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靳八一

陈小哩Rika 评论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5 2016-12-19 21:59:58
来自豆瓣App
魅兔
魅兔 2016-12-20 02:46:30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冬天
冬天 2016-12-20 08:33:00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是这个理儿👍😊

一颗橙子
一颗橙子 2016-12-20 08:41:20

说的太好了 赞👍🏻👍🏻

摩羯座
摩羯座 2016-12-20 08:49:38

说的好,赞一个👍

湍流
湍流 2016-12-20 09:02:41

说得好,要的就是一种舒服的表演,是经历了大风大雨生死命运后依然天不怕地不怕,不单单是演街头痞。

湍流
湍流 2016-12-20 09:03:37

“”喜欢看他不动声色地转脑子,聪明又低调,偶尔习惯性的皱眉,损一句,贫两句,默默欺负胖子。平时嫌弃你,却总为你出头,习惯罩着你的好兄弟,多让人暖心。”

魅兔
魅兔 2016-12-20 09:35:23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我总觉得塑造的是偶像版的胡八一,而靳东塑造的是现实版的胡八一,已经把插队时的年少轻狂深深地藏起,成长为一个经历过生死,胸有沟壑的三十多岁有担当的男人!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016-12-20 09:55:22

说的太好了,我觉得靳东真的读懂胡八一了。他演出了胡八一的精髓。

高圆圆
高圆圆 2016-12-20 10:00:19

说的真好!

一匹高冷的骆驼
一匹高冷的骆驼 2016-12-20 10:21:28

这个老干部版胡八一确实别有一番“风味”,真的很喜欢这个靳八一。

离我远点儿
离我远点儿 2016-12-20 11:16:53

靳东的眼里我是服的,很细腻,很喜欢看他的微表情,眼神很赞

库蒂尼奥7
库蒂尼奥7 2016-12-20 11:43:33

说的👍

万辰
万辰 2016-12-20 14:47:24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宁柠檬
宁柠檬 2016-12-20 16:47:35

这种演法更符合人物经历,更真实和有逻辑。

南小木
南小木 2016-12-20 21:06:30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和空间,真演的跟盗墓贼一样,那估计根本不过审,胡八一就是这个样,他是根红苗正的军人后代,是那个时代朴实的青年人,虽然偶尔调侃犯混,但绝对不是美国那个夺宝奇兵啥的,偷盗人家文物,还要宣扬个人英雄主义,都是这几年美国大片给害的,某些人连正确的价值关都没有,还好意思说特效,看看美国人宣扬的那叫啥正义,把别人的国家搅和的乱七八糟,还不如咱剧里的居委会大妈带劲呢!

君
2016-12-20 21:15:40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我总觉得塑造的是偶像版的胡八一,而靳东塑造的是现实版的胡八一,已经把插队时的年少轻狂深深地藏起,成长为一个经历过生死,胸有沟壑的三十多岁有担当的男人! ... 魅兔

怎么说了,陈坤更多的是插队时候的。

李继康จุ๊บ
李继康จุ๊บ 2016-12-20 21:56:44

只是特别期待刘烨演绎的胡八一

藏无
藏无 (爱是虚妄) 2016-12-21 07:28:09

影版珠玉在前没错 剧版也是良心制作 两个胡的人物刻画侧重点不同而已 执念很深的淑芬表示 靳老师这版没毛病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八一 他是个汉子 不是个痞子

Ivy
Ivy 2016-12-21 11:11:36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赞!

可不可
可不可 2016-12-21 13:38:53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paopaohaha7
paopaohaha7 2016-12-21 14:36:41

说的太赞了,有血有肉人物更加丰满

叶卷清风
叶卷清风 2016-12-21 16:19:03

分析的透彻,作为一个多年书粉真的觉得只有靳东演出了胡八一的精髓,👍👍👍

海边的风
海边的风 2016-12-21 16:57:21

剧评好!

孤漠彦
孤漠彦 2016-12-21 17:02:00

说的很好,赞一个

sxfe
sxfe 2016-12-21 17:27:25

这才是胡八一

cap_吃光
cap_吃光 (龙队不易 喜欢你的韧劲) 2016-12-21 17:38:12

还不错,期待后面的演绎,饱满的塑造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2016-12-21 17:39:47

他是那个能让人依赖,信任,宽心的胡八一,胡八一的痞是用插科打诨的方式宽你的心,却又让人信服,且看且看,靳东胡八一终会走进你心里

yjnini
yjnini 2016-12-21 17:40:48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在理!

