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偶像 的剧照

第709张/共709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3人
氷
2012-01-04 22:54:16 (最大的敌人在你背后)

不双马尾的yuyu好好看><~~~

[已注销]
2012-01-13 16:30:43 [已注销]

「内容不可见」

远笛.
2012-01-17 15:34:17 远笛. (。)

右下太好看了~

大橘喵子^ ^
2012-12-24 22:41:41 大橘喵子^ ^ (命は美しい。)

前田敦子领军时期的mayuyu最常见的形象就是双马尾,这是她在组合内的定位。不过随着前田时代的结束次世代的来临,mayuyu已经越来越少的使用双马尾的形象了,也算是她定位和角色的一个改变吧。她在逐渐成为AKB新篇章的ace.

以父之名卖萌
2013-09-02 19:41:40 以父之名卖萌 (Nothing will be last...)

为嘛有种新垣结衣即视感

璇
2014-06-10 16:47:15 (虚空是冰冷的......)

双马尾的mayuyu显得太小了

圣童子降临
2016-12-22 19:43:27 圣童子降临
前田敦子领军时期的mayuyu最常见的形象就是双马尾,这是她在组合内的定位。不过随着前田时代的结 前田敦子领军时期的mayuyu最常见的形象就是双马尾,这是她在组合内的定位。不过随着前田时代的结束次世代的来临,mayuyu已经越来越少的使用双马尾的形象了,也算是她定位和角色的一个改变吧。她在逐渐成为AKB新篇章的ace. ... 大橘喵子^ ^

听说现在麻友友自己都嫌弃双马尾了..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欺诈偶像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