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酒吧 第一季 的剧照

第36张/共58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1人 喜欢
豆感超人
2016-06-10 07:45:24 豆感超人 (自带酱油便当)

我其实很不喜欢80s的时装风格觉得丑爆了 但Diane的每次出场造型都超好看 好多套衣服放现在也是精致复古范完全不过时 衣服细节更是设计感满满 比后半女主Rebeca的高端不知多少倍

Lamberry
2016-08-20 18:25:26 Lamberry (灵明无着,物来顺应。)
我其实很不喜欢80s的时装风格觉得丑爆了 但Diane的每次出场造型都超好看 好多套衣服放现在也是精 我其实很不喜欢80s的时装风格觉得丑爆了 但Diane的每次出场造型都超好看 好多套衣服放现在也是精致复古范完全不过时 衣服细节更是设计感满满 比后半女主Rebeca的高端不知多少倍 ... 豆感超人

配图左边的这件衣服我恨不得找一样的布料来做一个一样的,太好看了。

Yoninah
2017-02-12 00:10:38 Yoninah

推荐the taxi 里面女主和Alex妹妹的衣着,大爱

颜若回
2019-10-04 00:21:41 颜若回

她果然就是克莱尔和米切尔的亲妈,一眼就认出来了,声音也没变。美人迟暮

别说你还好
2021-04-03 15:22:20 别说你还好

1l+1,真的觉得Diane衣服都超好看(;´༎ຶٹ༎ຶ`)

黛西的口袋
2021-12-01 16:30:39 黛西的口袋
推荐the taxi 里面女主和Alex妹妹的衣着,大爱 推荐the taxi 里面女主和Alex妹妹的衣着,大爱 Yoninah

请问the taxi是哪部剧呀 好像没有搜到

箫笙落叶
2023-09-06 01:02:20 箫笙落叶
请问the taxi是哪部剧呀 好像没有搜到 请问the taxi是哪部剧呀 好像没有搜到 黛西的口袋

出租汽车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干杯酒吧 第一季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