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聂隐娘 的剧照

第1077张/共1099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4人
35人 喜欢
丁丁
2014-07-10 19:29:30 丁丁

小图像教科书上的李白。。。

小木
2015-03-01 00:55:10 小木

这画面太美了

赞先生
2015-03-28 19:45:04 赞先生

故国神游

Mr.Silent
2015-04-17 14:46:07 Mr.Silent (他低着头,坐在黑暗里。)

小图以为是画!

elvuelo
2015-05-07 21:57:36 elvuelo

舔了舔了,太美了!!!

无师自通的P君
2015-05-09 22:30:21 无师自通的P君 (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后面的车

我是隐
2015-05-10 13:57:50 我是隐
后面的车 后面的车 无师自通的P君

这不是剧照,是路透而已……

无师自通的P君
2015-05-10 14:25:09 无师自通的P君 (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这不是剧照,是路透而已…… 这不是剧照,是路透而已…… 我是隐

是剧照,官方发布的

工作照而非剧中照而已

我是隐
2015-05-10 15:01:55 我是隐
是剧照,官方发布的 工作照而非剧中照而已 是剧照,官方发布的 工作照而非剧中照而已 无师自通的P君

soga~

ELeslie
2015-05-21 09:06:27 ELeslie (找一个宽广平原)

好想看啊QAQ

一点热闹
2015-05-22 23:39:05 一点热闹 (误)

梦中古代的场景。好美

帕休斯
2015-05-25 15:18:18 帕休斯

故国

山下真希
2015-05-25 22:06:58 山下真希 (哥特小清新)

服装师是日本的?

马克西米利安
2015-05-26 02:44:51 马克西米利安 (Ich bin Maximilian Lohengrin.)

日本师唐、尚唐,唐代风仪本是如此,只是后来天朝被更多的北方民族融合,审美变化,这些却在日本一直保留了下来了。

山下真希
2015-05-26 13:10:06 山下真希 (哥特小清新)

日本是有唐朝风,但也不是正宗的唐风好吧

帕休斯
2015-05-26 18:45:22 帕休斯
日本师唐、尚唐,唐代风仪本是如此,只是后来天朝被更多的北方民族融合,审美变化,这些却在日本 日本师唐、尚唐,唐代风仪本是如此,只是后来天朝被更多的北方民族融合,审美变化,这些却在日本一直保留了下来了。 ... 马克西米利安

非常扯淡,唐风本来就是北方的

1021a
2015-05-26 18:54:26 1021a (光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冷)

太太好看了

卞瓷郎
2015-05-27 10:30:41 卞瓷郎 (又以物喜,又以己悲)

這個銀杏取景地是在湖北隨州吧,秋天搶著拍的

Mots
2015-05-27 14:33:49 Mots (啦啦啦~)
服装师是日本的? 服装师是日本的? 山下真希

台湾的也是本片的美术和服装造型设计 黄文英
不要和你LS较真了 这位不知道肚里有几滴墨水就拿出来现 看什么都是日本风 丢人现眼

I.A.G
2015-05-30 00:27:02 I.A.G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已注销]

服装就算凑合了。中国影视里从来也没出现过严肃考据过的唐代宋代明代服饰。

[已注销]
2015-06-02 05:56:07 [已注销]
服装就算凑合了。中国影视里从来也没出现过严肃考据过的唐代宋代明代服饰。 服装就算凑合了。中国影视里从来也没出现过严肃考据过的唐代宋代明代服饰。 I.A.G

也只能凑合了,这感觉就像面对一碗按理来说应该味道上佳的汤,突然发现里面飘着一颗苍蝇……凑合喝吧

牧绅一的泪痣
2015-07-06 22:19:57 牧绅一的泪痣
服装就算凑合了。中国影视里从来也没出现过严肃考据过的唐代宋代明代服饰。 服装就算凑合了。中国影视里从来也没出现过严肃考据过的唐代宋代明代服饰。 I.A.G

有的 就拿唐制来说,贞观之治,不止服装都是认真考据的
不是贞观长歌

My way
2015-07-24 23:11:57 My way

画面好美!这是我的菜!每每想到张震说侯导拍流鼻血也要来真的就觉得好好笑。

I.A.G
2015-07-28 13:01:52 I.A.G
有的 就拿唐制来说,贞观之治,不止服装都是认真考据的 不是贞观长歌 有的 就拿唐制来说,贞观之治,不止服装都是认真考据的 不是贞观长歌 牧绅一的泪痣

