的人已经足够拿得出成绩的年龄,你不能拿一个年年都有主演作品的跟那些青年时代没机会的如何冰、冯远征、吴刚、张志坚们比。 ... 向地狱祈求永恒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演技都好,是,但是最主要的是现在给我拿出作品来啊,拿不出来就不要和年轻的人比,那么厉害现在也当个主角来让大家认可,现在是年轻人的眼界,像当初的老前辈成龙,实打实的武打,那是因为科技没发达,只能穷干,以前的100块和现在的100块能一样吗,还有,你觉得是一部电视剧把人带红,还是人把一部电视剧带红,如果胡歌在一部烂电视里,你认为会有人夸他演技好吗,比如轩辕剑之天之痕,这部电视剧就没多火,胡歌演技再好,电视剧依然上不去,而且在那部电视剧,没人夸他演技,难道他演技只能发挥几个角色吗,照那种看点都不知道在哪里的择天记,换别人演评分就高吗,一部电视剧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剧情,阵容,布景,造型,等等,演技如果重要,为什么一些老干部演的都沉水底,或许演技很重要,但是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而已,还有,你认为现在都是靠颜值吗,难道现在就没有实力派吗,长相好的出名就说靠颜值啊,是不是演戏先毁容了出名才说演技好,你说公认,赵丽颖也是公认的演技派,但是为什么以前没人说她演技好,直到出了虐心的《花千骨》才出名,后来演的蜀山传就又沉底了,所以要看很多因素,那些老干部也是演了剧情好的,场景好才被认可的,而且豆瓣可是公认水军很多的,何况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刚开头的剧情就感觉很多余,何况你看完电视了吗,如果只是看第一第二集,或者全部快进看,那就没必要和我讨论择天记了,因为你连他的全貌都不懂,只是看表面现象,最主要的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能因为喜欢青菜(老干部),就说萝卜没营养吧,一部电视剧,如果你不喜欢他,你当然看不见它哪里好,但是总有人喜欢,有可能只是因为场景,因为觉得那个演员演技好,有人喜欢它,播放量够就说明它不差,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就不喜欢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7 22:47:01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理论上所有演员都可以练出来,之后怎么也该有60分,不说演技大神,起码不能出戏。 结果我们现在看到一众小鲜肉连基本功都没有也就算了,杨幂、唐嫣等科班出身的这方面也烂成渣子,无话可说。 基本功合格后就看天赋了。 我向来喜欢拿胡歌举例,他科班出身,一直磨练基本功(例如演话剧),小小年纪就演上主演,经验丰富,遭遇过生死大变,按道理说该有的演技升华机会都有了。 然而即将35岁的他演技还是处于前面说的基本功层面…… 35岁是什么概念 王志文已经完成了荆轲刺秦王里的嫪毐、过把瘾的方言、无悔追踪的冯静波、黑冰的郭小鹏这样出色的演绎。 李雪健在36岁那年完成了《焦裕禄》、《渴望》这样影视两个方面的史诗级作品,之前的李雪健也不是没有演技,只是因为政治原因被封杀了一段时间没赶上国内影视业开幕而已,当时的话剧梅花奖是早早拿过了。 姜文35岁已经不再需要在演员事业上增添新的成就就足以成为内地最伟大的电影演员之一。 梁朝伟35岁已经演过春光乍泄和重庆森林。 李小龙去世时也不过32岁。 35岁是一个经历顺利的人已经足够拿得出成绩的年龄,你不能拿一个年年都有主演作品的跟那些青年时代没机会的如何冰、冯远征、吴刚、张志坚们比。 ... 向地狱祈求永恒

如果说出戏,那为什么很多小鲜肉演的电视剧依然让吃瓜观众泪流满面呢,或许是你要求太高,要么就是你年龄比较大,看不懂小鲜肉们的身形仪表,已经不适合看这种小鲜肉的电视剧了,活着了当年的老骨干里,我也觉得以前有些电视剧演员很好,但是我的原因是以前的剧情新颖,很有看点,不会让人觉得无聊,每个情节都很重要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7 23:13:22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 转一个虎扑评论,作者杨思勖转世,演技分两样,一是基本功,包括身台形表,这东西是可以练的,理论上所有演员都可以练出来,之后怎么也该有60分,不说演技大神,起码不能出戏。 结果我们现在看到一众小鲜肉连基本功都没有也就算了,杨幂、唐嫣等科班出身的这方面也烂成渣子,无话可说。 基本功合格后就看天赋了。 我向来喜欢拿胡歌举例,他科班出身,一直磨练基本功(例如演话剧),小小年纪就演上主演,经验丰富,遭遇过生死大变,按道理说该有的演技升华机会都有了。 然而即将35岁的他演技还是处于前面说的基本功层面…… 35岁是什么概念 王志文已经完成了荆轲刺秦王里的嫪毐、过把瘾的方言、无悔追踪的冯静波、黑冰的郭小鹏这样出色的演绎。 李雪健在36岁那年完成了《焦裕禄》、《渴望》这样影视两个方面的史诗级作品,之前的李雪健也不是没有演技,只是因为政治原因被封杀了一段时间没赶上国内影视业开幕而已,当时的话剧梅花奖是早早拿过了。 姜文35岁已经不再需要在演员事业上增添新的成就就足以成为内地最伟大的电影演员之一。 梁朝伟35岁已经演过春光乍泄和重庆森林。 李小龙去世时也不过32岁。 35岁是一个经历顺利的人已经足够拿得出成绩的年龄,你不能拿一个年年都有主演作品的跟那些青年时代没机会的如何冰、冯远征、吴刚、张志坚们比。 ... 向地狱祈求永恒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比如古力娜扎,一个全网黑的人,看择天记里,弹屏里都是黑她的,如果说鹿晗也是演技差,但是干嘛只点名骂她,而鹿晗又是一个电视剧新出道,何况是最红小鲜肉,他底下的黑粉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这个剧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难信,主要还是乖乖看播放量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07 23:30:26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比如古力娜扎,一个全网黑的人,看择天记里,弹屏里都是黑她的,如果说鹿晗也是演技差,但是干嘛只点名骂她,而鹿晗又是一个电视剧新出道,何况是最红小鲜肉,他底下的黑粉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这个剧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难信,主要还是乖乖看播放量 ... 开心就好

