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人生的勇气来自于心底的爱

pillbug 评论 降临 5 2016-10-11 22:07:26
来自豆瓣App
修炼内功的那那
修炼内功的那那 (生命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的累积过程) 2016-10-11 23:11:09

一如既往的好文笔!搞得我都想去看了!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0-12 00:00:36
一如既往的好文笔!搞得我都想去看了! 一如既往的好文笔!搞得我都想去看了! 修炼内功的那那

真的!特!别!好!看!网上出了一定要看!旁边大哥哭啥的也是真事儿,给我整的特别手足无措。

spanish_hotel
spanish_hotel (我们必须在沙漠中冲刷出一条绿洲) 2016-11-12 17:53:32

这个我必须看!!!!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12 19:37:22
这个我必须看!!!! 这个我必须看!!!! spanish_hotel

真的拍的挺好的,虽然我没看过原著

修炼内功的那那
修炼内功的那那 (生命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的累积过程) 2016-11-12 20:23:40

大哥是有故事的人,哈哈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12 22:13:00
大哥是有故事的人,哈哈 大哥是有故事的人,哈哈 修炼内功的那那

真的,哭的可伤心了,旁若无人的。

飞艇李
飞艇李 2016-11-13 08:00:46

刚在Empire看完这片然后过来找影评的我看到“Leicester Square”处才叫头皮发麻呢!说不定和您在一个影厅看的~~

MaxTattoo
MaxTattoo 2016-11-13 09:46:29
刚在Empire看完这片然后过来找影评的我看到“Leicester Square”处才叫头皮发麻呢!说不定和... 刚在Empire看完这片然后过来找影评的我看到“Leicester Square”处才叫头皮发麻呢!说不定和您在一个影厅看的~~ ... 飞艇李

刚刚在Empire看完翻影评的我看到您也在Empire才是真的应该头皮发麻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13 09:46:47
刚在Empire看完这片然后过来找影评的我看到“Leicester Square”处才叫头皮发麻呢!说不定和... 刚在Empire看完这片然后过来找影评的我看到“Leicester Square”处才叫头皮发麻呢!说不定和您在一个影厅看的~~ ... 飞艇李

我是在Odeon看的,是这么拼写的吧……

Jerome
Jerome 2016-11-13 10:09:48

人被称为Dr. 并不是说明这个人不是Professor.
叫人名的时候有一个前缀,可以是Mr. Ms. Mrs. 等等,其中有一个是Dr. 有博士学位的人可以被称作Dr. 但是前缀一般不是Prof.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13 19:42:59
人被称为Dr. 并不是说明这个人不是Professor. 叫人名的时候有一个前缀,可以是Mr. Ms. Mrs. ... 人被称为Dr. 并不是说明这个人不是Professor. 叫人名的时候有一个前缀,可以是Mr. Ms. Mrs. 等等,其中有一个是Dr. 有博士学位的人可以被称作Dr. 但是前缀一般不是Prof. ... Jerome

这只是我个人经验的理解,一般是professor的很少还用前缀dr.,因为显然在学术圈教授这一头衔更亮眼。

古德白
古德白 2016-11-13 21:37:23

Dr Sun Yatsen :)

飞艇李
飞艇李 2016-11-14 11:21:36
刚刚在Empire看完翻影评的我看到您也在Empire才是真的应该头皮发麻 刚刚在Empire看完翻影评的我看到您也在Empire才是真的应该头皮发麻 MaxTattoo

Wow! 非常meta!哈哈哈

nanami15
nanami15 2016-11-15 21:19:57

文笔太棒了,今天看完原作整个人都不好了,听说电影改的本来有点杂不想看,一看这篇影评我好想看~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15 22:27:51
文笔太棒了,今天看完原作整个人都不好了,听说电影改的本来有点杂不想看,一看这篇影评我好... 文笔太棒了,今天看完原作整个人都不好了,听说电影改的本来有点杂不想看,一看这篇影评我好想看~ ... nanami15

我也没看原作呢!

豆丁
豆丁 (huh?) 2016-11-18 14:01:48

出了学校都叫博士 而且就算在学校里很多教授也prefer被叫Dr.

