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的影评  · · ·  ( 6篇 )

我读到了美国国力的强大和自信

发生在1993年的索马里行动不能算是一次成功的美国军事行动。 一方面明显是美国准备不足,不论是情报工作还是人手,以及对困难的估计(比如国内观众喜闻乐见的巷战和交战时长的估计),另一方面是陷入了索马里人民... (0回应)

生活没有诗和远方

从2015年开始,通过镜头,身处底层的诗人们被慢慢发掘,包括《我的诗篇》里的工人诗人,和本片的主角余秀华。他们都因为糟糕的境遇和热爱诗歌的心灵所形成的强烈反差而为人们所关注。其中,身为残疾人的余秀华可... (0回应)

光影的缘分

will   评论: 《Trapped》

叶洲是我的本科同学,我们都是在大学课余时喜欢上电影的。他的阅片量远在我之上,虽然我在豆瓣上标记的“已看”数也曾一度快赶上他了,但是他对电影的热爱程度是我所不能及的。我对影视作品的欣赏还停留在视听的... (1回应)

简单而美好

will   评论: 《La La Land》

我为什么给《爱乐之城》5颗星? 因为它简单而美好。 回头再看电影中的片段,似乎也流于一般,但我忘不了在影院里的沉浸与感动。 有人说它三观不正,没看到什么奋斗,就是俩小年轻的白日梦。我想说,我们已经看... (0回应)

will

will

豆瓣主页

will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