憔悴东风201604
憔悴东风201604 2016-12-21 18:05:05

我妈说,胡八一完全就像那个时代的人,太形象了

旧人万岁
旧人万岁 2016-12-21 18:45:28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可不可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同,各有所长,你要是说不如陈道明,不如陈宝国,我服,你说不如陈坤,我不服,陈坤有演技,没错,你说靳东用力过猛你确定你懂演技是什么?

CathyJ
CathyJ 2016-12-21 19:17:51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说实话看原著的时候,真不觉得胡八一痞啊,只是偶尔有点贫,大多数时候都是靠谱的,都是重情重义的。

CathyJ
CathyJ 2016-12-21 19:20:47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可不可

演谁都像自己?不同意。我有时候都觉得明楼不是他演的,因为太不像他自己了。

为大神影评而来
为大神影评而来 2016-12-21 22:56:23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和空间,真演的跟盗墓贼一样,那估计根本不过审,胡八一就是这个样,他是根红苗正的军人后代,是那个时代朴实的青年人,虽然偶尔调侃犯混,但绝对不是美国那个夺宝奇兵啥的,偷盗人家文物,还要宣扬个人英雄主义,都是这几年美国大片给害的,某些人连正确的价值关都没有,还好意思说特效,看看美国人宣扬的那叫啥正义,把别人的国家搅和的乱七八糟,还不如咱剧里的居委会大妈带劲呢! ... 南小木

赞你的评论是因为最后一句!

莫莫莫莫
莫莫莫莫 2016-12-22 00:21:59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说得很好!这个时候的八一是经历过战场硝烟的男人,会调侃但已懂得收敛锋芒,能让朋友在危难时刻信任他!

lunancy
lunancy 2016-12-22 02:02:07

完全演砸了,怀疑他有没有理解胡八一的角色。

西虹市炒蛋
西虹市炒蛋 2016-12-22 07:56:04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和空间,真演的跟盗墓贼一样,那估计根本不过审,胡八一就是这个样,他是根红苗正的军人后代,是那个时代朴实的青年人,虽然偶尔调侃犯混,但绝对不是美国那个夺宝奇兵啥的,偷盗人家文物,还要宣扬个人英雄主义,都是这几年美国大片给害的,某些人连正确的价值关都没有,还好意思说特效,看看美国人宣扬的那叫啥正义,把别人的国家搅和的乱七八糟,还不如咱剧里的居委会大妈带劲呢! ... 南小木

层主的角度很新颖👍🏻

西虹市炒蛋
西虹市炒蛋 2016-12-22 08:05:40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可不可

有吗?没发现。举个例子。

明月如霜
明月如霜 2016-12-22 10:00:54

说得太有意义了。

柠檬
柠檬 2016-12-22 10:52:58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说得太对了,这分寸感的拿捏不是人人都能做到,也不是人人都能感受到的,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再多也没用。要不有个成语叫,对牛弹琴。

柠檬
柠檬 2016-12-22 10:59:23
演谁都像自己?不同意。我有时候都觉得明楼不是他演的,因为太不像他自己了。 演谁都像自己?不同意。我有时候都觉得明楼不是他演的,因为太不像他自己了。 CathyJ

对啊,对靳东的了解多了之后,真的有点恍惚,明楼是他演得吗?跟生活中太不一样了。:)

ms31wz
ms31wz 2016-12-22 13:50:48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可不可

真像他自己就好了呀,我有多喜欢明楼啊,可后来发现靳东根本不像明楼的时候也是很幻灭的

芒果
芒果 2016-12-22 21:53:08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同,各有所长,你要是说不如陈道明,不如陈宝国,我服,你说不如陈坤,我不服,陈坤有演技,没错,你说靳东用力过猛你确定你懂演技是什么? ... 旧人万岁

别理他了,看看他主页就明白了,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英神操
英神操 2016-12-23 01:40:58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已注销
已注销 2016-12-23 13:10:49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英神操

从哪里看出来撩妹的?靳东气质明明是禁欲系老干部啊。

飘啊飘
飘啊飘 2016-12-23 17:03:19

不明白豆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黑,说向明楼的真的有认真看过两部剧吗?

