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水管工 的剧照

第55张/共63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人 喜欢
但以理在狮洞中
2023-06-13 23:10:45 但以理在狮洞中

梅赛德斯,凤雏无疑,还留着可爱的小胡子,最后一集威胁拿铅笔戳死人。铅笔也是《尘封十三载》里的重要道具,我差点忘了。

但以理在狮洞中
2023-06-14 06:19:39 但以理在狮洞中

很显然我是“肯尼迪”,尼克松是二极管村里俩大爷之一,正是由于这个不确定性,才导致同样都是特工,为什么小胡子叫“间谍”,大眼叫“情报员”,因为后者接触不到另外一个大爷。心理素质好的小胡子说自己是军人,其实真正当过兵的是大眼。

但以理在狮洞中
2023-06-14 12:44:00 但以理在狮洞中

她当然是女的,是lesbian。

但以理在狮洞中
2023-08-24 19:54:15 但以理在狮洞中
很显然我是“肯尼迪”,尼克松是二极管村里俩大爷之一,正是由于这个不确定性,才导致同样都是特 很显然我是“肯尼迪”,尼克松是二极管村里俩大爷之一,正是由于这个不确定性,才导致同样都是特工,为什么小胡子叫“间谍”,大眼叫“情报员”,因为后者接触不到另外一个大爷。心理素质好的小胡子说自己是军人,其实真正当过兵的是大眼。 ... 但以理在狮洞中

凤雏卧龙,正所谓华山气剑二宗之争,但以我推测最后胜出的不出意料会是剑宗大眼,毕竟在做局制造对立企图发动战争和维稳之间肯定后者更得人心。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白宫水管工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