贞观之治是个不错的电视剧,如果说服装的话,好过95%的唐朝剧,不过还是有很多缺陷。比如根据绘画和资料看来,唐朝贵族只要是非正式场合都是穿幞头圆领,这就没体现出来。

=^.^=
2015-07-28 21:10:25 =^.^=

这张不错

沉默的左手
2015-08-27 10:59:49 沉默的左手 (我们依然仰望星空)
日本师唐、尚唐,唐代风仪本是如此,只是后来天朝被更多的北方民族融合,审美变化,这些却在日本 日本师唐、尚唐,唐代风仪本是如此,只是后来天朝被更多的北方民族融合,审美变化,这些却在日本一直保留了下来了。 ... 马克西米利安

知道突厥,回鹘吗?
唐朝服装本来就是融合了很多少数民族。

阿音
2015-08-27 11:13:01 阿音 (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就好了呀)

太美了

gamezhai
2015-08-27 14:29:11 gamezhai (人们从不回避别人,只是害怕自己)

这一幕电影中没有!

RB豆腐
2015-08-27 14:58:34 RB豆腐 (风轻云淡,看。云卷云舒。)

这么靓丽的画风因为和整个阴郁故事风格不入所以删了。

老斑鸠
2015-08-27 20:20:26 老斑鸠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已注销]

像你这种从出生就被世界上最华美的服饰包围,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古代服饰和现代时装设计的处在人类社会顶端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天才少年自然能看出很多毛病,我等只能膜拜。

島城漫步
2015-08-27 21:28:29 島城漫步 (你好 ,hello 。)

所以看电影的时候 努力的都没寻找到这个场景呢

夏洛克
2015-08-27 21:51:21 夏洛克 (蜻蜓远飞,少年老去)

电影中确实没有这个画面

Flycha
2015-08-27 22:30:43 Flycha
非常扯淡,唐风本来就是北方的 非常扯淡,唐风本来就是北方的 帕休斯

北方汉人和北方民族是两个概念。北方汉人是以中原为主的汉人。北方民族指的是关外蒙古大漠或者东北林海或者中亚系蛮族的少数民族,两者简直就是拉丁罗马人和高卢系凯尔特人的差别。

瑜酱kana
2015-08-27 23:27:02 瑜酱kana (有话好好说)

每一帧都像一幅画

梁燃
2015-08-28 02:00:17 梁燃 (http://blog.sina.com.cn/ranl)
有的 就拿唐制来说,贞观之治,不止服装都是认真考据的 不是贞观长歌 有的 就拿唐制来说,贞观之治,不止服装都是认真考据的 不是贞观长歌 牧绅一的泪痣

对,贞观之治拍的非常好,自有气度,比贞观长歌强多了

梁燃
2015-08-28 02:00:55 梁燃 (http://blog.sina.com.cn/ranl)
贞观之治是个不错的电视剧,如果说服装的话,好过95%的唐朝剧,不过还是有很多缺陷。比如根据绘 贞观之治是个不错的电视剧,如果说服装的话,好过95%的唐朝剧,不过还是有很多缺陷。比如根据绘画和资料看来,唐朝贵族只要是非正式场合都是穿幞头圆领,这就没体现出来。 ... I.A.G

导演说了,怕太像日本,很多风格故意融合了明朝的

ROSA❤
2015-08-28 10:16:15 ROSA❤ (我理解lz你自卑所以喜欢删帖。)

这种古朴很唐朝啊。。。像霓虹才不好呢

化羽而飞一恐龙
2015-08-28 21:43:23 化羽而飞一恐龙 (一夜芙蓉红泪多)

我好像没看到这个镜头啊。。。。我溜号了??

隐形人
2015-08-29 09:17:07 隐形人 (丧)

好像没有这个镜头呢?

