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王朝 的剧照

第517张/共540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5人
42人 喜欢
三谏而不听
2010-12-16 00:58:31 三谏而不听 (则逃之)

这位伊朗演员的气场实在太强了!

瞬间收藏家
2010-12-16 06:46:56 瞬间收藏家

嗯,而且萨拉丁形象很高大啊!btw是伊朗吗?不是叙利亚?

三谏而不听
2010-12-16 11:23:18 三谏而不听 (则逃之)

对,叙利亚,我笔误了,哈哈

samzero
2011-02-17 16:55:41 samzero (samzer0wow~)

这片子为啥先出剧场版的坑爹啊

瞬间收藏家
2011-02-17 17:27:52 瞬间收藏家

电影公司觉得导演剪辑版太长会影响票房啊

嗜饼少女
2011-02-20 11:14:10 嗜饼少女 (过完元宵节卖饼的叔们就回来嘹~)

萨拉丁大爷~~~~

济慈公爵
2011-03-14 18:15:44 济慈公爵 (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

nothing?everything

醉墨寒
2011-04-11 22:39:39 醉墨寒 (罪与罚)

顶LS

[已注销]
2011-05-11 00:24:10 [已注销]

男人味十足

Chloe
2011-06-19 09:32:29 Chloe (我正等待着的,也正等待着我。)

气场很强,很睿智

M沈i俊f钅f名y
2011-06-19 09:54:17 M沈i俊f钅f名y (…………)

nothing?everything!!!!!!!!!!!!!!!!!!!!!!!!!!!!!!!!!!!!!!!!!!

瞬间收藏家
2011-06-19 10:07:56 瞬间收藏家

ls两位是刚看的佳片有约么:)

Chloe
2011-06-19 11:56:50 Chloe (我正等待着的,也正等待着我。)

昨天晚上看的

M沈i俊f钅f名y
2011-06-19 13:31:24 M沈i俊f钅f名y (…………)

 ls两位是刚看的佳片有约么:)

是的~昨天晚上看的~~~~~~~~~~~~~~~

县府街的稍麦
2011-06-19 21:36:19 县府街的稍麦

确实,气场啊

DARK
2011-06-20 19:04:01 DARK

萨拉丁和国王鲍德温四世双王率大军会面那场戏绝对是经典的王者对阵场面....寥寥几句谈话左右了一场战争..王者之间的对话气场之大~~的确令人震撼

月棠暗香
2011-08-27 13:07:49 月棠暗香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回头说:nothing。如果现实中的人都能这么想的开,世界何来那么多战争。

三谏而不听
2011-08-28 16:50:35 三谏而不听 (则逃之)

2011-08-27 13:07:49: 月棠暗香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回头说:nothing。如果现实中的人都能这么想的开,世界何来那么多战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反了,如果情节按你说的就完全无意义了

金吉拉
2011-09-02 18:10:33 金吉拉

喜欢这个片子里的萨拉丁。
如果王都像萨拉丁和鲍德温四世这样有理智,世界会不会更美好些呢?

菜端
2011-10-19 16:37:16 菜端

nothing……everything……

苏简希ai装死
2011-11-22 15:05:10 苏简希ai装死 (再一次喜剧了)

这是 杰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金吉拉
2011-11-22 20:45:54 金吉拉

晕,楼上的,这不是艾恩斯。。。艾恩斯演的是刀疤大叔啦。

苏简希ai装死
2011-11-23 14:46:01 苏简希ai装死 (再一次喜剧了)

谢谢楼上指正

sea
2012-01-31 22:36:28 sea

Ghassan Massoud,我说那么眼熟,原来是意淫大片《伊拉克恶狼谷》里的人物

Le Samourai
2012-04-04 11:57:13 Le Samourai (落叶是疲倦的蝴蝶)

演出了王者之气

安达卢西亚故人
2012-05-28 11:45:38 安达卢西亚故人

哭墙圣墓清真寺都是nothing,人民才是everything

瞬间收藏家
2012-05-28 11:52:26 瞬间收藏家

嗯,人心才是everything

岑鸣沙
2012-06-04 10:36:36 岑鸣沙 (于晚饭中投入毒药)

貌似是土耳其演员。

岑鸣沙
2012-06-04 10:38:10 岑鸣沙 (于晚饭中投入毒药)

最后进城,扶起倒在地上的基督教饰品,从地上刻着的十字架旁绕过去的时候,帅呆了。

瞬间收藏家
2012-06-04 10:52:04 瞬间收藏家

补充一句,电影的评论音轨里提到过最后萨拉丁绕过的那处刻着十字架的地面其实是鲍德温四世的墓。虽然电影里没有明言。

不是卷毛
2012-06-05 16:03:12 不是卷毛

请教ls...那后来萨拉丁跪拜的地方难道是圣墓教堂?电影里拍出来的感觉好像是从那块十字架地面没走多远就直接进入到了建筑内部...

