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英文影评?梅雨季电影节
记录有两个作用:一个是为了写下来心安,心安了好忘记;一个是下下来提醒,提醒了好记得。
不知道我该算是敏感还是大条之人。
可能人本质上都有点私,关于己的苦痛和可能遭受的伤害就更敏感些,关于别人的痛苦就大条的多。
一直在心里这样责怪着,其实这有什么,我保护机制而已&dash&dash动物本,人更不会例外。
看过的电影很多,大多看过便忘掉,当时有感受的几部,也不会再看&dash&dash多是揪心的。
从现在开始记一下:为了记得好看的和忘记不好看的。
雨了近一个月,情人节前晴的那两天,温度高的让人以为09年开始的会是个大大的暖春。
错了,不该那么早在心里接触冬眠信号,否则,雨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痛苦。
也有好的作用,一月里周末都没有出门,下了电影昏天暗地的看,外面的冷也就没关系了。
一如既往的废话太多,切入主题。
国外影:《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就是经典!故事内涵太多,不再赘述。
它告诉我,只要不放弃希望,有智慧的人一定能够成功。
《美丽人生》:同样经典!讲述一个乐观的犹太人,前半部分是他的乐观赢得了妻子,后边部分是他的乐观救了被关在集中营里的的儿子。
就连被的路上都是鬼脸相伴的逗儿子开心,让儿子被关押在集中营里的日子如同成功的完成了一个刺的游戏。
他的乐观和聪明让人敬佩,他的责任和心让人感动。
《马达加斯加2&dash&dash逃往非洲》:美国价值观与一群可的动物在非洲发生冲突,不乏热闹惊险也有友情情最后获得和平胜利,最喜欢那段很有非洲风味的音乐~《断背山》:我关注的不是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和欲,而是他们怎样处理和面对各妻子和社会责任感以及他们己内心的平衡。
两个男人不同的表现两个男人的妻子不同的表现,还比较有价值。
李安还是挺会看透人心的。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最近风靡的,看过之后,觉得印度好穷好乱,而这就是电影作为传播媒介的效应,看来我国那些想走向国际的电影导演们该注意了,仅仅有内涵意义和可观是不够的,如果反映了当下中国的某些劣迹,别说是像本这样严重的&ldquo丑化了,那么国家和人民肯定是不满意的,要知道,现在咱们可是处于向大国迈进的威信建立阶段。
等日后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国的时候,也不怕讲讲过去那些个不彩的事了&dash&dash咱们能看到那天吗?
《第七封印》:这是一部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影,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
本来看名字感觉就很怪,下了后放着一直到很久后才看,原来是圣经上的一句话。
讲述的是鼠疫时期的欧洲,骑士的理想主义和随从的对现实妥协的乐观,演员一家对生命的纯天然热,以及众生面对死亡的麻木放纵内心却恐慌无比等种种表现。
宗教抓住了人们害怕死亡的心态以极其诡异的方式主宰了人的灵魂,死神最终没有放过他们,骑士的理想不知归隐何处。
演员一家迎来生的黎明让人尚且保留点希望从整部散发着恐怖的绝望的灰色影中走出来。
看完后给我最深刻的是面临整个人类社会即将灭亡,人类受到惩罚的咒语,死神到处收取灵魂的氛围。
非常成功的宗教现实理想织对抗式终结篇。
《野草莓》:和《第七封印》同一作者,下载待看。
《卡门》:好像以前也看过类似一部叫《卡门》的电影,都是讲内心野独立,外表风流私的漂亮女人和男人的故事。
不同的是这次的卡门上士兵并诱惑他放弃前程追逐情的时候再为贫困生活所累,不得已委身她的拳击手进而彻底抛弃士兵。
无法接受现实的士兵最终掉致死不肯妥协说他的卡门。
这样的女人,了和不了都是不顾一切的。
野么,你她的不就是这个么,最后疯狂的行为也是士兵个使然。
一切都是命运。
《七磅》:威尔.史密斯演的《当幸福来敲门》和《我是传奇》都很不错。
慕名第一时间下载他的《七磅》,第一遍是看的英文版无中文字幕的,后来补看中文字幕。
还是没太看明白,也许先入的混乱占主角了吧。
只是知道他内心挣扎中计划着做了一些列好事后死亡,连死后都帮助和他相的女孩换了心脏。
现在还是不知道要讲什么核心思想&hellp&hellp赎罪和贡献?
《这个男人来地球》:这可能是最&ldquo绿色的一部电影了,只需要编剧深刻的内涵和突出的想象力和逻辑能力。
从头到尾是几个主要演员在一间房间内的对话&dash&dash没有飞车枪弹,没有特技处理,没有众人狂欢的场面,很简单的从头到尾的对话,一定非常省钱,可是却十分有意义。
想知道一个人倘若永远不能死去他是什么感受吗?
