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那些支持民族虚无主义的废物以及给满清洗地的汉奸走狗

浔阳月夜 评论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 1 2017-05-10 00:05:22
李万三
李万三 2017-05-10 14:38:03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清侵略屠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民族大义面前容不得半点侮辱。龙珠传奇电视剧将李定国将军剃发易服了,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女。虚构一个兄弟还被拍成满清的太监。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今天下已不是满清的天下,是56个民族的天下。别忘了,中国56个民族还有个汉族!我们支持民族团结,但我们不需要以侮辱13亿汉人而谄媚其他民族换来的团结!
我永远忘不了闫应元带领江阴全城百姓抗击满清剃发令而遭到的残酷屠杀:
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
满清的屠杀数不胜数,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想不到祖先用生命反抗的金钱鼠尾、马蹄箭袖成为了后世拍戏喜闻乐见的题材并且不断美化。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不应该放任此种现象继续下去。


陈天华《猛回头》节选:
俺汉人,百敌一,都还有剩;为什么,寡胜众,反易天常?
只缘我,不晓得,种族主义;为他人,杀同胞,丧尽天良。
他们来,全不要,自己费力;只要我,中国人,自相残伤。
这满洲,灭我国,就是此策;吴三桂,孔有德,为虎作伥。
那清初,所杀的,何止千万;那一个,不是我,自倒门墙!
俺汉人,想兴复,倒说造反;便有这,无耻的,替他勤王。
新日本,取台湾,再图福建;美利坚,也想要,割土分疆。
这中国,那一点,我还有份? 这朝廷,原是个,名存实亡。
替洋人,做一个,守土官长;压制我,众汉人,拱手降洋。

seven
seven (伪文艺老兵) 2017-05-10 19:02:25

刚刚打过广电举报电话,接电打的是个漢族的男同胞,他说以前他没有收过这部剧的举报,不过他表示会反应:01086093631话费不贵,也可以打通,希望广大同胞明天工作时间不停拨打,做一点努力
01086093631

seven
seven (伪文艺老兵) 2017-05-10 19:50:42

关于对于《龙珠传奇》的举报,已经有着大江南北的各路同学们的参与,不知道能否成功
举报方式:一,进12318进行举报,试过可行;
二,刚打过广电举报电话,接电打的是个漢族的男同胞,他说以前他没有收过这部剧的举报,不过他表示会反应:01086093631话费不贵,也可以打通,希望广大同胞明天工作时间不停拨打,做一点努力
三,gdjmts@chinasarft.gov.cn(广电总局的节目投诉网址),已经发邮件对该节目投诉。
《龙珠传奇》破坏民族团结违反宪法,一:http://www.sapprft.gov.cn/sapprft/channels/6996.shtml请您将您的意见、建议用电子邮件发送至gdjmts@chinasarft.gov.cn。为方便并确保能够按照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及时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请您在邮件中附上相关节目的截图、音频或视频。方法二:http://jb.ccm.gov.cn/
如果有其他举报方法请各位同学提供,另外对于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如果有同学有办法联系其内部工作人员,请晓以民族大义,请其不要唯利是图。
--------------------漢民族自救联合委员会2017.5

seven
seven (伪文艺老兵) 2017-05-10 23:41:52

出品方是天意影视,天意影视原来和华谊兄弟是一家,而华谊之前出品过一部恶心的电视剧《七品李剃头》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6888749/,能够U参与并且主创的人,偶认为实属畜生无疑,本剧同出一源,主创的大脑都被钞票风华了。至于华谊资本的属性很多人都晓得,八旗后裔的钱,抢劫漢人的钱啊。

香草冰激凌
香草冰激凌 2017-05-11 08:24:45

有些人底线之底,言论之脑残简直令人发指。

nice
nice 2017-05-11 11:32:08

亲自制作的电视剧专辑《南明王朝:长河东流》(又名《逐鹿中原:谁主沉浮》)全国独家播出!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49091615.html
http://www.iqiyi.com/playlist419287102.html
经过自己坚持不懈努力,终于将十二年前的经典剧成功发布在优酷和爱奇艺。
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TopMagic
TopMagic 2017-05-11 16:47:17

残碑读罢呼雄鬼,生死都从李晋王。

一刀jian
一刀jian 2017-05-16 03:15:46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清侵略屠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民族大义面前容不得半点侮辱。龙珠传奇电视剧将李定国将军剃发易服了,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女。虚构一个兄弟还被拍成满清的太监。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今天下已不是满清的天下,是56个民族的天下。别忘了,中国56个民族还有个汉族!我们支持民族团结,但我们不需要以侮辱13亿汉人而谄媚其他民族换来的团结! 我永远忘不了闫应元带领江阴全城百姓抗击满清剃发令而遭到的残酷屠杀: 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 满清的屠杀数不胜数,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想不到祖先用生命反抗的金钱鼠尾、马蹄箭袖成为了后世拍戏喜闻乐见的题材并且不断美化。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不应该放任此种现象继续下去。 陈天华《猛回头》节选: 俺汉人,百敌一,都还有剩;为什么,寡胜众,反易天常? 只缘我,不晓得,种族主义;为他人,杀同胞,丧尽天良。 他们来,全不要,自己费力;只要我,中国人,自相残伤。 这满洲,灭我国,就是此策;吴三桂,孔有德,为虎作伥。 那清初,所杀的,何止千万;那一个,不是我,自倒门墙! 俺汉人,想兴复,倒说造反;便有这,无耻的,替他勤王。 新日本,取台湾,再图福建;美利坚,也想要,割土分疆。 这中国,那一点,我还有份? 这朝廷,原是个,名存实亡。 替洋人,做一个,守土官长;压制我,众汉人,拱手降洋。 ... 李万三

写得好!

来自豆瓣App
[已注销]
[已注销] 2017-05-16 20:38:34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来自豆瓣App
居尔
居尔 2017-05-17 11:21:03

写得好

来自豆瓣App
达喜
达喜 2017-05-17 13:57:11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历史人物的一种认识不到位,谈不上侮辱民族英雄,更没必要举报,汉民族自救在当下也是无从谈起,至于破坏民族团结,不得不说是贼喊捉贼了。

来自豆瓣App
小个子天使
小个子天使 2017-05-18 08:36:23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5-18 13:15:28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 小个子天使

呵呵,你这言论,难道这剧反面作用太过,还能带来正面引导?