牧虫者
牧虫者 2016-11-20 04:54:55

超级喜欢这部电影的叙述方式和人物叙述的情感,莫名让我想起前些年的“云图”
电影中不断地闪回,现实与幻想交融刚看上去杂乱无章。但是到结尾,发现整个电影完美的形成了了一个首尾呼应的环形。 过去,现在,未来……一段段的相互交织的画面构成了女主的一生正如外星人如水墨画一般环形的文字,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开始没有结束,结束既是一个新的开始……
走出landmark电影院时和我一起去的三个同学早已是满脸懵逼,黑人问号……
ps:原来世界各地的华人超市都叫中超啊!(≧∇≦)
还有女主说中文好歹给个英文字幕啊!(表示一脸黑人问号)

Lazarus.
Lazarus. 2016-11-20 22:42:34
我是在Odeon看的,是这么拼写的吧…… 我是在Odeon看的,是这么拼写的吧…… pillbug

昨天刚在Covent Garden Odeon看完的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21 02:43:48
超级喜欢这部电影的叙述方式和人物叙述的情感,莫名让我想起前些年的“云图” 电影中不断地闪... 超级喜欢这部电影的叙述方式和人物叙述的情感,莫名让我想起前些年的“云图” 电影中不断地闪回,现实与幻想交融刚看上去杂乱无章。但是到结尾,发现整个电影完美的形成了了一个首尾呼应的环形。 过去,现在,未来……一段段的相互交织的画面构成了女主的一生正如外星人如水墨画一般环形的文字,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开始没有结束,结束既是一个新的开始…… 走出landmark电影院时和我一起去的三个同学早已是满脸懵逼,黑人问号…… ps:原来世界各地的华人超市都叫中超啊!(≧∇≦) 还有女主说中文好歹给个英文字幕啊!(表示一脸黑人问号) ... 牧虫者

是啊,哈哈,全世界的中国超市都叫中超!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6-11-21 02:44:20
昨天刚在Covent Garden Odeon看完的 昨天刚在Covent Garden Odeon看完的 Lazarus.

都在那儿一片吧,伦敦市中心也挺小的。

紫色大力牛
紫色大力牛 2016-12-25 13:43:24

谢谢你们世俗的爱。

黄药师
黄药师 (潇雨) 2016-12-28 11:33:02

噗乍一看以为是“男朋友群”

三角眼er
三角眼er (失控的瘦子) 2017-01-03 12:06:11

我昨天刚在piccadilly的Odeon看完这片 都2017年了 现在看到这影评和日期 瞬间有点觉得时间不存在了似的 后来一想估计是什么活动提前放映了一段时间吧

Soy
Soy 2017-01-08 20:39:27

膜拜一下男朋友群 -_-!

豌豆苗lily
豌豆苗lily 2017-01-11 00:02:19

20号国内上映,很!期!待!谢谢你的这篇文字。

Yrgrowing
Yrgrowing 2017-01-11 15:00:32

很喜欢这个标题。有时候,我也在想,爱,会不会是这个宇宙的永恒规律呢

隐形的人
隐形的人 (風立ちぬ、いざ生きめやも) 2017-01-12 22:50:42

真的,我看完的感受就是,对于已经知道答案的生命,你是否还会选择热爱?

桐原君
桐原君 (呀!你在看我主页!) 2017-01-16 21:29:26

刚刚看完并没有哭,也许是在电脑上看的原因,是气氛的原因。看了你写的却忍不住哭了。周末电影院二刷

醉清风tonight
醉清风tonight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2017-01-16 23:57:08

到了后面眼泪也是止不住,直到此刻我打下这些文字还在不停的哭

诗尔
诗尔 (kan.znds.com在线看最新大片) 2017-01-18 15:39:33

很期待啊

莫问
莫问 2017-01-18 16:39:13

咋说呢,每个人感受不同,我没有这篇文章作者那么多感触,感动。无非就是一个宿命的问题,已知道结果仍然向前,这是主动也是被动,无奈的事别太矫情。

小LEE
小LEE 2017-01-19 10:24:03

男朋友群。。。

哈比
哈比 (https://www.liaoyuqin.com) 2017-01-20 12:05:08

Thank you for your secular love. You make me believe I deserve it.