我简直笑死了,豆瓣水军最多?你是在做梦吧?你是听哪个粉丝朋友说的啊?我倒是经常听说豆瓣评分很难刷,很多水军都不愿意刷豆瓣,你可以百度查查。

4dfa
4dfa 2017-06-07 23:32:27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比如古力娜扎,一个全网黑的人,看择天记里,弹屏里都是黑她的,如果说鹿晗也是演技差,但是干嘛只点名骂她,而鹿晗又是一个电视剧新出道,何况是最红小鲜肉,他底下的黑粉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这个剧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难信,主要还是乖乖看播放量 ... 开心就好

还有,基本上网上最少一半的电影电视网站都认可了豆瓣的权威,比如QQ视频,都在下面有个豆瓣评分,你们这些粉丝是在梦里梦到豆瓣水军最多的吧?是不是豆瓣分刷不上去,就开始攻击豆瓣,让豆瓣评分不可信,影响不到择天记啊?

4dfa
4dfa 2017-06-07 23:33:02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比如古力娜扎,一个全网黑的人,看择天记里,弹屏里都是黑她的,如果说鹿晗也是演技差,但是干嘛只点名骂她,而鹿晗又是一个电视剧新出道,何况是最红小鲜肉,他底下的黑粉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这个剧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难信,主要还是乖乖看播放量 ... 开心就好

你帮我找一个豆瓣评分低的,却好看的电视电影出来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8 01:29:57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演技都好,是,但是最主要的是现在给我拿出作品来啊,拿不出来就不要和年轻的人比,那么厉害现在也当个主角来让大家认可,现在是年轻人的眼界,像当初的老前辈成龙,实打实的武打,那是因为科技没发达,只能穷干,以前的100块和现在的100块能一样吗,还有,你觉得是一部电视剧把人带红,还是人把一部电视剧带红,如果胡歌在一部烂电视里,你认为会有人夸他演技好吗,比如轩辕剑之天之痕,这部电视剧就没多火,胡歌演技再好,电视剧依然上不去,而且在那部电视剧,没人夸他演技,难道他演技只能发挥几个角色吗,照那种看点都不知道在哪里的择天记,换别人演评分就高吗,一部电视剧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剧情,阵容,布景,造型,等等,演技如果重要,为什么一些老干部演的都沉水底,或许演技很重要,但是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而已,还有,你认为现在都是靠颜值吗,难道现在就没有实力派吗,长相好的出名就说靠颜值啊,是不是演戏先毁容了出名才说演技好,你说公认,赵丽颖也是公认的演技派,但是为什么以前没人说她演技好,直到出了虐心的《花千骨》才出名,后来演的蜀山传就又沉底了,所以要看很多因素,那些老干部也是演了剧情好的,场景好才被认可的,而且豆瓣可是公认水军很多的,何况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刚开头的剧情就感觉很多余,何况你看完电视了吗,如果只是看第一第二集,或者全部快进看,那就没必要和我讨论择天记了,因为你连他的全貌都不懂,只是看表面现象,最主要的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能因为喜欢青菜(老干部),就说萝卜没营养吧,一部电视剧,如果你不喜欢他,你当然看不见它哪里好,但是总有人喜欢,有可能只是因为场景,因为觉得那个演员演技好,有人喜欢它,播放量够就说明它不差,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就不喜欢 ... 开心就好

一个烂菜叶和我谈营养,逗了。演技就是演技,还要分年代?你的意思就是以后越来越不需要演技这种东西?那么鹿晗就一张脸好看,我整个容,我也可以说我上我也行。这就是你的意思。哈哈,很逗。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8 01:31:56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演技都好,是,但是最主要的是现在给我拿出作品来啊,拿不出来就不要和年轻的人比,那么厉害现在也当个主角来让大家认可,现在是年轻人的眼界,像当初的老前辈成龙,实打实的武打,那是因为科技没发达,只能穷干,以前的100块和现在的100块能一样吗,还有,你觉得是一部电视剧把人带红,还是人把一部电视剧带红,如果胡歌在一部烂电视里,你认为会有人夸他演技好吗,比如轩辕剑之天之痕,这部电视剧就没多火,胡歌演技再好,电视剧依然上不去,而且在那部电视剧,没人夸他演技,难道他演技只能发挥几个角色吗,照那种看点都不知道在哪里的择天记,换别人演评分就高吗,一部电视剧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剧情,阵容,布景,造型,等等,演技如果重要,为什么一些老干部演的都沉水底,或许演技很重要,但是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而已,还有,你认为现在都是靠颜值吗,难道现在就没有实力派吗,长相好的出名就说靠颜值啊,是不是演戏先毁容了出名才说演技好,你说公认,赵丽颖也是公认的演技派,但是为什么以前没人说她演技好,直到出了虐心的《花千骨》才出名,后来演的蜀山传就又沉底了,所以要看很多因素,那些老干部也是演了剧情好的,场景好才被认可的,而且豆瓣可是公认水军很多的,何况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刚开头的剧情就感觉很多余,何况你看完电视了吗,如果只是看第一第二集,或者全部快进看,那就没必要和我讨论择天记了,因为你连他的全貌都不懂,只是看表面现象,最主要的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能因为喜欢青菜(老干部),就说萝卜没营养吧,一部电视剧,如果你不喜欢他,你当然看不见它哪里好,但是总有人喜欢,有可能只是因为场景,因为觉得那个演员演技好,有人喜欢它,播放量够就说明它不差,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就不喜欢 ... 开心就好