瞬间收藏家
2012-06-05 16:06:55 瞬间收藏家

看过有资料说鲍德温四世是葬在圣墓教堂的某个礼拜堂里,但是现在的教堂平面图里我没找到。更多情况看我发的这个贴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838255/

不是卷毛
2012-06-05 16:10:49 不是卷毛

谢ls~~

熊吉的菊花
2012-06-18 23:52:52 熊吉的菊花 (花好月圆)

电影的亮点所在

污湿
2012-09-01 16:56:41 污湿

帅气!

229608090zw
2013-02-21 00:57:22 229608090zw

这个萨拉丁大帝还真的演的不错,有气势,而且没有丑化。给人印象比小白脸男主角好

鹦鹉春深
2013-04-01 23:27:53 鹦鹉春深 (君生长于纷华而能不溺乎于其中)

萨拉丁叔实在太有气质啊!!!身材也是好棒!!!!

叶落云舒
2013-04-02 00:30:56 叶落云舒


2012-05-28 11:45:38 Al-Duha (שלמה)
  
哭墙圣墓清真寺都是nothing,人民才是everyth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6

所以我认为萨拉丁的“Nothing.”和“Everything.”两句都是肯定语气。

耶路撒冷城是什么?除了居住在那里的人民之外,它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一块贫瘠的土地外加一些建筑而已。为了这点东西千百年来勾心斗角无数,生灵涂炭不计,值吗?然而同时,它又是犹太、基督、伊斯兰三大宗教的圣地,承载了无数神圣的光环和心灵的寄托。有了它,就有了一呼百应的权力,有了万众臣服的地位。这些,萨拉丁心里比谁都清楚。

但是,耶路撒冷城究竟属于谁?

它不属于贪婪成性、利欲熏心的领主和骑士,不属于口若悬河、道貌岸然的教士和祭司,只属于心怀宽容与平等,立志仁爱与和平的圣贤,只属于千百万虔诚膜拜的信徒。

iamBradPitt
2013-06-14 20:20:47 iamBradPitt

我不想纠结在nothing和everything上,但是一位智者,身居王位,同时还是精神领袖,他made了difference,他深知战争是包裹在欲望下的谎言的杀戮,和平也只是依托在宗教上缥缈的明灯,只有把一条条生命让其延续,才是对上帝最大的敬畏。

chxm2010
2014-03-09 22:41:54 chxm2010

萨拉丁是库尔德人,为啥找一个阿拉伯人来演?

苦路
2014-03-31 16:04:25 苦路 (幽暗无尽,仿佛有光)

全片最爱萨拉丁

C
2014-04-21 22:23:48 C

为毛总觉得他在最后攻城时频频露出面对诸葛亮时的司马懿的神情(……)

高卢野猪
2014-06-02 16:10:47 高卢野猪

真·骑士精神 看看现在的基督教和绿教徒 哎风水轮流转~

雨山西路86号
2014-08-06 22:11:05 雨山西路86号

这是真的英雄 什么狮心王都是五渣

杜若蘅芜
2014-12-18 21:51:01 杜若蘅芜

真正高贵的灵魂和骑士精神,去开罗的时候专门去萨拉丁城堡看他的画像

BoboWen
2015-01-06 20:11:08 BoboWen

这大爷身材真他娘的伊斯兰

猫控鼠命
2015-02-11 13:58:13 猫控鼠命

这位演员气场很强大,印象深刻

Ace_艾斯
2015-02-11 20:45:33 Ace_艾斯 (枯藤老树昏鸦,你丑没事,我瞎。)

全名:萨拉丁·优素福·本·阿尤布·本·沙迪·本·马尔旺·艾勒-阿尤比。。

醉了

蠕蠕公主
2015-03-17 00:08:35 蠕蠕公主

英雄

Vincentz007
2015-07-07 18:52:38 Vincentz007

萨拉丁是首个从西方手里夺取耶路撒冷的东方君王,其形象在西方中古史里非常光辉伟大,而其他阿拉伯君王则没有这样的待遇。

Kite
2015-11-03 16:57:04 Kite

司马懿

深蓝
2015-12-02 17:44:21 深蓝

在那个骑士皆人渣的年代。萨拉丁才是真正的骑士。

边缘
2016-03-31 18:23:57 边缘

评价一个人,就看他拥有权力时的所作所为。世界上需要这样的英雄、领袖。

domoto nana
2016-04-16 16:47:23 domoto nana

萨拉丁大人

*光*
2016-09-14 20:48:29 *光* (找个爱我的人,然后爱死她)