Abigail
Abigail (蓝天白云大鹿) 2017-01-20 16:58:13

向死而生

汉月
汉月 2017-01-20 17:34:15

原来不只我一个看哭了,555……
看到后面,莫名地就被感动,就想流泪。我已40+,没有前夫、前妻、现任、孩子……,但如果“知道你的孩子会因先天性疾病死去你还会选择生她/他吗?明知道你爱人会离开你,你还选择义无反顾的在一起吗?”,我想我很可能会的。人生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即使我能预知未来的状况,我依然顺其自然,不做强求。

小坤
小坤 2017-01-20 20:04:06

写得真好~我已看到结局,但我仍然在努力。

iceinwind
iceinwind 2017-01-20 20:07:25

给父母和男朋友群发个消息。还有男朋友群,好厉害啊

didyee
didyee 2017-01-20 21:08:27

结局BGM换上坂本龙一的《Shining Boy & Little Randy / 星になった少年》,毫无违和感......

DIXON和剪刀与纸
DIXON和剪刀与纸 2017-01-20 21:42:17

我是透过某影评,在今晚才知道先有小说版,还参加抽奖送小说的活动!

kevin
kevin (be who u wanna be -2013.12.31) 2017-01-21 09:23:09

男朋友群,我关注点好奇怪...

来自火星
来自火星 2017-01-21 13:30:59

片子不差,但各位科幻迷在进影院钱请注意这是纯文艺片与科幻基本无关

ZhZi the P
ZhZi the P (好高骛远,脚踏实地。) 2017-01-21 17:06:11

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没忍住,像个小孩子一样失声痛哭,一直哭一直哭。

永嵗飄零
永嵗飄零 (百年窅冥乎一息,永岁秋风飘零见) 2017-01-21 19:42:48

感谢你的:知道自己终将死去,但仍然努力地生活。“死是生的一部分,而非生的对立”。这段话

shibasakikou
shibasakikou 2017-01-21 20:34:01

看到最后十分钟我也哭了,因为女主的义无反顾和勇气,也因为可预见的未来的悲伤

cindy
cindy (生活需要一点一点学习) 2017-01-21 22:11:17

即使知道终点和旅程,仍享受和选择。我觉得,这个很让人感动

slim
slim 2017-01-22 14:21:29

刚刚有了娃的我到现在还在抹眼泪。

老先生
老先生 (借由你开始认识自己,反之亦然。) 2017-01-22 16:49:11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pillbug(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125734/


这不仅是她的力量,也是人类的力量:知道自己终将死去,但仍然努力地生活。“死是生的一部分,而非生的对立”。

joynow
joynow 2017-01-22 18:36:52

和儿子一起去看的,看到女主和男主第一次接触后在颤抖,很好奇的问了儿子,你遇到外星人会害怕吗?他说可能会,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很佩服看电影会投入的人,可能我是例外,通常我是字幕起来第一个起身的人,矛盾的是,我还是很喜欢看电影。

大福云
大福云 (倡导健康幸福成功的新生活) 2017-01-22 19:12:13

lz,你在英国?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3 10:12:34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Mamula(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178580/

不撕逼,希望你正面回复一下我的观点。
即便你说的都对,那它也是文艺电影的神作,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
商业电影的前提是用口碑保障票房,让那些看不懂内涵的人也能自愿地掏钱包。就像少年派和星际穿越一样,拍的有层次感,即便完全不懂内涵也能在剧情曲折,电脑特效上看个爽。
所以作为商业电影它是失败的,
如果你觉得它是文艺电影,那我没话说。

nirven
nirven 2017-01-23 10:12:47

我认为科幻的软硬与逻辑是否严密没有关系。硬科幻指的是主题有关于科学,比如物理学,天文学,人工智能这方面科幻作品,软科幻指的是主题有关于社会科学,心理学,历史学这方面的科幻作品。至于逻辑严密,这是一部好电影的基本素质,与其是不是科幻片无关。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7-01-23 18:14:50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Mamula(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Mamula(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178580/ 不撕逼,希望你正面回复一下我的观点。 即便你说的都对,那它也是文艺电影的神作,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 商业电影的前提是用口碑保障票房,让那些看不懂内涵的人也能自愿地掏钱包。就像少年派和星际穿越一样,拍的有层次感,即便完全不懂内涵也能在剧情曲折,电脑特效上看个爽。 所以作为商业电影它是失败的, 如果你觉得它是文艺电影,那我没话说。 ... 危险游戏