电视剧和演员是互相促进的,从来就没有单方面的关系。但是择天记就是垃圾演员配垃圾剧情,一团糟。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8 01:36:11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我知道每个人演电视剧都不容易,所以我不想去骂那部作品。你说那些老演员演技都好,是,但是最主要的是现在给我拿出作品来啊,拿不出来就不要和年轻的人比,那么厉害现在也当个主角来让大家认可,现在是年轻人的眼界,像当初的老前辈成龙,实打实的武打,那是因为科技没发达,只能穷干,以前的100块和现在的100块能一样吗,还有,你觉得是一部电视剧把人带红,还是人把一部电视剧带红,如果胡歌在一部烂电视里,你认为会有人夸他演技好吗,比如轩辕剑之天之痕,这部电视剧就没多火,胡歌演技再好,电视剧依然上不去,而且在那部电视剧,没人夸他演技,难道他演技只能发挥几个角色吗,照那种看点都不知道在哪里的择天记,换别人演评分就高吗,一部电视剧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剧情,阵容,布景,造型,等等,演技如果重要,为什么一些老干部演的都沉水底,或许演技很重要,但是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而已,还有,你认为现在都是靠颜值吗,难道现在就没有实力派吗,长相好的出名就说靠颜值啊,是不是演戏先毁容了出名才说演技好,你说公认,赵丽颖也是公认的演技派,但是为什么以前没人说她演技好,直到出了虐心的《花千骨》才出名,后来演的蜀山传就又沉底了,所以要看很多因素,那些老干部也是演了剧情好的,场景好才被认可的,而且豆瓣可是公认水军很多的,何况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刚开头的剧情就感觉很多余,何况你看完电视了吗,如果只是看第一第二集,或者全部快进看,那就没必要和我讨论择天记了,因为你连他的全貌都不懂,只是看表面现象,最主要的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能因为喜欢青菜(老干部),就说萝卜没营养吧,一部电视剧,如果你不喜欢他,你当然看不见它哪里好,但是总有人喜欢,有可能只是因为场景,因为觉得那个演员演技好,有人喜欢它,播放量够就说明它不差,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就不喜欢 ... 开心就好

如你所说,择天记除去演员演技差,剧情,布景,剪辑,分镜,灯光,服饰很好吗?真的逗了,一无是处。你们觉得不错只是你们品味低,你们知道暴发户和真的沉积下来的富豪家族的区别吗?你说我说不出来,那我就把一部《琅琊榜》直接砸你脸上。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8 01:38:27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比如古力娜扎,一个全网黑的人,看择天记里,弹屏里都是黑她的,如果说鹿晗也是演技差,但是干嘛只点名骂她,而鹿晗又是一个电视剧新出道,何况是最红小鲜肉,他底下的黑粉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这个剧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难信,主要还是乖乖看播放量 ... 开心就好

择天记和琅琊榜比,你能说出一个择天记比琅琊榜好的地方算我输,不然直接滚。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8 01:39:50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 豆瓣评分低,说到公认,豆瓣也是公认水军最多的,择天记里的两个主演,都比较容易招水军来黑,比如古力娜扎,一个全网黑的人,看择天记里,弹屏里都是黑她的,如果说鹿晗也是演技差,但是干嘛只点名骂她,而鹿晗又是一个电视剧新出道,何况是最红小鲜肉,他底下的黑粉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这个剧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难信,主要还是乖乖看播放量 ... 开心就好

而且黑娜扎最多的不是鹿晗粉吗?滑稽。微博上鹿晗粉丝攻击过多少明星了。我们眼明的人都看得到。

来自豆瓣App
血族 子爵
血族 子爵 2017-06-08 10:01:42

这都能觉得好,你的“包容心”是有多大啊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8 13:01:18
择天记和琅琊榜比,你能说出一个择天记比琅琊榜好的地方算我输,不然直接滚。 择天记和琅琊榜比,你能说出一个择天记比琅琊榜好的地方算我输,不然直接滚。 向地狱祈求永恒

我不想跟你讨论琅琊榜,因为这部剧我压根就没看,当初出预告的时候,我就不喜欢他的剧情,然后看了第一集,感觉剧情发展好慢,所以没看,所以,既然我没看过,我就不想评价它的好坏,还有,这是我看完择天记整部剧的结论,不是因为那个明星,也不是因为哪个粉丝,只是因为我看过后只是很喜欢,或许他比不上我没看过的琅琊榜,但是毕竟它不是最好的一部电视剧,或许像你所说的,即使别人演技比它好,布景比他强,但是它如果不合我的胃口,我也没能看出来它的演技,就算你说他是神剧,我也不会喜欢,你们觉得别人的布景宏伟,但不代表我就觉得它宏伟,宏伟这个词,在不同的人眼里也会有所不同,你要是喜欢那些电视,可以去看那个,如果你觉得菜叶子不好,它的形色味,你也不会多喜欢,不必勉强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8 13:08:33
你帮我找一个豆瓣评分低的,却好看的电视电影出来 你帮我找一个豆瓣评分低的,却好看的电视电影出来 4dfa

评分就算高,都不知道看点在哪里,比如三生三世,简直无聊死了,竟然还那么多人看,乱七八糟的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8 13:10:30
如你所说,择天记除去演员演技差,剧情,布景,剪辑,分镜,灯光,服饰很好吗?真的逗了,一... 如你所说,择天记除去演员演技差,剧情,布景,剪辑,分镜,灯光,服饰很好吗?真的逗了,一无是处。你们觉得不错只是你们品味低,你们知道暴发户和真的沉积下来的富豪家族的区别吗?你说我说不出来,那我就把一部《琅琊榜》直接砸你脸上。 ... 向地狱祈求永恒

你砸过来我也拒收,因为没看见他哪里好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8 13:29:27
择天记和琅琊榜比,你能说出一个择天记比琅琊榜好的地方算我输,不然直接滚。 择天记和琅琊榜比,你能说出一个择天记比琅琊榜好的地方算我输,不然直接滚。 向地狱祈求永恒

我刚刚去看琅琊榜的剧评,呵呵,给五星的人一直就会这一句,真是良心作啊,噗,既然是良心作,怎么良心在那里一直没有几个讲出来呢,又到底好在那里,不说出来就一直在那里感叹,搞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信了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08 14:05:50
评分就算高,都不知道看点在哪里,比如三生三世,简直无聊死了,竟然还那么多人看,乱七八糟的 评分就算高,都不知道看点在哪里,比如三生三世,简直无聊死了,竟然还那么多人看,乱七八糟的 开心就好

你不是说水军黑子多吗?