来自豆瓣App
敬箫
敬箫 (触目横斜千万朵,赏心只在两三枝) 2017-05-18 13:41:11

写的好,真是无法忍受这种恶毒的剧,真真恶毒之极!!!!

来自豆瓣App
敬箫
敬箫 (触目横斜千万朵,赏心只在两三枝) 2017-05-18 13:44:26

民族虚无主义的嘴脸,已经看的太多,也太麻木了

来自豆瓣App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2017-05-19 02:07:59

该剧以低俗的趣味消费民族英雄李定国,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抹黑爱国英雄,极大的伤害了汉族人民感情,歪曲历史的同时扭曲了是非观和价值观,有此先例以后就可以肆意侮辱汉族祖先,岳飞戚继光郑成功都可以随意抹黑,这样的神剧堂而皇之的在电视媒体播出,望引起贵单位重视。辛亥革命为中国人剪去猪尾辫子,更真挚的希望尽量少看到为异族入侵者歌功颂德的影视作品,真正从精神上剪掉猪尾辫。

来自豆瓣App
信阳奔哥
信阳奔哥 2017-05-19 09:17:57

说得好,编剧就是满狗,胆敢侮辱我汉人的民族英雄李定国,我去他妈的。

来自豆瓣App
开小差
开小差 2017-05-19 12:53:29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历史人物的一种认识不到位,谈不上侮辱民族英雄,更没必要举报,汉民族自救在当下也是无从谈起,至于破坏民族团结,不得不说是贼喊捉贼了。 ... 达喜

同意

来自豆瓣App
开小差
开小差 2017-05-19 12:55:13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 小个子天使

同意你。我觉得过激的爱国人士里其实很难说里面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国人士,他们说着这部剧就是在分裂民族团结其实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分裂。

来自豆瓣App
jiangyd
jiangyd 2017-05-19 17:20:28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 小个子天使

要亡一个名族,毁文断根就够了,他们不是正在做?

红烧床头灯
红烧床头灯 2017-05-21 04:32:34

说得没错,tg将来不要指望他们会有自己的李定国了

别问我默默
别问我默默 2017-05-22 08:57:28
同意你。我觉得过激的爱国人士里其实很难说里面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国人士,他们说着这部剧就是... 同意你。我觉得过激的爱国人士里其实很难说里面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国人士,他们说着这部剧就是在分裂民族团结其实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分裂。 ... 开小差

那你的意思是汉族的荣耀就要被玷污来迎合其他民族?简直脑残至极的言论

来自豆瓣App
别问我默默
别问我默默 2017-05-22 08:59:50

现在广电的满人越来越恶心了

来自豆瓣App
OneTangerine
OneTangerine 2017-05-22 16:25:37

没看过,但是这样改历史,就是垃圾电视剧,丑化民族英雄,广电垃圾

来自豆瓣App
清歌
清歌 2017-05-27 07:51:16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 小个子天使

不认识不代表可以扭曲不去尊重,有多少看nc剧的受众会认真阅读一下历史,了解事实。中国没多少人认识你,是不是就可以对你的人格胡说八道歪曲你,毕竟是闹着玩,你说这对你公平吗,同理对历史人物公平吗?戏说也应该是积极正面的,不脱离人物的人格魅力。

来自豆瓣App
豆瓣@酱
豆瓣@酱 2017-05-27 16:53:58

不要太过激进了,中国目前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编剧的确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但完全没必要上升至民族领域,汉族不能代表中国,破坏民族间的团结并不能称为爱国主义,甚至与爱国背道而驰,甚至有“分裂”之嫌,你的一些言论的确伤害到他名族同胞...

豆瓣@酱
豆瓣@酱 2017-05-27 17:00:52
那你的意思是汉族的荣耀就要被玷污来迎合其他民族?简直脑残至极的言论 那你的意思是汉族的荣耀就要被玷污来迎合其他民族?简直脑残至极的言论 别问我默默

其它民族是少数的吧?迎合了谁,编剧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尽上升到这一高度?那么其它影视作品中对其它民族的所谓“污蔑”也迎合了你?要从历史角度看问题,那是历史人物,目前中国不是也不能士汉族一家独大的!

豆瓣@酱
豆瓣@酱 2017-05-27 17:11:35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已注销]

正解!民族虚无主义不具历史情怀,毫无意义!!!

豆瓣@酱
豆瓣@酱 2017-05-27 17:16:40
出品方是天意影视,天意影视原来和华谊兄弟是一家,而华谊之前出品过一部恶心的电视剧《七品... 出品方是天意影视,天意影视原来和华谊兄弟是一家,而华谊之前出品过一部恶心的电视剧《七品李剃头》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6888749/,能够U参与并且主创的人,偶认为实属畜生无疑,本剧同出一源,主创的大脑都被钞票风华了。至于华谊资本的属性很多人都晓得,八旗后裔的钱,抢劫漢人的钱啊。 ... seven

自救?你别放大了,现在商业社会,自己拍片自断金源?不就是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吗,这点无可厚非。但是什么委员会?你要搞分裂啊,小心被抓,你到可能会被举报!!!现在讲中华名族,不特指汉族,你的民族大义和东突一众并无区别...

豆瓣@酱
豆瓣@酱 2017-05-27 17:20:09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清侵略屠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民族大义面前容不得半点侮辱。龙珠传奇电视剧将李定国将军剃发易服了,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女。虚构一个兄弟还被拍成满清的太监。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今天下已不是满清的天下,是56个民族的天下。别忘了,中国56个民族还有个汉族!我们支持民族团结,但我们不需要以侮辱13亿汉人而谄媚其他民族换来的团结! 我永远忘不了闫应元带领江阴全城百姓抗击满清剃发令而遭到的残酷屠杀: 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 满清的屠杀数不胜数,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想不到祖先用生命反抗的金钱鼠尾、马蹄箭袖成为了后世拍戏喜闻乐见的题材并且不断美化。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不应该放任此种现象继续下去。 陈天华《猛回头》节选: 俺汉人,百敌一,都还有剩;为什么,寡胜众,反易天常? 只缘我,不晓得,种族主义;为他人,杀同胞,丧尽天良。 他们来,全不要,自己费力;只要我,中国人,自相残伤。 这满洲,灭我国,就是此策;吴三桂,孔有德,为虎作伥。 那清初,所杀的,何止千万;那一个,不是我,自倒门墙! 俺汉人,想兴复,倒说造反;便有这,无耻的,替他勤王。 新日本,取台湾,再图福建;美利坚,也想要,割土分疆。 这中国,那一点,我还有份? 这朝廷,原是个,名存实亡。 替洋人,做一个,守土官长;压制我,众汉人,拱手降洋。 ... 李万三

不要太较真,那其他影视作品中对他民族所谓“污蔑”如何清算?只讲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就行了...汉族人口最多吧,如何谄媚?不要讲些不利名族团结的话...