Jakob
2015-08-29 09:20:06 Jakob

打光太差

为虾米呀
2015-08-29 10:16:42 为虾米呀 (聊电影时,我很外向)

可惜这老头说的四川方言............我们四川人全场笑了。

为虾米呀
2015-08-29 10:17:44 为虾米呀 (聊电影时,我很外向)
打光太差 打光太差 Jakob

基本室外没打光吧................

闭上眼望向腹腔
2015-08-30 15:10:30 闭上眼望向腹腔

@fa_ck 这片子服饰妆容确实有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而且怎么说呢,服装虽不是影楼风但料子什么的看着也不那么考究。关键是宣传,做不到“重现”就不要在宣传的时候说还原唐风啊,尤其是有的媒体就跟没见过世面一样跪舔,想必侯导本意也不是这样。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但就是这个问题不得不让人耿耿于怀。其实,我对服装要求也不高,做不到还原也没啥,毕竟不是活在古代,只要做到让人看着觉得美,觉得有气韵就够了。看过网上流传的人物设计草图,觉得也不错啊,怎么到电影里就那么生硬呢~

兽小明
2015-08-30 15:23:07 兽小明 (Beast brother is watching U!)
@fa_ck 这片子服饰妆容确实有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而且怎么说呢,服装虽不是影楼风但料子什么的 @fa_ck 这片子服饰妆容确实有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而且怎么说呢,服装虽不是影楼风但料子什么的看着也不那么考究。关键是宣传,做不到“重现”就不要在宣传的时候说还原唐风啊,尤其是有的媒体就跟没见过世面一样跪舔,想必侯导本意也不是这样。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但就是这个问题不得不让人耿耿于怀。其实,我对服装要求也不高,做不到还原也没啥,毕竟不是活在古代,只要做到让人看着觉得美,觉得有气韵就够了。看过网上流传的人物设计草图,觉得也不错啊,怎么到电影里就那么生硬呢~ ... 闭上眼望向腹腔

主要就是面料的问题,仿唐理应用丝绸、麻、粗布;不应该是画面上这种细棉布。

兽小明
2015-08-30 15:32:47 兽小明 (Beast brother is watching U!)

袍子和披风(以及部分女装面料)还有些化纤的嫌疑。

what if i was
2015-08-30 17:39:30 what if i was (虚怀若谷)
@fa_ck 这片子服饰妆容确实有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而且怎么说呢,服装虽不是影楼风但料子什么的 @fa_ck 这片子服饰妆容确实有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而且怎么说呢,服装虽不是影楼风但料子什么的看着也不那么考究。关键是宣传,做不到“重现”就不要在宣传的时候说还原唐风啊,尤其是有的媒体就跟没见过世面一样跪舔,想必侯导本意也不是这样。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但就是这个问题不得不让人耿耿于怀。其实,我对服装要求也不高,做不到还原也没啥,毕竟不是活在古代,只要做到让人看着觉得美,觉得有气韵就够了。看过网上流传的人物设计草图,觉得也不错啊,怎么到电影里就那么生硬呢~ ... 闭上眼望向腹腔

同感。看了以后大失所望。有些细节抓到了,有些可谓不伦不类。

魔法水滴
2015-08-30 19:01:10 魔法水滴
基本室外没打光吧................ 基本室外没打光吧................ 为虾米呀

然而事实上室外也是需要打光的

MIKI莉莉
2015-09-01 23:13:37 MIKI莉莉 (累了就钻个洞休息)

袖子不像唐

shuer
2015-09-01 23:44:26 shuer (16 317.13 4 : 49 : 29 7.3)
这么靓丽的画风因为和整个阴郁故事风格不入所以删了。 这么靓丽的画风因为和整个阴郁故事风格不入所以删了。 RB豆腐

确实,这个画面虽然挺美,但和全片的视听语言风格不是很搭。

OCT IO≯
2015-09-04 23:25:16 OCT IO≯ (Fight !!! Win !!!)

这段ye删掉了,可惜

奈
2015-09-05 12:04:07

千年银杏谷

阮郎归
2015-10-06 22:19:58 阮郎归

电影里为什么没有

dabaoweng
2015-10-07 14:42:27 dabaoweng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唐诗当中的美景

一从
2016-01-02 16:45:36 一从

哼,看了图片去看电影的,电影里面没有这一幕

迟木
2016-02-06 14:51:48 迟木 (纯粹,绝对)

正片中的确没有。
李白,哈哈哈

船长
2016-03-02 12:39:25 船长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背景黄花让我想起小学时上美术课画水彩画的感觉,好怀念啊

老斑鸠
2016-03-02 16:23:31 老斑鸠

坐着的那个人乍一看好像黎明!

