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 的剧照

第55张/共197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雲深不知處 胡因夢
1人
5人 喜欢
⒈朵尛檰婲
2022-10-24 00:31:16 ⒈朵尛檰婲

这时候还是单眼皮,后面割了双眼皮才惊为天人啊

月微茫
2023-03-16 18:49:38 月微茫 (其室则迩,其人甚远。)

哈哈体会到她自传里写的“我曾经仔细看过《云深不知处》的毛片,赫然发现自己的东方媚眼在银幕上完全是标准的蒙古利亚眼,不但浮肿,而且有一种近视加闪光、长期眯着眼看人所形成的后果——显得有点邪门,带着一股色迷迷的感觉。摄影机的镜头是完全不讲人情的,我想象中的自己和银幕上的真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多彩的自由
2023-05-18 18:27:28 多彩的自由

就这样还天天吹艳压林青霞,烦得要死

homo
2023-06-03 16:31:46 homo

李准基…

Nicoll
2023-08-11 10:13:25 Nicoll
哈哈体会到她自传里写的“我曾经仔细看过《云深不知处》的毛片,赫然发现自己的东方媚眼在银幕上 哈哈体会到她自传里写的“我曾经仔细看过《云深不知处》的毛片,赫然发现自己的东方媚眼在银幕上完全是标准的蒙古利亚眼,不但浮肿,而且有一种近视加闪光、长期眯着眼看人所形成的后果——显得有点邪门,带着一股色迷迷的感觉。摄影机的镜头是完全不讲人情的,我想象中的自己和银幕上的真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 月微茫

她很有自知之明,而且很会幽默自黑,很坦诚。

紫色皮卡丘
2023-09-20 09:49:15 紫色皮卡丘

可爱的胡因梦

0918
2023-10-22 17:52:53 0918
就这样还天天吹艳压林青霞,烦得要死 就这样还天天吹艳压林青霞,烦得要死 多彩的自由

加一

Greyla’l
2024-04-13 23:17:36 Greyla’l (感谢豆瓣收留我)

哈哈,她书里写这一段的时候真的很幽默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云深不知处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