去看看吧~《机器人瓦里》:非常奇特有趣的科幻动画。
地球变成垃圾堆之后,机器人瓦里用垃圾建立了一座有一座城堡,偶然间发现的活的小动物(应该是螳螂)和后来的一颗植物,以及终于能和他对话的来移居外星球的人类派来考察地球的机器人伊娃。
他对伊娃的情使他经历了外星球人类的虚拟生活,最终和伊娃及船长一起战胜反对回地球的船长助理回到地球和人类一起恢复绿色。
《e.t.外星人》:最近非常喜欢科幻,接着就看了这部,不过比起上一部差多了,基本等于在说人类的故事,只不过是人类几个孩子如何保护一个外星人而已。
国产:《如果.》:好似是除了《飘》以外唯一一部看两遍以上的影,还是觉得非常好。
剖析的很好的心理挣扎,出色而层层相扣的歌舞盛宴和真实回忆的叠加。
在这些耗资巨大的国产中,一直认为这是唯一一部值得的一部。
《少女小渔》:奔着若英去的,一如既往的单纯善良形象。
为了人去往美国,为了绿卡花钱嫁给美国老头,在男友的猜忌和嫉妒和老人的友谊关中左右为难,最终虚伪的男友离去,小渔安静的守着死去的老人。
她是活在善良里的,而那个活在猜忌和背叛的谎言中的男友真是让人鄙!也许小渔在知道男友和上海女子有一腿仍然隐忍不发,面对男友大声的掩饰争辩而不撕破的时候,她给予他的信任也一去不犯。
所以最后上楼接小渔的处于愤怒的猜忌中的男友和小渔一门之隔的时候,他们最终谁都没有打开那扇门。
男友离去,小渔继续守着刚刚死去的老人。
她在老人临时说的&ldquoaalwaysyourfrend!也许是老人凄惨一生的丁点藉吧。
一直相信她是不会回去找男友的。
她太可怜了!当然,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讲,为她辛苦打工,为情嫉妒而小心眼,因年轻冲动而经受不住另外一个女人的勾引似乎都可以讲得通。
只是,他在床上面对小渔的&ldquo我和他什么都没法生,你相信吗?
时的回答是&ldquo时间久了我就忘记了,不会在乎的!生为孤儿,无依无靠的小渔会满意这样的信任度吗?
小气就是小气,靠不住就是靠不住。
离开了是好的。
《李米的猜想》:因白云上一高水平高内涵的影评而看,看完后反而觉得影没有影评有水平。
唉,看来对于好的电影我也不该剖析太透太多,否则反而让人无从喜欢。
《非诚勿扰》:葛优的貌似搞笑的真诚追寻,舒淇的倔实在的坚守,这个社会确实缺少了男人的坚持和真诚,也确实缺少了女人的坚持和实在。
太少太少,以至于我不相信电影中的故事可以发生在现实了。
《女人不坏》:周迅没有再给我惊喜,名字起的不错,闹闹笑笑,很平常的一部国产,算不上烂也算不上出色。
看完删掉了。
《东成西就》&ap《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名人打扮成各种奇形怪状的人搞笑颠倒武林故事,当然如果认真看也可以看出点什么道理,只是太过吵闹和冗长,看完有点累。
notystyle~《白领日记》:上海仁济医院的年轻医生老卞和同事们业余时间的非专业电影。
一群医生,三年的时间利用休息时间和非专业表演能力尽力的展现了他们对目前医疗环境的无奈控诉和男主人公逆境中对做一个好医生的梦想的坚持。
若非丁香园论坛上众多医生的抱怨,还真不知道原来医生是这么惨,这部电影的编剧思想是好的,老卞这群人的毅力和勇气是可嘉的,如果把牢隐含点,加点效果再换成专业人士会更有可观的。
仅仅如此让我想起数年前看的武汉大学学生的《梦影长空》,也是非常好的故事构架,但是非专业演员,非专业灯配乐化妆和经费限制毕竟还是让电影打了点折扣。
不论如何,他们在电影的过程中收获的并不是数字可以计算的,观众应该保持欣赏原生态并支持梦想在异空飞翔的勇气。
写完了,很晚了,去睡~以后看的再补上。
不过还是希望天赶紧晴了,去外面玩,己的感受和体会电影中他人的感受毕竟不同。
还是那句话:你永远不是我。
你的故事再多再精彩,你的成功再艰辛再绚烂,你的遭遇再离奇再凄惨,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的。
看看听听和亲身感受是不同的。
每个人都要好好过己的生活,对己负责一点好一点,因为也只有己对己的观察和感受才最真实细微。
赠一个可的猫猫,现在是我的桌面,看起来真可真想,又想养猫猫~~~~~~
不知道我该算是敏感还是大条之人。
可能人本质上都有点私,关于己的苦痛和可能遭受的伤害就更敏感些,关于别人的痛苦就大条的多。
一直在心里这样责怪着,其实这有什么,我保护机制而已&dash&dash动物本,人更不会例外。