船长
2016-03-02 21:02:55 船长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看了这张照片,再加上舒淇,兴冲冲的看了电影,结果花着看电影的成本结果看了一集电视剧的感觉,非要画面那么惨淡,干嘛这些图色彩弄得这么好?还是有股鸡贼味儿

魔法水滴
2016-03-03 00:54:12 魔法水滴
看了这张照片,再加上舒淇,兴冲冲的看了电影,结果花着看电影的成本结果看了一集电视剧的感觉, 看了这张照片,再加上舒淇,兴冲冲的看了电影,结果花着看电影的成本结果看了一集电视剧的感觉,非要画面那么惨淡,干嘛这些图色彩弄得这么好?还是有股鸡贼味儿 ... 船长

让人怎么说呢,这电影是导演的情怀之作,反正我是欣赏不了,也许等我50岁的时候才能看出味道

船长
2016-03-03 16:36:08 船长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让人怎么说呢,这电影是导演的情怀之作,反正我是欣赏不了,也许等我50岁的时候才能看出味道 让人怎么说呢,这电影是导演的情怀之作,反正我是欣赏不了,也许等我50岁的时候才能看出味道 魔法水滴

(打错几个字,改了一下)
  首先是导演做这事儿的目标不明,我不反对导演以任何自己喜欢的方式拍摄任何作品,前提是他自己埋单。问题是这东西是卖给大众的,大众对一部电影的定义是,老子花钱看,电影是为我们服务的,对导演来说也许是什么,有什么重大意义,但对客户来说就是这一个半小时能过的舒服,包括视觉、听觉、心理等等,缺一不可。
  我看了其他高评价的评论,我认为也很有道理。但是!什么想法,什么情怀,屁都不是,首先它不是艺术品,如果导演认为是的话,恳请您做两件事,一是请事先标名,我可以不选,二是不要再以争取最大票房为市场宣传目的。不要故意误导客户。
  其次是对电影的定位,我还是建议通过事先如实告知解决,这样很多人可以不去买票上当了。我们并不是每天早餐的时候都看艺术品,有时候就是看看社会新闻,你不能在我想看新闻的时候非要塞给我一本卢浮宫藏品画册对吧?对很多人来讲,看电影就是把这一个半小时过得舒坦一些,跟磕一袋瓜子没什么区别,这时,哪怕再有价值的观点,如果不能无脑理解,那就不要讲了,观众愉悦高于一切,高于导演个人情怀,再有想法,只要出来卖就必须愉悦大众,不如实告知,观众付了费用才发现与预期严重不符,从道德上,当然仅仅是从道德上,卖方有义务退款和赔偿。
  最后是流通方式,如果电影是导演为自己拍的,那大可在私人聚会上流通,自己埋单,怎么拍都不为过。就不要拿出来不实宣传了,说白了就是一边相当婊子,一边儿还要立牌坊!

腋下廉泉
2017-02-11 18:47:58 腋下廉泉 (ATARASHI.)

后面好像有辆车

船长
2017-02-12 10:16:14 船长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后面好像有辆车 后面好像有辆车 腋下廉泉

真的啊!你观察太细致了!
看老者的拐杖,胡须一点细节都没有了,我非常怀疑这张照片拍完是欠曝很多硬提上去的,暗部没有细节,再降降噪就这样了。

芒果太太
2018-02-25 11:18:57 芒果太太
這個銀杏取景地是在湖北隨州吧,秋天搶著拍的 這個銀杏取景地是在湖北隨州吧,秋天搶著拍的 卞瓷郎

是我大随国的

芒果太太
2018-02-25 11:19:48 芒果太太

坐着的那个人好像黎明


图片信息  · · · · · ·

  • 电影名称:刺客聂隐娘
  • 图片类型:官方剧照
  • 原图尺寸:800x532
  • 文件大小:154.7KB
  • 来自:落雪成白
  • 上传于2014-01-14

> 去 刺客聂隐娘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