居尔
居尔 2017-05-28 19:06:29
不要太过激进了,中国目前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编剧的确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但完全没必要上升... 不要太过激进了,中国目前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编剧的确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但完全没必要上升至民族领域,汉族不能代表中国,破坏民族间的团结并不能称为爱国主义,甚至与爱国背道而驰,甚至有“分裂”之嫌,你的一些言论的确伤害到他名族同胞... ... 豆瓣@酱

龙珠传奇这部片严重污蔑汉族民族英雄李定国,属于挑拨民族矛盾,鼓吹民族分裂的剧。编剧丧心病狂猪狗不如。

来自豆瓣App
居尔
居尔 2017-05-28 19:12:30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清侵略屠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民族大义面前容不得半点侮辱。龙珠传奇电视剧将李定国将军剃发易服了,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女。虚构一个兄弟还被拍成满清的太监。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今天下已不是满清的天下,是56个民族的天下。别忘了,中国56个民族还有个汉族!我们支持民族团结,但我们不需要以侮辱13亿汉人而谄媚其他民族换来的团结! 我永远忘不了闫应元带领江阴全城百姓抗击满清剃发令而遭到的残酷屠杀: 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 满清的屠杀数不胜数,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想不到祖先用生命反抗的金钱鼠尾、马蹄箭袖成为了后世拍戏喜闻乐见的题材并且不断美化。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不应该放任此种现象继续下去。 陈天华《猛回头》节选: 俺汉人,百敌一,都还有剩;为什么,寡胜众,反易天常? 只缘我,不晓得,种族主义;为他人,杀同胞,丧尽天良。 他们来,全不要,自己费力;只要我,中国人,自相残伤。 这满洲,灭我国,就是此策;吴三桂,孔有德,为虎作伥。 那清初,所杀的,何止千万;那一个,不是我,自倒门墙! 俺汉人,想兴复,倒说造反;便有这,无耻的,替他勤王。 新日本,取台湾,再图福建;美利坚,也想要,割土分疆。 这中国,那一点,我还有份? 这朝廷,原是个,名存实亡。 替洋人,做一个,守土官长;压制我,众汉人,拱手降洋。 ... 李万三

这部剧的编剧真可谓是丧心病狂猪狗不如,严重污蔑汉族民族英雄李定国,伤害民族情感,挑拨民族矛盾,严重不利于民族团结与民族和谐,其心可诛。

来自豆瓣App
穆清
穆清 2017-05-30 12:44:16

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来自豆瓣App
扣扣in
扣扣in 2017-06-02 12:27:16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清侵略屠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民族大义面前容不得半点侮辱。龙珠传奇电视剧将李定国将军剃发易服了,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女。虚构一个兄弟还被拍成满清的太监。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今天下已不是满清的天下,是56个民族的天下。别忘了,中国56个民族还有个汉族!我们支持民族团结,但我们不需要以侮辱13亿汉人而谄媚其他民族换来的团结! 我永远忘不了闫应元带领江阴全城百姓抗击满清剃发令而遭到的残酷屠杀: 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 满清的屠杀数不胜数,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想不到祖先用生命反抗的金钱鼠尾、马蹄箭袖成为了后世拍戏喜闻乐见的题材并且不断美化。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不应该放任此种现象继续下去。 陈天华《猛回头》节选: 俺汉人,百敌一,都还有剩;为什么,寡胜众,反易天常? 只缘我,不晓得,种族主义;为他人,杀同胞,丧尽天良。 他们来,全不要,自己费力;只要我,中国人,自相残伤。 这满洲,灭我国,就是此策;吴三桂,孔有德,为虎作伥。 那清初,所杀的,何止千万;那一个,不是我,自倒门墙! 俺汉人,想兴复,倒说造反;便有这,无耻的,替他勤王。 新日本,取台湾,再图福建;美利坚,也想要,割土分疆。 这中国,那一点,我还有份? 这朝廷,原是个,名存实亡。 替洋人,做一个,守土官长;压制我,众汉人,拱手降洋。 ... 李万三

其它不说,至少我也不能容忍大漠谣那样写霍去病抛下战场上的军队跑去和异族女子谈恋爱。
但说几点:
1.剧中李定国没有杀妻女,只杀了妻,女儿没死,而且那也不是他女儿。
2.剧中的李定国杀妻也是为了民族大义,在小家和大国之间选择了国。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我感觉你并没有看过这个电视剧,要不然你也不会说他杀了妻女了.....
3.剧中的李定国妻子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换给朱由榔当太子,这也是知晓民族大义的表现,所以这剧中的李定国夫妻的立场都是没变的,不能因为他去当了卧底就说人是汉奸吧?
4. 结合电视剧设定说事情会不会好点?就跟历史老师说凡事都要结合背景看问题一样。这剧里的李定国的设定是卧底头头,有谁做卧底还能留着明朝的头发去清朝统治者的领地里瞎逛?
清朝初年那段时间清统治者抓明朝余孽抓的不要太紧,这里设定就是剃了头的反清复明的明朝支持者为了使清朝统治者不怀疑的情况下潜入京城打探、传递消息的一种渠道,就跟新中国还没成立的时候有些女共产党员会乔妆打扮成和服女子装成日本人潜伏到日本人中间做妓女一样,你不会想说那些女共产党员是汉奸吧.....?
5.还有,这剧中李定国这个设定里,剃发易服是为了反清复明,剃不剃发是达成目的的手段不同,还是那句话,你可以对着日本人宁死不屈,也可以假装投降,明为为日本人做事,实为卧底。这是思路的不同,结论是一样的,都是爱国,都是忠义。

我就是想说,这剧情是水的很,也篡改了历史上真正的李定国的英雄事迹。但电视剧不都有宏观设定吗?还有人物设定,何况这个剧的名字就很明显表明这只是个YY剧,有哪个正剧是这种小说名字的?李定国那里按照编剧的设定来说,写的也说的通,看事情真的应该要和背景结合呢,这剧中的李定国也不是为了小情小爱好玩去剃头,所以说和大漠谣的霍去病还不一样,这里的李定国还是反清复明的坚定支持者的。

我是就事论事,就谈剧中的李定国剃发的原因。

来自豆瓣App
扣扣in
扣扣in 2017-06-02 12:28:34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历史人物的一种认识不到位,谈不上侮辱民族英雄,更没必要举报,汉民族自救在当下也是无从谈起,至于破坏民族团结,不得不说是贼喊捉贼了。 ... 达喜

中肯

来自豆瓣App
颐灵
颐灵 2017-06-04 02:36:40

话说日本人在唐宋时期经常跑来中国借种,这么说起来日本人就也有中国人的血统,算是中华民族的编外成员了,那么问题来了:打败日本侵略者的革命先烈们是不是妨碍民族统一的罪人呢?
按照这个剧的逻辑很有可能哦。

路人,甲
路人,甲 2017-06-04 16:37:27

清朝不是亡了嘛,也不晓得这破戏拍给谁看的,还是说这戏是遗老遗少投资的?什么玩意!?