看过的电影很多,大多看过便忘掉,当时有感受的几部,也不会再看&dash&dash多是揪心的。
从现在开始记一下:为了记得好看的和忘记不好看的。
雨了近一个月,情人节前晴的那两天,温度高的让人以为09年开始的会是个大大的暖春。
错了,不该那么早在心里接触冬眠信号,否则,雨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痛苦。
也有好的作用,一月里周末都没有出门,下了电影昏天暗地的看,外面的冷也就没关系了。
一如既往的废话太多,切入主题。
国外影:《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就是经典!故事内涵太多,不再赘述。
它告诉我,只要不放弃希望,有智慧的人一定能够成功。
《美丽人生》:同样经典!讲述一个乐观的犹太人,前半部分是他的乐观赢得了妻子,后边部分是他的乐观救了被关在集中营里的的儿子。
就连被的路上都是鬼脸相伴的逗儿子开心,让儿子被关押在集中营里的日子如同成功的完成了一个刺的游戏。
他的乐观和聪明让人敬佩,他的责任和心让人感动。
《马达加斯加2&dash&dash逃往非洲》:美国价值观与一群可的动物在非洲发生冲突,不乏热闹惊险也有友情情最后获得和平胜利,最喜欢那段很有非洲风味的音乐~《断背山》:我关注的不是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和欲,而是他们怎样处理和面对各妻子和社会责任感以及他们己内心的平衡。
两个男人不同的表现两个男人的妻子不同的表现,还比较有价值。
李安还是挺会看透人心的。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最近风靡的,看过之后,觉得印度好穷好乱,而这就是电影作为传播媒介的效应,看来我国那些想走向国际的电影导演们该注意了,仅仅有内涵意义和可观是不够的,如果反映了当下中国的某些劣迹,别说是像本这样严重的&ldquo丑化了,那么国家和人民肯定是不满意的,要知道,现在咱们可是处于向大国迈进的威信建立阶段。
等日后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国的时候,也不怕讲讲过去那些个不彩的事了&dash&dash咱们能看到那天吗?
《第七封印》:这是一部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影,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
本来看名字感觉就很怪,下了后放着一直到很久后才看,原来是圣经上的一句话。
讲述的是鼠疫时期的欧洲,骑士的理想主义和随从的对现实妥协的乐观,演员一家对生命的纯天然热,以及众生面对死亡的麻木放纵内心却恐慌无比等种种表现。
宗教抓住了人们害怕死亡的心态以极其诡异的方式主宰了人的灵魂,死神最终没有放过他们,骑士的理想不知归隐何处。
演员一家迎来生的黎明让人尚且保留点希望从整部散发着恐怖的绝望的灰色影中走出来。
看完后给我最深刻的是面临整个人类社会即将灭亡,人类受到惩罚的咒语,死神到处收取灵魂的氛围。
非常成功的宗教现实理想织对抗式终结篇。
《野草莓》:和《第七封印》同一作者,下载待看。
《卡门》:好像以前也看过类似一部叫《卡门》的电影,都是讲内心野独立,外表风流私的漂亮女人和男人的故事。
不同的是这次的卡门上士兵并诱惑他放弃前程追逐情的时候再为贫困生活所累,不得已委身她的拳击手进而彻底抛弃士兵。
无法接受现实的士兵最终掉致死不肯妥协说他的卡门。
这样的女人,了和不了都是不顾一切的。
野么,你她的不就是这个么,最后疯狂的行为也是士兵个使然。
一切都是命运。
《七磅》:威尔.史密斯演的《当幸福来敲门》和《我是传奇》都很不错。
慕名第一时间下载他的《七磅》,第一遍是看的英文版无中文字幕的,后来补看中文字幕。
还是没太看明白,也许先入的混乱占主角了吧。
只是知道他内心挣扎中计划着做了一些列好事后死亡,连死后都帮助和他相的女孩换了心脏。
现在还是不知道要讲什么核心思想&hellp&hellp赎罪和贡献?
《这个男人来地球》:这可能是最&ldquo绿色的一部电影了,只需要编剧深刻的内涵和突出的想象力和逻辑能力。
从头到尾是几个主要演员在一间房间内的对话&dash&dash没有飞车枪弹,没有特技处理,没有众人狂欢的场面,很简单的从头到尾的对话,一定非常省钱,可是却十分有意义。
想知道一个人倘若永远不能死去他是什么感受吗?