4dfa
4dfa 2017-06-08 14:06:46
我刚刚去看琅琊榜的剧评,呵呵,给五星的人一直就会这一句,真是良心作啊,噗,既然是良心作... 我刚刚去看琅琊榜的剧评,呵呵,给五星的人一直就会这一句,真是良心作啊,噗,既然是良心作,怎么良心在那里一直没有几个讲出来呢,又到底好在那里,不说出来就一直在那里感叹,搞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信了 ... 开心就好

公认的好剧,都被人夸烂了,有必要再写长评?让你现在去跨86西游记,你会写一篇长评去夸吗?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9 00:53:40
你也是厉害,辟谣能歪曲公认和现实的东西。公认的东西无对无错,因为那是一种认知。豆瓣评分... 你也是厉害,辟谣能歪曲公认和现实的东西。公认的东西无对无错,因为那是一种认知。豆瓣评分在这里放着呢?你看不到吗? ... 向地狱祈求永恒

像你这样说,是不是觉得就不该辟谣呢,如果这样,以前大家公认的猫喜欢吃老鼠,是不是就没人知道事实的真相了,杨幂的孩子名字被大家公认叫,,,反正忘了,如果没有辟谣,是不是别人连真名都不知道了,或许说别人你不理解,那就比如,你不小心得罪了某人,然后他请水军和无良媒体来给你造谣,你认为公众会不会相信他们,公众认为对的就是对的吗,他们每个人是当事人的什么人,竟然这么了解他们,所以说,有时候公众的认知都是来自媒体,或者道听途说,毕竟他们不是当事人,也不是当事人的亲人和朋友,公众的眼光,也会跟风,不能全信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09 00:54:59
你不是说水军黑子多吗? 你不是说水军黑子多吗? 4dfa

我只是不明白它好在哪里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9 11:14:03
像你这样说,是不是觉得就不该辟谣呢,如果这样,以前大家公认的猫喜欢吃老鼠,是不是就没人... 像你这样说,是不是觉得就不该辟谣呢,如果这样,以前大家公认的猫喜欢吃老鼠,是不是就没人知道事实的真相了,杨幂的孩子名字被大家公认叫,,,反正忘了,如果没有辟谣,是不是别人连真名都不知道了,或许说别人你不理解,那就比如,你不小心得罪了某人,然后他请水军和无良媒体来给你造谣,你认为公众会不会相信他们,公众认为对的就是对的吗,他们每个人是当事人的什么人,竟然这么了解他们,所以说,有时候公众的认知都是来自媒体,或者道听途说,毕竟他们不是当事人,也不是当事人的亲人和朋友,公众的眼光,也会跟风,不能全信 ... 开心就好

那是我们没有去了解。但是鹿晗的演技很直观,而且有对比。就好像男人和女人的区别一样,衣服都扒光了,你还看不出吗?你们就是扰乱别人认知。演技就是差,洗不干净的。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9 11:15:20
我只是不明白它好在哪里 我只是不明白它好在哪里 开心就好

剧情,演技,布景,台词,灯光,剪辑哪里不比择天记好。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9 11:16:53
你不是说水军黑子多吗? 你不是说水军黑子多吗? 4dfa

看三生三世的人就好像你们看择天记的人一样。有什么区别,你还看不起三生三世了,半斤八两,真的好笑。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9 11:20:13
评分就算高,都不知道看点在哪里,比如三生三世,简直无聊死了,竟然还那么多人看,乱七八糟的 评分就算高,都不知道看点在哪里,比如三生三世,简直无聊死了,竟然还那么多人看,乱七八糟的 开心就好

评分高的原因就是你们没有三生三世的粉丝努力啊!快去刷分啊!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9 11:22:37
我刚刚去看琅琊榜的剧评,呵呵,给五星的人一直就会这一句,真是良心作啊,噗,既然是良心作... 我刚刚去看琅琊榜的剧评,呵呵,给五星的人一直就会这一句,真是良心作啊,噗,既然是良心作,怎么良心在那里一直没有几个讲出来呢,又到底好在那里,不说出来就一直在那里感叹,搞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信了 ... 开心就好

而且好的长篇多着呢?你为什么只能找到写的不好的长评呢?这不是你的问题吗?要不要我给你链接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09 11:24:48
像你这样说,是不是觉得就不该辟谣呢,如果这样,以前大家公认的猫喜欢吃老鼠,是不是就没人... 像你这样说,是不是觉得就不该辟谣呢,如果这样,以前大家公认的猫喜欢吃老鼠,是不是就没人知道事实的真相了,杨幂的孩子名字被大家公认叫,,,反正忘了,如果没有辟谣,是不是别人连真名都不知道了,或许说别人你不理解,那就比如,你不小心得罪了某人,然后他请水军和无良媒体来给你造谣,你认为公众会不会相信他们,公众认为对的就是对的吗,他们每个人是当事人的什么人,竟然这么了解他们,所以说,有时候公众的认知都是来自媒体,或者道听途说,毕竟他们不是当事人,也不是当事人的亲人和朋友,公众的眼光,也会跟风,不能全信 ... 开心就好

琅琊榜的确不是神作,但是它是一个最容易把你们脸打肿的例子。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09 12:16:14
看三生三世的人就好像你们看择天记的人一样。有什么区别,你还看不起三生三世了,半斤八两,... 看三生三世的人就好像你们看择天记的人一样。有什么区别,你还看不起三生三世了,半斤八两,真的好笑。 ... 向地狱祈求永恒

你懂我说的话吗?他说豆瓣水军黑子多,那么为什么三生这种电视分会高

专怼刷分明星粉
专怼刷分明星粉 2017-06-10 12:25:31

神他妈演技好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0 22:50:12
剧情,演技,布景,台词,灯光,剪辑哪里不比择天记好。 剧情,演技,布景,台词,灯光,剪辑哪里不比择天记好。 向地狱祈求永恒

没看到,所以不喜欢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0 22:50:40
神他妈演技好 神他妈演技好 专怼刷分明星粉