我一般看电影不把它特意分文艺和商业。喜欢就好。影评什么的也是我根据自己感受写出来的,我对专业的影视产业什么的不感兴趣。我只是在活我的日子,顺便看了个电影。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7-01-23 18:15:49
感谢你的:知道自己终将死去,但仍然努力地生活。“死是生的一部分,而非生的对立”。这段话 感谢你的:知道自己终将死去,但仍然努力地生活。“死是生的一部分,而非生的对立”。这段话 永嵗飄零

后半句是村上春树说的,哈哈,所以加了引号。

小甲
小甲 (踏歌长行,梦想常在) 2017-01-23 23:11:08

“男朋友群”让我瞬间脱戏...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3 23:37:19
我一般看电影不把它特意分文艺和商业。喜欢就好。影评什么的也是我根据自己感受写出来的,我... 我一般看电影不把它特意分文艺和商业。喜欢就好。影评什么的也是我根据自己感受写出来的,我对专业的影视产业什么的不感兴趣。我只是在活我的日子,顺便看了个电影。 ... pillbug

虽然你没解答我的问题
但这回复也算是正面回答了我
比起那些明明回答不了却一个劲转移话题的人强多了

pillbug
pillbug (Mors Omnia Vincit) 2017-01-24 01:12:01
虽然你没解答我的问题 但这回复也算是正面回答了我 比起那些明明回答不了却一个劲转移话题的... 虽然你没解答我的问题 但这回复也算是正面回答了我 比起那些明明回答不了却一个劲转移话题的人强多了 ... 危险游戏

我也不是不想解答,是我不懂嘛,文艺片商业片啥的,得请专业人士说说看。我也就看一乐呵。

Zihuatanejo
Zihuatanejo 2017-01-24 15:49:00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Mamula(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Mamula(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178580/ 不撕逼,希望你正面回复一下我的观点。 即便你说的都对,那它也是文艺电影的神作,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 商业电影的前提是用口碑保障票房,让那些看不懂内涵的人也能自愿地掏钱包。就像少年派和星际穿越一样,拍的有层次感,即便完全不懂内涵也能在剧情曲折,电脑特效上看个爽。 所以作为商业电影它是失败的, 如果你觉得它是文艺电影,那我没话说。 ... 危险游戏

“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我很好奇你的票房数据是哪里看到的,如何看出来它作为商业电影是失败的?投资4700万,全球票房2.53亿。你提到的星际穿越,最终票房6.75亿,投资1.65亿。降临作为中等投资的科幻片,小有盈余,票房上怎么都不算失败了。数据来源票房worldboxoffice.com,投资mtime.com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6 02:36:00
“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我很好奇你的票房数据是哪里看到的,如何看出来它作... “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我很好奇你的票房数据是哪里看到的,如何看出来它作为商业电影是失败的?投资4700万,全球票房2.53亿。你提到的星际穿越,最终票房6.75亿,投资1.65亿。降临作为中等投资的科幻片,小有盈余,票房上怎么都不算失败了。数据来源票房worldboxoffice.com,投资mtime.com ... Zihuatanejo

我说的是电影形式上的失败,比如说《美人鱼》就是商业电影中的平庸之作,但是它创造了中国内地电影史上回报率的记录。但如果换一个导演,或换一个档期。可能就取不到如今的效果。虽然商业电影的目的就是回报率,但绝不能用回报率来代表商业电影的好坏。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6 02:40:09
“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我很好奇你的票房数据是哪里看到的,如何看出来它作... “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是失败的。”我很好奇你的票房数据是哪里看到的,如何看出来它作为商业电影是失败的?投资4700万,全球票房2.53亿。你提到的星际穿越,最终票房6.75亿,投资1.65亿。降临作为中等投资的科幻片,小有盈余,票房上怎么都不算失败了。数据来源票房worldboxoffice.com,投资mtime.com ... Zihuatanejo

打个比方说,同一部电影
我花1000万拍摄,9000万宣传
9000万拍摄,1000万宣传
它们最终的票房可能是一样的
但,影片质量绝对是不一样的

小胖
小胖 2017-01-26 08:50:28

知道自己终将死去,但仍然努力地生活。“死是生的一部分,而非生的对立”。
这句话好棒啊!直击心灵!