来自豆瓣App
香草冰激凌
香草冰激凌 2017-06-11 21:34:03
话说日本人在唐宋时期经常跑来中国借种,这么说起来日本人就也有中国人的血统,算是中华民族... 话说日本人在唐宋时期经常跑来中国借种,这么说起来日本人就也有中国人的血统,算是中华民族的编外成员了,那么问题来了:打败日本侵略者的革命先烈们是不是妨碍民族统一的罪人呢? 按照这个剧的逻辑很有可能哦。 ... 颐灵

你是脑子有坑?还是来哗众取宠?

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 2017-06-19 04:27:21
其它不说,至少我也不能容忍大漠谣那样写霍去病抛下战场上的军队跑去和异族女子谈恋爱。... 其它不说,至少我也不能容忍大漠谣那样写霍去病抛下战场上的军队跑去和异族女子谈恋爱。 但说几点: 1.剧中李定国没有杀妻女,只杀了妻,女儿没死,而且那也不是他女儿。 2.剧中的李定国杀妻也是为了民族大义,在小家和大国之间选择了国。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我感觉你并没有看过这个电视剧,要不然你也不会说他杀了妻女了..... 3.剧中的李定国妻子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换给朱由榔当太子,这也是知晓民族大义的表现,所以这剧中的李定国夫妻的立场都是没变的,不能因为他去当了卧底就说人是汉奸吧? 4. 结合电视剧设定说事情会不会好点?就跟历史老师说凡事都要结合背景看问题一样。这剧里的李定国的设定是卧底头头,有谁做卧底还能留着明朝的头发去清朝统治者的领地里瞎逛? 清朝初年那段时间清统治者抓明朝余孽抓的不要太紧,这里设定就是剃了头的反清复明的明朝支持者为了使清朝统治者不怀疑的情况下潜入京城打探、传递消息的一种渠道,就跟新中国还没成立的时候有些女共产党员会乔妆打扮成和服女子装成日本人潜伏到日本人中间做妓女一样,你不会想说那些女共产党员是汉奸吧.....? 5.还有,这剧中李定国这个设定里,剃发易服是为了反清复明,剃不剃发是达成目的的手段不同,还是那句话,你可以对着日本人宁死不屈,也可以假装投降,明为为日本人做事,实为卧底。这是思路的不同,结论是一样的,都是爱国,都是忠义。 我就是想说,这剧情是水的很,也篡改了历史上真正的李定国的英雄事迹。但电视剧不都有宏观设定吗?还有人物设定,何况这个剧的名字就很明显表明这只是个YY剧,有哪个正剧是这种小说名字的?李定国那里按照编剧的设定来说,写的也说的通,看事情真的应该要和背景结合呢,这剧中的李定国也不是为了小情小爱好玩去剃头,所以说和大漠谣的霍去病还不一样,这里的李定国还是反清复明的坚定支持者的。 我是就事论事,就谈剧中的李定国剃发的原因。 ... 扣扣in

就事论事,我就举一个例子。众所周知伍豪同志是中国情报机构的领导人。如果有一部剧集伍豪同志去卧底当汉奸了,你觉得能接受?卧底偶,明为为日本人做事,实为卧底偶。

季风
季风 2017-06-20 23:16:32

什么汉人满人?不都是天朝的屁民而已!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00:04:57
呵呵,你这言论,难道这剧反面作用太过,还能带来正面引导? 呵呵,你这言论,难道这剧反面作用太过,还能带来正面引导? 此处无言

人家的意思只是说观众有自己的是非观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00:08:30
没看过,但是这样改历史,就是垃圾电视剧,丑化民族英雄,广电垃圾 没看过,但是这样改历史,就是垃圾电视剧,丑化民族英雄,广电垃圾 OneTangerine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广电审核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00:09:15
不认识不代表可以扭曲不去尊重,有多少看nc剧的受众会认真阅读一下历史,了解事实。中国没多... 不认识不代表可以扭曲不去尊重,有多少看nc剧的受众会认真阅读一下历史,了解事实。中国没多少人认识你,是不是就可以对你的人格胡说八道歪曲你,毕竟是闹着玩,你说这对你公平吗,同理对历史人物公平吗?戏说也应该是积极正面的,不脱离人物的人格魅力。 ... 清歌

哪里扭曲哪里不尊重了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00:10:31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 古往今来,李定国将军属于真正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的民族英雄。为了抗击满清侵略屠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民族大义面前容不得半点侮辱。龙珠传奇电视剧将李定国将军剃发易服了,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女。虚构一个兄弟还被拍成满清的太监。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今天下已不是满清的天下,是56个民族的天下。别忘了,中国56个民族还有个汉族!我们支持民族团结,但我们不需要以侮辱13亿汉人而谄媚其他民族换来的团结! 我永远忘不了闫应元带领江阴全城百姓抗击满清剃发令而遭到的残酷屠杀: 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 满清的屠杀数不胜数,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想不到祖先用生命反抗的金钱鼠尾、马蹄箭袖成为了后世拍戏喜闻乐见的题材并且不断美化。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不应该放任此种现象继续下去。 陈天华《猛回头》节选: 俺汉人,百敌一,都还有剩;为什么,寡胜众,反易天常? 只缘我,不晓得,种族主义;为他人,杀同胞,丧尽天良。 他们来,全不要,自己费力;只要我,中国人,自相残伤。 这满洲,灭我国,就是此策;吴三桂,孔有德,为虎作伥。 那清初,所杀的,何止千万;那一个,不是我,自倒门墙! 俺汉人,想兴复,倒说造反;便有这,无耻的,替他勤王。 新日本,取台湾,再图福建;美利坚,也想要,割土分疆。 这中国,那一点,我还有份? 这朝廷,原是个,名存实亡。 替洋人,做一个,守土官长;压制我,众汉人,拱手降洋。 ... 李万三