随便你,毕竟我又不是你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1 12:49:39
而且黑娜扎最多的不是鹿晗粉吗?滑稽。微博上鹿晗粉丝攻击过多少明星了。我们眼明的人都看得到。 而且黑娜扎最多的不是鹿晗粉吗?滑稽。微博上鹿晗粉丝攻击过多少明星了。我们眼明的人都看得到。 向地狱祈求永恒

其实你和他们半斤八两,一个黑明星,一个黑电视剧,既然我看完全剧都没有嫌弃它,只能说我是真的很欣赏它,不喜欢就不看,当别人黑粉有意思吗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1 13:52:38
其实你和他们半斤八两,一个黑明星,一个黑电视剧,既然我看完全剧都没有嫌弃它,只能说我是... 其实你和他们半斤八两,一个黑明星,一个黑电视剧,既然我看完全剧都没有嫌弃它,只能说我是真的很欣赏它,不喜欢就不看,当别人黑粉有意思吗 ... 开心就好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1 15:28:30
其实你和他们半斤八两,一个黑明星,一个黑电视剧,既然我看完全剧都没有嫌弃它,只能说我是... 其实你和他们半斤八两,一个黑明星,一个黑电视剧,既然我看完全剧都没有嫌弃它,只能说我是真的很欣赏它,不喜欢就不看,当别人黑粉有意思吗 ... 开心就好

你能找出10个不是明星粉的路人打5星算我输OK?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1 21:18:40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向地狱祈求永恒

琅琊榜都说了没看过,比什么比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1 21:20:59
你能找出10个不是明星粉的路人打5星算我输OK? 你能找出10个不是明星粉的路人打5星算我输OK? 4dfa

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连我都有不喜欢的地方,真是无语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1 21:24:41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向地狱祈求永恒

但是我觉得好啊,有人也觉得好啊,你不是黑粉那你老是怼那些真心喜欢它的人,让它掉粉,我就跟你说白了,你越是觉得它不好,我就越觉得好上天,因为我专怼黑粉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1 21:41:17
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连我都有不喜欢的地方,真是无语 我又没说择天记是完美的,连我都有不喜欢的地方,真是无语 开心就好

这样,你能说出5个除演员之外的优点出来吗?你能说出来算我输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1 22:14:26
这样,你能说出5个除演员之外的优点出来吗?你能说出来算我输 这样,你能说出5个除演员之外的优点出来吗?你能说出来算我输 4dfa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1 22:16:33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有意思,电视剧差还要黑吗?和《琅琊榜》一比就分高下,你就说把,那个好? 向地狱祈求永恒

呵呵,你知道吗,电影版的三生三世,一出来就被人骂不好看,哈哈,我想说都还没播呢,如果那些人上豆瓣,你说会不会影响评分标准啊😄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1 23:12:09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开心就好

能说具体点吗?OK?比如哪几个地方,OK?
我说说我的理解,演技,基本不及格,就几个人好点,还有几个老戏骨撑着
布景,有的地方还可以,但是,很多重要场景就是烂,比如剑阵,那是剑阵,笑死我了,绕着过去就行了
造型,就是一个字白,永远不会脏,中西混合风,还有口红,眼线
剧情,逻辑都不通,你告诉我新颖?顺畅?要不要我随便说几十条剧情的逻辑漏洞给你?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2 08:10:46
能说具体点吗?OK?比如哪几个地方,OK? 我说说我的理解,演技,基本不及格,就几个人好点,... 能说具体点吗?OK?比如哪几个地方,OK? 我说说我的理解,演技,基本不及格,就几个人好点,还有几个老戏骨撑着 布景,有的地方还可以,但是,很多重要场景就是烂,比如剑阵,那是剑阵,笑死我了,绕着过去就行了 造型,就是一个字白,永远不会脏,中西混合风,还有口红,眼线 剧情,逻辑都不通,你告诉我新颖?顺畅?要不要我随便说几十条剧情的逻辑漏洞给你? ... 4dfa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2 10:44:08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开心就好

1金玉律,妖族四大神将之首,聚星巅峰强者,结果就被这个小罗罗给KO了?就算这个小罗罗吃了药,牛逼哄哄了,能干过金玉律了,那莫雨竟然能制住他,就算莫雨是偷袭得手,徐有容呢金玉律这么菜,怎么给陈长生看大门啊!
2陈长生第一次碰见魔族,竟然要“以理服人”,天哪!天真不等于傻好嘛???这人设是不是太过了一点,通读三千道藏的天才,竟然不知道魔族与人族的血海深仇吗,角色设定,就不要把他弄的这么煞笔行不。
3大朝试之前,是没有徐有容的戏的,电视剧里却让两人早了十多年见面,这个网友们忍了,现在的情况是徐有容知道陈长生是陈长生,但陈长生不知道徐有容是徐有容,还把本该在周园里徐有容给自己临时起的名字提前盗用了,这些也都忍了,两人被困在丹炉里面时,徐有容问了陈长生关于烤鱼的问题,陈长生回答正确,都到了个地步了,傻子也知道这个所谓的“初见姑娘”是谁了,陈长生竟然还不知道,哎,也不知道编剧脑子里是咋想的。
4南客这个魔族带着俩翅膀在神都飞啊飞的,圣后和教宗都睡觉去了?神将们都去干啥坏事了,竟让她们在这里肆无忌惮的飞了这么久?
5陈长生一首吹眠曲竟然就这么搞定了四个巨大魔族,呵呵,那人族岂不是派一队乐师,就能攻下雪老城了。
6死者身上的兵刃是唐家的,唐家就是凶手了,这感人的逻辑
7之前还说陈长生血很重要,后来就忘了这个设定了?到处放血
8魔族去哪都是瞬间移动,人族防御形同虚设,请问人族怎么跟魔族打平的
9启动大阵需要孩子的血,你割道口子放血就好了,血不够多,口子割大点,干嘛把整个孩子扔了?
10国教学院有教宗剑阵,可居然是在后门!破了剑阵你也只能走后门!然后前门被锁,钥匙居然是在书柜上!堂堂圣后当年让人血洗国教难道是走后门的?难道就没发现一扇前门是打不开的么?居然不找找钥匙?能锁到现在?堂堂圣后教宗,从圣境界,吹口气都能把前门吹开了吧?还有编剧你告诉我,到底是冒死去闯后门的剑阵难,还是砸开一扇没有任何保护的前门难?教宗是傻么?居然不在前门也设个剑阵?然后长生还真就傻傻去闯后门?
先说10个,该你了,说说剧情哪里通顺了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15:30:52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开心就好

