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守门员 的剧照

第3张/共57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资深电影鉴赏家
2021-04-30 23:28:48 资深电影鉴赏家

背景没必要非搞个天安门好告诉我们这是中国,有些刻板。整个长城,鸟巢也行啊

大熊
2021-05-03 14:55:37 大熊 (每个人都是囚徒,手机号碼是编号)
背景没必要非搞个天安门好告诉我们这是中国,有些刻板。整个长城,鸟巢也行啊 背景没必要非搞个天安门好告诉我们这是中国,有些刻板。整个长城,鸟巢也行啊 资深电影鉴赏家

北极熊想象中的

王晓贰
2021-06-22 19:24:57 王晓贰 (王家小二)

广场上的人都是旧社会的渔民打扮?

天空狼
2021-07-10 12:07:20 天空狼 (一秒一分一时,一天一月一年!)
广场上的人都是旧社会的渔民打扮? 广场上的人都是旧社会的渔民打扮? 王晓贰

这就是欧美包括俄罗斯甚至世界其它任何一个国家,认为中国最应该处在的状态啊!

大熊
2021-07-10 17:02:44 大熊 (每个人都是囚徒,手机号碼是编号)
这就是欧美包括俄罗斯甚至世界其它任何一个国家,认为中国最应该处在的状态啊! 这就是欧美包括俄罗斯甚至世界其它任何一个国家,认为中国最应该处在的状态啊! 天空狼

我们自己还沉浸在美图秀秀式的自我陶醉当中

想想他会怎么做
2022-03-21 16:35:48 想想他会怎么做

那些零零后出生的中国人已经自认是发达国家了,甚至是超级发达的国家,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银河守门员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