我的天呐你要搞分裂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00:11:04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已注销]

正解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00:24:10
这部剧的编剧真可谓是丧心病狂猪狗不如,严重污蔑汉族民族英雄李定国,伤害民族情感,挑拨民... 这部剧的编剧真可谓是丧心病狂猪狗不如,严重污蔑汉族民族英雄李定国,伤害民族情感,挑拨民族矛盾,严重不利于民族团结与民族和谐,其心可诛。 ... 居尔

受不了满版的历史喷子,爆炸的民族仇恨,还有对编剧满满的恶意

来自豆瓣App
居尔
居尔 2017-06-23 00:35:17

辫子的问题已经很能够说明这是部民族历史虚无主义电视剧。

来自豆瓣App
居尔
居尔 2017-06-23 00:43:33

编剧出这么大乌龙,自己作死有什么办法。受不了就别受,没人逼着你受。其实网友指责很正常,网友虽然言语略有过激,但说的都很中肯,已经够客气了。你想想查理周刊事件就知道。

来自豆瓣App
OneTangerine
OneTangerine 2017-06-23 01:58:13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广电审核 ... 抹茶拿铁

但是电视剧的确会交错学生一些东西,我不是说这部电视剧怎么样,民族矛盾怎么样,现在我们国家拍的电视剧都不用心了,另外看电视剧里面的一些历史你敢说不会对你有影响,你看完回一下我就删除所有话,豆瓣里面吵来吵去已经烦了

来自豆瓣App
OneTangerine
OneTangerine 2017-06-23 02:10:16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广电审核 ... 抹茶拿铁

不同的人从不同角度看肯定答案不同,可能我说的太偏激,这个我道歉,还是希望国内网上少一点偏激,最近看到网上的人好乱,希望大家理性讨论吧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15:37:40
不同的人从不同角度看肯定答案不同,可能我说的太偏激,这个我道歉,还是希望国内网上少一点... 不同的人从不同角度看肯定答案不同,可能我说的太偏激,这个我道歉,还是希望国内网上少一点偏激,最近看到网上的人好乱,希望大家理性讨论吧 ... OneTangerine

我也没什么恶意只是受不了这满版的历史喷子和爆炸的民族仇恨,还有对编剧浓浓的恨意,真是可怕。豆瓣现在戾气太重,一看到那满屏的无脑黑跟义愤填膺就知道是水军在恶意刷低评分。根本上升不到民族那个层次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想搞分裂。没办法,水军恶意刷低评分,那些剧都没看过的也在这跟风附和。而且人家这剧整体走向是好的。豆瓣现在已经不能好好的看剧评,聊故事了。

来自豆瓣App
OneTangerine
OneTangerine 2017-06-23 15:45:47
我也没什么恶意只是受不了这满版的历史喷子和爆炸的民族仇恨,还有对编剧浓浓的恨意,真是可... 我也没什么恶意只是受不了这满版的历史喷子和爆炸的民族仇恨,还有对编剧浓浓的恨意,真是可怕。豆瓣现在戾气太重,一看到那满屏的无脑黑跟义愤填膺就知道是水军在恶意刷低评分。根本上升不到民族那个层次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想搞分裂。没办法,水军恶意刷低评分,那些剧都没看过的也在这跟风附和。而且人家这剧整体走向是好的。豆瓣现在已经不能好好的看剧评,聊故事了。 ... 抹茶拿铁

本来不想回的,但是看到你这么说,还是回你一下,现在的好多地方,B站,网易新闻,微博那些地方,都是很多人在喷,还有贴吧,上次看到00后在互相骂人,不知道有多难听,我算是服了,刷新了我的世界观,还有一些明星粉丝之类,客观评价一下他们偶像的电视剧,都会被骂,本来我脾气好都想骂人了,后来删除了所有帖子,不想跟那种低智商的人讲了,还有的是水军,有的人感觉就是素质问题,现在网络风气太差劲了

来自豆瓣App
抹茶拿铁
抹茶拿铁 2017-06-23 20:32:27
本来不想回的,但是看到你这么说,还是回你一下,现在的好多地方,B站,网易新闻,微博那些地... 本来不想回的,但是看到你这么说,还是回你一下,现在的好多地方,B站,网易新闻,微博那些地方,都是很多人在喷,还有贴吧,上次看到00后在互相骂人,不知道有多难听,我算是服了,刷新了我的世界观,还有一些明星粉丝之类,客观评价一下他们偶像的电视剧,都会被骂,本来我脾气好都想骂人了,后来删除了所有帖子,不想跟那种低智商的人讲了,还有的是水军,有的人感觉就是素质问题,现在网络风气太差劲了 ... OneTangerine

好吧,咱俩都把东西删了吧。对了,一会儿私信你一篇龙珠传奇的剧评,写的很好,我觉得这剧还是值得看的。

来自豆瓣App
柒sept7
柒sept7 2017-06-25 02:06:18
不要太较真,那其他影视作品中对他民族所谓“污蔑”如何清算?只讲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就行了.... 不要太较真,那其他影视作品中对他民族所谓“污蔑”如何清算?只讲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就行了...汉族人口最多吧,如何谄媚?不要讲些不利名族团结的话... ... 豆瓣@酱

豆瓣上一些傻逼太可怕了,这都能扯到民族分裂,可怕……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08:21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历史人物的一种认识不到位,谈不上侮辱民族英雄,更没必要举报,汉民族自救在当下也是无从谈起,至于破坏民族团结,不得不说是贼喊捉贼了。 ... 达喜

知道为什么有崖山之后无中国,明朝之后无华夏吗?因为就是有你这种人,摒弃民族认同感,对于当时来说,他们为了汉族的延续明朝的延续牺牲自我,如果这些为了汉族的复兴与延续也被你这样说,如果你不是汉族,我理解,但是对于汉族来说,这个是民族不屈的精神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10:38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历史人物的一种认识不到位,谈不上侮辱民族英雄,更没必要举报,汉民族自救在当下也是无从谈起,至于破坏民族团结,不得不说是贼喊捉贼了。 ... 达喜

