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饭瓜的影评  · · ·  ( 17篇 )

一点吐槽

否饭瓜   评论: 《John Wick》

看剧的关键是需要接受剧里的设定。 关于警察- 敲门警察明显认识john以及知道john的职业性质。既然是这样这就意味着警察在剧里的设定是:管你黑吃黑,我旁观。接受了之后就不要再说为什么之后在公共场合(街道、码... (0回应)

必须要有的久别重逢

there is no bad guy, there's just...i dont know,life. We tried at least. you gotta give us credit for trying. Yeah,we did.anyway i just..um, it's good to see you holder. So why you here?for real... (0回应)

“All the lonely people, where do they all come from?”

中文名起的挺好的,要是直译,就跟gone girl无差了。他和她的孤独情事,这样的题目,分分钟想起“他和她的XXX”还有“彼男彼女的故事”,是中学时期看过的漫画。 打了五颗星之后才看到豆瓣评分之低,明年... (1回应)

想要截图的地方

否饭瓜   评论: 《Dabba》

海报做得不好,虽然主角和午餐都有,但是风格太老啦,而且画面色调太明亮了,有点不太符合影片和缓的基调。 有两个感动得想要落泪得地方,一个是男主回忆起逝去的妻子看电视录像的话语,还有是男主解释为何不赴... (0回应)

否饭瓜

否饭瓜

豆瓣主页

否饭瓜的片单   · · ·  ( 创建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