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 的剧照

第84张/共100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jj
2011-01-07 21:23:53 jj (我以为爱,就能被爱)

上一张和这一张 里头的个几个将军 我一直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

要你命三千
2014-01-20 21:30:38 要你命三千 (do something !)

刘青云啊!

太岳四虾
2015-06-26 11:00:34 太岳四虾

分不清楚+1

天空狼
2021-01-16 12:03:28 天空狼 (一秒一分一时,一天一月一年!)
上一张和这一张 里头的个几个将军 我一直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 上一张和这一张 里头的个几个将军 我一直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 jj

这个是法维诺,另外还有一个卡斯特里略,两人都是意大利,而且长相很类似。他们在意大利是不同时期的一哥级人物,到了好莱坞还是各种龙套做配。

天空狼
2021-01-16 12:04:03 天空狼 (一秒一分一时,一天一月一年!)
刘青云啊! 刘青云啊! 要你命三千

法维诺的表演能力,和刘青云不在一个层面,虽然刘青云已经很强了。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