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华尔街 的剧照

第215张/共251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3人
8人 喜欢
轨迹
2018-06-06 20:21:04 轨迹 (我以为你懂我,但结果不是)

剧中这个镜头看得人很难过,负重前行

杨之琛
2018-06-30 15:31:38 杨之琛
剧中这个镜头看得人很难过,负重前行 剧中这个镜头看得人很难过,负重前行 轨迹

画中的人物是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西西弗斯触犯了众神,诸神为了惩罚西西弗斯,便要求他把一块巨石推上山顶,每每未上山顶就又滚下山去,前功尽弃,于是他就不断重复、永无止境地做这件事。

秦颂
2018-07-14 23:01:47 秦颂

就像知道背景是哪个美术馆?或者哪个具体位置?

馆长Echo
2018-07-15 12:49:18 馆长Echo (读书,思考,写作,跳舞,活着。)
就像知道背景是哪个美术馆?或者哪个具体位置? 就像知道背景是哪个美术馆?或者哪个具体位置? 秦颂

同求~哈哈。或者画的名字。

达尔文走狗
2018-07-18 16:06:33 达尔文走狗
画中的人物是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西西弗斯触犯了众神,诸神为了惩罚西西弗斯,便要求他把一块 画中的人物是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西西弗斯触犯了众神,诸神为了惩罚西西弗斯,便要求他把一块巨石推上山顶,每每未上山顶就又滚下山去,前功尽弃,于是他就不断重复、永无止境地做这件事。 ... 杨之琛

你觉得西西弗斯幸福吗

达尔文走狗
2018-07-18 16:06:55 达尔文走狗
就像知道背景是哪个美术馆?或者哪个具体位置? 就像知道背景是哪个美术馆?或者哪个具体位置? 秦颂

我估计这个应该是布景。

刀疤琪
2020-05-30 11:38:52 刀疤琪

职业倦怠期的时候 就想到这幅画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东方华尔街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