没有这些人,哪里来的我们汉族的延续?恐怕早被胡人屠光了。我们汉族不是两脚羊更不是奴隶,而是延续几千年的一种精神和文化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10:38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 只以民族论英雄,实在是不能认同。李定国不能等同于岳飞戚继光,电视剧拍的不好也只是对一个历史人物的一种认识不到位,谈不上侮辱民族英雄,更没必要举报,汉民族自救在当下也是无从谈起,至于破坏民族团结,不得不说是贼喊捉贼了。 ... 达喜

没有这些人,哪里来的我们汉族的延续?恐怕早被胡人屠光了。我们汉族不是两脚羊更不是奴隶,而是延续几千年的一种精神和文化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14:55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 小个子天使

呵呵,这种剧不抵制,只会越来越多,满清屠杀了多少汉族百姓?一次可能你觉得没什么,文化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长此以往,结果就是汉族越来越没有民族认同感和责任感荣誉感,还是那句话,你如果不是汉族,我理解你,如果你是汉族,(我先说明我不是民族主义者,我可以为中国复兴牺牲自己)我想说你个狗杂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18:31
同意你。我觉得过激的爱国人士里其实很难说里面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国人士,他们说着这部剧就是... 同意你。我觉得过激的爱国人士里其实很难说里面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国人士,他们说着这部剧就是在分裂民族团结其实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分裂。 ... 开小差

分裂民族团结?我告诉你,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国人,我爱中国,也会爱56个民族,但是民族历史也是历史,不允许抹黑,民族该有的不能丢。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22:15
不要太过激进了,中国目前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编剧的确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但完全没必要上升... 不要太过激进了,中国目前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编剧的确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但完全没必要上升至民族领域,汉族不能代表中国,破坏民族间的团结并不能称为爱国主义,甚至与爱国背道而驰,甚至有“分裂”之嫌,你的一些言论的确伤害到他名族同胞... ... 豆瓣@酱

很遗憾,汉族占绝对数量,对于少数民族,中国政府也给与很大的优待和福利,我们汉族说过什么?因为国家是为了民族团结我们支持,但是抹黑我们汉族的英雄,我们可以容忍?其他民族文化可以保护,难道我们汉族的就可以随意的摒弃?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26:15
其它民族是少数的吧?迎合了谁,编剧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尽上升到这一高度?那么其它影视作品... 其它民族是少数的吧?迎合了谁,编剧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尽上升到这一高度?那么其它影视作品中对其它民族的所谓“污蔑”也迎合了你?要从历史角度看问题,那是历史人物,目前中国不是也不能士汉族一家独大的! ... 豆瓣@酱

中国还有抹黑少数民族的电视剧电影?呵呵,就差为了民族团结,捧上天,以前的那些敏感题材压根就不敢拍,但是也不能为了民族团结就去篡改历史,抹黑民族英雄,以前的清宫剧我们说过?我们也是一样看,为什么偏要指责这一部,你还要去捧?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27:38
不要太较真,那其他影视作品中对他民族所谓“污蔑”如何清算?只讲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就行了.... 不要太较真,那其他影视作品中对他民族所谓“污蔑”如何清算?只讲对历史人物不够尊重就行了...汉族人口最多吧,如何谄媚?不要讲些不利名族团结的话... ... 豆瓣@酱

你TM给我指出一部抹黑少数民族的影视,不能就别bb

来自豆瓣App
Sesl黑色六月
Sesl黑色六月 2017-06-25 16:29:48
其它不说,至少我也不能容忍大漠谣那样写霍去病抛下战场上的军队跑去和异族女子谈恋爱。... 其它不说,至少我也不能容忍大漠谣那样写霍去病抛下战场上的军队跑去和异族女子谈恋爱。 但说几点: 1.剧中李定国没有杀妻女,只杀了妻,女儿没死,而且那也不是他女儿。 2.剧中的李定国杀妻也是为了民族大义,在小家和大国之间选择了国。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我感觉你并没有看过这个电视剧,要不然你也不会说他杀了妻女了..... 3.剧中的李定国妻子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换给朱由榔当太子,这也是知晓民族大义的表现,所以这剧中的李定国夫妻的立场都是没变的,不能因为他去当了卧底就说人是汉奸吧? 4. 结合电视剧设定说事情会不会好点?就跟历史老师说凡事都要结合背景看问题一样。这剧里的李定国的设定是卧底头头,有谁做卧底还能留着明朝的头发去清朝统治者的领地里瞎逛? 清朝初年那段时间清统治者抓明朝余孽抓的不要太紧,这里设定就是剃了头的反清复明的明朝支持者为了使清朝统治者不怀疑的情况下潜入京城打探、传递消息的一种渠道,就跟新中国还没成立的时候有些女共产党员会乔妆打扮成和服女子装成日本人潜伏到日本人中间做妓女一样,你不会想说那些女共产党员是汉奸吧.....? 5.还有,这剧中李定国这个设定里,剃发易服是为了反清复明,剃不剃发是达成目的的手段不同,还是那句话,你可以对着日本人宁死不屈,也可以假装投降,明为为日本人做事,实为卧底。这是思路的不同,结论是一样的,都是爱国,都是忠义。 我就是想说,这剧情是水的很,也篡改了历史上真正的李定国的英雄事迹。但电视剧不都有宏观设定吗?还有人物设定,何况这个剧的名字就很明显表明这只是个YY剧,有哪个正剧是这种小说名字的?李定国那里按照编剧的设定来说,写的也说的通,看事情真的应该要和背景结合呢,这剧中的李定国也不是为了小情小爱好玩去剃头,所以说和大漠谣的霍去病还不一样,这里的李定国还是反清复明的坚定支持者的。 我是就事论事,就谈剧中的李定国剃发的原因。 ... 扣扣in

女共产党人去当日本的妓女?我不喷你,自会有人给你讲。

来自豆瓣App
謝玄
謝玄 2017-06-25 18:57:15

看了民族虚无主义者的嘴脸,忍不住注册个号说几句

首先谁偏激,本来评论嘛,这电视剧的却篡改历史,颠倒是非。题主说的完全客观理性。在民族虚无主义者看来,说真话的反而是偏激吗,民族虚无主义者麻木无知才客观理性不成,哈哈