波罗的海
波罗的海 (断背山) 2016-12-24 10:09:08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 正因为东哥有一身正气,山影团队有声誉保障,总局才对这个存在迷信体裁的盗墓剧给了更大宽容和空间,真演的跟盗墓贼一样,那估计根本不过审,胡八一就是这个样,他是根红苗正的军人后代,是那个时代朴实的青年人,虽然偶尔调侃犯混,但绝对不是美国那个夺宝奇兵啥的,偷盗人家文物,还要宣扬个人英雄主义,都是这几年美国大片给害的,某些人连正确的价值关都没有,还好意思说特效,看看美国人宣扬的那叫啥正义,把别人的国家搅和的乱七八糟,还不如咱剧里的居委会大妈带劲呢! ... 南小木

"偷盗人家的文物"是指国家的吗?真心的不偷盗,只是想给国家送个惊喜,只想拿个证书而已。

股雨
股雨 2016-12-26 12:20:35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可不可

我没有你这种感觉,我觉得他演谁像谁,看看温州一家人中的黄志雄,伪装者中的明楼,琅琊榜中的阁主。

逝去的夕阳
逝去的夕阳 2016-12-26 14:38:33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赞赞赞

fdgames
fdgames 2016-12-26 23:45:55
只是特别期待刘烨演绎的胡八一 只是特别期待刘烨演绎的胡八一 李继康จุ๊บ

你让刘烨亲口说说那将近3分钟的日月星术看看?论台词功底,刘烨差远了

fdgames
fdgames 2016-12-26 23:50:25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靳东跟陈坤没法比,用力过猛演谁都只像自己 可不可

陈坤演的是去美国多年以后的胡八一,眼中没有仓桑,战友的死也己遥远,而靳东演的一个刚刚经历战争疮伤的军人,战友全部死在自己眼前,怎么会带满市井的痞气?

fdgames
fdgames 2016-12-26 23:52:37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英神操

还真没看出来

年轻小孩ww
年轻小孩ww 2016-12-27 15:52:09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特别喜欢这一幕:在教授一行人面前“秀”了自己的学识后胖子夸他“一鸣惊人呐”,他假装擦鼻子对胖子说“我也就会这么多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是门技术活”😄😄😄😄

tf2256
tf2256 2016-12-27 16:13:55
说实话看原著的时候,真不觉得胡八一痞啊,只是偶尔有点贫,大多数时候都是靠谱的,都是重情... 说实话看原著的时候,真不觉得胡八一痞啊,只是偶尔有点贫,大多数时候都是靠谱的,都是重情重义的。 ... CathyJ

我也这么觉得,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胡八一就是痞

哼哼
哼哼 2016-12-27 19:23:19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说得对

紫朦月光
紫朦月光 2016-12-27 20:23:42

没看过小说,单从故事情节推进,觉得还是非常精彩的,情节紧凑不拖拉,靳东饰演的胡八一让我眼前一亮。台词功底非同一般啊!

太白湖
太白湖 2016-12-28 09:46:02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严重同意

violetran
violetran 2016-12-28 12:33:41
我没有你这种感觉,我觉得他演谁像谁,看看温州一家人中的黄志雄,伪装者中的明楼,琅琊榜中... 我没有你这种感觉,我觉得他演谁像谁,看看温州一家人中的黄志雄,伪装者中的明楼,琅琊榜中的阁主。 ... 股雨

可不,我也想说,假如明楼和蔺晨都像他本人的话,那这人得有多分裂

梨花
梨花 2016-12-29 10:09:44

陈坤黄渤夏雨才是我心中原著的形象。虽然剧情被改的一塌糊涂!但是演员还是比较符合人设的!网剧演员接受无能!看了一会就弃了,可是又想看看贴合原著的剧到底怎么贴合,拾起来看一会又忍不住弃了!只好老老实实继续看原著了!反正不喜欢这个胖子 胡八一和大金牙的人设!不管多有年代感!但是那个不是原著的人设

Shirly
Shirly 2016-12-29 11:28:31

作为一个盗墓粉觉得这部剧在选角上绝对是用了心的,憋说猪脚,大金牙也是活灵活现就是那么模样。不露脸的红犼还请的篮球队员,化妆上还尊重了金代人设,,,说演员不好的都不知道咋想的

麻花
麻花 2016-12-29 16:45:00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赞👍👍

HUX🈳LEY
HUX🈳LEY 2016-12-30 03:04:01
只是特别期待刘烨演绎的胡八一 只是特别期待刘烨演绎的胡八一 李继康จุ๊บ

我也有这种感觉,刘烨的版本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016-12-30 11:48:58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同,各有所长,你要是说不如陈道明,不如陈宝国,我服,你说不如陈坤,我不服,陈坤有演技,没错,你说靳东用力过猛你确定你懂演技是什么? ... 旧人万岁

说的好 我觉得靳东确实把握住胡八一这角色了。

无惑
无惑 2016-12-30 12:50:53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总体给90分

无惑
无惑 2016-12-30 12:52:31

本来是准备给80分的,多出十分是对以往所拍鬼吹灯和盗墓电影电视剧的批判!