哈哈,这些全是败笔,怎么就变好了,睁眼说瞎话?没看过《琅琊榜》不要告诉我以前那些《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15:31:38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开心就好

这些全没看过?和他们对比一下也可以啊,这些都是10多年前的了。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15:35:32
呵呵,你知道吗,电影版的三生三世,一出来就被人骂不好看,哈哈,我想说都还没播呢,如果那... 呵呵,你知道吗,电影版的三生三世,一出来就被人骂不好看,哈哈,我想说都还没播呢,如果那些人上豆瓣,你说会不会影响评分标准啊😄 ... 开心就好

看看是什么样的导演,什么样的演员就知道能拍出什么样的片了。为什么会被骂呢?你有没有想过原因?他们自己口碑差啊!又有多少人骂过张艺谋什么的。而且那些被骂的剧拍出来后有多少是能打那些骂的人的脸呢? 择天记出来前就被骂,事实证明了这就是一部烂剧。没有什么是无缘无故的爱或恨的。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15:37:54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演技,布景,造型,剪辑,剧情新颖,顺畅 开心就好

还有什么宫斗,陷害,偶像剧的情情爱爱都能说是新颖了。真的佩服,你能告诉我你都看过什么电视剧吗?能把你的品味弄得这么差,说几部出来让我们鉴赏一下。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15:42:06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那里不通你说啊,还十几条,有本事就说出来 开心就好

说实话,隔壁那部楚乔传都比择天记好,人家至少有点演技。还会用灯光,你告诉我,择天记的灯光什么时候变过。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2 18:13:18
哈哈,这些全是败笔,怎么就变好了,睁眼说瞎话?没看过《琅琊榜》不要告诉我以前那些《射雕... 哈哈,这些全是败笔,怎么就变好了,睁眼说瞎话?没看过《琅琊榜》不要告诉我以前那些《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 ... 向地狱祈求永恒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布景宏伟了,怎么了,不管你说黑天,说白日,我还是觉得择天记比一些电视剧好,还有,不要品味不同就不要说品味差,像你这么说我也觉得仙一,仙三好,是不是代表他们就是几部烂剧啊,如果说我看了琅琊榜依然觉得演技布景很烂,我是不是也可以劝说那些五星的粉丝,或者上微博发表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2 19:21:46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布景宏伟了,怎么了,不管你说黑天,说白日,我还是觉得择天记比一些电视剧好,还有,不要品味不同就不要说品味差,像你这么说我也觉得仙一,仙三好,是不是代表他们就是几部烂剧啊,如果说我看了琅琊榜依然觉得演技布景很烂,我是不是也可以劝说那些五星的粉丝,或者上微博发表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 ... 开心就好

该你说了,剧情哪里好了,说具体点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22:21:52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布景宏伟了,怎么了,不管你说黑天,说白日,我还是觉得择天记比一些电视剧好,还有,不要品味不同就不要说品味差,像你这么说我也觉得仙一,仙三好,是不是代表他们就是几部烂剧啊,如果说我看了琅琊榜依然觉得演技布景很烂,我是不是也可以劝说那些五星的粉丝,或者上微博发表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 ... 开心就好

择天记比什么电视剧好,说出来啊?一个垫底的电视剧还有比他差的?我不信。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22:23:11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布景宏伟了,怎么了,不管你说黑天,说白日,我还是觉得择天记比一些电视剧好,还有,不要品味不同就不要说品味差,像你这么说我也觉得仙一,仙三好,是不是代表他们就是几部烂剧啊,如果说我看了琅琊榜依然觉得演技布景很烂,我是不是也可以劝说那些五星的粉丝,或者上微博发表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 ... 开心就好

我们能列出什么剧,什么地方,和什么比。你行吗?一直含糊不清。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22:27:14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布景宏伟了,怎么了,不管你说黑天,说白日,我还是觉得择天记比一些电视剧好,还有,不要品味不同就不要说品味差,像你这么说我也觉得仙一,仙三好,是不是代表他们就是几部烂剧啊,如果说我看了琅琊榜依然觉得演技布景很烂,我是不是也可以劝说那些五星的粉丝,或者上微博发表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 ... 开心就好

还宏伟,这意思是宏大雄伟懂吗?择天记哪里宏伟了?皇宫那5层都不到的塔,还是没我家门口大的广场。说话要有依据。你只是单纯说什么好,然后一点依据都没有。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2 22:32:50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 我竟然跟你这样能颠倒黑白的黑粉说那么多,真是无语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就觉得那样的布景宏伟了,怎么了,不管你说黑天,说白日,我还是觉得择天记比一些电视剧好,还有,不要品味不同就不要说品味差,像你这么说我也觉得仙一,仙三好,是不是代表他们就是几部烂剧啊,如果说我看了琅琊榜依然觉得演技布景很烂,我是不是也可以劝说那些五星的粉丝,或者上微博发表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 ... 开心就好

真的不是品味不同,你品味就是低,喜欢看俗套剧情。你看过什么电视剧你敢一个个说出来吗?我看过《神话》《仙剑》《倚天屠龙记》《射雕英雄传》《琅琊榜》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没有一部比《择天记》差的,《青云志》和择天记半斤八两连小成本制作的《方大厨》都比这个好。我能说出那么多比择天记好的作品,你呢?比择天记差的有哪些,说出来。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2 23:36:59

方大厨和琅琊榜,你看的那几部我都看过,我看过,是不是也是烂剧啊,呵呵,你认为好的电视我都看过了,我还认为择天记好,只能说你老气了,因为你提出来的电视都不知道多少年代的了,比如神话,看他时我才初一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2 23:38:04
该你说了,剧情哪里好了,说具体点 该你说了,剧情哪里好了,说具体点 4dfa

