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队之怒火街头 的剧照

第62张/共128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人 喜欢
Kid_WildWolf
2017-11-30 16:38:06 Kid_WildWolf

林家栋的龙套岁月

詹姆斯庞德
2018-06-18 14:45:59 詹姆斯庞德

陈展鹏.OK?

爱咋咋地
2018-08-20 18:49:56 爱咋咋地
陈展鹏.OK? 陈展鹏.OK? 詹姆斯庞德

我以为他会跑一辈子龙套

余裕
2018-10-04 20:37:42 余裕 (其实生活是很平淡很平淡的)

这部电影里的陈展鹏,最后恢复警察身份的一刻,我印象里很帅。但我不准备回顾,我选择相信回忆。和目前的影帝陈展鹏相比,当年真实青葱而美好。

若水焱
2019-06-13 16:49:23 若水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这部电影里的陈展鹏,最后恢复警察身份的一刻,我印象里很帅。但我不准备回顾,我选择相信回忆。 这部电影里的陈展鹏,最后恢复警察身份的一刻,我印象里很帅。但我不准备回顾,我选择相信回忆。和目前的影帝陈展鹏相比,当年真实青葱而美好。 ... 余裕

关键现在的陈展鹏和二十几年前基本没区别
你怕不怕?
也不知道他们吃什么保养得 钱?

余裕
2019-06-15 15:58:21 余裕 (其实生活是很平淡很平淡的)
关键现在的陈展鹏和二十几年前基本没区别 你怕不怕? 也不知道他们吃什么保养得 钱? 关键现在的陈展鹏和二十几年前基本没区别 你怕不怕? 也不知道他们吃什么保养得 钱? 若水焱

不一样了,现在脸上不知道是不是颧骨外凸的关系,有点凶相,当年就是青涩。

若水焱
2019-06-17 10:20:52 若水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一样了,现在脸上不知道是不是颧骨外凸的关系,有点凶相,当年就是青涩。 不一样了,现在脸上不知道是不是颧骨外凸的关系,有点凶相,当年就是青涩。 余裕

你这么说 好像还真是 现在TVB里面 比较喜欢扬明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