其次,豆瓣本来就是一个评论的地方,指出问题太正常。举报也是向广电举报,完全合理合法,哪里来的偏激。难道民族虚无主义者不让人评论,不让人说话才叫不偏激,哈哈

再次,民族虚无主义者有提到李定国不能跟岳飞,文天祥比?至少读过南明史的我认为李定国强于同期的郑成功。比岳飞文天祥也不遑多让,不知道哪里比不过,哈哈

来自豆瓣App
达喜
达喜 2017-06-26 00:24:18
知道为什么有崖山之后无中国,明朝之后无华夏吗?因为就是有你这种人,摒弃民族认同感,对于当... 知道为什么有崖山之后无中国,明朝之后无华夏吗?因为就是有你这种人,摒弃民族认同感,对于当时来说,他们为了汉族的延续明朝的延续牺牲自我,如果这些为了汉族的复兴与延续也被你这样说,如果你不是汉族,我理解,但是对于汉族来说,这个是民族不屈的精神 ... Sesl黑色六月

暂且不讨论我们对于“中国”“华夏”这样的概念有不同的理解,单就这句话的出处,本就不是出自中国而是近代日本,那么这是一种史学观点呢还是别有用心,不妨站在近代中日关系的立场上恶意揣度。
另一个点,汉民族的延续是否因为政权的更迭而断绝呢?到了今天的社会我们应该对我们的文明的这点自信心还是要有的。
最后对于你轻易的说出“因为有你这种人”的话,劝一句莫轻易出口。

来自豆瓣App
豆儿
豆儿 2017-06-26 23:02:00

第一大清早亡了 现在是56个民族的天下 是共产党执政了 第二在古代胜者王 败者寇 充满杀戮和奴隶制度 无法说谁对谁错 揪着古代的事情不放真的很没品 建议你 一天多在淘宝上给大山里孩子捐点餐费比什么都好 别一天天抱着键盘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批判别人 没品

来自豆瓣App
豆儿
豆儿 2017-06-26 23:05:23

我不想纠结于亵渎民族英雄什么的,因为中国至少有五十六个民族,我们汉族的英雄可能就是满族的罪人。我是汉族 可是现在是五十六个民族当家作主 你现在这么说 不怕人笑话吗 每个民族都有每个民族的英雄 道德绑架很恶心

来自豆瓣App
玉摧
玉摧 2017-06-27 01:40:07
要亡一个名族,毁文断根就够了,他们不是正在做? 要亡一个名族,毁文断根就够了,他们不是正在做? jiangyd

纠正汉字: 名族在此处应改正为民族

来自豆瓣App
开小差
开小差 2017-07-01 09:38:16
分裂民族团结?我告诉你,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国人,我爱中国,也会爱56个民族,但是民族历史也... 分裂民族团结?我告诉你,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国人,我爱中国,也会爱56个民族,但是民族历史也是历史,不允许抹黑,民族该有的不能丢。 ... Sesl黑色六月

对,我同意你

来自豆瓣App
古笛
古笛 2017-07-04 21:09:26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广电审核 ... 抹茶拿铁

有没有看过微博,满屏骂李定国的。这就是观众的是非观。心智不成熟的观众不应该这样误导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8:42:13

古往今来,就算是民族英雄也有负的一面应以批判眼光看待,在当今世界,为了一部观众喜爱放松的好剧,也无可厚非,你太过严重了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8:44:19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一首满江红,送给在座的所有民族虚无主义废物。 [已注销]

满江红我自小学就会背了,现已大学,不必赠予,民族虚无主意,哈哈:-)先搞清楚意思行吗?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8:49:39
呵呵,你这言论,难道这剧反面作用太过,还能带来正面引导? 呵呵,你这言论,难道这剧反面作用太过,还能带来正面引导? 此处无言

如果旁人说什么,自己没有用心记下,那么旁人的话没有任何作用不是吗?因为这部剧,还彻查了历史,你说的话不嘲讽吗?送我初一时背的繁星春水上的一句话:旁人的批评和判断,像瞎子在窗外推断何时月明。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8:51:01
写的好,真是无法忍受这种恶毒的剧,真真恶毒之极!!!! 写的好,真是无法忍受这种恶毒的剧,真真恶毒之极!!!! 敬箫

本意不是恶毒的,只是为了放松观众。若是说对历史不敬,你大可不必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8:53:30
该剧以低俗的趣味消费民族英雄李定国,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抹黑爱国英雄,极大的伤害了... 该剧以低俗的趣味消费民族英雄李定国,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抹黑爱国英雄,极大的伤害了汉族人民感情,歪曲历史的同时扭曲了是非观和价值观,有此先例以后就可以肆意侮辱汉族祖先,岳飞戚继光郑成功都可以随意抹黑,这样的神剧堂而皇之的在电视媒体播出,望引起贵单位重视。辛亥革命为中国人剪去猪尾辫子,更真挚的希望尽量少看到为异族入侵者歌功颂德的影视作品,真正从精神上剪掉猪尾辫。 ... 折戟沉沙

摸黑民族英雄自然是不对的,可是别说圣人连伟人都有过错,你知道民族英雄,就没有负的一面,要批判的看历史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9:01:22
那你的意思是汉族的荣耀就要被玷污来迎合其他民族?简直脑残至极的言论 那你的意思是汉族的荣耀就要被玷污来迎合其他民族?简直脑残至极的言论 别问我默默

默默,我觉得你还是好好学习政治,再来评论,处理民族问题:民族自制制度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坚持平等、团结,共同繁荣三大原则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9:03:28
要亡一个名族,毁文断根就够了,他们不是正在做? 要亡一个名族,毁文断根就够了,他们不是正在做? jiangyd

对不起,我彻查了历史,而且这部剧真的很好,演员也很好,如果一部剧就摧毁了历史意识,岂不太脆弱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9:08:08
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穆清

从古至今,多少正史,孩子,祖国的未来,从初一至大学都在学习历史,何来必毁其史一说,那么这部剧也太厉害了

来自豆瓣App
龙珠传奇粉
龙珠传奇粉 2017-07-23 19:12:47
话说日本人在唐宋时期经常跑来中国借种,这么说起来日本人就也有中国人的血统,算是中华民族... 话说日本人在唐宋时期经常跑来中国借种,这么说起来日本人就也有中国人的血统,算是中华民族的编外成员了,那么问题来了:打败日本侵略者的革命先烈们是不是妨碍民族统一的罪人呢? 按照这个剧的逻辑很有可能哦。 ... 颐灵

朝代更迭
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
你大
可不必这样说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0:55:22
如果旁人说什么,自己没有用心记下,那么旁人的话没有任何作用不是吗?因为这部剧,还彻查了... 如果旁人说什么,自己没有用心记下,那么旁人的话没有任何作用不是吗?因为这部剧,还彻查了历史,你说的话不嘲讽吗?送我初一时背的繁星春水上的一句话:旁人的批评和判断,像瞎子在窗外推断何时月明。 ... 龙珠传奇粉