等我有时间一定一点一点列出来,现在没时间写那么多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2 23:43:45
等我有时间一定一点一点列出来,现在没时间写那么多 等我有时间一定一点一点列出来,现在没时间写那么多 开心就好

不用你花多少时间吧,5条而已,时间不够?不会是借口吧?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2 23:50:29
该你说了,剧情哪里好了,说具体点 该你说了,剧情哪里好了,说具体点 4dfa

我觉得哪哪都好,陈长生下山逆天改命,好心退婚和他倔强的拒接和青藤六院很新颖,毕竟现在的电视总是搞宗派,还有俩情人没有虐心部分,不会像别的搞仙魔恋,平静认识平静的喜欢,这难道不是现实吗,陈长生不是圣后的孩子,超出大家想象,教宗的反杀,反正就是觉得好,没时间举例那么多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2 23:52:22
我觉得哪哪都好,陈长生下山逆天改命,好心退婚和他倔强的拒接和青藤六院很新颖,毕竟现在的... 我觉得哪哪都好,陈长生下山逆天改命,好心退婚和他倔强的拒接和青藤六院很新颖,毕竟现在的电视总是搞宗派,还有俩情人没有虐心部分,不会像别的搞仙魔恋,平静认识平静的喜欢,这难道不是现实吗,陈长生不是圣后的孩子,超出大家想象,教宗的反杀,反正就是觉得好,没时间举例那么多 ... 开心就好

具体点,平静的恋爱算一条,陈长生不是圣后的孩子算一条,反杀说具体点,还有3条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2 23:56:47
看看是什么样的导演,什么样的演员就知道能拍出什么样的片了。为什么会被骂呢?你有没有想过... 看看是什么样的导演,什么样的演员就知道能拍出什么样的片了。为什么会被骂呢?你有没有想过原因?他们自己口碑差啊!又有多少人骂过张艺谋什么的。而且那些被骂的剧拍出来后有多少是能打那些骂的人的脸呢? 择天记出来前就被骂,事实证明了这就是一部烂剧。没有什么是无缘无故的爱或恨的。 ... 向地狱祈求永恒

是啊,三生三世可是刘亦菲作女主,你的意思她拍的仙一也是烂的?还有,有几部剧被骂后播出会好评的,打那些人脸的,除非完美剧,你也不想想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3 00:10:19
真的不是品味不同,你品味就是低,喜欢看俗套剧情。你看过什么电视剧你敢一个个说出来吗?我... 真的不是品味不同,你品味就是低,喜欢看俗套剧情。你看过什么电视剧你敢一个个说出来吗?我看过《神话》《仙剑》《倚天屠龙记》《射雕英雄传》《琅琊榜》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没有一部比《择天记》差的,《青云志》和择天记半斤八两连小成本制作的《方大厨》都比这个好。我能说出那么多比择天记好的作品,你呢?比择天记差的有哪些,说出来。 ... 向地狱祈求永恒

场景仙一和仙三差,琅琊榜灯光差,青云志和蜀山传剧情老套,云之凡布景,剧情,造型差,神雕侠侣三,造型,剧情差,古剑奇谭乱,也是仙魔老套,三生三世非常乱,精卫填海根本不能看,摄影极差,择天记剧情拖,找不到重点,天涯明月刀和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新版,后面几部忘剧情了,连角色名都忘了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13 00:42:30
我觉得哪哪都好,陈长生下山逆天改命,好心退婚和他倔强的拒接和青藤六院很新颖,毕竟现在的... 我觉得哪哪都好,陈长生下山逆天改命,好心退婚和他倔强的拒接和青藤六院很新颖,毕竟现在的电视总是搞宗派,还有俩情人没有虐心部分,不会像别的搞仙魔恋,平静认识平静的喜欢,这难道不是现实吗,陈长生不是圣后的孩子,超出大家想象,教宗的反杀,反正就是觉得好,没时间举例那么多 ... 开心就好

速度说啊,说完大家都解脱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3 00:50:33
1金玉律,妖族四大神将之首,聚星巅峰强者,结果就被这个小罗罗给KO了?就算这个小罗罗吃了药... 1金玉律,妖族四大神将之首,聚星巅峰强者,结果就被这个小罗罗给KO了?就算这个小罗罗吃了药,牛逼哄哄了,能干过金玉律了,那莫雨竟然能制住他,就算莫雨是偷袭得手,徐有容呢金玉律这么菜,怎么给陈长生看大门啊! 2陈长生第一次碰见魔族,竟然要“以理服人”,天哪!天真不等于傻好嘛???这人设是不是太过了一点,通读三千道藏的天才,竟然不知道魔族与人族的血海深仇吗,角色设定,就不要把他弄的这么煞笔行不。 3大朝试之前,是没有徐有容的戏的,电视剧里却让两人早了十多年见面,这个网友们忍了,现在的情况是徐有容知道陈长生是陈长生,但陈长生不知道徐有容是徐有容,还把本该在周园里徐有容给自己临时起的名字提前盗用了,这些也都忍了,两人被困在丹炉里面时,徐有容问了陈长生关于烤鱼的问题,陈长生回答正确,都到了个地步了,傻子也知道这个所谓的“初见姑娘”是谁了,陈长生竟然还不知道,哎,也不知道编剧脑子里是咋想的。 4南客这个魔族带着俩翅膀在神都飞啊飞的,圣后和教宗都睡觉去了?神将们都去干啥坏事了,竟让她们在这里肆无忌惮的飞了这么久? 5陈长生一首吹眠曲竟然就这么搞定了四个巨大魔族,呵呵,那人族岂不是派一队乐师,就能攻下雪老城了。 6死者身上的兵刃是唐家的,唐家就是凶手了,这感人的逻辑 7之前还说陈长生血很重要,后来就忘了这个设定了?到处放血 8魔族去哪都是瞬间移动,人族防御形同虚设,请问人族怎么跟魔族打平的 9启动大阵需要孩子的血,你割道口子放血就好了,血不够多,口子割大点,干嘛把整个孩子扔了? 10国教学院有教宗剑阵,可居然是在后门!破了剑阵你也只能走后门!然后前门被锁,钥匙居然是在书柜上!堂堂圣后当年让人血洗国教难道是走后门的?难道就没发现一扇前门是打不开的么?居然不找找钥匙?能锁到现在?堂堂圣后教宗,从圣境界,吹口气都能把前门吹开了吧?还有编剧你告诉我,到底是冒死去闯后门的剑阵难,还是砸开一扇没有任何保护的前门难?教宗是傻么?居然不在前门也设个剑阵?然后长生还真就傻傻去闯后门? 先说10个,该你了,说说剧情哪里通顺了 ... 4dfa