廬山煙雨錢塘潮
廬山煙雨錢塘潮 2016-12-31 14:02:54

靳东塑造了胡八一的立体形象,深得我心,这就是胡八一。
每个书粉心中的胡八一形象不一,陈坤塑造了一款,靳东塑造了另一款,或许以后还有不同款,都心怀感谢,能让喜欢的鬼吹灯文字转成影像画面。
感谢靳东给我们一个层次丰富的八一。也感谢孔笙导演还原原着。
真的好看。

sbdx444
sbdx444 2016-12-31 18:56:21

大爱靳八一

唐小悦
唐小悦 2017-01-01 18:04:17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说的很有道理!

时光小语
时光小语 2017-01-01 18:33:20

靳八一,我天天追看着呢,我们靳氏一族,帅哥多噢😊

杞桐
杞桐 2017-01-01 18:54:43

胡大哥~哎~我滴哥~哎~你咋这么招人稀罕腻~

云如
云如 2017-01-02 14:05:46

很想看

紫丁香
紫丁香 2017-01-02 21:48:05

我也觉得靳东演的好

贺涵
贺涵 2017-01-04 00:16:51

我也觉得靳东演的不错呀,非原著粉

bigdick
bigdick 2017-01-04 14:08:26

尕娃死的很悲壮

水清莲心
水清莲心 (水清映明月,莲心共天心) 2017-01-05 13:52:48

的确很让人欣赏的男主

wwl999
wwl999 2017-01-06 16:12:18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我总觉得塑造的是偶像版的胡八一,而靳东塑造的是现实版的胡八一,已经把插队时的年少轻狂深深地藏起,成长为一个经历过生死,胸有沟壑的三十多岁有担当的男人! ... 魅兔

陈坤那版,我期待了很久,但看过之后,后悔不已,不知道是编剧,就是这样编的剧本,还是这是导演期待的效果,或是陈坤等人对角色认知有问题,胡八一、胖子、大金牙、丁思甜如此的浮夸、抽象与《鬼吹灯》原著不沾边。但是做为改编版,制作方也只是借了《鬼吹灯》的名,我也只能说那是个变异者。

柠檬1984
柠檬1984 2017-01-09 13:48:23

演得很好,今冬

玉面剑魔
玉面剑魔 2017-01-12 10:03:35

本色出演,跟伪装者中的明楼一样的感觉

介
2017-01-13 10:47:01

对我八一一见倾心二见钟情三见非君不嫁!!!!

Kevin Zhang 凯
Kevin Zhang 凯 2017-01-15 08:21:42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 朋友你要是带着偏见,就别评了,我看过靳东所有的戏,可没有跳戏的时候,演技这种事,气质不同,各有所长,你要是说不如陈道明,不如陈宝国,我服,你说不如陈坤,我不服,陈坤有演技,没错,你说靳东用力过猛你确定你懂演技是什么? ... 旧人万岁

赞一个,说得不错

一休不休息
一休不休息 2017-01-16 13:06:52

期待刘烨版的是因为血色浪漫吧?相比几部,我喜欢靳东胡八一。当初看小说没看下去反而是因为文笔,相对而言盗墓文笔纯净诙谐平和,这是吴邪的心境,鬼吹灯大俗大雅,这是胡八一的心境,一个略野略爷经历过生死又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三十多岁人生破碎经历不俗的俗人。靳东式的胡八一,比原设聪明、内敛、细腻,因为战争带来的死亡让他在为人处事上又多了一丝执着和宽容,还有隐隐透着的悲伤。同时他的性格里又有自身潜藏的阴狠。所以梦里都是战场,醒来失魂落魄,得了钱财惦记着死去的战友,见了教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眼睁睁看着尕娃赴死,威胁安力满又不说与舍利杨,沙漠里一个人不能丢。喜欢靳东版胡八一。

佳爷
佳爷 2017-01-18 21:38:02
真像他自己就好了呀,我有多喜欢明楼啊,可后来发现靳东根本不像明楼的时候也是很幻灭的 真像他自己就好了呀,我有多喜欢明楼啊,可后来发现靳东根本不像明楼的时候也是很幻灭的 ms31wz

我多喜歡凌遠啊 結果發現他和凌遠除了對家庭,其他的完全兩種人啊

佳爷
佳爷 2017-01-18 21:39:39
我也这么觉得,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胡八一就是痞 我也这么觉得,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胡八一就是痞 tf2256

因為他們沒看過鬼吹燈,只看過陳坤的尋龍訣

斯万科舒荣
斯万科舒荣 2017-01-25 13:34:40

这个胡八一我服,真心服

我是林大叔
我是林大叔 2017-01-25 18:25:36

可惜了他不拍下一季

悸动的神采飞扬
悸动的神采飞扬 2017-01-26 00:12:09

好的

美不过3秒
美不过3秒 2017-01-28 21:16:55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棒! 我一直觉得靳东版少点痞气 你这么一说我发现痞体现在哪了 真的很棒!