Zihuatanejo
Zihuatanejo 2017-01-26 10:06:04
打个比方说,同一部电影 我花1000万拍摄,9000万宣传 9000万拍摄,1000万宣传 它们最终的票房... 打个比方说,同一部电影 我花1000万拍摄,9000万宣传 9000万拍摄,1000万宣传 它们最终的票房可能是一样的 但,影片质量绝对是不一样的 ... 危险游戏

我好像没有说过电影质量如何。我之所以提票房,是因为之前的回复中说了这样的话“商业电影的前提是用口碑保障票房,让那些看不懂内涵的人也能自愿地掏钱包。”并且之后接了“所以”它作为商业电影时失败的,所以我理解的是你觉得它票房糟糕所以失败。那么既然无关票房,我就很好奇了,你到底觉得它失败在哪里?

Zihuatanejo
Zihuatanejo 2017-01-26 10:13:05
我说的是电影形式上的失败,比如说《美人鱼》就是商业电影中的平庸之作,但是它创造了中国内... 我说的是电影形式上的失败,比如说《美人鱼》就是商业电影中的平庸之作,但是它创造了中国内地电影史上回报率的记录。但如果换一个导演,或换一个档期。可能就取不到如今的效果。虽然商业电影的目的就是回报率,但绝不能用回报率来代表商业电影的好坏。 ... 危险游戏

以及你又说到的电影形式上的失败?时而谈电影质量、时而谈电影形式,恕我直言,概念模糊,毫无说服力。美人鱼在电影形式上的失败又是指什么?商业电影的成功与否本身就是和导演和档期等各种因素无法割裂的,你非要说去掉这些因素,影片就不会那么成功,那我也没办法。然而事实就是它创造了票房奇迹以及引发了高热度的关注。

凉
2017-01-26 23:04:46

我想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穿越记忆我就猜到那是她的未来,不过我不会有共鸣,没人任何的铺垫,这不是电影章法。

姚小桃
姚小桃 2017-01-26 23:29:27

刚做妈妈,也是从头哭到尾。这就是好电影好导演的功力吧,不一定是台词和情绪,就是抱起宝宝轻轻呼唤她的镜头,只是一个片段,就让你莫名其妙的想哭

Dragon
Dragon 2017-01-27 15:24:02

评论一看,都是些出国的华人,动不动几句英文看的我措手不及,前面几个影评貌似都是在国外先看的,话说这都3 4个月了,应该没人看到了吧。。。

Dragon
Dragon 2017-01-27 15:32:47

我看完这部电影后只是觉得有种说不出的“伤感”?但并没有哭,我大概是没有看懂,既然已经知道了未来为何不去改变?是无能为力吗?我看的时候一只以为女主最后会选择改变,当她选择面对的时候,不知为何我无法理解,难道是我真的没看懂?另外我不知道我没有哭是不是因为个人经历不同,还是性别不一样,还是泪点相对较高(其实我觉得有点低)的原因导致的。。。

汤鸡可得
汤鸡可得 (正心正念) 2017-01-27 18:45:19

我也特别想哭

thinman
thinman 2017-01-28 17:49:02
真的!特!别!好!看!网上出了一定要看!旁边大哥哭啥的也是真事儿,给我整的特别手足无措。 真的!特!别!好!看!网上出了一定要看!旁边大哥哭啥的也是真事儿,给我整的特别手足无措。 pillbug

挺感人哈,大哥就是真情流露!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8 19:41:45
以及你又说到的电影形式上的失败?时而谈电影质量、时而谈电影形式,恕我直言,概念模糊,毫... 以及你又说到的电影形式上的失败?时而谈电影质量、时而谈电影形式,恕我直言,概念模糊,毫无说服力。美人鱼在电影形式上的失败又是指什么?商业电影的成功与否本身就是和导演和档期等各种因素无法割裂的,你非要说去掉这些因素,影片就不会那么成功,那我也没办法。然而事实就是它创造了票房奇迹以及引发了高热度的关注。 ... Zihuatanejo

商业电影的最终目标是票房,但绝不能单用票房去衡量商业电影的质量,因为质量不是影响票房的唯一因素。(你能想象没了保罗的速7,会少多少票房吗?)
降临可能是一部成功的电影,但绝不是成功的商业电影。