愣是没找到演员的名字

恋猫无悔
2016-09-20 21:06:57 恋猫无悔 (不矫情)
这是 杰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这是 杰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苏简希ai装死

开什么玩笑。。。

恋猫无悔
2016-09-20 21:49:41 恋猫无悔 (不矫情)

加桑·马苏德 GhassanMassoud غسّانمسعود imdb编号:nm1586095,1958年9月20日出生在大马士革,是叙利亚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毕业于叙利亚舞台艺术的最高机构音乐和戏剧学院并任戏剧系教授。他是在突尼斯的阿拉伯-非洲戏剧研究中心联合创始人之一。

사랑해요
2016-10-02 14:49:23 사랑해요

萨拉丁 气质非凡

jecarster
2017-03-04 13:57:18 jecarster

”因为我是萨拉丁!”

大哥你钱掉了
2017-03-24 20:09:31 大哥你钱掉了

"i'm not those men,i'm salah ad–din "

九里虎
2017-04-19 22:53:04 九里虎

比骑士还骑士的伊斯兰

tinymonk
2017-06-13 02:31:18 tinymonk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回头说:nothing。如果现实中的人都能这么想的开,世界何来那么多战争。 ... 月棠暗香

愚蠢

tinymonk
2017-06-13 02:35:20 tinymonk
2012-05-28 11:45:38 Al-Duha (שלמה)    哭墙圣墓清真寺都是nothing,人民才 2012-05-28 11:45:38 Al-Duha (שלמה)    哭墙圣墓清真寺都是nothing,人民才是everyth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6 所以我认为萨拉丁的“Nothing.”和“Everything.”两句都是肯定语气。 耶路撒冷城是什么?除了居住在那里的人民之外,它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一块贫瘠的土地外加一些建筑而已。为了这点东西千百年来勾心斗角无数,生灵涂炭不计,值吗?然而同时,它又是犹太、基督、伊斯兰三大宗教的圣地,承载了无数神圣的光环和心灵的寄托。有了它,就有了一呼百应的权力,有了万众臣服的地位。这些,萨拉丁心里比谁都清楚。 但是,耶路撒冷城究竟属于谁? 它不属于贪婪成性、利欲熏心的领主和骑士,不属于口若悬河、道貌岸然的教士和祭司,只属于心怀宽容与平等,立志仁爱与和平的圣贤,只属于千百万虔诚膜拜的信徒。 ... 叶落云舒

对于肉体,毫无意义,对于灵魂(信仰),耶路撒冷就是一切,作为一个天主教徒,讲道理我看到这很不甘心。

县府街的稍麦
2017-06-13 10:22:15 县府街的稍麦

萨拉丁是库尔德人,为啥找一个阿拉伯人来演?
呵呵哒一下。男主还是法国人呢,为毛找一个英国人来演。

forever hide
2017-06-14 15:40:35 forever hide

这盔甲真好看,

scorlinger
2017-06-21 21:51:53 scorlinger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回头说:nothing。如果现实中的人都能这么想的开,世界何来那么多战争。 ... 月棠暗香

记错了吧,先沉着脸说nothing,往回走了几步突然回首欣喜若狂的说everthing!

熊吉的菊花
2017-06-22 10:11:00 熊吉的菊花 (花好月圆)

耶路撒冷现在属于犹太人了,时代在变

Hardwell,,
2017-10-26 21:16:51 Hardwell,,

所以十字军东征里 叫他聪明人萨拉丁

Hardwell,,
2017-10-26 21:20:37 Hardwell,,
评价一个人,就看他拥有权力时的所作所为。世界上需要这样的英雄、领袖。 评价一个人,就看他拥有权力时的所作所为。世界上需要这样的英雄、领袖。 边缘

顶你一个

西山
2017-11-04 10:37:45 西山 (电影客)

叙利亚艺术学院的教授

Lume
2017-12-18 03:44:12 Lume

真王者!

zhanguojun1031
2018-02-19 22:45:10 zhanguojun1031

赞一个 真心演出了萨拉丁的大帝风度

药
2018-03-23 22:32:01

萨拉丁是库尔德人。。。唔

速可达硬汉
2018-05-07 20:33:11 速可达硬汉

这爷叔很爷们儿

CronyCapitalis
2018-07-18 17:12:23 CronyCapitalis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 电影的结尾,巴里安问萨拉丁:耶鲁撒冷对你意味着什么。萨拉丁回答:everything。走了几步之后有回头说:nothing。如果现实中的人都能这么想的开,世界何来那么多战争。 ... 月棠暗香

你放狗屁,别说得像除此之外萨拉丁都做错了一样,属于自己的土地就应该夺回来,战争不是他挑起来的,是十字军占领的耶路撒冷!你搞清楚!