不知你是记得了剧情呢还是演员的演技,抑或历史。对于我来说这剧再怎么垃圾和我没半毛钱关系,但是要有半分良知也得批评几句,毕竟小孩子和脑残太多,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0:56:09
摸黑民族英雄自然是不对的,可是别说圣人连伟人都有过错,你知道民族英雄,就没有负的一面,... 摸黑民族英雄自然是不对的,可是别说圣人连伟人都有过错,你知道民族英雄,就没有负的一面,要批判的看历史 ... 龙珠传奇粉

那怎么不能批判的看这剧,还不能说上两句,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0:57:00
默默,我觉得你还是好好学习政治,再来评论,处理民族问题:民族自制制度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 默默,我觉得你还是好好学习政治,再来评论,处理民族问题:民族自制制度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坚持平等、团结,共同繁荣三大原则 ... 龙珠传奇粉

不是还有团结大多数,消灭极端少数吗?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0:59:10
对不起,我彻查了历史,而且这部剧真的很好,演员也很好,如果一部剧就摧毁了历史意识,岂不... 对不起,我彻查了历史,而且这部剧真的很好,演员也很好,如果一部剧就摧毁了历史意识,岂不太脆弱 ... 龙珠传奇粉

像你这种脑残太多,你会彻查历史?不说史记,春秋左传,战国策只怕你连名字都说不上来。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00:44
从古至今,多少正史,孩子,祖国的未来,从初一至大学都在学习历史,何来必毁其史一说,那么... 从古至今,多少正史,孩子,祖国的未来,从初一至大学都在学习历史,何来必毁其史一说,那么这部剧也太厉害了 ... 龙珠传奇粉

有你这样的智障,再多的历史课也是枉然。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01:41
本意不是恶毒的,只是为了放松观众。若是说对历史不敬,你大可不必 本意不是恶毒的,只是为了放松观众。若是说对历史不敬,你大可不必 龙珠传奇粉

一个垃圾小号,就说收了多少钱吧。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28:32
摸黑民族英雄自然是不对的,可是别说圣人连伟人都有过错,你知道民族英雄,就没有负的一面,... 摸黑民族英雄自然是不对的,可是别说圣人连伟人都有过错,你知道民族英雄,就没有负的一面,要批判的看历史 ... 龙珠传奇粉

那请你回答一下,这剧里的负的一面正的一面是什么?还有你说你彻查历史了,那么又请你回复一下历史记载中的样子?别跟我扯历史是人写的,不可信,可再怎么不可信,也比这破导演垃圾编剧胡扯的可信的多。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29:16
满江红我自小学就会背了,现已大学,不必赠予,民族虚无主意,哈哈:-)先搞清楚意思行吗? 满江红我自小学就会背了,现已大学,不必赠予,民族虚无主意,哈哈:-)先搞清楚意思行吗? 龙珠传奇粉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喝饮匈奴血。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31:49
我不想纠结于亵渎民族英雄什么的,因为中国至少有五十六个民族,我们汉族的英雄可能就是满族... 我不想纠结于亵渎民族英雄什么的,因为中国至少有五十六个民族,我们汉族的英雄可能就是满族的罪人。我是汉族 可是现在是五十六个民族当家作主 你现在这么说 不怕人笑话吗 每个民族都有每个民族的英雄 道德绑架很恶心 ... 豆儿

那么这剧只是拍给满族人看的,报复他们的仇人李定国?按你说的,需要尊重其他民族,可TM汉民族的就可以任意污蔑抹杀了。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33:33
第一大清早亡了 现在是56个民族的天下 是共产党执政了 第二在古代胜者王 败者寇 充满杀戮和... 第一大清早亡了 现在是56个民族的天下 是共产党执政了 第二在古代胜者王 败者寇 充满杀戮和奴隶制度 无法说谁对谁错 揪着古代的事情不放真的很没品 建议你 一天多在淘宝上给大山里孩子捐点餐费比什么都好 别一天天抱着键盘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批判别人 没品 ... 豆儿

你也知道大清亡了,却还有不少你这样的念念不忘呢。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37:05
人家的意思只是说观众有自己的是非观 人家的意思只是说观众有自己的是非观 抹茶拿铁

那么你的是非观呢?这么违背历史,违背人之常情的剧。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38:28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 你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吗,而且这部剧历史整体走向是正确的,如果真有政治敏感肯定通过不了广电审核 ... 抹茶拿铁

不想说脏话,只有小孩子和脑残的历史是看电视剧学的,偏偏脑残还很多,

来自豆瓣App
此处无言
此处无言 2017-07-23 21:39:51
受不了满版的历史喷子,爆炸的民族仇恨,还有对编剧满满的恶意 受不了满版的历史喷子,爆炸的民族仇恨,还有对编剧满满的恶意 抹茶拿铁

看了下你的资料,说说看收了多少钱,给这剧五星好评的。

来自豆瓣App
古笛
古笛 2017-07-30 12:33:33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 太过激了。首先我是个爱国的人,但不是一个过激爱国主义者。可知如果不是这部剧有多少人会知道李定国是民族英雄?观众有自己的是非价值观,他们知道这是戏说,他们自己会了解到李定国正面精神,而那些剧情设定的负面,会自行剔除。所以我很不能理解有些观众为何如此过激,只是一部历史偶像剧罢了,虽然剧情有bug,但也因为如此会特地查查历史。人的三观不是某些人义正言辞的话语就能有所改变,而是靠自己的领悟。 ... 小个子天使

你是没看到微博上面满屏谩骂李定国的评论吧,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2017-08-07 20:13:03
有没有看过微博,满屏骂李定国的。这就是观众的是非观。心智不成熟的观众不应该这样误导 有没有看过微博,满屏骂李定国的。这就是观众的是非观。心智不成熟的观众不应该这样误导 古笛

电视媒体的传播力量远大于传统书包杂志的力量,难道忘记送礼只送老白金的恐惧了吗?警惕的就是潜移默化,今天骂个李定国明天毁个朱元璋今儿歌个康熙明天颂个努尔哈赤,这就是洗脑,为什么不警醒?

来自豆瓣App
平行
平行 2017-08-14 01:13:20

民族虚无主义意思不是歧视其他民族吗?感觉评论有很多人没搞清意思,贼喊捉贼,误伤队友😂😂😂

来自豆瓣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