汤鸡可得
汤鸡可得 (正心正念) 2017-01-28 19:57:03
商业电影的最终目标是票房,但绝不能单用票房去衡量商业电影的质量,因为质量不是影响票房的... 商业电影的最终目标是票房,但绝不能单用票房去衡量商业电影的质量,因为质量不是影响票房的唯一因素。(你能想象没了保罗的速7,会少多少票房吗?) 降临可能是一部成功的电影,但绝不是成功的商业电影。 ... 危险游戏

这种影片不可能商业上太成功,大众需要的是大众娱乐,而不是费脑子的东西。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8 20:00:01
这种影片不可能商业上太成功,大众需要的是大众娱乐,而不是费脑子的东西。 这种影片不可能商业上太成功,大众需要的是大众娱乐,而不是费脑子的东西。 汤鸡可得

是啊,如果一部电影不能让50%以上的人看懂,那么
他可能是成功的艺术电影
但绝不是成功的商业电影

汤鸡可得
汤鸡可得 (正心正念) 2017-01-28 20:02:43
是啊,如果一部电影不能让50%以上的人看懂,那么 他可能是成功的艺术电影 但绝不是成功的商业... 是啊,如果一部电影不能让50%以上的人看懂,那么 他可能是成功的艺术电影 但绝不是成功的商业电影 ... 危险游戏

大众就是不喜欢沉重或者复杂的东西,所谓众口难调,和看懂的人数也没关系,就像数学课本,大部分人也能看懂,可是不感兴趣。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2017-01-28 20:33:40
大众就是不喜欢沉重或者复杂的东西,所谓众口难调,和看懂的人数也没关系,就像数学课本,大... 大众就是不喜欢沉重或者复杂的东西,所谓众口难调,和看懂的人数也没关系,就像数学课本,大部分人也能看懂,可是不感兴趣。 ... 汤鸡可得

胡说,数学书我就看不懂😂

汤鸡可得
汤鸡可得 (正心正念) 2017-01-28 23:03:08
胡说,数学书我就看不懂😂 胡说,数学书我就看不懂😂 危险游戏

打个比方啦,比如小学一年级的!

苏可
苏可 2017-01-31 14:45:31

如果说,明知道结局,还是努力生活,那七脚怪为什么要穿越回来改变呢?

各种迷糊
各种迷糊 2017-02-01 15:52:52

为什么能预知未来却依然无法改变自己和他人的人生

心间水
心间水 2017-02-01 18:09:36

约炮要勇敢

hana
hana (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2017-02-02 10:42:38

写得深入透彻,赞一个

Terry
Terry 2017-02-02 18:26:07

我看完,第一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第二我想知道发主说的那句中文是什么,第三是难怪国内还没引进,原来是被黑了

NekoAkiNa
NekoAkiNa (2的阳光照进3...........) 2017-02-03 23:26:12

【电影最后击中我心的时刻是女主望向未来丈夫的眼神。那是一种知道了人生真相却仍然满怀深情的眼神。这不仅是她的力量,也是人类的力量:知道自己终将死去,但仍然努力地生活。“死是生的一部分,而非生的对立”。】谢谢写出这样的句子。
一个人在家看的,结尾和那个大叔哭得一样稀里哗啦。

不要看我的名字
不要看我的名字 2017-02-04 21:36:03

左面的那个男人的约炮手法就是哭,然后吸引注意,然后把准备好的套路故事说出来触摸一下男性柔软的内心,最后和猎物去房间来一炮。
中国屌丝不要看了也学,不是洋人没用的。中国男人哭就会陷入你还是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是什么男人?这类问题的漩涡之中。

wine
wine 2017-02-07 02:06:59

那个即将出生的孩子太可怜了,生她就是为了看她痛苦的死去,只为了给女主带来完整的人生。

左逍右遥
左逍右遥 2017-03-28 15:34:16

LZ影评写得很好。看完之后也跟妈妈发了个短信,感谢她对我的爱。:)

ccniuer
ccniuer 2018-07-07 13:25:21

如果知道爱人一定会离去,我也一定会选择去爱。但是如果知道孩子会因为先天疾病而去世。我不会想生下她来痛苦。体会人事的美好和病痛的折磨是我无法权衡的。但是她没有要求要降生,那么至少我可以选择不去创造。爱存在过又消失的世界我经历过,但生命消失了的世界我不知道。所以,选择不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