Norwegian wood
2018-07-23 14:22:47 Norwegian wood

好多年看这部电影,只觉得萨拉丁气场好强,后来玩了文明,再了解了之后,才知道很牛逼。

白月姬
2018-09-14 14:47:00 白月姬 ((一个假期被用来看猴子))
你放狗屁,别说得像除此之外萨拉丁都做错了一样,属于自己的土地就应该夺回来,战争不是他挑起来 你放狗屁,别说得像除此之外萨拉丁都做错了一样,属于自己的土地就应该夺回来,战争不是他挑起来的,是十字军占领的耶路撒冷!你搞清楚! ... CronyCapitalis

耶路撒冷曾经是东罗马的巴勒斯坦行省,希拉克略时期被倭马亚王朝窃据。后来阿拔斯王朝中衰,塞尔柱突厥南下,耶路撒冷又被塞尔柱人占领。萨拉丁的老东家是塞尔柱王朝分裂出的赞吉王朝。耶路撒冷历史上从没有属于他们过,你哪来的脸说十字军侵略?

李振污
2018-10-02 14:43:13 李振污

圣君

冬衍
2018-12-29 02:38:45 冬衍 (泪水在世界的脸颊上汇流成河)

真正的骑士,堂堂正正,对于这样的君王只能钦佩至极。

专门注册
2018-12-30 01:04:13 专门注册
你放狗屁,别说得像除此之外萨拉丁都做错了一样,属于自己的土地就应该夺回来,战争不是他挑起来 你放狗屁,别说得像除此之外萨拉丁都做错了一样,属于自己的土地就应该夺回来,战争不是他挑起来的,是十字军占领的耶路撒冷!你搞清楚! ... CronyCapitalis

尼玛的领土,这地方曾经属于不知道多少个王朝,这地方不属于任何人

Lamar.
2019-01-30 03:17:16 Lamar.

萨拉丁气场太强大了 !

Evans
2019-02-27 00:36:11 Evans
喜欢这个片子里的萨拉丁。 如果王都像萨拉丁和鲍德温四世这样有理智,世界会不会更美好些呢? 喜欢这个片子里的萨拉丁。 如果王都像萨拉丁和鲍德温四世这样有理智,世界会不会更美好些呢? 金吉拉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补给与内斗而导致他别无选择与穆斯林和平共处。如果当时西方理查与腓力二世共同御敌不内斗,巴巴罗萨没死半路上,君士坦丁堡给予西方全力的支持的话,那么鲍德温四世定会荡平黎凡特地区与埃及地区,甚至可以杀到幼发拉底河都不成问题。

EA
2019-03-04 08:46:06 EA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补给与内斗而导致他别无选择与穆斯林和平共处。如果当时西方理查与腓力二世共同御敌不内斗,巴巴罗萨没死半路上,君士坦丁堡给予西方全力的支持的话,那么鲍德温四世定会荡平黎凡特地区与埃及地区,甚至可以杀到幼发拉底河都不成问题。 ... Evans

真相了

李开
2019-05-17 20:22:02 李开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补给与内斗而导致他别无选择与穆斯林和平共处。如果当时西方理查与腓力二世共同御敌不内斗,巴巴罗萨没死半路上,君士坦丁堡给予西方全力的支持的话,那么鲍德温四世定会荡平黎凡特地区与埃及地区,甚至可以杀到幼发拉底河都不成问题。 ... Evans

有脑子的人说的话就是不一样

恋猫无悔
2019-05-20 22:56:36 恋猫无悔 (不矫情)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 那是因为鲍德温四世的四个拉丁帝国被海量的阿尤布王朝穆斯林包围,而且自己兵力不足,西方世界的补给与内斗而导致他别无选择与穆斯林和平共处。如果当时西方理查与腓力二世共同御敌不内斗,巴巴罗萨没死半路上,君士坦丁堡给予西方全力的支持的话,那么鲍德温四世定会荡平黎凡特地区与埃及地区,甚至可以杀到幼发拉底河都不成问题。 ... Evans

这些假设有点太不现实了,耶路撒冷王国或者说十字军东征本来就是欧洲各国争权夺利产生出的怪胎,灭亡了又有何妨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天国王朝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