这些都不通好不好,毕竟改编版你怎么能套小说呢,1金玉律给过陈长生看大门吗,还有剧情那里说道金玉律很厉害的,就算很厉害,也只是妖族吧,毕竟妖族有经脉问题,能找个厉害的很难吧,哈哈,2陈长生就算读过三千道藏,但是见过世面吗,和妖族讲道理,只不过是想用不动武的方法化解人魔仇恨而已,难道不叫天真吗,3烤鱼的人世界有那么多人那样问,难道每个人这么问都要怀疑吗,4神将就算知道,能速度赶过来吗,而且她们只是在天上飞,难道作为一名神将或者女官,天天盯着神都每个角落吗,神将有这么闲吗,他们看守的是皇宫,而不是神都每个角落,天上每天都有鸟儿飞,是不是都要打落啊除非像她们打伤唐棠,莫雨就立马现身了呀5他们能懂这样的音律吗,而且只靠音律能打他们吗,陈长生还不是加了个防护罩才可以保全,6死者是死在国教学院门口,而且国教的人都在,而且他们先怀疑的是陈长生,后来查出,而唐棠是和陈长生一伙的,难道不怀疑唐家吗,何况死的时候唐棠也在场,到后来查出与魔族私通,是莫雨想办法查出来的,不是靠一把刀,7是很重要啊,但是放血的对象比他的血还重要罢了,难道重要就不能放血吗?8人族也可以啊,没看见秋山君吗,这是比速度,不是瞬移9星阵会自己吸血,而且还可以吞噬肉体,可以看看莫雨进入星阵的样子,而且反正血流干了都会死,还不如送完了10我想知道真的是圣后亲自带队的?而且当年圣后血洗国教,大门是关的吗,难道国教学院是锁学生的地方,还有,陈长生有那本事破门吗,先不说门的材料和硬度而且你没发现大门是有封印的吗,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17 01:18:54
琅琊榜的确不是神作,但是它是一个最容易把你们脸打肿的例子。 琅琊榜的确不是神作,但是它是一个最容易把你们脸打肿的例子。 向地狱祈求永恒

对,择天记很差,所以你拆了择天记剧组,只要你不喜欢的电视剧都可以去拆了,因为你不喜欢的都是垃圾电视剧,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电视剧呢,一天到晚播你喜欢的就行了不是吗,别人喜欢的都是脑残电视剧,或许天天就播那种琅琊榜你喜欢这种电视剧就OK了,剧组搞仙一那么欢迎搞择天记这种你不喜欢的垃圾电视剧,所以,居然那么不喜欢,你就把它拆了,不过电视剧天天放琅琊榜你喜欢的电视剧就好,不过我希望每个电视剧平台不会倒闭就好

来自豆瓣App
向地狱祈求永恒
向地狱祈求永恒 2017-06-19 18:02:31
对,择天记很差,所以你拆了择天记剧组,只要你不喜欢的电视剧都可以去拆了,因为你不喜欢的... 对,择天记很差,所以你拆了择天记剧组,只要你不喜欢的电视剧都可以去拆了,因为你不喜欢的都是垃圾电视剧,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电视剧呢,一天到晚播你喜欢的就行了不是吗,别人喜欢的都是脑残电视剧,或许天天就播那种琅琊榜你喜欢这种电视剧就OK了,剧组搞仙一那么欢迎搞择天记这种你不喜欢的垃圾电视剧,所以,居然那么不喜欢,你就把它拆了,不过电视剧天天放琅琊榜你喜欢的电视剧就好,不过我希望每个电视剧平台不会倒闭就好 ... 开心就好

问题是现在最多的难道不是择天记这类的吗?

来自豆瓣App
Lela月饼
Lela月饼 2017-06-20 17:51:39

我觉得择天记提档期导致后期糟糕再加上删了一个重要角色使得这剧雪上加霜,放宽松点说不定补上这些会好点😊

来自豆瓣App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23 17:07:02
速度说啊,说完大家都解脱 速度说啊,说完大家都解脱 4dfa

就删了,因为电视剧有你这样的黑粉,真是世界的侮辱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23 17:26:38
就删了,因为电视剧有你这样的黑粉,真是世界的侮辱 就删了,因为电视剧有你这样的黑粉,真是世界的侮辱 开心就好

没话说了就扣帽子了?你的脸呢?被你丢了,为了追星脸都不要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7-06-23 17:31:46
速度说啊,说完大家都解脱 速度说啊,说完大家都解脱 4dfa

说屁啊,就算我说了你还不是一样反驳,现在突然明白了,跟一部剧的脑残黑粉怼,简直就是傻,毕竟对讨厌它的人都看不到优点,脑残黑粉真是无孔不入,见到电视剧就骂,所以你的评论以后我都会删,脑残黑粉就会影响观众的眼光,我喜欢干你屁事,就知道在我面前诋毁

来自豆瓣App
4dfa
4dfa 2017-06-23 17:33:53
说屁啊,就算我说了你还不是一样反驳,现在突然明白了,跟一部剧的脑残黑粉怼,简直就是傻,... 说屁啊,就算我说了你还不是一样反驳,现在突然明白了,跟一部剧的脑残黑粉怼,简直就是傻,毕竟对讨厌它的人都看不到优点,脑残黑粉真是无孔不入,见到电视剧就骂,所以你的评论以后我都会删,脑残黑粉就会影响观众的眼光,我喜欢干你屁事,就知道在我面前诋毁 ... 开心就好

你反驳的理由是不是你说出来的,我让你解释清楚一下其中一条,就在这里转移话题,不敢就滚,还TM删了,真是搞笑,不想让人看见你的神逻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