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的力量:莱尼·里芬施塔尔 的剧照

第27张/共45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3人
4人 喜欢
Major Tom
2019-11-17 10:37:19 Major Tom

左右都认识 但中间那个亚裔是谁

GunGun
2019-11-17 10:49:54 GunGun
左右都认识 但中间那个亚裔是谁 左右都认识 但中间那个亚裔是谁 Major Tom

黄柳霜

Tiffany
2022-07-31 21:19:35 Tiffany

请问左右两个分别是谁?

张大锤
2022-11-09 01:43:55 张大锤 (扶朕起来朕还能学)
请问左右两个分别是谁? 请问左右两个分别是谁? Tiffany

左:Marlene Dietrich 右: Leni Riefenstahl 这张照片非常有意思,关于这张照片的新闻把这个三个女人和Hitler联系了起来。这张照片在电影史上很有意思。

Tiffany
2022-12-10 07:17:51 Tiffany
左:Marlene Dietrich 右: Leni Riefenstahl 这张照片非常有意思,关于这张照片的新闻把这个三 左:Marlene Dietrich 右: Leni Riefenstahl 这张照片非常有意思,关于这张照片的新闻把这个三个女人和Hitler联系了起来。这张照片在电影史上很有意思。 ... 张大锤

非常感谢

Rockwell_
2023-11-30 23:31:54 Rockwell_

是上海快车时候吗?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图像的力量:莱尼·里芬施塔尔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