莱媚哒
莱媚哒 (看喜欢的美女帅哥 过自己的生活) 2017-01-30 20:57:15

其实小说里面的胡八一真的不痞,开始被满屏的靳东没演出胡八一的痞,一头exm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017-02-01 11:41:28

靳东这一版胡八一,是蛮接地气儿的胡八一。能看出来演员是用了心思去演绎角色。书粉中的胡八一各有形像,胡八一以后会有更多的版本,届时再来比对评论吧。且拭目以待。

叶伊伊
叶伊伊 2017-02-03 01:58:59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 痞分好多种,有街头小混混的赖赖的痞,有迷人优雅的雅痞,还有靳东演绎的胡八一这种平日里不太张扬却似渗入血液中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痞。不是非演的流里流气才对味。反而在调侃胖子是,在威吓大金牙把牙留在这儿时,在忽悠教授们时,在对着美国人说蹩脚的英语时,从貌似严肃的表情中遛出来,是一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靳东不愧为演技担当,拿捏的刚刚好!我们试想一下,像胡八一这种经历丰富上过战场从生死线上走过来的人,会是只知道油嘴滑舌的痞子吗? ... 魅兔

棒!!

许四少_傲江湖
许四少_傲江湖 2017-02-08 00:40:11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 对,原著是这样子描写的,只是陈坤影版的先入为主让大家形成思维定势了。陈坤演的是很好,但我总觉得塑造的是偶像版的胡八一,而靳东塑造的是现实版的胡八一,已经把插队时的年少轻狂深深地藏起,成长为一个经历过生死,胸有沟壑的三十多岁有担当的男人! ... 魅兔

赞!

爱看剧的小疯子
爱看剧的小疯子 2017-02-22 00:06:20

太对了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2017-07-12 12:48:28

有人说让刘烨来演胡八一?得了吧,别糟蹋了好剧本就刘烨那演技?除了吹胡子瞪眼吼两嗓子外还有啥?表演痕迹太明显,太脸谱化,就像他在北平无战事里的演绎一样,从头吼到结束,一副愣头青样子走到底,屁演技没有,我看了几集果断弃剧!只有靳东能把胡八一诠释得最完美,靳东的胡八一外表看似波澜不惊,但内心火热强大,忠厚但不刻板,豪放而不轻浮。由他做团队领队就像走了靠山,踏实放心!靳东版的胡八一就像周星驰的韦小宝,李连杰的黄飞鸿,梁冠华的狄仁杰一样。只有让他们来演才能深的角色精髓,总之靳东就是胡八一,胡八一就是靳东,无可替代!

桃菇妖妖
桃菇妖妖 2017-07-24 10:52:44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原著的理解都不一样,寻龙诀的胡八一是原著里没有描写过的,陈坤用心演下就好,但精绝古城的胡八一却是有原著的压力,没有过硬的实力,谁敢演?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2017-08-09 04:54:04

喜欢靳东,喜欢靳东的胡八一!阮经天的胡八一滚粗!

SZR孙小权
SZR孙小权 2017-08-21 11:07:33

但是这剧的特效实在是……不想多说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2017-09-02 13:16:53

说的太好了,靳东的胡八一就像周星驰的韦小宝,梁冠华的狄仁杰,李连杰的黄飞鸿,六小龄童的孙悟空一样,无可替代!

喵妞小
喵妞小 2017-09-18 10:01:12

写的好到位,好喜欢靳东讲的大道理

回歸者_66
回歸者_66 2017-11-06 06:55:25
演谁都像自己?不同意。我有时候都觉得明楼不是他演的,因为太不像他自己了。 演谁都像自己?不同意。我有时候都觉得明楼不是他演的,因为太不像他自己了。 CathyJ

同感。重看伪装者,很怀疑明楼是靳东演的吗?

超过毛颖
超过毛颖 2017-11-06 09:10:21

太烂了,特效太差

也的南的夏天
也的南的夏天 2018-05-03 07:11:44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感觉演的很跳戏,干什么都像撩妹,对,疯狂撩妹,可是我是个男的啊,演技也欠火候,觉得不太行。 英神操

感觉你根本没看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