去看看吧~《机器人瓦里》:非常奇特有趣的科幻动画。
地球变成垃圾堆之后,机器人瓦里用垃圾建立了一座有一座城堡,偶然间发现的活的小动物(应该是螳螂)和后来的一颗植物,以及终于能和他对话的来移居外星球的人类派来考察地球的机器人伊娃。
他对伊娃的情使他经历了外星球人类的虚拟生活,最终和伊娃及船长一起战胜反对回地球的船长助理回到地球和人类一起恢复绿色。
《e.t.外星人》:最近非常喜欢科幻,接着就看了这部,不过比起上一部差多了,基本等于在说人类的故事,只不过是人类几个孩子如何保护一个外星人而已。
国产:《如果.》:好似是除了《飘》以外唯一一部看两遍以上的影,还是觉得非常好。
剖析的很好的心理挣扎,出色而层层相扣的歌舞盛宴和真实回忆的叠加。
在这些耗资巨大的国产中,一直认为这是唯一一部值得的一部。
《少女小渔》:奔着若英去的,一如既往的单纯善良形象。
为了人去往美国,为了绿卡花钱嫁给美国老头,在男友的猜忌和嫉妒和老人的友谊关中左右为难,最终虚伪的男友离去,小渔安静的守着死去的老人。
她是活在善良里的,而那个活在猜忌和背叛的谎言中的男友真是让人鄙!也许小渔在知道男友和上海女子有一腿仍然隐忍不发,面对男友大声的掩饰争辩而不撕破的时候,她给予他的信任也一去不犯。
所以最后上楼接小渔的处于愤怒的猜忌中的男友和小渔一门之隔的时候,他们最终谁都没有打开那扇门。
男友离去,小渔继续守着刚刚死去的老人。
她在老人临时说的&ldquoaalwaysyourfrend!也许是老人凄惨一生的丁点藉吧。
一直相信她是不会回去找男友的。
她太可怜了!当然,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讲,为她辛苦打工,为情嫉妒而小心眼,因年轻冲动而经受不住另外一个女人的勾引似乎都可以讲得通。
只是,他在床上面对小渔的&ldquo我和他什么都没法生,你相信吗?
时的回答是&ldquo时间久了我就忘记了,不会在乎的!生为孤儿,无依无靠的小渔会满意这样的信任度吗?
小气就是小气,靠不住就是靠不住。
离开了是好的。
《李米的猜想》:因白云上一高水平高内涵的影评而看,看完后反而觉得影没有影评有水平。
唉,看来对于好的电影我也不该剖析太透太多,否则反而让人无从喜欢。
《非诚勿扰》:葛优的貌似搞笑的真诚追寻,舒淇的倔实在的坚守,这个社会确实缺少了男人的坚持和真诚,也确实缺少了女人的坚持和实在。
太少太少,以至于我不相信电影中的故事可以发生在现实了。
《女人不坏》:周迅没有再给我惊喜,名字起的不错,闹闹笑笑,很平常的一部国产,算不上烂也算不上出色。
看完删掉了。
《东成西就》&ap《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名人打扮成各种奇形怪状的人搞笑颠倒武林故事,当然如果认真看也可以看出点什么道理,只是太过吵闹和冗长,看完有点累。
notystyle~《白领日记》:上海仁济医院的年轻医生老卞和同事们业余时间的非专业电影。
一群医生,三年的时间利用休息时间和非专业表演能力尽力的展现了他们对目前医疗环境的无奈控诉和男主人公逆境中对做一个好医生的梦想的坚持。
若非丁香园论坛上众多医生的抱怨,还真不知道原来医生是这么惨,这部电影的编剧思想是好的,老卞这群人的毅力和勇气是可嘉的,如果把牢隐含点,加点效果再换成专业人士会更有可观的。
仅仅如此让我想起数年前看的武汉大学学生的《梦影长空》,也是非常好的故事构架,但是非专业演员,非专业灯配乐化妆和经费限制毕竟还是让电影打了点折扣。
不论如何,他们在电影的过程中收获的并不是数字可以计算的,观众应该保持欣赏原生态并支持梦想在异空飞翔的勇气。
写完了,很晚了,去睡~以后看的再补上。
不过还是希望天赶紧晴了,去外面玩,己的感受和体会电影中他人的感受毕竟不同。
还是那句话:你永远不是我。
你的故事再多再精彩,你的成功再艰辛再绚烂,你的遭遇再离奇再凄惨,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的。
看看听听和亲身感受是不同的。
每个人都要好好过己的生活,对己负责一点好一点,因为也只有己对己的观察和感受才最真实细微。
赠一个可的猫猫,现在是我的桌面,看起来真可真想,又想养猫猫~~~~~~
这篇影评有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