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 的剧照

第218张/共225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4人 喜欢
Rachel秋秋
2020-11-27 12:24:28 Rachel秋秋 (哲院博士生)

最后一个气球破了,一个飞了,到底是为啥这样安排哇

咩小果
2020-12-01 11:31:22 咩小果 (lover boy if you call me home)
最后一个气球破了,一个飞了,到底是为啥这样安排哇 最后一个气球破了,一个飞了,到底是为啥这样安排哇 Rachel秋秋

西藏生死学里一个影射 :一个升天 一个下地狱

Xao
2020-12-04 13:29:27 Xao (含章可贞 试遣愚衷)

我觉得是对应几种开放的可能和意象——流产/生产;肉体灭/灵魂升;转世/不得转世

谛听
2021-02-23 20:40:04 谛听 (光影中漫步人生)

电影里面红色代表着传统女性,是穿红色衣服的卓嘎和穿红色僧服的小尼姑。结尾破掉的气球可以有多重解读,是卓嘎对家庭和宗教的失望,亦或者是到最后还是放不下的小尼姑,因为那本书的名字也叫气球,而她再也没有机会弄清楚当时的误会了,当然还有一种解读就是映射卓嘎肚子里被打掉的孩子(个人解读是因为灯灭了,而父亲死的时候灯也灭了),而飞起的气球则代表着卓嘎放下了,自由了。因为卓嘎说出那句上师也会出错,或者去医院打掉孩子的时候就已经突破了传统观念和宗教束缚,做起了真正自由的女性。

豆友2634106
2023-05-20 15:50:18 豆友2634106
电影里面红色代表着传统女性,是穿红色衣服的卓嘎和穿红色僧服的小尼姑。结尾破掉的气球可以有多 电影里面红色代表着传统女性,是穿红色衣服的卓嘎和穿红色僧服的小尼姑。结尾破掉的气球可以有多重解读,是卓嘎对家庭和宗教的失望,亦或者是到最后还是放不下的小尼姑,因为那本书的名字也叫气球,而她再也没有机会弄清楚当时的误会了,当然还有一种解读就是映射卓嘎肚子里被打掉的孩子(个人解读是因为灯灭了,而父亲死的时候灯也灭了),而飞起的气球则代表着卓嘎放下了,自由了。因为卓嘎说出那句上师也会出错,或者去医院打掉孩子的时候就已经突破了传统观念和宗教束缚,做起了真正自由的女性。 ... 谛听

👍

answer008
2023-06-06 17:53:33 answer008

曾经的幸福和快乐回不来了,走了
有时候也不要想太多为什么为什么,导演本来就是留给大家思考的


图片信息  · · · · · ·

  • 电影名称:气球
  • 图片类型:官方剧照
  • 原图尺寸:1920x1280
  • 文件大小:2748.3KB
  • 来自:Orlo
  • 上传于2020-10-16

> 去 气球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